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你给我出去!!!!!!! 出去!出去!出去! 看电影看的正精彩,正感动, 看到闪光灯,整个火都上来, 闪一次已经很超过了, 闪三次是怎麽回事!! 超级不尊重耶!! 闪到连控制台的工作人员都往後看!!! 抱怨完了,讲点心得。 心得就是谢谢打绿带给我们满满的回忆, 一点都不会累,今天演唱会非常精彩! 期待三年(?)後再遇见。 辛苦苏打绿、辛苦音乐社。 Love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32.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79200.A.11C.html
1F:推 fkcsunshine: 黄2C深受其害(哭 12/03 23:34
2F:→ alexchen0301: 嘘闪光灯 闪第一次还以为是电影画面有闪烁 闪好几 12/03 23:34
3F:→ alexchen0301: 次才知道有人在拍 12/03 23:34
4F:推 yang20507: 黄2E这边也闪到了 超想揪出凶手 12/03 23:34
5F:推 gg85811: 红1E也被闪,心里怒谯一堆三字经 12/03 23:35
6F:→ chshih: 还以为是工作人员 傻眼 12/03 23:35
7F:→ rocked8019: ……以为是工作人员 12/03 23:35
8F:→ pLizzy: 超级夸张......到底有什麽问题啊 12/03 23:35
9F:→ ming1988: 嘘闪光 真的很北烂 12/03 23:35
10F:推 mitale5: 完全是!一把火 !!回头想找是哪位找不到人! 12/03 23:35
11F:推 tmb2015: 他只能带着霉运回家 12/03 23:35
12F:→ yang20507: 还有一直聊天滑手机的人以後可以不要来听演唱会吗 真 12/03 23:36
13F:→ yang20507: 的很令人生气 12/03 23:36
14F:→ Makotoyen: 本来以为是工作人员 但没表演又只有电影 12/03 23:36
15F:→ Makotoyen: 拍照也太奇怪了 12/03 23:37
16F:推 meowgua117: 真的超傻眼.......我後来真的怀疑不会是工作人员吧!!! 12/03 23:37
17F:→ meowgua117: !!?? 想说不会有人这麽白目吧拍一次不够还拍三次..... 12/03 23:37
18F:推 jessica87270: 黄2C以为是工作人员欸......扯欸傻眼 12/03 23:37
19F:推 doggy76127: 特B也被闪到了 一开始以为是萤幕效果+1 12/03 23:37
20F:推 katee: 坐在特A也被闪到 12/03 23:37
21F:推 siushan: 在3楼也被闪到,原来不是工作人员! 12/03 23:37
22F:推 sandewq: 近未来开闪光的那位眼睛真的很白,隔了几分钟才关掉,好 12/03 23:38
23F:推 Ciaosiou: 三楼也有被闪到QQ 12/03 23:38
24F:推 lwu24: 黄2C+1,但有没有人能确认是摄影师还是偷拍的观众? 12/03 23:38
25F:→ sandewq: 像是坐在红2D还是E 12/03 23:38
26F:推 cellpqazwer: 完全愤怒,在看电影整个大干扰!!! 12/03 23:38
27F:推 loveangela: 黄2C一直被闪到...一开始以为是工作人员,但闪三次... 12/03 23:38
28F:推 ryanangch: 居然有这麽强的闪光灯!!!怎麽回事啊啊啊啊 12/03 23:39
29F:推 whatsupgirl: 黄2D也是!!!看电影被闪超不爽!! 12/03 23:39
30F:推 chushyuan: 黄2D举手 很想回头叫他滚出去(怒) 12/03 23:39
31F:推 lavenderize: 如果是观众 祝福他的人生永远不会幸福快乐罗 12/03 23:39
32F:推 CK110125: 三楼也有人一直滑手机 12/03 23:39
33F:推 ted00510: 黄2D也被闪到,超刺眼! 12/03 23:39
34F:→ CK110125: 我都不知道为何要花钱进来滑手机了 12/03 23:39
35F:→ sandewq: 而且,都已经说不要录影录音拍照,偏偏还是很多人拿出手 12/03 23:39
36F:→ sandewq: 机来滑 12/03 23:39
37F:推 rabbit1218: 以为是工作人员+1 12/03 23:40
