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7411 (Y豪仔Y)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2/3一个大萤幕看首映&超HIGH的映後Pa
时间Sun Dec 4 00:57:20 2016
这次的电影首映真的是我看过最酷的一次,
从抢票时就认识了一群厉害的打粉们大家一起复习、一起抢票,
有多的票就会互相帮忙,这种感觉真棒,也是打绿牵起了我们,
这次,运气很好的抢到了特A 第一排的正中间,
看过那麽多演唱会第一次抢到这样好位置,
在小巨蛋看电影真的是一大创举。(反正现在也不适合开演唱会?
电影一开始,我就热泪盈眶,因为去年也是在这里看着演唱会
体验着交响乐跟打绿带来的音乐飨宴,电影也重现了,
整个电影播放期间、每首歌的结束我都默默地跟着拍手,
心情也跟着激动,身体也跟着摆动,坐在我後面的应该觉得烦XD
结束後,打绿跟指挥一起上台,就好像一场大型映後座谈XD
指挥也真的很有心,特地从德国来看首映,觉得很棒。
後来,青峰说:要把这边当成大型的 The Wall
所以就直接彩排点歌,整个就是超酷的阿!!
(歌单大大们都有PO,就不赘述
整个演唱期间,我真的觉得很棒,青峰就这样站在我前面的舞台唱
每个人也都看得好清楚,第一排真的是太完美了。
虽然特效看不太到,可是却把每个人的动作表情深深记在了心里,
慢歌一样完美,快歌一样的疯狂HIGH翻,
每首歌都有他的意境和他所诉说的事,希望世界更美好,
也终於感受到特区撒纸花的FU了,彩蛋的[三天三夜]出乎意料
相信明天周遭居民又要抗议了。
也希望小巨蛋能够像青峰讲的一样,可以把罚金去改善小巨蛋的环境
让小巨蛋变成可以开演唱会的地方,而不是一堆黑名单,
苏打绿 谢谢你们,让我享受了这一晚不一样的电影首映演唱会。
会不甘寂寞的等你们三年(或许是一年?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182.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84247.A.868.html
1F:推 quill4506: 在纸花里跳舞好开心~ 12/04 00:58
2F:推 tzuchen: 特A真的好嗨啊啊啊 12/04 01:02
3F:推 aten7512: 特区超嗨的呀!!洒花那段三楼看的整个是羡慕加嫉妒QAQ 12/04 01:08
4F:推 liangnina: 我坐第二排,看电影脖子好酸啊 12/04 01:17
5F:推 teresace: 被纸花打脸好开心~~~ XD 12/04 01:22
6F:推 Amoyxin: 特A的我走了左边没看到海报QAQ 我要海报…我要看海报… 12/04 03:28
7F:推 littlecoke08: 纸花从天而降好美好幸福 12/04 08:11
8F:推 fabulous331: 特A真的是嗨到要升天了哈哈哈 12/04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