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 (灵光)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120 After summer 春楔擖? 歌单
时间Sun Nov 20 22:48:29 2016
下半场:
1. 海洋
2. 月亮使者
Talking
3. 原谅
4. 九月
5. 美错
Talking
7. 最难的是相遇
8. 柔软
Talking
9. 天地记
10. 那些花儿
11. The rose
点歌:
1. 女爵
2. 我的未来不是梦
3. 近未来
4. 追追追
5. 被雨伤透
6. 拾穗
7. 好好爱你
安可:
The lonely goatherd + 山顶的黑狗兄
加点:
1. 是我的海
2. 十年一刻
--
翻墙也不能看的 Line ,
气球被群组灌爆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49.110
1F:推 lwu24: 拗呜~~~~~这两天的歌都是我超想再听一次的歌呀.....11/20 22:49
2F:推 versetaker: 唱好多啊人好好( 插霉 )ノ11/20 22:50
3F:→ Amoyxin: 灵光大应该很心痒直播吧,阿龚放电停不下来!11/20 22:51
直播的当下我在飞机上...哭哭
4F:→ versetaker: 不是插霉啦为什麽表情符号会变成插霉问号11/20 22:51
5F:→ Amoyxin: 被雨伤 透 喔~11/20 22:51
6F:推 ryanangch: 被雨伤头!我以後不敢淋雨了,我知错了QQ11/20 22:52
噗,选错字了啦!但真的不要淋雨,很伤。(我现在一淋雨就会感冒啊...)
7F:推 lesmemory: 灵光大真的跟超紧的!!11/20 22:53
像是吊靴鬼一样跟紧紧~喔耶~
8F:推 AvaCHOW: 好想听〈十年一刻〉及〈追追追〉,呜……11/20 23:04
9F:推 squarre: 最难的是相遇!!!11/20 23:08
10F:推 littlecoke08: 想听青峰唱天地记11/20 23:20
超好听!!!
11F:→ wendychui: 推!整个大满足~11/20 23:21
12F:→ wendychui: 灵光大同场挥手~11/20 23:21
没有啦!澄清一下,我没参加周日场的喔~
在台南、台东听得很过瘾了 XDD
13F:推 wendy926: coke大~印夏天春的下半场直播有这首呀~11/20 23:26
14F:推 lyjing: 竟然听到了好几年的梦幻逸曲真善美黑狗兄 真的能全跟唱11/20 23:37
15F:→ lyjing: 但主唱只是说说没有真的要递话筒 (叹)11/20 23:38
16F:推 maryiu: 再推灵光大!!歌单超佛心的!!!~11/20 23:42
17F:推 sherryrainie: 灵光太强惹! 11/20 23:49
18F:推 hsintzuyo: 不是只看无美丽xDDD?? 11/20 23:58
19F:→ akayuch: Ava大那两首香港场会唱呀~ 11/21 00:03
20F:→ ryanangch: 艾花就是没抢到票所以感伤的啊11/21 00:04
21F:→ AvaCHOW: ryan大很留意喔,对,就是买不到票听现场﹗(大哭) 11/21 00:06
22F:推 miya850604: 安可太梦幻了吧QQ 11/21 01:09
23F:推 ryokeiryui: 原来是你!! 11/21 01:10
原来是我!!
(我怎麽了?@@)
24F:推 rita0204: 是我的海第一句是快乐版唷11/21 01:35
25F:推 toredny: 看到歌单又去回放了春的下半场直播。呜呜感动哭~ 11/21 01:52
26F:推 wendychui: ly大是啊!真的是全程无声跟唱~好嗨XD 11/21 08:57
※ 编辑: Nian (134.208.26.37), 11/21/2016 09:51:09
27F:→ yuan15: 赢了~~~11/21 09:25
28F:→ flykite1: 怎麽到哪里都看到你 XDDD11/21 09:33
29F:推 eiculos: 好想听现场~想听想听想听!灵光飞去居然只听周六?11/21 10:54
被你这样一提醒,是欸!囧
我在广州才停留24小时。
都飞去了好像应该连周日的一起看的...好羡慕这场春的好气氛唷!
30F:→ sasukeagito: 原谅 实在太催泪QMQ11/21 11:06
31F:推 xiaogan: 推~看完签名档後,我也想说原来是你!11/21 14:24
我...到底怎麽了!?(紧张@@)
(应版友要求删除推文)
32F:推 Aixtra: 拍照给中指?太帅了吧 11/21 19:20
33F:推 echo73: rita大,我好像没有见到比中指欸,不知是否视角问题被挡 11/21 19:41
34F:推 echo73: 住了QQ 不过倒是看到第二次谈及导播技术时,主唱大人好11/21 19:44
35F:→ echo73: 像是用垂下的双手比了尾指0.0 11/21 19:45
36F:→ AvaCHOW: 怎麽比中指变成是帅呢(笑cry)。可恨的黄牛,哼(泡泡脸) 11/21 20:11
※ 编辑: Nian (111.243.213.216), 11/21/2016 23:00:45
37F:推 xiaogan: 别紧张XD因为line群组啦~~你说了跟签名档一样的话XDD 11/2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