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don (广伸小队9号 小呆)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故事未了》释票时间公告
时间Thu Nov 17 15:17:01 2016
【苏打绿】释票开卖时间公告
苏打绿《故事未了》电影首映演唱会
已经於今日11/17 12:00正式开卖
经系统核帐後将有少量未结帐座位释出
确定将於11/17 19:00重新释票开卖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type/announcement/id/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198.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9367026.A.CCE.html
1F:推 rarymark: 别再转啦 QQ 11/17 15:18
2F:推 xaurorax: 有推希望有票呜呜 11/17 15:19
3F:推 fish510468: 可以帮抢看看QQ 11/17 15:22
4F:推 fiona0906: 补考机会((误XD 11/17 15:24
5F:推 mliemsh118: 希望有推有票呜呜 11/17 15:25
6F:推 wumaywumay: 补考加油!!!! 11/17 15:25
7F:推 ph777: 1张就好 拜托 11/17 15:26
8F:推 miyabicheng: 可以帮抢哈哈哈 11/17 15:36
9F:推 addicted9165: 若题目换新将会又很刺激XDDDD 11/17 15:39
10F:推 phoenixya: 拜托 让我买到票吧! 11/17 15:45
11F:推 ryanangch: 一楼XDDD 题目一定要换啊拜托 11/17 16:00
12F:推 chwash432: 应该会换题目吧! 11/17 16:16
13F:推 MusicShow: 拜托让我买到吧QQ 11/17 16:27
14F:推 emily1091: 拜托让我买到票QQ 11/17 17:08
15F:推 childgarden: 等待七点罗~ 11/17 17:09
16F:推 kztuoiya: 有推有希望QQ 11/17 17:09
17F:推 michu528: 有推有票!!!拜托了!!! 11/17 17:13
18F:推 ivypingu: 拜托让我买到!!! 11/17 17:16
19F:推 bellage: 有推有票 11/17 17:21
20F:推 suzuki096335: 我用两台手机两台电脑都有抢到哈哈 11/17 17:27
21F:推 rhythm108: 有推有票!! 11/17 17:39
22F:推 hsinwoo: 有推有票! 11/17 17:48
23F:推 sodabubble: 喔ticket back my home 11/17 17:52
24F:推 sg015605: 有推有票 11/17 18:03
25F:推 inzoo725: 有推有票! 11/17 18:21
26F:推 fish3211: 有推有票!!! 11/17 18:24
27F:推 ninnasakura: 有推有票! 11/17 18:27
28F:推 CYHsuan: 有推有票:) 11/17 18:30
29F:推 cherrycpo: 有推有票! 11/17 18:31
30F:推 badjun: 有推有票!!拜托别再转了... 11/17 18:31
31F:推 yuik32: 有推有票! 11/17 18:35
32F:推 Winterboy: 现在电脑近的了拓元网页吗? 为啥我只剩手机可以? 11/17 18:36
33F:推 jalene37: 拜托让我抢到!!!!!!!!!!!!!!!! 11/17 18:37
34F:推 Felix76116: https:// 把s拿掉就好罗 http:// 11/17 18:40
35F:推 Winterboy: 谢谢 11/17 18:44
36F:推 ohmyHuan: 有推有票!!!!!!!! 11/17 18:48
37F:推 bugiu: 有推有票 11/17 18:52
38F:推 MusicShow: 电脑进不去拓元@@ 11/17 18:54
39F:推 keysoon: 我电脑也挂了耶 怪哉 11/17 18:57
40F:推 anchen0515: 有推有票~~ 11/17 18:57
41F:推 keysoon: 喔要把s拿掉 11/17 18:59
42F:推 tentenlee: 悲惨 按下去直接回首页 也不知道为啥 在看就没票了.. 11/17 19:01
43F:推 sad0soul: 17544 顺利买到 感恩 11/17 19:01
44F:推 minionkk: 我也秒答 然後瞬间没票xD 11/17 19:01