38F:推 BALAOHOHOH: 真的超白目!! 12/03 23:40
39F:推 makemyday: 特B被闪到 还以为效果... 12/03 23:40
40F:推 fsdji: 紫2D也有被闪到 好讨厌 然後前面的男生还一直滑手机TT 12/03 23:40
41F:→ hsintzuyo: 紫2C 以为是工作人员+1 嘘闪光灯 12/03 23:40
42F:→ sandewq: 我想直接丢门票钱请他出去 12/03 23:40
43F:推 st9650633: 我在三楼看电影也一直听到快门声,超怒 12/03 23:41
44F:→ boblike928: 以为是工作人员+1 12/03 23:41
45F:推 oplw0505: 3楼被闪到+1 瞬间超火 情绪都没了 12/03 23:41
46F:推 pepeboy: 原来是有人拍照...够没品 12/03 23:41
47F:推 chumi907: 我也以为是工作人员拍的!!! 12/03 23:41
48F:推 xaurorax: 紫2D也被闪到,超烦! 12/03 23:42
49F:推 a9460805: 黄2c!!!!!!!!!!!!!!!!!完全气死我 12/03 23:42
50F:推 lwu24: 昨天在三楼确实有个摄影师在拍 12/03 23:42
51F:→ Mraz1991: 超闪闪到黄2E。 12/03 23:42
52F:推 asd936: 开闪光的这位先生/小姐,您,真不是人。 12/03 23:42
53F:推 angelraphael: 特B被闪到 以为是工作人员 12/03 23:42
54F:推 dannykyo: 黄2D被闪3次+4 12/03 23:42
55F:推 sodaecho: 黄2C深受其害 12/03 23:43
56F:推 pepeboy: 反正他会衰一辈子 就不跟他计较了 12/03 23:43
57F:推 yeask: 我在黄2C也暴怒了…但真的找不到是谁!!愤怒 12/03 23:44
58F:推 waytogo: 黄2E也被闪到T^T 12/03 23:45
59F:推 znling: 全场都闪到了吧…我在黄三I:( 12/03 23:45
60F:推 brokenglass: 坐黄2 以为是工作人员加一 有人有看到是坐哪区拍的 12/03 23:46
61F:→ brokenglass: 吗 12/03 23:46
62F:→ Queenaaa: 掐他脖子 12/03 23:47
63F:推 backandforth: 黄2A看到+1,一度以为眼睛怎麽了... 12/03 23:47
64F:推 xaurorax: 应该不是工作人员,整个影响电影的播出耶… 12/03 23:48
65F:推 ryanangch: 手机的闪光灯有这麽强?! 12/03 23:48
66F:→ asdpig05: 超闪==,还以为是工作人员所以没有转头找光源 12/03 23:49
67F:→ AvaCHOW: 在全黑的环境下,就算是将电子器材拿出来都会很亮啊…… 12/03 23:50
68F:推 pon0829: 特A以为工作人员。。。噗 12/03 23:50
69F:推 sunny5947: 黄2D报到 原打算再一次就要站起来制止 12/03 23:52
70F:推 Kscking: 我也以为是工作人员...夸张 12/03 23:54
71F:推 yuting0130: 黄2c+1 12/03 23:54
72F:推 tristabsb: 电影滑手机真的也很夸张 12/03 23:54
73F:推 yclo: 黄2C觉得情绪被打断!!!!!!!超生气!!!!!!!!!!!!! 12/03 23:55
74F:→ mann2: 黄2滴+1,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只能深深祝福他了! 12/03 23:55
75F:推 TS501: 黄3E有人一直吃东西,袋子还发出声音真的很吵 12/03 23:55
76F:推 fkcsunshine: 希望不要是工作人员… 每闪一次黄2C都集体转头欸 12/03 23:56
77F:推 Jzakka: 黄2c+1,被闪到很不爽! 12/03 23:57
78F:推 SARAH12349: 黄3C也是每闪一次就一堆人转头看 12/03 23:58
79F:推 aiyowei1101: 在三楼一直以为是工作人员,因为那闪光超闪的! 12/03 23:58
80F:推 fever: 超闪,瞬间火都上来了! 12/03 23:59
81F:推 lisa0621: 闪光超夸张 12/03 23:59
