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forme (小笔)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2/3 现场魅力真的无法挡!!
时间Mon Dec 5 08:39:49 2016
我觉得今年的苏打绿真的是无极限啊!!!
心得落落长请慎入
<<<<<抢票就像坐云霄飞车啊>>>>>
今年真的抢票都不顺,上次in summer的抢票故事又再重演一次
故事未了的首映会,本来要跟我妹还有她男友一起看
结果抢票前几天,我妹就说她那天要开会不能抢
瞬间觉得重责大任就在我身上啦!!!!
可是因为这次的抢票先答题机制,身为打粉对抢到票当然充满希望
没想到抢票当天,第一次有一题答错,重来一次就开始圈圈转阿转...
我传讯息跟我妹说:我没抢到QQ
过没多久,我妹回我:(她男友)XXX有抢到耶
我傻眼,想说in summer抢票又重演!
我:你怎麽没说他也要抢,他抢到几张???
後来我妹可能又忙没回我
我直接问她男友:你抢到几张票啊?
我妹男友:2张啊,你也抢到2张吗?
我:我没抢到QQ (我一直在坚决抢3张啊!!)
超崩溃的,还好那时候好多打粉多抢到票在释票
顺利跟其中一位打粉买到,而且当天下午马上转帐取票
一整个下午心情真的好像坐云霄飞车,又哭又笑
我儿子在身边大概不知道妈妈今天到底在干嘛,哈哈
<<<<<苏打绿就是要看现场啊>>>>>
12/2那天儿子晚上突然发烧,担心他之余,最担心的还是:我明天应该可以出门吧...
还好12/3当天儿子看完医生好多了,下午开心的抛夫弃子上台北~~
进到小巨蛋後,跟我妹(2楼)他们分开坐,我坐黄3F的位置
虽然很高很高,高到有点担心等等起来跳会不会不小心摔下去
但是是正中央的位置,视野很好
-----前半场"故事未了"-----
在小巨蛋看电影,真的是超级酷的一件事
加上很棒的音响,偶尔我会让自己闭上眼睛去感受满满的音符跳动
虽然不是现场,但是是最接近现场的模样
尤其电影里的场景,就是我们所身处的地方
好几次,我都想要跟着唱,跟着起来跳,一首曲目结束想要跟着拍手欢呼
但都要克制自己...这是电影啊...
我想等蓝光到手时,真的会在家里自high一起唱一起跳~
-----後半场无极限啊-----
电影一播完,灯光打到舞台旁的角落,"电影主角"们都已经在那了!!
而且连德国指挥Bernd也在,真是大惊喜
一开始,青峰强调还在彩排喔!然後要观众点歌
彩排时我心里就想...
舞台感觉好简单,可能是因为电影放完,加上这次很临时决定有首映+现场吧
没想到彩排完,正式开始那个灯光效果,瞬间让我觉得我刚刚想的完全错了!!
苏打绿真的是无极限,让人猜不透的乐团啊XD
歌单很多打粉都写在心得里了,真的真的是梦幻歌单~
彼得与狼&御花园 是我当时抢不到in summer夏狂热的遗憾,非常爱这两首
每一首每一首都high到不行,而且就这样一连串的唱完
坐3楼的好处是,除了音乐外,好像在看灯光秀~
这次的灯光效果令我赞叹不已!!
但是一开始3楼都好冷静,特区跟二楼都跳到哪里去了
从believe in music才真的忍不住站起来了~
最後的三天三夜是完美ending!
其实我以为还会有安可,一直等到工作人员说要离场罗才死心...
一出来我妹就说:你想听现场的歌今天都听到啦~~
好满足又好不想结束的苏打绿之夜
最後,真的很谢谢苏打绿
除了超棒的表演以外,给了我们很多音乐,勇气,力量
甚至提醒我们关心社会,勇於争取我们的权益
我跟自己说过,当我准备的考试通过时,我接下来每一场都要抢特区的票
所以刚进场时,我拍了从三楼看下去的样子
提醒我自己,我离特区还有这麽一段距离
但今晚我又获得莫大的勇气,继续向前走!
3年好久,但请你们好好休息.陪伴家人,然後3年後我们再遇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7.101.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898393.A.B91.html
1F:推 lilittlee: 蓝光到手也会自己在家里大唱大跳+1每次翻以前的DVD出来 12/05 23:56
2F:→ lilittlee: 我都是这样子在电脑前自己疯的XD 12/05 23:56
3F:推 maryiu: 一起期待BD吧!! 12/14 23:58
4F:推 ninnasakura: 特区表示:从彩排的『飞鱼』开始,到『三天三夜』结 12/16 17:50
5F:→ ninnasakura: 束,完全不知道跳到哪里去,屁股都不在椅子上(扶额 12/16 17:50
6F:→ ninnasakura: 头) 12/1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