45F:推 Amoyxin: 3号几乎没有了,2号还很多,大家加油! 11/17 19:02
46F:推 tandw: 什麽都没有.. 11/17 19:02
47F:推 moomins: 没了@@被踢出来 11/17 19:02
48F:推 ivypingu: 买到了!!!! 11/17 19:02
49F:推 MusicShow: 傻眼 进去了被踢出去 11/17 19:02
50F:→ tandw: 我也是按了直接回首页 11/17 19:03
51F:推 iamkcyao: 买到!! 11/17 19:03
52F:推 garrickhsu: 买到了 八百!!!!!!!!真的很有缘..... 11/17 19:03
53F:推 later0106: 买到了! 11/17 19:03
54F:推 ubike5566: 结束了 直接被踢出来 11/17 19:04
55F:→ tandw: 什麽鬼系统... 11/17 19:04
56F:推 sisistar: 为什麽我一直回首页 11/17 19:04
57F:推 yua123: 进去就被踢出来 11/17 19:04
58F:→ sisistar: 按了3次 11/17 19:04
59F:推 childgarden: 七点1分买到2号两张黄2B 像C大的大便好顺 好顺 好顺 11/17 19:05
60F:推 tank54318: 根本直接秒杀 11/17 19:05
61F:→ yua123: 售完啦! 11/17 19:05
62F:推 fkcsunshine: 选区域之後直接被踹回首页是哪招… 11/17 19:05
63F:推 anchen0515: 一直被踢回首页....哭哭无缘... 11/17 19:05
64F:→ ichunkiwi: 直接回首页 +1 11/17 19:05
65F:推 ninisoda: 请问刷卡失败多久会转成转帐啊? 11/17 19:05
66F:推 shye: 被踢回首页,超怪!! 11/17 19:05
67F:推 moomins: 被踢回首页+1 11/17 19:06
(Makotoyen 删除 fish510468 的推文: 洽售票区)
(Makotoyen 删除 hapismile24 的推文: 洽售票区)
68F:推 chin53: 跳回首页+1…… 11/17 19:06
69F:推 Annper: 被踢回+1!每次刷有时候有票有时候售完 11/17 19:06
70F:推 wisteriachi: 莫名其妙 我也一直被踢回首页 11/17 19:06
71F:推 keysoon: 抢到了 电脑比下午的手机要稳一点 下午手机一直被狂踢 11/17 19:07
72F:推 xaurorax: 我一直被踢回首页呜呜呜呜 11/17 19:07
73F:推 bellage: 买到了,买到了~~真的好顺+好顺~~1秒出现结帐画面^^ 11/17 19:07
74F:→ JimChien: 开心 竟然抢到了! 11/17 19:08
75F:推 miyuohoh: 抢到了 1203特B 终於 11/17 19:08
76F:推 fkcsunshine: 这次释票一直被踹回首页 没成功过… 11/17 19:08
77F:推 hiyakao: 一直被踢回首页+1.... 11/17 19:09
78F:推 a81911992: 抢到了!34排22号特区QQQQQQQQQQ 11/17 19:09
79F:→ xxdern: 刷卡失败什麽时候转虚拟付款 11/17 19:09
80F:推 ninnasakura: 被踢回首页+1 11/17 19:09
81F:推 Gralichan: ……不知道为什麽一直被弹回首页 11/17 19:09
82F:推 sn99930: 被踢回首页+1 11/17 19:10
83F:推 milletming: 一直被踢回首页 哭 11/17 19:10
84F:推 inthesea: 崩溃QQQQQQQQ一直被踢回首页+1 11/17 19:10
85F:推 childgarden: 抢到的结果代表下个月薪水进来前要省吃俭用 11/17 19:10
86F:推 tristabsb: 抢到释票了,但不小心按到上一页刷卡失败,等转帐通知 11/17 19:11
87F:→ childgarden: 看2号还有票喔 11/17 19:11
88F:推 gallent2015: 顺利抢到了!开心~~ 11/17 19:11
89F:推 ph777: 抢到释票了 11/17 19:11
90F:推 lcy666666: 买到啦!!!!! 11/17 19:12
91F:推 xxdern: 已经转虚拟帐号付款了大家快去看 11/17 19:12
92F:推 fish510468: 售出 11/17 19:14
(Makotoyen 删除 kingmei 的推文: 洽售票区)
93F:推 emily1091: 一直被踢回首页,但还是抢到了,谢天谢地谢馨仪TT 11/17 19:16
94F:推 fish3211: 抢到了!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11/17 19:17