82F:推 fakeayumi: 紫2E有人电影看到後面猛滑line和脸书,还做出疑似拍下 12/04 00:00
83F:推 bluemin: 黄2C+4,很想叫那人出去,用滚的! 12/04 00:00
84F:→ fakeayumi: 电影画面传到line的动作... 12/04 00:00
85F:推 BitterSugar: 一辈子霉运啦!! 12/04 00:01
86F:推 wiem: 觉得火大+1 12/04 00:01
87F:推 u69043: 特A表示还以为是画面快速切换自己眼花了一下..... 12/04 00:02
88F:推 monkey520888: 坐红2D第八排旁边女生某首歌开着闪光长亮在挥动长达 12/04 00:05
89F:→ monkey520888: 一分钟不知道意图为何 12/04 00:05
90F:推 sodapluto: 让大家以为是工作人员,一定霉运更多。 12/04 00:06
91F:推 SilentAutumn: 我看到这篇文才知道原来不是电影效果 12/04 00:06
92F:推 monkey520888: 但有深深感觉到 场地虽大 但大家还是很有默契 12/04 00:07
93F:推 tzuyingho: 2E也一直被闪到!! 12/04 00:10
94F:推 babylolita: 会不会是有开led通知啊? 12/04 00:11
95F:推 ystfc72: 到底要怎麽确认是不是工作人员啊(困扰 12/04 00:13
96F:推 apple7146: 我也以为是电影效果耶!@@竟然 12/04 00:14
97F:推 loveangela: 我连两天黄2C 昨天没印象有这"效果"说>"< 12/04 00:21
98F:推 heheee: 3楼滑手机滑整晚 超像砸烂他的手机 12/04 00:22
99F:推 jby021139: 2A也看到闪光 12/04 00:23
100F:→ mourek: 真的 何必花钱来滑手机 不管亮度调多底 还是很亮啊…… 12/04 00:24
101F:推 sodapluto: 黄3C 26排有个女生也滑了整晚(唉,真的不懂 12/04 00:24
102F:推 snowdagreen: 红1E也被闪到 12/04 00:25
103F:推 cola1205: 黄3B也被闪到,以为是工作人员才如此高调… 12/04 00:25
104F:推 maryiu: @@怨念发动!!+A+!!! 12/04 00:27
105F:推 wangruru: 黄2E被闪+1!!超怒!!! 12/04 00:28
106F:推 jby021139: 如果他在我旁边我一定干爆他 12/04 00:34
107F:推 csyout: 坐特b最後一排反而是工作人员一直趴趴趴……qwq 12/04 00:34
108F:→ versetaker: 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就真的快滚不送! 12/04 00:34
109F:推 fangyu1206: 三楼看下去超明显! 12/04 00:36
110F:推 echo73: 特A的40排 表示依然被闪都 超级惊讶的 12/04 00:41
111F:→ echo73: 是4排 qaq 跳了一晚手太抖了 12/04 00:42
112F:推 lesummer: 三楼也很明显 不知是什麽鬼闪灯 12/04 00:42
113F:推 mmind1: 黄2D被闪+1 人在做青峰在看呐! 12/04 00:44
114F:推 LENyi: 3楼看很明显 以为是工作人员在纪录现场== 12/04 00:47
115F:推 a24189: 3楼看明显+1 12/04 00:49
116F:推 Luise993: 超大的闪光! 12/04 00:49
117F:推 wheat23103: 在三楼也被闪到了~频率有点高本以为是工作人员,结果 12/04 00:55
118F:推 wheat23103: 不是阿=_= 12/04 00:55
119F:推 Grecie: 黄2E被闪,前面还有四个男的狂聊天到最後滑手机(翻白眼 12/04 00:55
120F:推 candlelalala: 黄2D被闪三次觉得情绪被打断很讨厌QAQ 12/04 00:57
121F:推 Noex: 黄2D被闪再+1 12/04 00:57
122F:推 samll: 那闪光超闪的!!到底是谁!!有被影响到! 12/04 01:00
123F:推 schialing: 特A以为工作人员+1 12/04 01:00
124F:推 mw10007: 坐3楼蛋顶29排也看到楼下有闪灯,以为是工作人员(有被影 12/04 01:00
