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Lan326 (总舵主)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故事未了特映会
时间Fri Dec 2 22:45:54 2016
哦 票还没卖完啊
没来的你会後悔
朋友说我2行很过份 来补一下
衣着建议:短袖+薄外套+可以跳的鞋子
肢体建议:((((((((((跳 起 来))))))))))
啊 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先坐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54.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89957.A.FBF.html
1F:推 llii: 没来的你真的会後悔 12/02 22:48
2F:推 Komova: 会後悔+1 12/02 22:49
3F:推 redss: 没来会後悔! 12/02 22:49
4F:推 ryanangch: 人不在台湾 残念啊 QQ 12/02 22:50
5F:推 kocha: 没来的真的会後悔喔 12/02 22:50
6F:推 luopeywen: 一定一定会後悔!!!!!!! 12/02 22:50
7F:推 fish510468: 我第一次看到哭 12/02 22:51
8F:推 ingenue: 激推! 12/02 22:52
9F:推 gallent2015: 喔喔~好期待明天!!!! 12/02 22:52
10F:推 vickymdd816: 好期待!!! 12/02 22:52
11F:推 biassowhat: 没来一定超级後悔 12/02 22:53
12F:推 a81911992: 真的会後悔,快来! 12/02 22:53
13F:推 littlecoke08: 会後悔+1 12/02 22:53
14F:推 weimon: 没来绝对後悔!! 12/02 22:53
15F:→ biassowhat: 不过 好想问,电影有拍手地方可以一起拍吗?边看边激 12/02 22:53
16F:→ biassowhat: 动啊 12/02 22:54
17F:推 c840416: 不来一定会後悔!!!! 12/02 22:54
18F:推 xaurorax: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2:54
19F:推 beautyghost: 没来绝对後悔!泪推 12/02 22:54
20F:推 silence5: 请问大约几点结束呢? 12/02 22:55
大概 22:40
唱完不要急着走嘛 大家一起跳个舞(?!)
21F:推 okla2010: 没来绝!!!!!!对!!!!!!会!!!!!!!後!!!!!!!悔!!!!!!!!!!! 12/02 22:56
22F:推 JamesPon: 没来会後悔真的 12/02 22:57
23F:推 sirius0601: 请问几点结束? 12/02 22:57
24F:推 eleveivy: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2:57
25F:推 hsintzuyo: 会後悔啊啊啊啊啊啊 12/02 22:57
26F:推 loveMayDayww: 可以请问大概几点结束吗? 12/02 22:58
27F:推 sereni: 真的还好有抢到!!!! 12/02 22:58
28F:推 finelly: 真的会後悔! 12/02 22:58
29F:→ finelly: 大概2240结束哦 12/02 22:58
30F:推 mimitadpole: 今天怎麽这麽热!!! 12/02 22:59
31F:推 ming1988: 看完新闻後 想换特区的票了! 12/02 22:59
32F:推 ohmyHuan: 幸好我从高雄冲上来了!!!!!!!!!!! 12/02 22:59
33F:推 imayday62002: 没来会後悔!!!! 12/02 22:59
34F:推 ab9036: 没来绝对会後悔!! 12/02 22:59
35F:推 Wreet: 想再去一天! 12/02 22:59
36F:推 freeryo: 今天歌单超强 12/02 22:59
37F:推 annatzeng: 周边有 韦瓦第黑胶 $5500 有想买的人 可考虑入手 12/02 23:00
38F:推 Queenaaa: 真的会超後悔哦!!!!! 12/02 23:00
39F:→ annatzeng: 特B 中间 音效很好 很赞 12/02 23:01
40F:推 shindais: 超梦幻!没来的会後悔!!! 12/02 23:02
41F:推 ninnasakura: 喔!没来的真的会後悔 12/02 23:02
42F:推 siushan: 没来真的会後悔!绝对! 12/02 23:02
43F:推 emma89352: 真的 绝对 会後悔!!!!! 12/02 23:02
44F:推 pianowen: 吼!!好痒哦! 12/02 23:03
45F:推 catv: 真的会後悔喔喔喔 12/02 23:04
46F:推 sonic101276: 会後悔++++ 12/02 23:04
47F:推 josh1109: 好想再去看一场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2 23:04
48F:推 jiashiu: 好期待,明天可以快点到嘛! 12/02 23:05
49F:推 ingenue: 没来真的会後悔,真的! 12/02 23:05
