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eforyou (爱情的EQ)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 问几个问题关於演唱会
时间Mon Nov 21 12:53:43 2016
不好意思,
想问两个问题关於演唱会的,
有点笨但蛮重要的XD
1.想问电影首映演唱会是苏打绿本人上去唱歌的现场演唱会吗?
还是只是放映他们拍的影片压?
2.请问TicketBis这个网站的票可以买吗?还是其实是黄牛票呢?
https://goo.gl/zpLgs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2.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9704028.A.09C.html
1F:推 sodabubble: 1. 90分钟2015《故事未了》演唱会电影+90分钟打绿Live 11/21 12:54
2F:推 versetaker: 是本人上场唷,不是初音那种的~ 11/21 12:55
3F:→ sodabubble: 2. 非原价卖票的 都是黄牛~ 11/21 12:56
4F:推 drinkjuice: Live的部分可能超过90分钟(? 11/21 13:08
5F:→ sodabubble: 给原po 爬文有益健康XD #1O8TiL2G 文章〈故事还未了〉 11/21 13:10
6F:→ yuan15: 楼上好有心 11/21 13:11
7F:推 chumi907: 非原价、超过合理手续费的都是黄牛 11/21 13:11
8F:→ careforyou: Thank you, 初音是什麽意思压? 11/21 13:14
9F:推 Gralichan: 初音这个梗又来XD 11/21 13:22
10F:→ sodabubble: 真人唱=打绿 非真人=初音=仿人歌唱的软体 (想起FB回覆 11/21 13:24
11F:推 versetaker: 我以为会问这问题,应该会知道初音XD抱歉我错了XD 11/21 13:36
12F:推 dwm00163: 初音哈哈哈哈哈 11/21 13:42
13F:推 wanglanchang: 演唱会注意事项请详读本版20576篇喔! 11/21 13:48
14F:→ toredny: 推初音XDDD(乱入) 11/21 13:49
15F:推 wanglanchang: 需要票卷请参考置底售票区 google几乎都是跳出黄牛 11/21 13:50
16F:→ wanglanchang: 网站的广告 11/21 13:50
17F:推 vitalityss: 不知道能不能借文问个问题,会有给三楼看 11/21 14:00
18F:→ vitalityss: 的大萤幕吗?因为买到後段排数害怕看不清 11/21 14:00
19F:→ vitalityss: 楚前方大萤幕呀! 11/21 14:00
20F:推 hehehaha7: 除左制作团队 没人可以回答到楼上的吧 11/21 14:07
21F:→ hehehaha7: 萤幕应该是大到哪里都看到 只是不懂会不会有障碍物… 11/21 14:09
22F:推 a91305: 那个网站百分之99都是黄牛,不要去哪个网站买 11/21 14:13
23F:推 chumi907: v大 其实小巨蛋没有想像中那麽大 矫正後视力有0.8看舞台 11/21 14:30
24F:→ chumi907: 大萤幕应该是没有问题的XDD 11/21 14:30
25F:推 raine0046: Ticketbis 都是非原价票 一般人有票都能拿去卖 因为网 11/21 14:39
26F:→ raine0046: 站有抽成 所以显示的钱除了卖家要收的钱还有抽成的钱 11/21 14:39
27F:→ raine0046: 应该都蛮贵的 卖家要等到买家真的收到票 也看完演唱 11/21 14:39
28F:→ raine0046: 会 才会收到钱 11/21 14:39
29F:推 AvaCHOW: 完全没有听过初音,长知识了XD 11/21 20:00
30F:推 hehehaha7: google 搜一下初音 你会发现另一个平行时空… 11/21 20:13
31F:推 garrickhsu: 初音!! 11/21 20:53
32F:→ shanamasaki: 推初音!(<铁粉XD 11/21 21:15
33F:→ careforyou: 我也是去骨哥搜寻初音XD 11/21 22:46
34F:→ ru8m6: 看到初音不小心笑了 XD 11/21 23:37
35F:推 aacs0130: 请问如果在摇滚区看电影,会像是在电影院前三排吗? 11/22 00:25
36F:推 yoyo0929: 三楼看的到萤幕真人就会像蚂蚁了。 11/22 05:39
37F:→ yoyo0929: 特1会像满版保护贴吧,哈哈哈哈哈 11/22 05:41
38F:推 natsumilynn: 我买到第三排XDDD 觉得应该会很大萤幕! 11/22 09:56
39F:推 hyj442: 借问各位大大~第一次进小巨蛋,请问有寄物柜可放行李吗? 11/22 10:54
40F:推 yoyo0929: 有寄放柜 小巨蛋官网有说明 11/22 11:12
41F:推 ph777: 要苏打绿当导演跟摄影拍自己演唱会的片段也太神了 11/22 12:16
43F:推 five1289: 推初音XDDD 11/22 14:31
44F:推 kawaikayoko: 推初音XDD C大版初音好像可以是新概念(奸笑 11/22 20:04
45F:推 sherryrainie: 只有我看到初音会联想起动漫吗?(我不是动漫迷) 11/23 00:19
46F:→ sherryrainie: 话说小巨蛋真的其实满小的,比起高雄巨蛋来讲,镜头 11/23 00:19
47F:→ sherryrainie: 看起来很远,但肉眼算近了! 11/23 00:19
48F:→ sherryrainie: 小乐大,我记得小巨蛋有两区柜子,但都大概30立方公 11/23 00:21
49F:→ sherryrainie: 分大小,建议行李先寄放要去住的饭店唷! 11/23 00:21
50F:推 gallent2015: 很好奇外县市的大家,都有预计当天晚上住台北吗…还 11/28 18:44
51F:→ gallent2015: 是赶末班车呢 11/28 18:44
52F:推 Wreet: 回楼上 我是搭夜车 11/29 06:29
53F:推 josh1109: 楼上我也是搭夜车 12/0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