(Makotoyen 删除 winnieho1229 的推文: 洽售票区)
95F:推 icedog122: 结果七点清票後 票版又出现换五月天的一堆 怎麽回事@@ 11/17 19:19
96F:推 xaurorax: 一直跳回首页 Orz 11/17 19:20
97F:推 cc07181006: ATM转帐一直出现交易失败要怎麽办Q 11/17 19:21
98F:推 ji3su3: 买到了!!!! 红1c 耶~~~ 11/17 19:22
(Makotoyen 删除 cathiest 的推文: 洽售票区)
99F:推 wanglanchang: 恭喜买到的版友 但19:01公布答案不太好吧 要保密啊 11/17 19:23
100F:→ wanglanchang: ~ 11/17 19:23
101F:推 DelicateBud: 又没了........一直跳回首页QQ 11/17 19:27
102F:推 hsinwoo: 感谢有推有票! 感动 第一次出现整点买到的订单XD 11/17 19:27
103F:推 kztuoiya: 点进去就直接回首页,连转圈的机会都没有 11/17 19:30
104F:→ kztuoiya: 然後再点,一下子有票一下子没票... 11/17 19:31
105F:推 fish3211: 赞赞赞! 11/17 19:31
106F:推 ph777: 这样看来是慢慢释出,要买的人只能慢慢刷了 11/17 19:32
107F:推 hermesboy: 中午顺顺买到两天特区各4张,真是谢天谢地谢馨仪~ 11/17 19:35
108F:推 pLizzy: 看来还是很多人看两场呢 11/17 19:38
109F:推 ltl1221: 买不到,但是觉得过程很欢乐! 11/17 19:42
110F:推 tyui1213: ㄧㄡˋ 11/17 19:43
111F:→ tyui1213: 又残念了!泪 11/17 19:43
112F:推 jhopo: t大快去表单区找释票 加油~ 11/17 19:48
113F:推 purecake: 谢谢有推有买到\(^o^)/ 11/17 19:52
114F:推 rarymark: 头推果然有用 没转了...可是被踢出去了.... 11/17 19:58
115F:推 sisistar: 请问信用卡刷卡取票需要卡号吗?还是只要序号就好? 11/17 20:15
116F:推 yuik32: 谢谢有推有买到\(^o^)/ 11/17 20:20
117F:→ yuik32: 只要取票号码喔! 11/17 20:21
118F:推 voedkimo: 取票只要取票序号跟号码,不需卡号。 11/17 20:21
119F:推 sisistar: 谢谢喔 11/17 20:22
120F:推 enzyme: 不用卡号,订单上取票序号和取票号码都要喔~ 11/17 20:22
121F:推 tyui1213: 已经在痴痴等待回信!希望能有好消息(泪) 11/17 20:22
122F:推 duck77318: 整点进场抢到了 超开心~ 11/17 20:27
123F:推 gn0163: 又释票了 XD 11/17 21:13
124F:推 winniey25: 12/2还有票 11/17 21:15
125F:推 tyui1213: 又没了(泪) 11/17 21:15
126F:推 dseser78: 又清票了!!! 11/17 21:16
127F:推 sanabear: 没抢到QQQ 11/17 21:17
128F:推 jennyhsiao: 还有票喔 11/17 21:17
129F:推 xup6ru0454: 超好按... 11/17 21:17
130F:推 winnieho1229: 12/2有票喔 11/17 21:19
131F:推 tyui1213: 可是我只有12/3 才能去看!12/2 公司有事(泪) 11/17 21:20
133F:推 kh2702: 刚买 其实很好买 11/17 21:24
134F:推 xup6ru0454: 刚刚按的位子比早上买的好... 11/17 21:26
135F:→ aopjeo: 这个机制真的不错~~买到票了!!!! 11/17 21:26
136F:推 inspire0113: 整天都在忙 刚刚上去碰运气 没想到超好买 手滑买了一 11/17 21:26
137F:推 pb220313: 很好买耶!且中午跟晚上的题目不一样,棒棒 11/17 21:27
138F:→ inspire0113: 张XD 11/17 21:27
139F:推 feyuyu: 希望所有打粉都有买到!这次黄牛应该吃鳖了吧?? 11/17 21:31
140F:推 wanglanchang: 这次黄牛都只能加个500 但就是有人没原则看加价少就 11/17 21:33
141F:→ wanglanchang: 买 无奈 11/17 21:33
142F:推 tyui1213: 就算徵不到票,也不会像黄牛低头!(痴痴等好人回信) 11/17 21:35