50F:推 linshihyu: 没来真的会後悔喔 ~~~ 想要明天也参加 12/02 23:05
51F:推 tuna520: 真的会後悔!!!! 12/02 23:06
52F:推 litturtle: 没来的你真的会後悔 12/02 23:06
53F:推 CDix2: 会後绯+1 12/02 23:06
真的会悔到肠子都青了
54F:推 s9471050: 没来的绝对包你後悔到死 有够迷幻的 12/02 23:07
55F:推 annatzeng: 歌单超赞 12/02 23:07
56F:推 addicted9165: 楼楼上 哈哈哈 推 12/02 23:07
57F:推 c840416: oh大!我也重高雄冲来了XD把高雄的热情全部带来了!!! 12/02 23:07
58F:推 hsintzuyo: CD大哈哈哈哈哈 12/02 23:08
59F:推 feng820511: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08
60F:推 znling: 还以为有人爆雷XDD 12/02 23:08
61F:推 cold20922: 没来一定会後悔!!!! 我已经想看第二次了!! 12/02 23:09
62F:推 nas: 大泪 推 12/02 23:09
63F:推 luopeywen: 真的超级热啊啊啊啊 12/02 23:09
64F:推 oopp1228: 歌单无敌梦幻哦 快来 12/02 23:10
65F:推 eternity0314: 今天真的超过瘾!!看电影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跟也影片 12/02 23:10
66F:→ eternity0314: 一起故鼓掌,忍的好痛苦 12/02 23:10
67F:推 superdada: 超推的我都感动到掉泪了 12/02 23:11
68F:推 inzoo725: 会後悔! 明天好想再看一次!!! 12/02 23:11
69F:推 sodaer: 没来你真的会後悔 12/02 23:11
70F:推 Adozen: 超赞的!又哭又笑啊! 12/02 23:12
71F:推 gluo: 今天真的很棒,没来的一定会後悔! 12/02 23:12
72F:推 hanalu1111: 绝对会後悔一辈子XDDDD 12/02 23:12
73F:推 wanglanchang: 快去买票 这是唯一一个在小巨蛋听xxxx的机会XDD 12/02 23:13
科科科科 看完怎麽睡啊
74F:推 annatzeng: 电影也很好看 难得有机会有大萤幕 演唱会等级音响 再 12/02 23:13
75F:推 fanny96321: 真的真的一定超後悔。 12/02 23:13
76F:推 IUVSDG: 好期待明天~~ 12/02 23:13
77F:推 oceanidwing: 超级好看,歌单梦幻+1,电影数度让我起鸡皮疙瘩 12/02 23:13
78F:推 yuying0206: 没来铁定会後悔!!!! 12/02 23:14
79F:推 gluo: 我只能跟明天的观众说,拿出你们的热情! 12/02 23:14
80F:推 littlecoke08: 听到很多梦幻歌曲也快哭了 几乎整场跟着唱 还有特 12/02 23:14
81F:→ littlecoke08: 区好嗨的啦想要再买特区 不过没钱了呜呜 12/02 23:14
82F:推 this27: 没来真的会超後悔,整场都超精彩!! 12/02 23:14
83F:→ littlecoke08: 还要要练习冷门歌 把所有的歌都复习一次最好!! 12/02 23:15
84F:推 earthaf: 没来会後悔!!! 12/02 23:15
85F:推 muchtosay: 不来会後悔+1 12/02 23:15
86F:推 Jerrygre2000: 梦幻歌单~~ 12/02 23:15
87F:推 miludeponchu: 真的会後悔 12/02 23:15
88F:推 chiaelan17: 我也看到哭QQ 没来真的後悔 12/02 23:16
89F:推 shichern: 认真建议穿短袖 12/02 23:16
90F:推 Joyce1314: 没来真的会後悔,真的~ 12/02 23:16
91F:推 nicky0619: 超梦幻!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16
92F:推 bill055385: 没来绝对後悔+1 12/02 23:16
93F:推 sg015605: 你!!会!!後!!悔 12/02 23:17
94F:推 qqbis: 好想明天也听啊 意犹未尽 12/02 23:17
95F:→ chiaelan17: 对!我穿故事未了长袖T去结果好热~~ 12/02 23:17
96F:推 myology: 这次有好多我觉得以後不会唱的歌XD 12/02 23:18
97F:推 jioio801: 会後悔惨! 12/02 23:18
98F:推 ufany: 今天演唱会到一半就决定明天也要去了!谢谢苏打绿-////- 12/02 23:18
99F:推 ilsg: 好期待!!!!! 12/02 23:18
100F:推 jim810703: 已沙哑 哈哈哈 12/02 23:18
101F:推 miya850604: 期待推>< 12/02 23:19
102F:推 imayday62002: 可恶好想去明天也去! 12/02 23:19
103F:→ miya850604: 还怕点进来被雷~哈哈 12/02 23:20
104F:推 ufany: 明天拓元还有票,红1B跟紫1B第一排还有位置 12/02 23:20
