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gga (香菇)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一起写的故事
时间Sun Dec 4 03:39:16 2016
12/3这天,我走进了一个叫「故事未了」的世界里。
在这天,我带着满满的期待出门,满满的感动回家。
电影的开头,是交响乐团走进现场,这时的心情就跟去年一样,引颈期盼着赶快开始,这
场电影没有talking,只有满满的表演,去年的位置没有很前面,所以这次的电影,我可
以清清楚楚看着你们认真的表演,那种认真神情是无法骗人的,真心觉得很感动,虽然是
电影,
不过还是觉得你们就在现场表演,去年的影像历历在目。
而且今天看电影,竟然看到忘记要喝水,所以中场彩排就没有想上厕所,
青峰说怎麽去上厕所的都女生,男生想上也要去上阿。
上半场电影结束之後开始彩排,小巨蛋就是比较大了点的the wall,
所以就先点了三首歌,竟然可以听到不甘寂寞,139~~~~~~~~~~~
这次的歌单都好棒,而且这次是在特A,人生中第一次的特A,只能用爽来形容,昨天被暴
雷有唱三天三夜,当唱完最後一首歌还以为删掉了,心理小难过了一下,结果阿龚就跑出
来跳舞了,之後家凯也出来了,男男舞很好看阿,希望以後可以多一点(被殴
也不要在马赛克了啦>///<
很感谢你们不顾罚金还是唱了三天三夜,我的脚好酸阿~~~
也很感动你们为这个社会发声,这个社会存在着许多的不公不义,沉默只会纵容那些人,
而且我认为,愿意发声的艺人真的不多,大家都不想被贴标签,一起温柔而坚定做对的事
情,让世界更美好。
最後,支持婚姻平权。
後记,因为今天比较早到现场,看到有人在卖萤光棒,就跟一个打粉去劝他,大哥就说,
苏打绿怎麽那麽讨厌不能带萤光棒,
可是对我们来说,认真享受当下的表演才是对表演者最好的回报,
从去年演唱会没带萤光棒以後,反而更能投入了,不用管萤光棒,可以尽情地去鼓掌、去
尖叫,而且也不会制造垃圾,这样反而更好不是吗?
因为打绿这次的考题,加入了一个欢乐的群组,可以从聊要考甚麽到之後三不五时的18禁
(?),因为苏打绿我们牵起了这奇妙的缘分。
不管如何,好想一直跟你们故事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9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93958.A.FA8.html
※ 编辑: hhgga (223.140.138.117), 12/04/2016 03:46:26
1F:推 Nian: 香菇今天不香菇了吧XD 好有效率的心得文啊 12/04 03:50
2F:→ backandforth: 推~ 12/04 08:52
3F:推 eiculos: 推香菇! 12/04 12:21
4F:推 Maple0201: 以後请场外大哥卖开水了!!疯狂尖叫!! 12/04 15:28
5F:推 sodalife: 好勇敢喔!竟然劝大哥不要卖萤光棒! 12/04 20:09
6F:推 maryiu: 推! 12/0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