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tzuyo (新竹飘)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视线不良区暂不开卖公告
时间Wed Nov 16 18:05:49 2016
以下拓元官网:
从舞台设计图判断,红1B区、红2B区、紫1B区、紫2B区可能为视野不良区,为免影响购票者之权利,故11/17开卖时,将不贩售此四个区域,後续将待舞台定位後再实际检测,若视线确认不会遮蔽时,将会再择日开卖,届时请依公告为准。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type/announcement/id/202
-----
原本要买这几区的注意一下~不要明天找不到位置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239.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9290753.A.1A3.html
2F:推 icedog122: 票版现在就已经出现拿学友换打绿了,都还没开卖耶@@ 11/16 18:20
3F:→ icedog122: 相信明天会有不少已计划好买打绿然後去换学友或五月天 11/16 18:21
4F:→ hsintzuyo: 泡大 我现在才看到耶OAO这个出现很久了吗囧 11/16 18:21
5F:→ icedog122: 的 XD 11/16 18:21
6F:→ hsintzuyo: Ice大 大家都超怕买不到这样XD 拜托不是真的想进去的别 11/16 18:23
7F:→ hsintzuyo: 抢呜呜呜 11/16 18:23
8F:推 sodabubble: 抓到新竹大没详读资讯了XD 就在那篇的黄色字XD 11/16 18:24
9F:→ hsintzuyo: 我前几天很认真的看过一次耶QAQ拓元网站上真的有吗呜 11/16 18:26
10F:→ hsintzuyo: 呜呜呜 那我应该删掉这篇....? 11/16 18:26
11F:推 sodabubble: 没关系啦 不要删~ 通常有一个人有这情形 也代表着~XD 11/16 18:27
12F:→ sodabubble: 说到「怕买不到」话题 我只知还是有人想二场都要看... 11/16 18:46
14F:推 sodapluto: 不知道黄3会不会很小... 11/16 21:04
15F:推 azxcvbnm106: 明天大家加油了 考试已经是用小时倒数了 11/16 21:26
16F:推 wendy926: 我觉得新竹大po的讯息跟之前不一样唷!之前的资讯是说 11/16 22:13
17F:→ wendy926: 已先排除那四区会被挡的位子(少数),今天这则是说: 11/16 22:13
18F:→ wendy926: 明天这四区(全区)暂不卖票。还是我理解有误@@? 11/16 22:13
19F:推 wanglanchang: 同意楼上~ 11/16 23:00
20F:推 ryanangch: 对 今天的补充说明多了关於卖票的事 11/16 23:02
21F:推 icedog122: 我预言正确,票版出现换五月天和学友的热潮了@@ 11/17 12:40
22F:推 IsShiuan: 跟我们抢票的除了黄牛还有五月天张学友粉丝 Q___Q 11/17 14:08
23F:→ hsintzuyo: 太夸张了 没有一个是板上常出现的ID....根本就是在利 11/17 17:24
24F:→ hsintzuyo: 用打绿的好心囧 11/17 17:24
25F:推 IsShiuan: 将心比心 看不到自己的偶像 却抢占别人的 这样好吗 11/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