105F:推 endertsai: 保证你後悔哭到叫妈妈(话说今天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到流 12/02 23:20
106F:→ endertsai: 泪........) 12/02 23:20
107F:推 Liana0425: 真的绝对会後悔! 12/02 23:20
108F:→ catv: 觉得快歌很多 穿长袖无用 还好我穿印夏天XD 12/02 23:21
109F:推 luopeywen: 我也穿帽t真的超热 哈哈哈哈哈哈 12/02 23:21
帽t人+1 快中暑
110F:推 sakurafei: PARTY ON!!! 12/02 23:22
111F:推 lwu24: 明天的记得穿短袖!! ((比基尼也可以)) 12/02 23:23
112F:推 imtutu: 没来真的会後悔XDDDD 12/02 23:23
113F:推 una2136: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23
114F:推 katharine26: 超热的!建议短袖 12/02 23:24
115F:推 steven0508: 推 没来会後悔 12/02 23:24
116F:推 pp61022: 跳到好热!!! 12/02 23:25
117F:推 celebrindal: 一定要穿短袖!!!大家一起跳好嗨!!! 12/02 23:25
118F:推 SuperLamu: 明天才去看~各位大大是有那麽浮夸吗 哈哈 反正注定今 12/02 23:26
119F:→ SuperLamu: 晚是睡不着觉了 12/02 23:26
120F:推 halfwaytuu: 不臭盖,没来真会後悔!明天再来~耶 12/02 23:26
121F:推 luopeywen: 要怎麽平复嗨到疯掉的心情啊啊啊!!!! 12/02 23:26
122F:推 childgarden: 梦幻逸曲 加上脚已废 再加真的真苏打绿风格 12/02 23:26
123F:推 stellacyj: 真的梦幻歌单!!!今天超幸福! 12/02 23:27
124F:推 shye: 没来的真的会後悔!!! 明天好想再冲一发啊!!! 12/02 23:27
125F:推 rose21777: 这是我哭得最惨的一场演唱会!推爆! 12/02 23:27
126F:推 jtt: 超想要特区票! 12/02 23:28
今天坐黄2c 电影及演唱会的视觉都很棒
127F:推 flyshannon: 好想明天也去~~ 12/02 23:28
128F:推 littlecoke08: 一定要再看就是了 12/02 23:28
129F:推 kelly51428: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29
130F:推 gankiyeu: 拓元看得到点不到啊啊啊,看完今天想看第二场了 12/02 23:29
131F:推 verting: 错过真的会後悔!! 12/02 23:29
132F:推 lilittlee: 穿短袖可以吗?!请问台北现在的天气穿短袖也可以吗>< 12/02 23:29
晚上户外有点冷 但听说明天会回暖
建议短袖t-shirt + 防风外套
小巨蛋里气氛热到流汗
133F:→ gankiyeu: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29
134F:推 steadier: 每次演唱会都给予歌曲更多的意义欸。明天继续! 12/02 23:29
135F:推 bluedevil: 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到哭啊!! 12/02 23:29
136F:推 chumi907: 我一开FB就被爆雷QwQ 明天见 12/02 23:30
137F:推 Amprocia: 穿短袖,吃饱,还要记得补充水分!! 12/02 23:30
吃太饱我怕会吐 XD
138F:推 drinkjuice: 没来会後悔+1 12/02 23:31
139F:推 sunlin1060: 台北现在要穿长袖,不过小巨蛋内应该短袖就好XD 12/02 23:32
140F:推 five1289: 来听收获满满!(心满意足 12/02 23:32
141F:推 jhopo: G大 我看一半就想点第二场了~~真的看到哭Q 12/02 23:32
142F:推 writehand: 没来一定会後悔! 12/02 23:33
143F:推 koi0409: 没来会後悔死+1 真的好满足哦! 12/02 23:33
144F:推 asd936: 好佳在,两场我都买了喔耶^o^ 12/02 23:33
145F:推 coshsuan: 真的会後悔!!! 12/02 23:34
146F:推 smilek2017: 一起跳超爽的哈哈哈哈哈 12/02 23:34
147F:推 tentenlee: 今天去了 好想再进去一次呀~~~ 12/02 23:34
148F:推 VincentF: 跳超爽 跳到瘦十公斤! 12/02 23:35
怎麽可能~你都吃什麽快跟我说
149F:推 lpcccu: 有人记得电影结束、开始演唱前,有一段红底黑字的句子怎 12/02 23:35
150F:推 toba: 看明天场的,快把手机网路电视都关掉! 12/02 23:35
151F:→ lpcccu: 麽写吗? 12/02 23:35
152F:推 k7501k7501: 因为吃土只有买到蛋顶第一排 怕看不到啊啊啊QAQ 12/02 23:36
不会啦 萤幕很大 (这不算爆雷吧)
153F:推 liangnina: 明天紫区ㄧE还有票待售!意者请私 12/02 23:36
154F:推 vickyya: 明天继续嗨! 12/02 23:37