125F:推 aten7512: 那泥!!大惊!!那不是工作人员的闪光吗?? 12/04 01:02
126F:推 enter2679: 黄2E被闪,看电影前面一直拿手机出来滑,超烦 12/04 01:03
127F:推 einnawei: 黄3F也有看到!真的很恶劣 12/04 01:03
128F:推 tyng101343: 红1E被闪!太多次到以为是摄影 12/04 01:11
129F:推 choulucy: 黄3C也有看到 原本以为是个桥段 但是想说也太怪 12/04 01:12
130F:推 nooneHAHA: 坐黄2C被闪QQ连前面控台的人员也转头看= = 12/04 01:14
131F:推 ninnasakura: 所以真的是闪光灯!!特A第二排也有被闪到 12/04 01:17
132F:推 ccp2006: 有被闪到,以为是工作人员+1 12/04 01:17
133F:推 teddyted246: 3楼以为是工作人员耶! 12/04 01:17
134F:→ ccp2006: 真的不是工作人员吗?好夸张!! 12/04 01:17
135F:→ yeask: 所以到底是哪一区发出来的啊 12/04 01:18
136F:推 atelophobia: 有看到那道闪光,情绪被打断!!!!! 12/04 01:20
137F:推 sasusaku8302: 特B也被闪!超不爽 12/04 01:21
138F:推 allenlee6710: 工作人员不可能开闪光干扰演出吧 12/04 01:21
139F:推 hcnchccedutw: 蛋顶被闪到+1... 12/04 01:23
140F:推 sandewq: 开唱之前禁录音录影拍照,应该再加禁拿手机出来使用,3 12/04 01:23
141F:→ sandewq: 楼往下看,好几个都在滑手机 12/04 01:23
142F:推 sherryrainie: 超夸张的亮,是想让整个小巨蛋都知道吗? 12/04 01:24
143F:推 rcr4c5d: 根本全场都被闪到还闪三次,这人真该拖出去打 12/04 01:26
144F:推 lwu24: 所以这谜样的闪光到底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12/04 01:27
145F:推 equllr: 黄3也被闪到 抓狂!!!! 12/04 01:28
146F:→ gallent2015: 红1C也有看到那个闪光 12/04 01:32
147F:推 maplelove422: 我也以为是工作人员… 12/04 01:35
148F:推 Grecie: 想知道有没有板友目击是哪个缺德鬼的? 12/04 01:40
149F:推 egg123: 看起来好像是工作人员..?? 最新的FB贴文那个照片的时间点 12/04 01:44
150F:→ egg123: 感觉好像是闪光的时间点@"@ 12/04 01:44
151F:推 vm6fu0: 特C也被闪到觉得夸张啊 12/04 01:46
152F:推 cocolee16: 特C也有感觉,但是以为效果,所以有人白白偷拍吗??? 12/04 01:47
153F:推 ryanangch: 几乎每一区的人都报到了真凶未现,难道不是人为? 12/04 01:50
154F:→ ryanangch: (不是妈佛啦 有没有可能是场地原有的什麽发光体?) 12/04 01:50
155F:推 shortenten: 黄2C报到表示不满 12/04 01:51
156F:推 bommob: 紫1C也有看到闪光 12/04 01:51
157F:→ enya86814: 那个灯闪到我还迟疑了一下到底是不是闪光灯 12/04 01:54
158F:→ enya86814: 黄3I也看的超明显 12/04 01:55
159F:推 airspace: 12/2坐3F 旁边在拍照的工作人员没有开过闪光灯 12/04 01:58
160F:→ airspace: 今天电影间歇三次闪白 在黄2B转头看, 但是没看到是谁@@ 12/04 02:00
161F:推 brokenglass: 黄2C 5排表示 觉得闪光灯是这以上的区域来的 12/04 02:01
162F:→ brokenglass: 所以不觉得是FB释出的照片的角度拍的 12/04 02:03
163F:推 sodagreen18: 特B有感,还一直催眠自己是灯光效果…… 12/04 02:04
164F:→ boxtina: 原来那个闪光是闪光灯吗!? 12/04 02:07
165F:推 yeask: 不是 闪光的时间点前两次是故事跟蝉想 12/04 02:10
166F:→ yeask: 第三次理智已经断线忘记是哪里 12/04 02:11
