作者ilsg (你在烦恼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2/3 为着你 我一定等
时间Mon Dec 5 21:04:20 2016
去年12/3坐在黄二楼蛋壳边,一起进入一场无与伦比的交响梦,当时真的
是目不暇给,团员、交响乐团、动画,(眼前这麽多美好的事物,不懂怎麽有人
舍得把目光放在小小的萤幕上,就算能复制当下的经验,也无法重播亲眼所见
的感动。)综观整个舞台,彷佛闪闪发光的音乐盒,看不太清楚团员们的表情,
直到周六晚看了电影首映,才重新发现了更多演出的细节,重叠去年与此刻的
澎湃。
最喜欢听"前奏猜不出是哪首"的歌,古典加流行蹦出新〈故事〉;交响乐版
的〈蝉想〉跃升心中前三名;与无解乐团合作的〈後悔莫及〉、〈吵〉让指挥
Bernd也跳起来~~,但,电影播放中要克制想扭动的冲动阿~~;《冬 未了》的
爱歌〈他举起右手点名〉不管是现场还是电影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爆发力;〈你
在烦恼什麽〉依然让人暖到泛泪,"就算只有片刻,你也别害怕~~";最後的四
季组曲串成一个完美的ending,谢幕的感动还来不及抽离,打绿跟Bernd竟然就
出现了!!!!!!!!!
电影映後趴,一切都很真实,从彩排开始,就像在The Wall一样。在秀秀
老师宣布完注意事项後,正 式 开 唱 !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第一次现场听〈快乐颂〉开心到
起鸡皮疙瘩,接着最爱的《夏/狂热》曲目连发,搭配网状LED屏幕,坐在黄区
看声光效果超棒!同时也提醒着别忘了做个有温度的人勇敢发声,用温柔融化
冰冷社会的不公不义。原本以为很难再听到以前的单曲,没想到"还有"〈I
don't care〉倒数第二首〈控制狂〉发射满天纸花真的太梦幻拉~~~(少女心爆发
这次一口气把歌全部唱完,一路唱到〈一起喔喔〉用过瘾两个字也难以直白地
形容,真的一点都不会累~~~
为着你,我一定等。
等年底的单曲,等三年後的相聚。
谢谢你们,给我们一个狂热的夜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1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943062.A.4FE.html
1F:推 corrupt666: 希望三年後我们都还宝刀未老XDD 12/06 20:39
2F:→ ynwklc: 为了打绿,我~一定等~ 12/0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