155F:推 ababotil: 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来会後悔!超想明天继续可是不行 12/02 23:37
156F:→ ababotil: QQ 12/02 23:37
157F:推 abeh: 绝对後悔! 12/02 23:38
158F:推 lovebf: 真的会後悔~~ 12/02 23:39
159F:推 milu0720: 超棒绝无冷场!没来真的会後悔~已经开始想念青峰的歌 12/02 23:40
160F:推 lilittlee: 谢谢sun大~决定短袖加外套!好期待阿 12/02 23:40
161F:→ milu0720: 声了~ 12/02 23:40
162F:推 CP2355: 没来绝对会超後悔 12/02 23:41
163F:推 grace0427: 没来会後悔喔~我出来喉咙沙哑了XD 12/02 23:42
164F:推 fishangel: 一定会後悔!可以加场无极限吗?? 12/02 23:43
165F:推 c17debby: 特区如果还有票就抢啊 没去真的会超级无敌後悔 今天觉得 12/02 23:43
166F:推 as88965: 期待明天~ 12/02 23:43
167F:→ c17debby: 死而无憾 12/02 23:44
168F:推 democat32: 没来绝对後悔!要不是吃土明天还想去 12/02 23:44
169F:推 giraffbuding: 觉得会後悔啊啊啊啊 12/02 23:45
170F:推 gankiyeu: 这根本可以弄成全新的巡演啊!可以来个休团前巡回吗? 12/02 23:45
171F:推 ufany: 已经吃土还是要去orz 12/02 23:45
172F:推 ninnasakura: 明天记得带喉糖,会需要的 12/02 23:45
173F:推 a611486: 没去会後悔啊! 12/02 23:45
174F:推 tzuchen: 哇啊,好期待喔 12/02 23:45
175F:推 egg123: 没来绝对会後悔!!!!!!!!! 明天我要去! XD 12/02 23:45
176F:推 ajordanlin: 没来会後悔 12/02 23:46
177F:推 beautyghost: 激推!超越所有想像!很激动 12/02 23:46
178F:推 yuko1588: 没来真的会後悔!!好想看明天的阿!!> < 12/02 23:47
179F:推 mdps4325: 没来的等一百年也不会有这样的演唱会了 12/02 23:47
180F:推 chumi907: 是说这篇的语气好贱我喜欢XDD 12/02 23:47
<( ̄︶ ̄)v
181F:推 jessica007: 超爽!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47
182F:推 a91305: 我觉得黄3f的位置还不错 12/02 23:47
183F:推 kissmonopoly: 很嗨~~~ 12/02 23:48
184F:推 yoknee: 热死!!不过出来很冷大家注意不要吹到风 12/02 23:49
185F:推 seeing104: 绝对超级无敌後悔!!!没来看的 12/02 23:49
186F:推 emma6217: 没来的真的会超超超後悔的 12/02 23:49
187F:推 nora216: 真的会後悔!!没票的人快买 12/02 23:50
188F:推 ryokeiryui: 没来真的会後悔!!!! 12/02 23:50
189F:推 allenlee6710: 这次的表演和一月一号的表演可以各出一张BD吗 XDD 12/02 23:50
190F:推 stlin2002: 文章没超过50字... 12/02 23:50
191F:推 littlecoke08: 如果要去的人真的建议带喉糖 不然吼到声音都变哑的= 12/02 23:50
192F:推 e741258963e: 超乎想像的歌单啊,好想再看一次 12/02 23:50
193F:→ littlecoke08: =还有建议复习冷门而且非主打的 12/02 23:50
194F:→ allenlee6710: 这样休团期间也能一年出一个作品 >"< 12/02 23:51
195F:推 democat32: 穿去年帽T热到流汗 超嗨啦 12/02 23:51
196F:推 TinyaX: 没来,你真的会後悔 12/02 23:52
197F:推 okla2010: 推~~今天这个也好想有BD/DVD~~~拜托!!!!!!!!!!!!!!!!!!! 12/02 23:53
198F:→ okla2010: !!!!! 12/02 23:53
199F:推 enzyme: 没来绝对超级後悔!!!XD 12/02 23:54
200F:→ witchtw: 地球上最rock的团体! 12/02 23:55
201F:推 lwu24: 没有冷门歌啊我怎麽觉得每首都超熟:p 12/02 23:55
202F:推 lisa0621: NSO有更新欧! 12/02 23:56
203F:→ Amoyxin: 刚刚飞抵!谢谢资讯!决定穿短袖加开衫了!睡不着了睡 12/02 23:56
204F:→ Amoyxin: 不着了啊啊啊 12/02 23:56
205F:推 amybubu: 绝对会後悔!别错过可以在小巨蛋听到xxxx的机会啊! 12/02 23:56
206F:推 childgarden: 很热门都听过 但都很梦幻 12/02 23:57
207F:推 siuzi: 还好我最後决定加买今天这场 真的好过瘾 太开心了~~ 12/02 23:57
208F:推 winner0429: 红2B第二排的姑娘非常抢戏 12/02 23:57
209F:推 catv: 真的建议复习非主打而且要熟记歌词 不然就像我空记旋律歌 12/02 23:57