167F:推 wendy00558: 3i被闪到三次+1 还和朋友对看 觉得太白目了 12/04 02:11
168F:推 boxtina: 黄二E报到,以为是工作人员+1~所以就继续专心看电影,没 12/04 02:12
169F:→ yeask: 那种等级的闪光应该是很强的大炮吧? 12/04 02:12
170F:→ boxtina: 有回头去看出处 12/04 02:12
171F:推 chankeng: 这两天都有闪光灯哦!到底是谁 12/04 02:12
172F:→ hsintzuyo: 楼上还记得时间点也太强... 12/04 02:12
173F:→ yeask: 因为整个闪光横跨特区耶,应该是三楼吧 12/04 02:12
174F:→ hsintzuyo: 我一瞬间被洗下来xDD我是说yea大 12/04 02:12
175F:→ chankeng: 难道要肉搜吗?开闪光灯的悬赏肯定有线索…被闪到很火大 12/04 02:12
176F:→ yeask: 超喜欢蝉想前奏啊 第一次闪以为自己看错 蝉想被打断情绪 12/04 02:13
177F:→ yeask: 整个暴怒 记忆点太强烈了 12/04 02:13
178F:→ yeask: 华生,你怎麽看? 12/04 02:15
179F:推 boxtina: 闪第二三次的时候觉得是要搭配电影的歌,所以根本没有在 12/04 02:19
180F:→ boxtina: 意了,不过还是有被打断的感受~^^\\ 12/04 02:19
181F:推 candy00520: 大家都只看到闪光灯没看到凶手……可能真的是工作人 12/04 02:22
182F:→ candy00520: 员吧? 12/04 02:22
183F:推 MusicShow: 在黄3C 也有看到闪光 还想说是不是眼花了… 12/04 02:26
184F:推 ingenue: 看电影的时候 前方有人滑手机 後方有人讲话 都好干扰 QQ 12/04 02:27
185F:推 yun0215: 有人说是歌词LED板坏掉(?) 在特区比较前面没注意说@@ 12/04 02:28
186F:推 fkcsunshine: 12/3 黄2C 14排报到 觉得是来自左方的闪光灯 12/04 02:39
187F:推 wei687ya: 红2B也被闪到!一开始怒瞪旁边,但不知道是谁,後来又闪 12/04 02:40
188F:→ wei687ya: 了几次,还以为是效果... 12/04 02:40
189F:推 yclo: 印象中第三次是融雪之前 害我整首都理智断线无法融入…… 12/04 02:43
190F:推 Cong2008: 黄3E 前来报到 原来不是工作人员吗!!!? 12/04 02:44
191F:推 hiroko: 黄3D被闪到 覚得是二楼发出 12/04 02:46
192F:推 yi6527: 以为是工作人员说 12/04 02:52
193F:推 Xiaobabe: 超想骂人 紫2E都看到 12/04 02:54
194F:推 as741963: 红2C表示,那闪光灯真的亮的超级夸张 12/04 03:05
195F:推 Amoyxin: 特A区好像没有受到很大干扰,不过电影时候也有人滑手机 12/04 03:17
196F:→ Amoyxin: 後来有人拍<不甘寂寞>被集体指正,那两个人是路人,全 12/04 03:17
197F:→ Amoyxin: 程坐着…位置那麽好真是讨厌 12/04 03:18
198F:推 lavendercndy: 黄2C被闪到+1,偷拍就够白目了,还加闪光灯真扯耶 12/04 03:21
199F:推 yeask: 我坐黄2C 印象中闪光范围如图 http://i.imgur.com/2hrrzq 12/04 03:30
200F:→ yeask: E.jpg 如果是从二楼发出应该会更大片http://i.imgur.com/ 12/04 03:31
201F:→ yeask: mYYmsFY.jpg 但这是凭个人印象 12/04 03:31
202F:→ yeask: 啊切到重传 第一张http://i.imgur.com/xihfNDT.jpg 12/04 03:32
203F:→ yeask: 第二张 http://i.imgur.com/RgXz6TP.jpg 12/04 03:32
204F:→ yeask: 光是直线前进的 这角度觉得是三楼(菸) 12/04 03:33
205F:推 sasukeagito: 特A,有发现2次大家背影突然变白,想说电影特效从後 12/04 03:55
206F:→ sasukeagito: 面来?哪招? 12/04 03:55
