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mi907 (啾咪。)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1/1音乐会礼仪
时间Sat Dec 3 01:10:15 2016
我要趁明天演唱会结束心得文爆炸前发文XDD
不管你觉得自己买不买得到1/1的门票,都请耐心看完这篇~
一进到国家音乐厅,不管台上有没有人,都是完全禁止拍照的。所谓的完全禁止拍照,就
是基本上你的手机相机不能被你的手手打开。
可以自拍吗?
不行。
可以拍门票吗?
不行。
可以拍音乐厅的墙壁吗?
不行。
其实大部分正式的表演场地,像是音乐厅跟剧场,对於拍照摄影都是这样严格要求的。没
经过主办单位同意就随便拍照,有87%的机率会被请出场喔。
像之前印夏天《冬 未了》在中山堂,虽然打绿的规定是只要台上有人都禁止拍照,而且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但是中山堂的规定是一进到里面就不能拍照。当时有很多人在自拍、
拍票券、拍舞台,明明工作人员一直劝导、在入场的时候劝导、走到他们面前劝导,还是
很多人装作没听到,或是应了声之後又继续拍。
不懂规则没关系,但是人家讲了你要听。
祝大家抢票顺利,有好吃的土欢迎推荐QwQQQ
P.S.明天见,我跟友人下午会出现在小巨蛋外围,并带着给大专院校学生签署的婚姻平权
连署书,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
--
Music can't save your life, but
sodagreen c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9.204.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98623.A.992.html
※ 编辑: chumi907 (140.119.204.95), 12/03/2016 01:19:42
1F:推 sasukeagito: 87%好精准的数据XDDD 推用心!12/03 01:31
2F:推 biassowhat: 我也需要好吃的土,家里附近的土快没了...12/03 01:33
「家快被我吃垮了」原来说的是你呀(大误)
3F:推 ryanangch: 87% XDDDD 谢谢告知12/03 01:39
4F:推 ynwklc: 谢谢婚姻平权小蜜蜂!!!12/03 01:41
明天标准的小蜜蜂(可能会比较有组织、人比较多之类的)是下午五点在捷运小巨蛋站,
大家如果路过也请给他们鼓励QwQ 而我跟友人大概下午两点就会到搂(很闲XDD)
※ 编辑: chumi907 (140.119.204.95), 12/03/2016 01:47:44
5F:推 steadier: 今天有拿到传单。加油!12/03 02:05
6F:推 evayr: 有推有票 长知识了~(是你无知)12/03 02:11
7F:推 halfwaytuu: 推!个人先常跑剧院才进演唱会,对於大剌剌拍照一直很12/03 03:44
8F:→ halfwaytuu: 有文化冲击12/03 03:44
culture shock~~~
9F:推 akayuch: 老人不能签学生联署qq12/03 04:31
10F:推 maryiu: XDDD原来是87%!!! 加油!12/03 07:25
11F:推 littlecoke08: 还要给这些拍照的人87分 不能在高12/03 08:06
不能「再」高QAQ
12F:推 pswiil: 推推12/03 08:24
13F:推 azxcvbnm106: 真的长知识了!另外感谢所有连署的人!12/03 09:19
14F:推 mann2: 研究生可以装年轻签大专院校连署吗!?哈哈哈 12/03 09:32
研究生也可以签!!欢迎!!!
※ 编辑: chumi907 (223.140.37.241), 12/03/2016 09:48:18
15F:→ AvaCHOW: 谢谢资讯~规格很高,真的要穿很漂亮高雅的去看XP 12/03 10:35
16F:推 cindy870314: 推推 12/03 10:58
17F:→ ningtw: 推推 12/03 11:30
18F:推 hheehh18: 不限身分都可以签连署喔(挥手),只要是大专院校,不 12/03 11:52
19F:→ hheehh18: 管学生、教职员和校外都可以签连署!两点见! 12/03 11:52
20F:推 sodabubble: 啾咪大~ 小巨蛋外围的保全 会来"关心"不可以做宣传的 12/03 12:17
21F:→ sodabubble: 事...... 12/03 12:17
22F:→ sodabubble: 已看完昨晚场次 回到家 无法签连署 推用心! 12/03 12:18
23F:→ sodabubble: 但在小巨蛋外围 拿非授权的图文制成萤光棒的人 怎没被 12/03 12:53
24F:→ sodabubble: 关切 实在是有够纳闷...... 12/03 12:54
25F:→ sodabubble: 补字 拿非授权的图文制成萤光棒来贩售的人 12/03 12:55
26F:推 sasukeagito: 没人会买萤光棒,他赔定了~ 12/03 13:40
27F:推 yanzi780810: 平权小蜜蜂加油 12/0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