210F:→ catv: 词忘光QQ 12/02 23:57
211F:推 bobby0719: 没来ㄧ定会後悔~好久没看到三楼亢奋到这种地步了!! 12/02 23:58
212F:→ childgarden: 还有今天我有困惑点~要不要跟电影里的人互动吗? 12/02 23:58
213F:推 aaaa12a12a: 对啊 需要互动吗 一直很好奇 12/03 00:00
214F:推 kuku410: 真的没啥冷门歌 怎觉得有点失望(误 但今天真的好嗨啊啊 12/03 00:00
215F:推 TinyaX: 苹果日报有爆雷 明天才看的朋友千万别去点 12/03 00:00
216F:推 ps99you: 不来等看到歌单跟心得就只能捶心肝哦 12/03 00:01
217F:推 littlecoke08: ch大 不一定但是今天大部分都没有哦 仅供参考 12/03 00:02
218F:推 ynwklc: 没去一辈子後悔… 今天数度泪崩… 谢谢打绿QAQ 三年後见… 12/03 00:02
219F:推 siuzi: 不管了 我决定明天要跟电影互动 今天憋得很难受XD 12/03 00:02
220F:推 emplicy999: 我哭到隐眼掉下来QQ 12/03 00:03
221F:推 catv: 我好像跟电影一起叫…可是大家好像就是在看电影XD 12/03 00:04
222F:→ catv: *想 12/03 00:04
223F:推 natsumilynn: 我今天也憋的很难受,电影每首我都想拍手都想站起 12/03 00:04
224F:推 ya0504: 超嗨,嗨到觉得死而无憾了!不愧是苏打绿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3 00:04
225F:→ natsumilynn: 来啊! 12/03 00:04
226F:推 BleuCiel69: 朋友我本人 XDDD 12/03 00:04
227F:推 nonage: 超猛的!! 12/03 00:05
228F:推 liangel: 没来绝对会後悔!!! 12/03 00:05
229F:→ pLizzy: 很开心但最後团员还在表演特c区至少五个在拍照也没人制止. 12/03 00:06
230F:推 ya0504: 而且真的完全没冷场,超棒超棒超棒!!!!!!幸好我有去!!! 12/03 00:06
231F:推 anchen0515: 迟到很後悔....业障泰太重,竟然记错日期 12/03 00:06
232F:推 pig1423: 推!! 12/03 00:07
233F:推 natsumilynn: 其实最後那首工作人员有制止拍照 12/03 00:07
234F:→ natsumilynn: 但大家冲太前面 他们没办法顾及後面的吧? 12/03 00:07
235F:→ natsumilynn: 总是要先看大家会不会爆冲到台上 12/03 00:08
236F:推 keysoon: 有啦 有一条超少唱超冷门 等了N年才第一次听到 内牛满面 12/03 00:09
237F:→ ynwklc: 祝违规拍照者拍到小巨蛋地基主(掐诀念咒+挥拂尘) 12/03 00:09
238F:推 feyuyu: 看了这场才知道什麽是人生了无遗憾! 12/03 00:09
239F:推 tristabsb: 好期待明天喔! 12/03 00:09
240F:推 asd2233210: 想知道坐在蛋顶的视野音效如何QQ 12/03 00:09
241F:推 gankiyeu: 我也好奇看电影的时候能不能跟着拍手跳舞啊? 12/03 00:09
242F:推 Hoshirley: 看电影也要有反应啦,大家明天热情点喔! 12/03 00:10
243F:推 koi0409: 我今天看电影也超想拍手尖叫的但好安静>< 12/03 00:10
244F:推 childgarden: 楼上little大我知道啦~我今天也在现场,只是疑惑, 12/03 00:10
245F:推 Amprocia: 超想拍手的,可是大家都坐好好认真看… 12/03 00:10
246F:→ childgarden: 而且电影某些时候都好想互动 12/03 00:10
247F:推 natsumilynn: 我觉得应该有人拍的话大家都会拍了? 12/03 00:11
248F:推 kindlly: 真的没来会後悔哦~ 12/03 00:11
249F:→ natsumilynn: 大家今天都坐哪,其实可以一起拍XDDD 12/03 00:11
250F:→ natsumilynn: 我在第三排中间偏走道,附近人都好冷静 12/03 00:12
251F:推 dream2175: 跳的头好晕 @.@ 12/03 00:12
252F:推 libracat: 歌单好棒! 12/03 00:13
253F:→ libracat: 像是去趴踢 好high 12/03 00:14
254F:推 sillyping: 不知道为什麽花了2500 我旁边的2位还一直低头滑手机... 12/03 00:15
255F:推 steadier: 短袖要加外套哦!天气还是蛮凉的 12/03 00:16
256F:推 LINDAZON: 今天在最後一排热舞!!三楼视野超赞!! 12/03 00:17
257F:推 childgarden: 同晕,不,我晕船很久了 12/03 00:17
258F:→ LINDAZON: 总共就是唱了90分钟吗?想再冲一场,但考量一下演唱时 12/03 00:17
259F:→ LINDAZON: 间~~~~ 12/03 00:18
260F:推 tank54318: 这麽热喔哈哈哈 12/03 00:18
261F:→ celebrindal: 我跟我家主管根本疯了,好希望打绿休团结束可以请 12/03 00:18
