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当初问答题眼残按错数字不自知 连试三次才进去 转圈圈转完结果没有买到票 想说苏打绿果然超热门 就算是非常粉丝向的电影同乐会也抢票抢翻天 结果这几天在票券版 故事未了的票简直是被疯狂抛售 各种座位、连号、张数,好位子也一样 甚至降价卖都卖不掉 真感叹当初到底有多少票是被黄牛抢走 都设了关卡还是挡不住黄牛圈票 结果现在才来跳楼卖 一面觉得黄牛死好 一面又希望票都能顺利找到主人 不要到时空位一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77.171.1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267083.A.A32.html
1F:推 wanglanchang: 不是转卖就是黄牛啊 我觉得这次其实是挡了很多黄 11/28 01:23
2F:→ wanglanchang: 牛 大部分打粉都有买到 而且朋友同时抢都有多买 导 11/28 01:23
3F:→ wanglanchang: 致现在很多人在转卖 11/28 01:23
4F:推 chumi907: 好啦我自首一个人点了六张QAQ 可是最後都是卖给真的喜欢 11/28 01:35
5F:→ chumi907: 打绿很久 但当天有事情没办法抢票的人(有位从2004开始 11/28 01:35
6F:→ chumi907: 听打绿的打粉还跟我分享她的故事 真的很感动QwQ) 11/28 01:36
7F:→ chumi907: (但票券板的抛售潮也有吓到我就是了……) 11/28 01:36
8F:推 SARAH12349: 票卷板不能加价售的,不是所有让票都是黄牛 11/28 01:36
9F:→ AvaCHOW: 不少打粉为了挡黄牛及行方便,先买票再转让。原意是好, 11/28 01:37
10F:→ AvaCHOW: 但令不少打粉买不到票(我也是被让票),自己的票放不出去 11/28 01:37
11F:推 snowinwater: 我觉得原价以下转售算不上黄牛啦XD 11/28 01:38
12F:推 alicezzz: 就是因为答题制有成功,票在打粉手上,才有转卖潮吧? 11/28 05:42
13F:→ alicezzz: 这次身边的打粉很多,因为其他打粉有多买到而很快的有票 11/28 05:44
14F:推 alicezzz: 另外推这次卖票的很多都是多买到票的打粉喔,不是黄牛啦 11/28 05:49
15F:推 hikat: 我觉得这次问答题很成功 挡了很多黄牛 虽然我现在因为朋友 11/28 08:07
16F:→ hikat: 有事 还多两张票卖不出去 这样也比跟黄牛抢得要死要活来 11/28 08:09
17F:→ hikat: 的好多了 卖不出去再招待亲朋好友 让他们感受一下为什麽我 11/28 08:11
18F:→ hikat: 常常在听演唱会 现场的感动真的要亲自体验才知道有多感人 11/28 08:13
19F:推 versetaker: 我被转让潮吓了好几天……很怕当天面交的人会反悔…… 11/28 09:29
20F:→ versetaker: 。票版很多都是观众当时多买的吧,大家应该都想说先买 11/28 09:29
21F:→ versetaker: 再说,结果现在却供过於求,引起降价求售吧。 11/28 09:29
22F:推 rennis: 觉得不全是黄牛,也有很多是想买来换票的,结果换不到 11/28 09:36
23F:→ rennis: 这次的答题机制,身边的打粉几乎都有买到 11/28 09:37
24F:推 hheehh18: 多买到QQ 11/28 09:59
25F:推 sunnynight: 疯狂的让票潮应该也有不少是故意多买来换票的吧 11/28 10:02
26F:→ sunnynight: 虽不能说是黄牛,但多少都觉得心态可议... 11/28 10:04
27F:推 shindais: 开售当天抢得很辛苦还没买到,现在觉得很感慨… 11/28 10:11
28F:推 a0939832: 现在看到票价降低觉得有点心寒..... 11/28 10:33
29F:推 hsnufuji: 原价卖也可能是黄牛抛售,反正黄牛的成本就是10% 11/28 10:42
30F:→ a0939832: 不过推这次售票方式 11/28 11:10
31F:推 icedog122: 可以在票版用id搜寻,不少是因为换不到五月天或是学友 11/28 11:25
32F:→ icedog122: 的才出售的,这种的一开始抢票就是为了换票而不是真的 11/28 11:25
33F:→ icedog122: 要去看,换不到之後,就只好出售了 11/28 11:25
34F:推 winnieho1229: 我也觉得比较多是换票的人放售,推答题的售票方式 11/28 11:43
35F:推 Gralichan: 唉要是印夏天那时候抢票也答题就好了 11/28 12:12
36F:推 drinkjuice: 这次真的看到很多人卖 11/28 13:07
37F:→ drinkjuice: 觉得是跟主题有关 11/28 13:07
38F:→ drinkjuice: 对於去年没参加演唱会的人可能会降低兴趣吧 11/28 13:08
39F:推 candy00520: 我自己看 也是多买 後来跟朋友看另一天的 票也都原 11/28 13:11
40F:推 impress76: 其实我当初也有多买两张12/2特C的,一来是帮朋友抢,二来 11/28 13:22
41F:→ impress76: 是想说再怎样也不要给黄牛买到...看来大家都是这样~ 11/28 13:23
42F:推 candy00520: 价转让出去了 但是是售票那一两天就都找到真粉了 11/28 13:28
43F:推 keiko1016: 刚看到拓元系统~礼拜五有少量票!!要买要快喔!! 11/28 15:52
44F:推 versetaker: 现在也有喔~ 11/28 18:04
45F:→ childgarden: 我也是按了2张 朋友无法去 最後还是转给打粉 11/28 19:34
