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牢骚文 慎入】 首先谢谢苏打绿,一直坚持反对未经授权的拍照 录音录音,也让所有除了「舞台灯光」与「人的 眼神」之外的发光体从此消失於演唱会现场。你 们害怕被干扰,同时也害怕我们被干扰,所以开 出了在华人圈里「与大众不同」的条例。 是你们的执着,这一年来,为我们博来了许多虽 然未必完美,但整体气氛良好的零光害演出。我 有幸在台湾参与的两场演出,也一直会是我美好 的回忆。 也谢谢所有相信并配合着的打粉同僚,大家的互 相劝导,虽然能力有限,但是还是帮助打绿和打 粉们制造美好的演出现场 <3 (鞠躬) 这份坚持,在打绿的现场,虽然目前看来并没有 成功制止很多不守规矩的观众,但是大部分而 言,确实获得不少改善(吗)。不只台湾,香港、 中国最近的场次听说也是跟以前相比,摄影人数 减少很多了(吗?) 我以前可是在YT常常看到非 法侧录的各地现场影片,也在影片里看到几乎没 有放下相机的人~~ 可以见得,这份坚持真的有用。所以希望大家不 因为泄气,而放弃。我们可以的! 但是总有不听话的观众。 (这些观众的身份,除非我们认识当事人,否则 这个问题永远不会获得答案。所以我们还是不要 随意猜测他们是不是真打粉吧。) 昨晚看直播看得好难过 (老实说到现在情绪也尚 未平复),就在想,这些不守规矩的人,是不是真 的无意冒犯。 1. 跟苏打绿不熟,没有关注苏打绿任何官方平台, 不知道苏打绿的习惯?那你若有准时入场,总会听 到开场前「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的广播吧。 2. 好吧,你真的因为迟到,没听到广播,你也拿 镜头出来拍摄了。那麽台上的人已经当面制止你, 还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你现在总懂得收手了吧。 3. 你大概需要到「上半场快结束」才入场,才有 机会错过以上种种吧。 4. 再想想,你真的迟到错过了大半场演出,成为 了看起来「屡劝不听」遭人唾骂的人。这时你还想 说「跟苏打绿不熟」「我没有网路」「没有关注官 方平台」「买票时没看规则」种种藉口,为自己开 脱罪名吗? 所以,我昨晚至今得到的结论是:除非发自内心地 不尊重,否则怎麽会有犯错的机会? 我一直在检讨,实在想不到更好的传达信息的方法 了。小的脑力有限,所以想召集大家讨论一下,有 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对这些不听劝的人,不用给予任 何机会,直接拖出场才可以? (反正主办、工作人员和演出者都有此权) 我们心里都知道,打绿就是揪甘心,想包容更多喜 欢苏打绿的音乐的观众,所以至今未出此下策。 想这麽多,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我还希望苏打绿 以後还能来我的城市,但是又对自己地方的观众 素质缺乏信心。我甚至泄气地胡思乱想过,宁愿苏 打绿不要来,我宁愿每次飞台湾,也不想要亲爱的 苏打绿努力往外走之後,还要受气。(泪) 说了这麽多,虽无意煽风点火,却也无意灭火,反 正粉饰太平没有意义。 所以总归: 1. 打绿和所有全力配合的打粉们,真的不需要道 歉,我们没有道歉的立场。也请打绿不要为我们 难过了,彼此关心,我们愿意。 2. 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将演出守则传达给更多人 知道?看来我们的FB+微博+ptt+新闻,都已经宣告 不足。还是坏人永远是坏人,唯有硬碰硬? 3. 最重要的,我们要继续相信自己,继续跟苏打绿 一起坚持信念,一起温柔推翻世界。=) 若我有思虑不周全,或言语不恰当之处,欢迎指正。 若觉得此文完全没必要,我也可自D。 谢谢愿意听我牢骚,还愿意与我理性讨论的人。 (鞠躬) -- 愿遍及失落,一起说着雨季的乾涸、晴空的裂痕; 这些思绪最後歇在心里,披盖一场绵绵。 暖心。结痂。带伤。生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64.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404744.A.F23.html ※ 编辑: ryanangch (61.6.64.239), 11/29/2016 15:47:04
1F:推 celia121345: 推一起坚持信念,一起温柔推翻世界 11/29 17:29
2F:→ leelee1014: 昨晚没有到场的,只能说各地文化还是有差异,其实在 11/29 17:30
3F:→ leelee1014: 香港除非好像韩场般,有职员严厉执法,不然也是难的 11/29 17:30
4F:→ leelee1014: … 11/29 17:30
5F:推 yoyooo: 推彼此关心,我们愿意 11/29 17:36
6F:推 azxcvbnm106: 真的很多人抱着我花钱我老大的心态,这或许是原因 11/29 18:20
7F:推 Esponja: 你应该问,该如何把坏人赶走又不破坏现场气氛,该如何把 11/29 18:47