262F:→ celebrindal: 打绿来演出(?) 12/03 00:18
263F:推 liuyier: 蛋顶声音跟视野都蛮好的 我在22排看 12/03 00:20
264F:推 sereni: 坐特A真的好像the wall好近好幸福,但超想明天再买个黄2 12/03 00:20
265F:→ sereni: 看完整视觉啊~~~前面看的其实不是很清楚 12/03 00:20
266F:推 pinbycandy: 不来真的会後悔八辈子 12/03 00:20
267F:推 natsumilynn: 我坐特A第三排,觉得其实要看整个画面的话要後面比 12/03 00:21
268F:→ natsumilynn: 较好 12/03 00:21
真的 黄2c超级推荐
269F:推 backandforth: 绝对会後悔! 12/03 00:23
270F:推 liuyier: 很犹豫想再看一次但钱包不够深啊QQ 12/03 00:23
271F:推 keysoon: 是说黄2B有喷一大管乾冰 其实有点影响视觉 囧 12/03 00:24
272F:推 shellee: 今天真心觉得超级棒的 12/03 00:25
273F:推 sunlin1060: 真的要跟电影互动啦,不然闷着难过= =b 12/03 00:25
274F:推 qqq19850706: 三楼其实也满high的,电影也看的很清楚 12/03 00:26
275F:推 koi0409: 今天坐黄3H第三排 觉得视野很棒欸很享受~ 12/03 00:26
276F:推 drinkjuice: 今天在黄3E 觉得视野很好 12/03 00:27
277F:推 liuyier: 今天看电影的时候一直想跟着拍手 12/03 00:27
278F:推 ccp2006: 超棒的,没来会後悔唷!真心不骗 12/03 00:27
279F:推 jenny577513: 同穿帽T有热到哈哈 12/03 00:28
280F:推 aalau3: 大爆汗 巨大the wall 12/03 00:28
281F:→ ccp2006: 三楼的观众有站起来跳XDD 12/03 00:28
282F:推 Ciaosiou: 没来绝对绝对会後悔!!!!!嗨到整身湿XDDD 12/03 00:28
283F:推 prophage: 无法到场,泪推~ 12/03 00:29
284F:推 smiledreamsy: 跳到超爽,当下马上脱掉长袖只穿短袖XD 12/03 00:29
285F:推 seaflysky: 没进场真的会後悔!!!超嗨~~~~~~~~~~~ 12/03 00:29
286F:推 roushu102: 好久没流这麽多汗啦XDDDDD 12/03 00:32
287F:推 five1289: 我坐3楼29排(最最最後排了)视野也都很好 萤幕都不会被 12/03 00:32
288F:→ five1289: 器材什麽挡住 12/03 00:32
289F:推 iamchoy: 怎麽每个人都同一番话,不在台湾的表示难过:( 12/03 00:36
290F:推 aalau3: 差点昏倒在捷运站,请看今天的晚餐吃饱点 12/03 00:36
291F:推 no8266: 超值得~提醒一下有人怕被红光攻击的记得带墨镜,感觉被 12/03 00:37
292F:推 raining1128: 想看第二次,可惜明天有事,不看会後悔! 12/03 00:38
293F:→ no8266: 攻击好久XD 12/03 00:38
294F:推 dogdog40126: 体力不支…(伪22岁) 12/03 00:38
295F:推 vurn: 没来真的会後悔XDD~另外家凯好帅XDD 12/03 00:39
296F:推 ya0504: 不要吃太饱啦,跳一跳会吐出来哈哈哈!歌单真的嗨翻 12/03 00:39
297F:推 ridicularous: 没来真的後悔!好险我来了! 12/03 00:39
298F:推 kitty22586: 拜托前面90分钟电影part不要聊天,现场很安静,真的会 12/03 00:39
299F:→ kitty22586: 影响别人。今天特A第三排四个女生聊天笑闹,观影情绪 12/03 00:39
300F:→ kitty22586: 一直被打断非常困扰,但隔两排无法制止。 12/03 00:39
301F:→ ya0504: 凯开依旧十万伏特的帅啊,我都快被电晕了 12/03 00:40
302F:推 sisistar: 超开心超棒 12/03 00:40
303F:→ kitty22586: 然後建议请采洋葱式穿搭法,现场真的很high很热~~ 12/03 00:40
304F:推 airspace: 黄3很後排, 看电影或是实际演唱会设计都很不错 12/03 00:42
305F:→ dogdog40126: 「一点都不会累~明天就超级累~」(唱) 12/03 00:42
306F:推 yuko1588: 今天在黄2C~视觉好棒! 12/03 00:43
307F:推 loveangela: 超棒的 没票的人赶快去抢票啊 12/03 00:43
308F:→ loveangela: 两天都买黄2C~觉得超赞~视野很棒!整场跳也OK 12/03 00:44
309F:推 punsun: 你真的会後悔,如果你不来的话! 12/03 00:44
310F:推 sodaer: 黄2C视野好声音棒,一个超棒的位置,今天还刚好坐在正中 12/03 00:50
311F:→ sodaer: 间。坐第一次就会想坐第二次! 啊,要等三年了… 12/03 00:51
现在买票的话,只要再等19小时就好了 A__A
312F:推 masakoyeh: 1腿很铁! 12/03 00:51
313F:推 toroayu: 已经准备好体力要去high 了~~~~~ 12/03 00:53