143F:推 portA: 卡问题卡好久.... 11/17 21:37
144F:推 feyuyu: 答题机制真的好棒!只要付出就有收获~也要谢谢老苏的抓周XD 11/17 21:41
145F:→ aopjeo: 刚看还是有1、2张的票在释出 想要的人可刷刷看! 11/17 21:56
146F:推 ninisoda: 买完票满脑子都是五题的数字XD 11/17 22:04
147F:推 sasukeagito: 等退票期限到,黄牛就会退票了吧,那时就能买原价, 11/17 22:17
148F:→ sasukeagito: 不要傻傻的去找黄牛啊! 11/17 22:17
149F:推 sallyke: 答题机制很棒!!顺多了!!我一开始有答错一次XDD 11/17 22:17
150F:推 yun0215: 11/23 24 分别是两天的退票日 快退票喔XD 11/17 22:30
151F:推 lmt3in: 不知道接下来几点释…… 11/17 22:56
152F:推 orangegigi: 刚又有释票 11/17 23:15
153F:推 tyui1213: 泪!再度无缘 11/17 23:18
154F:推 KKVA: 刚又有释票 抢到一张!!!!! 11/17 23:25
155F:推 kgs29: 终於抢到了!!! 11/17 23:25
156F:推 tyui1213: 楼上是抢12/2? 11/17 23:28
157F:推 lwu24: 要看每一波的转帐截止时间,7点这批是8点50,再来是10点50 11/17 23:32
158F:→ lwu24: 10点50後释的这一批汇款截止时间是00:50,供大家参考 11/17 23:33
159F:→ kgs29: 我是抢到12/2的释出! 11/17 23:34
160F:推 hako: 这次卖票时间离演出很近,大家忍一下到时候一定可以买到的 11/17 23:37
161F:→ azxcvbnm106: 加油,帮推 11/17 23:55
162F:推 fulaiin: 真的很不懂拿打绿的票去换别的演唱会票的是怎样?打绿的 11/17 23:58
163F:→ fulaiin: 心意都被糟塌了,你若不想看还有很多真心想看的人啊~~ 11/17 23:59
164F:推 aguaia: 帮推 希望大家都可以抢到票~ 11/18 00:04
165F:推 fulaiin: 更正一下,糟「蹋」才对 11/18 00:08
166F:推 lwu24: 这次售票很多打粉动员拼命抢票,抢到票後让给其他打粉 11/18 00:24
167F:→ lwu24: 大大减少黄牛买到票的比例,我认识的打粉都有票了 11/18 00:25
168F:→ lwu24: 真的感觉很窝心~~ 也谢谢大家这麽团结抵制黄牛 11/18 00:25
169F:推 tyui1213: 12:50好像没有再释票了(泪) 11/18 00:55
170F:推 wendy926: 好感人的举动T^T打粉们抵制黄牛不遗余力!赞~ 11/18 02:06
171F:推 yrong: 19:15点票,18分帮朋友抢到两张特C,感谢这次售票机制! 11/18 02:51
172F:推 writehand: 同感谢这次的售票机制,买到票的当下真的很庆幸自己爱 11/18 05:27
173F:推 winniey25: 又释票罗!两天都有 11/18 05:39
174F:推 tyui1213: 竟然在睡梦中释票,可恶!醒的不够早(泪) 11/18 06:42
175F:推 angela0941: 昨晚释票时刷到2张3楼中间前面第二排,祝福大家都顺利 11/18 08:38
176F:→ angela0941: 进场 11/18 08:38
177F:推 ph777: 拿打绿的票去换其他演唱会票,也可能是自己有多抢到票,说 11/18 10:31
178F:→ ph777: 是糟蹋我觉得好像有点严重 11/18 10:31
179F:→ ph777: 也有可能是原本答应的朋友後来无法前行才有多的票 11/18 10:32
180F:→ ph777: 因为我自己就是有相同情况,把多的in summer票拿去换舞台剧 11/18 10:33
181F:推 ph777: 再者,愿意换得打绿票的人我相信也是喜欢够喜欢才会想换啦 11/18 10:36
182F:推 lwu24: 有多抢到的打绿票我第一时间一定是转给打粉,担心是不是还 11/18 13:37
183F:→ lwu24: 有很多人为了这个票着急,而不是拿去交换。 11/18 13:37
184F:推 fulaiin: 没错,不论任何原因多了票,请优先让给真心支持的打粉, 11/18 16:35
185F:→ fulaiin: 而不是拿去交换。 11/18 16:35
186F:推 rhythm108: 只有我还没抢到吗QQ 11/18 17:16
187F:推 sodagreen18: 尽管我多买到一定都是让给很想去但没买到的朋友, 11/18 18:14
