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amasaki (芯)
看板Sodagreen
标题161128 最浪漫的後夏天
时间Tue Nov 29 10:04:30 2016
现在脸书ptt 全部都充满关於拍照的指控,请允许我温柔的讲一下感想 :)
开场的时候旁边前面的人都有拍照,後面我跟朋友有叫他们不要拍,结果有位女士问我为
什麽不能拍,我解释後直到完结都没有再拿起来拍照了 ,也看得很投入。
也许,我们,跟苏打绿都有默契
也许,他们,是新来的朋友
我觉得只要大家温柔的劝导一下,其他人都会懂的,希望大家都一起温柔的改变世界 :)
难得苏打绿来香港唱歌给我们听,希望不要为了一小撮不遵守规则的人愤怒和造成不开心
的回忆了。
以下正文
本来没有抢都票,已经做好在家看直播的准备QQ,後来朋友机缘巧合让了票给我,才有机
会进场QQ
每次位置座在家凯的前面,都会有一瞬间觉得家凯好帅!(<对不起,真的只有一瞬XD )
上半场玩得很开心,阿龚一直放电,迷妹要晕了XDD
可是没有想过会有<我只在乎你>放在中间,回忆都上来了又要哭了QQ
<笑闹人间>小威的歌声真的听到好爽!赞!
下半场是一点都不陌生的歌单
<罗生门>记得几年前有在香港的live 听过,那个时候对这首歌无感,现在听久了越听越
好听XD
<漂浮>的马赛克talking笑死我了,幸好今天没带妈妈来看XD ,看起来超污XXDD
安可
谢谢点了<蝉想>的朋友,让我有机会在今年再听一次这首歌的现场QQ
其实这一次跟Insummer的歌单没有什麽太大的分别 ,Insummer都有跟到就没太多其他的
感受,第一次跟认识14年的同学一起看苏打绿,光是这点就心满意足
所以能看到这次香港场,特地改了机票回来也值了QQ
今天後,很多歌短时间内也许也没机会再听到了。
感谢苏打绿,从来没有忘记海外的歌迷
还有看到这里的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7.188.2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385072.A.1F7.html
1F:→ shanamasaki: 啊,忘记加分类了QQ 11/29 10:05
2F:推 e19356588: 什麽一瞬间 是会一直觉得家凯好帅!!!!! 11/29 10:59
3F:推 AvaCHOW: 谢谢打绿永远记得及爱香港。阿福说休息後要再来,想哭。 11/29 11:04
4F:→ AvaCHOW: 感到c大的难过,心痛,就像刀子割在心头一样。 11/29 11:06
5F:→ AvaCHOW: 希望他们今早醒来,阳光能照进他们心里温暖,忘记昨天。 11/29 11:07
6F:推 teresace: 凯凯超帅~讲太太那段也超可爱的~ 11/29 11:38
7F:推 azxcvbnm106: 推原po的「温柔」!这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 11/29 13:31
8F:推 Rosanlaa: 真的很谢谢你们对香港的厚爱!!! 11/29 13:32
9F:推 maryiu: 推!主唱音场超强的!小洋老师的光芒耀眼得睁不开眼正视! 11/29 15:14
10F:→ shanamasaki: 应该是説我对家凯这种标准帅哥的样子不太有感XD 11/29 16:44
11F:推 azxcvbnm106: 楼主眼中只有阿龚的话就说嘛~家凯不会生气的^_^ 11/29 18:07
12F:推 AvaCHOW: 原来是灵光的情敌XD 11/29 18:30
13F:推 ryanangch: 灵光的情敌可多了XDD 11/29 18:35
14F:推 AvaCHOW: 情敌多寡不重要,问题在於对方心在哪里XD(推歪了) 11/29 19:04
15F:推 sherryrainie: 这样的凯开你跟我说一瞬间?凯开哭哭! 11/29 19:58
17F:→ shanamasaki: A大误会了XDDD 我眼中只有阿福(不!!! 11/29 20:00
18F:→ AvaCHOW: 你可以再数下去哈哈哈﹗ 11/2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