314F:推 feyuyu: 看电影真的务必专心别讲话!那四个女生真的超级吵,讲了至 12/03 00:54
315F:→ feyuyu: 少30分钟以上,非常影响情绪,最後忍不住有嘘她们叫她们不 12/03 00:54
316F:→ feyuyu: 要再讲话,有冷静一阵子。 12/03 00:54
317F:推 mlies0327: 不来真的会後悔,休团倒数了还在犹豫什麽!!! 12/03 00:54
318F:推 evayr: 好累~好爽~~ 12/03 00:55
319F:推 ccp2006: 黄2B也有两个女生聊很大声,还好第二首歌之後有安静了 12/03 00:55
320F:推 ruiiue: 与其之後後悔,不如一起来!!!!!!!快加入!!!!跳跳跳 12/03 00:56
321F:推 dinokenfans: 没来的会後悔 我都想再买12/3的了!!!!!!!!! 12/03 00:58
322F:推 bill055385: 整个超棒!但坐黄3I有点冷静,旁边的女生还直接睡着囧 12/03 00:58
323F:推 dogdog40126: 结束後准备骑车回家,听到旁边一样要骑车回家的两个 12/03 01:00
324F:→ dogdog40126: 女生说,「每天这样跳一定会瘦…」XDDD 12/03 01:00
325F:推 ufany: 问一下板上的大大,票券遗失是不是就没救了... 12/03 01:00
去报警拿三联单
※ 编辑: ChingLan326 (114.42.109.129), 12/03/2016 01:02:10
326F:推 wanglanchang: 票卷遗失问拓元 记得是有办法可以进场的 12/03 01:03
327F:推 ji3g4cl: 哭惨嗨惨没来一定後悔!!!!!! 12/03 01:03
328F:推 ann456789: 没来的会後悔+1,今晚根本太享受了~~~~ 12/03 01:03
329F:推 ufany: 刚刚结束赶着买的票,回家找不到了QWQ明天还能不能进去看 12/03 01:03
330F:推 eve087: 想偷问红一C的视野如何 会不会一直被红光攻击~~ 12/03 01:06
331F:推 halfwaytuu: 对於最後的建议,三楼表示震动的又开心又害怕啊!! 12/03 01:07
332F:推 jane778aa: 没来真的会後悔啊啊啊啊啊 12/03 01:09
333F:推 vurn: 紫1C靠舞台~音响有点大声~~隔壁年纪比较大的受不了先离开QQ 12/03 01:13
334F:推 alicezzz: 推wanglan~~ XD 真的是唯一听到xxxx的机会哈哈哈哈 12/03 01:14
335F:推 konjac211: 没来会後悔+1电影想拍手+1腿废了+1 超嗨! 12/03 01:16
336F:→ alicezzz: 另外这篇的风格好赞喔 推((((跳 起 来)))))) XD 12/03 01:16
337F:推 goyhl: 没去真的会後悔! 12/03 01:21
338F:推 puchiko: ccp大是黄2B回头的打粉吗 我被吵得不知所措 还好後来安静 12/03 01:34
339F:推 z1520: 坐三楼也超嗨~ 12/03 01:37
340F:推 sasukeagito: 推,不去会後悔喔! 12/03 01:41
341F:推 vonie: 我离她们有点距离,不然一定请她们闭嘴,眼神暗示根本没用X 12/03 01:42
342F:→ vonie: D,我的位置也是黄2B 12/03 01:43
343F:推 papal1215: 没来一定会後悔,今天好嗨!!!! 12/03 01:48
344F:推 Familyfive: 庆幸自己从高雄赶上来啊! 12/03 01:49
345F:推 Maple0201: 其实红跟紫区的音乐声都蛮大的 ,但是坐到c区中段以後 12/03 01:53
346F:→ Maple0201: d区视野都不错!而且离舞台近!觉得坐在一D一排一号很 12/03 01:53
347F:→ Maple0201: 幸福XD 12/03 01:53
348F:推 maryiu: 大哭QQ我要後悔八辈子了!!!!Orzlll人不在台湾...泪推! 12/03 01:56
349F:推 kityu1003: 刚到达台北,很期待明天的演出 :) 12/03 02:03
350F:推 ystfc72: 三楼也跳的很嗨! 12/03 02:27
351F:推 bear1515: 没到现场....绝!!!!!!对!!!!!!会!!!!!!!後!!!!!!!悔!!!! 12/03 02:28
352F:推 i2029: 推没来会後悔!电影开场就眼眶红了XD 12/03 02:38
353F:推 aacs0130: 看电影的时候会有点冷喔 12/03 02:39
354F:推 t2100t: 只能去一天超无力的(TдT) 12/03 02:47
355F:推 aacs0130: 虽然是电影首映,但舞台灯光表演还是小巨蛋演唱会的规格 12/03 02:48
356F:推 jerrydo: 今日在特A没来一定後悔啊 12/03 03:02
357F:推 tc5d888: 明天观众再热情点阿~~ 12/03 03:02
358F:推 qaz831014: 这次的歌曲安排应该是这阵子表演以来最high的XD 12/03 04:19
359F:推 steadier: 借文提醒大家明後两天有简单生活可以去,这个周末很值得 12/03 04:34
360F:→ akayuch: 耶!我不会後绯!(气力放尽... 12/03 04:44
361F:推 katie: 真的好想冲啊 还有人愿意卖吗T_T 12/03 06:25
362F:推 hasoda: 没来真的会後悔啊! 12/03 06:41
363F:推 ting131313: 想知道灯光跟影像设计是谁~~超棒的 12/03 06:57