46F:→ childgarden: 我想这次很多都是我们打粉自己内部的交易XDD 11/28 19:35
47F:推 gg85811: 我买了一张结果不能去就转卖给其他打粉了呜呜 11/28 20:19
48F:推 lesmemory: 现在礼拜五有释票唷~~~~ 11/28 20:21
49F:推 sereni: 我也是因为朋友帮忙抢都有抢到,想说可以卖给没抢到的打 11/28 21:15
50F:→ sereni: 粉不给黄牛买,结果发现也好多人在卖票~囧了 11/28 21:15
51F:推 lulu0204: 觉得是因为卖票日和演出日很接近,所以票不够时间消化 11/28 22:17
52F:→ lulu0204: 给需要的人 11/28 22:17
53F:推 aacs0130: 这次的让票潮也让我吓掉,真的很多耶! 11/28 22:52
54F:推 bambi911: 一堆要换票真的蛮无言的 11/28 23:08
55F:推 natsumilynn: 我这次是买之前还没人要陪我去,就想说先买4张再说 11/28 23:20
56F:→ natsumilynn: 结果顺利抢到4张还是第三排的好位,但也很快找到人买 11/28 23:20
57F:→ natsumilynn: 不过就都是我朋友,没有网路卖就是了 11/28 23:21
58F:推 chumi907: 倒是看到很多拿打绿去换别人的觉得有点心疼QAQ 11/28 23:23
59F:推 as88965: 今天不小心抢到拓元的释票,排除万难也要爬去台北 11/28 23:23
60F:→ akayuch: as大推一个~ 11/28 23:25
61F:→ sherryrainie: as大,住哪里?要爬很久吧⊙_⊙ 11/28 23:49
62F:推 as88965: 要翻山越岭,大概明早就要出发了 11/28 23:56
63F:推 sodabubble: 楼上as大出门小心~ 记得穿暖~ 11/29 00:00
64F:→ sherryrainie: as大,加油~马路粗糙记得多加厚衣,滑板车要记得带! 11/29 01:23
65F:推 vurn: 想问为什麽黄牛不会大亏..当天现场可以退票吗? 11/29 02:42
66F:→ chumi907: 假设黄牛在苏打绿亏了5万 可能又从别的歌手那里赚回10万 11/29 02:47
67F:→ chumi907: 啊 所以说单一歌手跟歌迷抵制黄牛也只能管到自己家 真正 11/29 02:47
68F:→ chumi907: 要根除黄牛是要整个演艺市场一起的 11/29 02:47
69F:→ vurn: 原来呀~实名人多难度太高...我觉得出问题已经很好了QQ 11/29 03:31
70F:推 look612: 需要望远镜可以跟我说 11/29 09:59
71F:推 san122: 虽说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但觉得这次真的有点见面会的性质,电 11/29 15:58
72F:→ san122: 影就占掉一半时间,又只比演唱会价位第一点,粉丝当然乐,但 11/29 15:59
73F:→ san122: 非铁粉应该就不太想花这个钱了吧?所以才会转售也卖不太掉 11/29 16:00
74F:→ san122: ^低一点 11/29 16:00
75F:→ san122: 不过音乐厅那场一定会抢爆!希望能抢到! 11/29 16:01
76F:推 josh1109: 释票了 现在有零星的票 11/29 18:47
77F:推 hedy23: 有感。朋友有事去不了,票的位置好却也卖不出去 11/29 19:23
78F:推 icedog122: 想求票的可以去票版看喔 有些位子不错还降价卖 11/29 19:44
79F:→ icedog122: 可以省钱..... 11/29 19:44
80F:推 LINDAZON: 觉得演唱的时间较一般表演少很多,票价应该便宜一点才对 11/29 22:40
81F:推 ryanangch: 苏打绿的价位跟很多天团天王天後相比,根本就是佛心价 11/29 22:47
82F:→ ryanangch: 而且内容不比别人少 11/29 22:47
83F:→ impress76: 其实票也还没让出去,看来得自己吞了~以後还是掂掂自己 11/30 02:15
84F:→ impress76: 的斤两~XD 11/30 02:16
85F:推 wanglanchang: 坐等觉得演唱时间短所以没买票的人周六晚上後悔莫及 11/30 10:23
86F:→ wanglanchang: 呵呵 11/30 10:23
87F:推 AvaCHOW: 电影剪接及挑选花了很多心血,价钱合理~努力是需要被认同 11/30 10:41
88F:推 sereni: 我票也还没让出去,想说帮忙多抢的没想到这次大家都顺利 11/30 11:13
89F:→ sereni: 有票了~还是希望让它有个好归宿啊~ 11/30 11:14
90F:推 ginaviva: 想问为何不早点售出呢? 之前大家都抢着要的时候 11/30 11:44
91F:推 icedog122: 真糟糕 何时打绿的票也会开始滞销@@.... 11/30 12:39
92F:推 mkmeng: 寄了许多站内信都求不到票;还好上周五释票才买到 11/30 16:30
93F:推 ivypingu: 我也好担心我手上的两张特区票卖不出去QQ 11/30 17:00
94F:→ impress76: to ginaviva,我也再骂我自己为什麽不早释出,一是等朋友 11/30 17:41
95F:→ impress76: 二是.我工作忙到忘了时间,周一才惊觉就是这周了~GG 11/30 17:42
96F:→ impress76: 但同时又好兴奋终於可以看到影片了(五味杂陈到不行) 11/30 17:42
97F:推 maryiu: 好想好想好想去牙Orzllllll(海外粉欲哭无泪ing)QQ 11/30 21:26
98F:推 lwp: 手上也有二张 不过是昨天才知道不能去 也是希望打粉能买走 12/01 11: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