207F:推 yeask: (深呼吸)算了 不管是谁犯的错 怨念放在当下好了… 12/04 03:59
208F:推 SARAH12349: 其实三楼看得很明显....就是黄2C偏後排 12/04 04:13
209F:推 yeask: 好的 我去冷静一点 抱歉QQ 12/04 04:17
210F:推 chushyuan: 打扰三年内无法现场看打绿演唱会的心情 无法原谅!! 12/04 04:29
211F:→ chushyuan: (自行过滤黄2区5~8排以前) 12/04 04:30
212F:推 kztuoiya: 我在紫区也被闪到,以为是效果,可是时间点和位置又很 12/04 04:50
213F:→ kztuoiya: 怪 12/04 04:50
214F:推 pingpi: 工作人员更不可能开闪光灯吧!用好一点的摄影器材,感光 12/04 06:50
215F:→ pingpi: 度什麽的设定一下就可以拍出美美又自然的照片了,个人认 12/04 06:50
216F:→ pingpi: 为用闪光灯拍的照片很丑又不自然,而且拍的过程又会影响 12/04 06:50
217F:→ pingpi: 到被拍摄者的眼睛跟周遭环境,工作人员不会做这种事的... 12/04 06:50
218F:→ pingpi: 至少12/2那场没感受到有这样的状况(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眼睛 12/04 06:50
219F:→ pingpi: 有问题) 12/04 06:50
220F:推 blanksky: 红1E被闪到 有突然被吓到 12/04 07:47
221F:推 lyjing: 为什麽我完全没感受到有这闪光 一次都没 莫非是以为自己 12/04 07:56
222F:→ lyjing: 眼镜反光orz 12/04 07:56
223F:→ yunglan0719: 虾爆,黄2C的破麻闪光灯亮三次 12/04 08:06
224F:→ yunglan0719: 我坐三楼,电影进行中间都差点要站起来大骂 12/04 08:07
225F:推 a90658: 黄3D也被闪到 +1 12/04 09:04
226F:推 sherryrainie: 紫2D,觉得眼前一片白,我就直觉有人偷拍,心中呐喊 坑 12/04 09:20
227F:推 atelophobia: 有闪灯一定是手机,不可能是工作人员的相机 12/04 10:04
228F:推 pb220313: 祝福那个人的相机坏掉!!!!!!!!!!可恶 12/04 10:18
229F:推 angushake: 黄二C 超级不爽+1 我一直往後面瞪可是找不到凶手... 12/04 10:35
230F:推 wendy00558: 那个闪灯感觉比较像相机的闪光灯欸 因为闪很大 到底是 12/04 11:00
231F:→ wendy00558: 谁!!!!!!!! 12/04 11:00
232F:推 ddmarine: 3楼第一闪以为看错,第三次猜想是工作人员。理解不满但 12/04 11:01
233F:→ ddmarine: 也请版大修掉某些怒骂字眼 12/04 11:02
234F:→ k7501k7501: 我一直以为是效果.... 12/04 12:06
235F:推 rsvi: 黄2C深受其害!! 闪到我附近的人都转过去瞪,不知是谁 12/04 12:29
236F:推 k821251993: 特B有闪到 夸张 12/04 13:18
237F:→ taxit: 我在特C也有感受到背後有闪光,本来以为是工作人员... 12/04 13:51
238F:推 utnopad: 3H被闪QQ 12/04 14:27
239F:推 tank54318: 超北烂!!觉得是粉丝因为闪三次就没了 12/04 14:52
240F:推 jojia: 闪光灯真的超没品的 12/04 15:28
241F:推 sh093655: 在紫2D也有看到闪3次,一度在想到到底是不是电影特效 12/04 16:46
242F:推 bebeop5566: 在紫2E也看到闪光灯三次 觉得很北烂 12/04 18:00
243F:推 sylviauk: 黄2D七排报到!闪三次超困扰! 12/04 23:30
244F:推 stevenwang86: 黄2C7排中间,觉得光源是後方来的 12/05 00:09
245F:推 jrch0617: 我坐黄2B,因为发生第二次後有跟我左边的朋友念了,不 12/05 00:41
246F:推 alittlegirl: 蛋顶也有被闪到! 12/06 02: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