364F:推 a7412582: 当兵不能去QQ 12/03 07:19
365F:推 SuperLamu: 我决定了 今天一定要连电影一起high 但小弟人在三楼 大 12/03 07:26
366F:→ SuperLamu: 家一定要不令色的拍手啊! 12/03 07:27
367F:推 littlecoke08: 特A真的很high也许多神曲听了以後真的会崩溃的阿 12/03 07:28
368F:→ littlecoke08: 而且整场几乎站着 好想要听一次阿 12/03 07:29
369F:推 mac229: 真的超值得冲的,下半场穿着帽T跳到超级爆汗XD 12/03 08:08
370F:推 sakurafei: 竟然兴奋到完全不累不困 安可曲有魔咒!今晚继续~ 12/03 08:18
371F:推 coldchild520: 请一定短袖+球鞋 12/03 08:19
372F:推 kittycharmmy: 竟然这麽早就结束了!!(误) 12/03 08:42
373F:推 ohcarrie: 请问拓元是不是不能买了?没有购买的按钮TT 12/03 08:43
374F:推 ufany: 今天12点一到就关闭售票系统了 12/03 08:57
375F:推 veraye: 没看到这场会终生遗憾! 12/03 09:34
376F:推 ooqeez: 在特A拍手拍到瘀青手臂酸痛,但好爽啊! 12/03 09:36
377F:推 ph777: 有张单曲里的三首歌我进去前才刚复习完,超爽der 12/03 10:03
378F:推 AvaCHOW: 没有去的真的会後悔~很美丽的画面,今早整个人不想醒来 12/03 10:43
379F:推 apple7146: 好期待~~~~~~~~~~~~~~ 12/03 10:57
380F:推 redsky24: 南部+周六上课。难过啊 12/03 11:11
381F:推 ningtw: 真的超棒阿!!!! 昨天电影数度看到含泪,真的好纯粹的享受 12/03 11:22
382F:→ ningtw: 音乐给予的生命力。祝今晚的大家也很美好!!! 12/03 11:22
383F:推 linsummer: 没看真的会後悔~哭点无极限 12/03 11:47
384F:推 celebrindal: 想问一下,这次的周边是什麽啊?昨天下班冲来小巨 12/03 12:28
385F:→ celebrindal: 蛋来不及买... 12/03 12:28
386F:→ sodabubble: 这次摊位有预购《故事未了》CD+DVD、CD+BD,另外还有 12/03 12:34
387F:→ sodabubble: 贩售打绿四季专辑+冬之颂LP、印夏天-中英文的硬硬贴纸 12/03 12:35
388F:推 celebrindal: 谢谢楼上~为了贴纸决定现在冲小巨蛋买周边了XDDDD 12/03 12:36
389F:→ sodabubble: (应该是剩余存货)、还有看到去年故事未了的托特包 12/03 12:36
390F:→ sodabubble: 但货量要根据现场为主~ (12/02场次 待在摊贩附近 12/03 12:38
391F:→ sodabubble: 另补 除了LP,还有贩售打绿的历年专辑~ 12/03 12:39
392F:推 celebrindal: 刚刚买完周边回报,所有周边都还有,但是托特包我 12/03 13:53
393F:→ celebrindal: 离开前还没出现,工作人员说补货中....(大哭) 12/03 13:54
394F:推 donnakitty: 请问现场还有售票吗?昨天在我犹豫的时候立即购票键就 12/03 14:44
395F:→ donnakitty: 不见了。QQ 12/03 14:44
396F:推 dsncold: 超级爽! 12/03 14:52
397F:→ hsintzuyo: cel大 现在有托特包喔~ 12/03 15:00
398F:推 vickymdd816: 托特包还有很多吗?好怕去的时候来不及了QQ 12/03 15:23
399F:推 JoyXD: 想问还有贴纸吗QQ谢谢 12/03 16:04
400F:推 wherego: 请问有版友知道现场有开放售票吗QQ?徵不到票 12/03 16:11
401F:→ wherego: 谢谢 12/03 16:11
402F:推 icedog122: 应该有喔 因为昨天网路截止售票前还不少票 12/03 16:19
403F:→ icedog122: 可以去小巨蛋售票窗口问问 12/03 16:19
404F:推 apple7146: 想请问几点开放进场 12/03 16:51
405F:推 egg123: 六点开放进场,不过托特包还有很多吗QQ? 12/03 16:55
406F:推 ningtw: 啊啊 昨天冲演唱会来不及看周边QQ 请问周边是在场外吗 12/03 16:56
407F:推 sodabubble: 在北广场(小巨蛋捷运2号出口 伯朗咖啡广场) 12/03 16:58
408F:推 celebrindal: 我要赶回家,只好跟托特包说再见了... 12/03 16:59
409F:推 ningtw: 谢谢sodabubble大大的资讯~!! 12/03 17:02
410F:推 ningtw: 大家~现在在周边现场,贴纸跟托特包都还有唷,旁边也有DV 12/03 17:40
411F:→ ningtw: D或蓝光预购, 可选跟佳佳或光南订, 定价一样 12/03 17:40
412F:推 fir0011p: 今天脚超酸~好想再看一场啊 12/03 17:46
413F:推 fir0011p: 记得带水!适时补充水份! 12/03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