188F:→ sodagreen18: 但我还是想说,自己多买到的有权利决定要怎麽处理 11/18 18:14
189F:→ sodagreen18: ,要卖给谁、拿去换有对不起谁吗==你怎麽知道那些 11/18 18:14
190F:→ sodagreen18: 想换票的人不是真心想看打绿表演但没抢到的人? 11/18 18:14
191F:推 lwu24: 前面的推文里有人禁止别人换吗? 11/18 19:03
192F:→ lwu24: 前面的推文里有人说想「换回」打绿门票的人不是真心的吗? 11/18 19:03
193F:→ fulaiin: 自己多买到的有权利决定要怎麽处理?啧啧,难怪会有黄牛 11/18 19:57
194F:→ fulaiin: 虽然我不是指你是黄牛,但真的想看打绿的人,会把票拿去 11/18 19:58
195F:→ fulaiin: 换成五月天之类的? 11/18 19:58
196F:推 Elaine0530: 楼上 为啥不行 他搞不好爱五月天也爱苏打绿啊 11/18 22:30
197F:推 ph777: 如果自己已经要去看了,但有多抢到票难道不能够拿去换吗? 11/18 22:35
198F:→ ph777: 又不是宋七力会分身 11/18 22:35
199F:→ ph777: 我就是今年小宇宙原本要跟我去的朋友後来临时无法去看,所 11/18 22:37
200F:→ ph777: 以就把多的票拿去交换小夜曲的舞台剧,我自认我还是个喜欢 11/18 22:37
201F:→ ph777: 苏打绿的观众啦 11/18 22:37
202F:推 sodagreen18: 把换票拿来类比黄牛实在是呵呵 11/19 00:11
203F:→ sodagreen18: 就是有人同时喜欢但没买到其中一方的票啊,这样也 11/19 00:12
204F:→ sodagreen18: 要被骂== 11/19 00:12
205F:→ rcr4c5d: 希望不要为换票而抢票、有多点到票也不要轻易当作换票筹 11/19 02:14
206F:→ rcr4c5d: 码,换票只是取舍没有对错,但有些票四张八张的换,是不 11/19 02:15
207F:→ rcr4c5d: 是多太多了?看在什麽票也没有的人心里,难免觉得生气, 11/19 02:15
208F:→ rcr4c5d: 机会可以让给只是真诚的想看一场苏打绿的人阿。话虽如此 11/19 02:15
209F:→ rcr4c5d: ,反正他们换不掉就会抛出来了,还没票的打粉别放弃! 11/19 02:15
210F:推 childgarden: 打绿让我们好买票,但却买了再换掉,虽然是个人行为 11/19 10:50
211F:→ childgarden: ,可是还有人没有票啊,我是会让给真心打粉 11/19 10:50
212F:推 sodagreen18: 所以有人愿意拿他团的票换打绿的票的人就是不真心 11/19 10:57
213F:→ sodagreen18: 吗? 11/19 10:57
214F:推 alicezzz: 我推楼上!重点不是换不换票,是加不加价吧! 只要是原价 11/19 21:27
215F:→ alicezzz: 互换就好。我觉得soda18大会推文,也是看不下去某些人 11/19 21:28
216F:→ alicezzz: 用指责的口吻说话(至少我读起来是这样感觉),如果是劝导 11/19 21:29
217F:→ alicezzz: ,相信後面的推文也不会变成这样。大家难道没有想过, 11/19 21:30
218F:→ alicezzz: 票被五迷买走拿来换,总比被黄牛拿去高价卖来得好吧Orz 11/19 21:31
219F:→ alicezzz: 再说,真的有很多人是同时是五迷也是打粉啊,原本的部分 11/19 21:32
220F:推 ryanangch: 不要说得好像同时喜欢苏打绿五月天歌神是种原罪。 11/19 21:33
221F:→ alicezzz: 推文是否太本位主义思考呢? 虽然我开票前也担心会遇到 11/19 21:33
222F:→ ryanangch: 哪些人是真爱,哪些人不是,我们无法评断。 11/19 21:34
223F:→ alicezzz: 五迷大军,因为我知道前几天他们的战场有多艰困,超惨的 11/19 21:34
224F:推 sodagreen18: 感谢楼上:) 11/20 03:23
225F:→ sodagreen18: 我身旁就是有爱打绿又爱五月天的人啊,为什麽同时 11/20 03:25
226F:→ sodagreen18: 爱别团就要被质疑不是真心喜欢打绿呢? 11/20 03:25
227F:推 tyui1213: 还没有票的打粉不要放弃!坚持会有好消息的~ 11/20 20:43
228F:→ tyui1213: 话说我每次寄信不是晚一步就是没消息,但是还是有打粉主 11/20 20:45
229F:→ tyui1213: 动问我!(泪)!所有不要放弃 11/2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