8F:→ Esponja: 坏人打死而不用负法律责任 11/29 18:47
9F:推 heeroshiao: 自己录音录影品质很差有意义吗 11/29 18:51
10F:推 yoyo0929: 之前去过韩国的演唱会几乎都有工作人员在巡逻或定点观 11/29 18:56
11F:→ yoyo0929: 看,比较温柔的会叫你把相片删除,比较严厉的会直接把 11/29 18:56
12F:→ yoyo0929: 偷拍的请出去,然後有的被请出去的有回来有的就不见了 11/29 18:56
13F:→ yoyo0929: ,他是被怎样我就不知道了(′・_・`) 11/29 18:56
14F:→ leelee1014: 韩场的大叔都超狠的,被抓出去的都会直接删相片及不 11/29 19:22
15F:→ leelee1014: 能回来的… 香港的应该不行啦… 11/29 19:22
16F:推 AvaCHOW: 天生基因有不尊重的成份,无论做甚麽也不能改变他们。现 11/29 19:57
17F:→ AvaCHOW: 在我对着的学生也是这样子,有些根本不用提醒,自动会做 11/29 19:58
18F:→ AvaCHOW: 。以打绿的聪明,相信已用很多他们认为有效的方法了… 11/29 19:58
19F:推 azxcvbnm106: ╮(=皿=)╭大家都无奈啊~ 11/29 20:23
20F:→ skykeico: 每次看到不遵守的人 心里真的很想从後脑勺给它巴下去== 11/29 21:33
21F:推 AvaCHOW: 楼上~感觉好像打地鼠XD 11/29 21:50
22F:推 littlecoke08: 我觉得如果要的话一次直接请工作人员在场内各处站好 11/29 21:55
23F:→ littlecoke08: 如果有违规的直接请出场 一次直接让他们知道到底要 11/29 21:55
24F:→ littlecoke08: 怎样配合各式媒体的宣传 一定有效果 11/29 21:55
25F:推 maryiu: 推推^^!增加工作人员站岗监察似乎比较可行!来办个打地 11/29 22:41
26F:→ maryiu: 鼠比赛吧~XDD 11/29 22:42
27F:推 sherryrainie: 耶!可以打地鼠~ 11/29 23:16
28F:推 AvaCHOW: 这样会增加成本,对於打绿来说也算是负担吧~ 11/29 23:21
29F:推 azxcvbnm106: 我愿意免费站岗! 11/29 23:42
30F:推 Nian: 我可以当工作人员,看到人拍照就巴下去!这我很在行! 11/29 23:48
31F:→ yun0215: 楼上是巴违规者的专家XD 11/29 23:50
32F:→ Esponja: 征集现场歌迷当志愿者在演出的时候巡视,好像可行? 11/30 00:23
33F:→ ryanangch: 打粉当志工好像不大适合,会不会自己太投入忘了工作XDD 11/30 00:27
34F:→ hsintzuyo: 推楼上上XDD 11/30 00:27
35F:推 t2100t: 在旁边的人柔性劝导,但是言语必须放软,避免冲突。 11/30 00:28
36F:推 Esponja: 遇到讲不听的不严厉不行 11/30 00:32
37F:→ ryanangch: 柔性劝导周围的人,我们一直都在做,据回报说香港打粉 11/30 00:34
38F:→ ryanangch: 很多也都做了。真的谢谢你们,我们也要这样保持下去=) 11/30 00:35
39F:推 yeask: 他们本来就仅仅是诉求最基本的权利叫做尊重 那些拍照讲不 11/30 04:03
40F:→ yeask: 听的讨厌鬼连尊重的权利都不放眼里了 还会在乎你有没有权 11/30 04:03
41F:→ yeask: 利把谁拖出场吗 我不觉得不要拍照这种小小的诉求讲这麽多 11/30 04:03
42F:→ yeask: 遍都还无法传到现场所有人耳里 我想就是这样吧 掏出真心 11/30 04:03
43F:→ yeask: 的人 能被理解是幸运 被无视只能无奈 有些人真的是不是你 11/30 04:03
44F:→ yeask: 好好说他们就愿意聆听的 11/30 04:04
45F:→ AvaCHOW: 打粉成为志工不太可行。一以现在的形式,音乐社比较适合 11/30 08:55
46F:→ AvaCHOW: 跟打粉保持一点距离。二打粉中学生占的比例不少,如遇上 11/30 08:55
47F:→ AvaCHOW: 比他们年纪大的,甚至是男士,就要顾及安全问题。而且执 11/30 08:55
48F:→ AvaCHOW: 行不当,反而会为音乐社带来更多麻烦。 11/30 08:55
49F:推 AvaCHOW: 音乐社聘全职员工嘛~平常我是策划(算是)大型活动的,能 11/30 09:15
50F:→ AvaCHOW: 帮忙喔~(挥手,决定换工作环境,虽然industry不同~) 11/30 09:15
51F:推 hehehaha7: 做好自己就好了 11/30 09:38
52F:推 skykeico: 就当作打地鼠泄忿好了!!! 心中无限的怨念这样XD 12/07 21: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