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zumres (nyny)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203 梦幻经典狂欢PARTY
时间Sun Dec 4 00:24:39 2016
结束了好不真实的梦幻之夜
电影就算去年故事未了已经参与过,还是全新的感动!
好几首都不禁泛泪(蝉想,左边,你在烦恼什麽),太值得重温一次又一次~
下半场的歌单则是每一首都超棒,
完全满足了印夏天没印到夏狂热的遗憾!!!
而对我而言,最值得最值得的就是听到百年孤寂的现场了啊啊啊!(已完全醉倒)
未来不知还有没有机会重现这种经典
但今晚的缘分是一辈子的满足(还有很多的汗水XD)
打绿用心的为社会发声也是温柔又撼动人心!
最後,有人也是坐三楼很想跳全场但身边却都没什麽人站起来吗QQ
(为了不让自己後悔快歌几乎都站着嗨,但又觉得对後面不好意思,心情之纠结啊!!!)
超羡慕楼下的观众,未来有机会还是买楼下好了XD"
感谢打绿,送给我们这个无与伦比的par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47.1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82281.A.3DA.html
1F:推 quill4506: 好爱百年孤寂!整首都爱!!我十周年时也坐三楼,身边 12/04 00:26
2F:→ quill4506: 也没什麽人跳,但暂时失控那一趴我还是自己跳整段很爽X 12/04 00:26
3F:→ quill4506: D 12/04 00:27
4F:推 grace0427: 我也是三楼的,怕挡到後面的人一直不敢站起来 12/04 00:27
5F:推 thea: 茎跟百年孤寂都在in summer跟到的,今天又听到只有爽! 12/04 00:28
6F:→ yunyunyuny: 今天坐三楼前面 大家很有默契一起站 超开心 12/04 00:32
7F:推 superdada: 我心心念念的煽动,居然是今天唱了哭哭,昨天一直觉得 12/04 00:32
8F:→ superdada: 只差煽动了,听到近未来的前奏,我整个惊喜的不可置信 12/04 00:32
9F:→ superdada: ,有听到煽动的话说不定会开心到晕倒QQ 12/04 00:32
10F:推 chihiru: 特a真的是party现场的感觉~ 12/04 00:32
11F:推 creepei: 听到百年孤寂整个要哭QQ 12/04 00:33
12F:推 znling: 我也是三楼,到三天三夜大家才全部站起来跳QQ以後要存多一 12/04 00:34
13F:→ znling: 点扣扣买楼下的 12/04 00:34
14F:推 pinting: 特区真的超嗨~ 很棒的party!!!!!! 12/04 00:38
15F:推 fanpei: 三楼的+1,刚开始也是不太敢站,後来听到站起来,就立刻 12/04 00:43
16F:→ fanpei: 站起来了哈哈哈 12/04 00:43
17F:推 sivrill: 3楼+1~其实大家都在等人站吗?囧 12/04 00:45
18F:推 ying830201: 我坐三楼,也怕挡到後面呜呜 12/04 00:46
19F:→ ying830201: 我这区只有我旁边前面的人有站,感觉我旁边的人好像蛮 12/04 00:47
20F:→ ying830201: 困扰的,我就不敢站了 12/04 00:47
21F:→ mrzumres: 我後来乾脆都不敢回头了省的罪恶感 快歌都任性的站着嗨 12/04 00:49
22F:→ mrzumres: XD 12/04 00:49
23F:推 s891250109: 三楼+1 附近都没人站不敢站QQ 12/04 00:54
24F:推 Kscking: 三楼 一直想站 到最後大家才都站起来(明明大家都憋不 12/04 00:54
25F:→ Kscking: 住哈哈哈 12/04 00:54
26F:推 dazhe0201: 二楼 大家都一起站 还一起动 听到百年孤寂现场就无憾了 12/04 00:57
27F:→ dazhe0201: 最爱的一首翻唱 12/04 00:57
28F:推 neergad32: 或许原po是黄3E12排吗XD 12/04 00:59
29F:推 Ciaosiou: 三楼+1 心情跟你一模一样XDDD但就豁出去了只要快歌都站! 12/04 01:01
30F:推 wheat23103: 三楼+1,原来是在等人一同站阿~ XD 12/04 01:02
31F:推 mayday0914: 三楼+1,跟原Po有一样想法!豁出去了 12/04 01:06
32F:推 einnawei: 三楼+1 旁边的人都好冷静 怕自己被当成疯子 12/04 01:06
33F:→ aten7512: 三楼+1 太嗨时都有偷偷站一下 >////< 12/04 01:10
34F:推 st9292: 3楼+1,怕挡住後方,到三天三夜才敢站起来 12/04 01:11
35F:推 a0939832: 三楼+1已经快蛋顶,等别人站我才敢站XD 12/04 01:17
36F:推 petric: 百年孤寂实在太棒 12/04 01:19
37F:推 kunda79226: 3楼+1也是三天三夜才跳 12/04 01:25
38F:推 sakurafei: 特A也依然有人坚持当盆地的 不是很懂(摊手) 12/04 01:31
39F:推 MusicShow: 3楼+1 也是在三天三夜才站起来跳 12/04 01:32
40F:推 ch1010: 2楼,大家快歌都站起来一起嗨! 12/04 01:34
41F:推 candy00520: 我特A站起来时前方是盆地!但坐下时是高山…… 12/04 01:34
42F:推 cowa1111: 坐三楼不敢跳 12/04 01:42
43F:推 ingenue: 如果有惧高 坐三楼後排往下看 可能不太敢站起来 XD 12/04 02:15
44F:推 tristabsb: 3F+1,我前面跟左边都站了,怕自己太大只站了会影响後 12/04 02:22
45F:→ tristabsb: 面 12/04 02:22
46F:推 Cong2008: 三楼+1 怕挡到後面 好犹豫XDDD 12/04 02:41
47F:推 as741963: 我在2楼觉得地板在震动,好怕塌了... 12/04 03:13
48F:推 Wreet: 3F反正我矮 站起来也不会多高 附近的人没站有的退怯 但我 12/04 04:26
49F:→ Wreet: 还是自嗨自跳的很开心 12/04 04:27
50F:推 ph777: 百年孤寂真的超好听 12/04 06:02
51F:推 monkey520888: 二楼跟一楼超像在夜店狂欢 好开心啊 12/04 09:09
52F:推 eavesdrop: 三楼+1 怕挡到後面的人不敢站 12/04 10:22
53F:推 drinkjuice: 三楼+1 我们这区都满high的欸 快歌都有站起来 12/0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