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owang (Leao)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2/2 平权的路上有你们陪伴
时间Sun Dec 4 21:13:29 2016
高铁上打打心得,有点累所以有点乱QQ
从In Summer开始我就去了夏狂热和冬未了两场,在冬未了时青峰说会有「小惊喜」,揭晓了12月会有故事未了的电影。
虽然那个时候很兴奋,但其实并没有觉得说非来不可,因为In Summer已经来了两场,不过最後的最後我还是抢了个特区的票,身体倒是挺诚实的。
一开场先是模仿一般电影播了两个预告片,接着便是故事未了的预告,电影开始了!
「故事」这首新编曲之後结合了东方和西方的风格,在小巨蛋的大萤幕和喇叭之下听起来真的跟家里听很不一样啊!
从第一首开始我就按耐不住我身体的怪兽,摇头晃脑的跟着节奏,不过看看大家又都好安静啊!我这样晃超奇怪的啊!
接着是我个人最爱的「蝉想」,一开始我完全没听出来,直到鼓声出来之後我才惊呼...是「蝉想」!
之後的歌都别有一番新意,也都很喜欢。
电影结束之後马上开了灯,发现苏打绿已经在台下了,全场尖叫声四起,看到指挥Bernd出现我简直快疯了,呼呼呼
接着是彩排,三位点了「追追追」「早点回家」「蜘蛛天空」。
青峰:「彩排就叫人家早点回家没问题吗」
【包围、彼得与狼、御花园、近未来】
包围的萤光幕实在是好炫目啊,英式摇滚风格也是我在夏狂热里很喜欢的一首。到了彼得与狼时萤幕上密密麻麻的PTT文字,隐约看到一些谩骂的字眼,虽然看不清楚写什麽就是了,想起印夏天时青峰要我们跟着唱凹呜凹呜就很有趣,最後面出现了玫瑰少年叶永鋕的画面我吓到了,接下来御花园的影像更是让我感动到快哭了,上面充满着以往社会运动的影像,而且出现「婚姻平权」四个字时更是全场尖叫啊!
我自己身为一名同志看了实在很感动,苏打绿愿意用音乐传达自己的信念,支持着我们...我们手中的车票是到终点站的,中途我绝对不会下车!
最後用近未来让刚刚高涨的情绪稍微冷静一点...舒服啊。
【百年孤寂】这首是我在冬未了时听到的,当时虽然没听过但一听就爱上了,没想到还能再听到现场一次实在是很感动,整个人从椅子上弹起来。(是真的弹起来)
【小宇宙、控制狂】其实小宇宙我一直很期待会听到之前在CD上听到的「和台北的朋友!说声!谢谢」然後就真的让我听到了,莫名感到兴奋啊(到底),控制狂感觉没有之前在高雄时看的这麽嗨呢,虽然我还是拼命摇就是了。
最後苏打绿们谢幕後居然放了Dancing Queen!然後阿巩还真的出来跳舞XDDD
跳到一半音乐还被卡掉,最後青峰问:「你们都不会累吗?那我让你们知道什麽才叫累」
【三天三夜】真的让整个小巨蛋快掀起来了,我前面还有一个阿嬷穿着连身裙头上绑头巾脚穿着马靴,很开心的一起跳着,看着看着自己也好开心,身体老了但只要心不老,一样可以活得很年轻啊!
最後真的结束了,就回到旅馆和男友一起睡死了。
隔天护家萌在凯道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我自己看得很难过。我没有办法理解为何这个时代还有人可以这麽不文明,被恐惧包围就算了还能对完全不认识的人拳打脚踢的。我看的很生气,所以...
大家12/10号凯道见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37.1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857212.A.3B9.html
1F:推 sodawang: 前面的震撼以後接近未来害我哭超惨的QQ,1210凯道见!! 12/04 21:32
2F:推 rose21777: 12/10凯道见! 12/04 21:35
3F:推 ChingLan326: 12/10号凯道见 12/04 21:58
4F:推 atrina: 12/10凯道见 12/04 22:03
5F:推 yanzi780810: 12/10凯道见 12/04 22:36
6F:推 shye: 12/10号凯道见!! 12/04 22:44
7F:推 ynwklc: 12/10凯道见! 12/04 23:02
8F:推 monkey520888: 凯道见 12/04 23:12
9F:推 FanJohn519: 12/10 凯道见 12/05 00:52
10F:推 ted00510: 12/10凯道见 12/05 11:10
11F:推 candy00520: 某萌才是邪魔歪道 加油! 12/0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