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故事未了》演唱会电影 购票流程介绍
时间Mon Nov 14 22:03:47 2016
转贴自打绿FB: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posts/1278293742229016
关於这次答题的售票方式,大家的意见我们都有看到,
我们也一直在跟拓元沟通细节,希望星期四的购票能够顺利。
首先,想告诉大家:这次购票问答题的
题目内容,会以苏打绿的音乐为主(包括歌词)。
再来,我们还是要不厌其烦的介绍购票流程
必要的六个步骤:
一、请先拥有购票资格
要用Facebook或google+的帐号注册登入,填写完整的会员资料。
尚未加入拓元会员的朋友,请在
这礼拜四中午之前完成,才不会耽误抢票时间。
二、请进入选购页面
1. 进入苏打绿《故事未了》电影首映演唱会的节目页面,点选「立即购票」的按钮。
2. 选择要购买12/2(五)或是12/3(六)场次。
三、请回答问题
1. 回答与苏打绿音乐相关的问题,依序输入正确答案,
送出即可进入选购区域/座位的页面。
2. 答案须完全正确才能进到下个页面,答错的人请再次重新作答。
四、请选择区域/座位
1. 依需求可选择「电脑配位」或是「自行选位」。
假如要求快速买到票可以选择票价後,让电脑帮你配位。
自行选位就会多一个勾选座位的步骤喔。
2. 一个人的购票张数上限是四张。
五、请选择付款方式
1. 这次有「线上信用卡付款」及「ATM虚拟帐号转帐/缴费」两种付款方式,
请依自己的需求择一付款。
2. 使用线上信用卡缴费,假如刷卡失败,将会转为「ATM虚拟帐号」。
3. 选择ATM虚拟帐号的人务必注意缴款期限,
请在时间内完成缴款,超过时间未付款将会清除该笔订单。
4. 不管有没有付款成功,有任何问题都请到拓元页面的右上角「订单查询」,
查看自己的订单状态喔!
六、请至ibon取票
1. 购票成功後会得到一组「取票序号」及「取票号码」,
可在订单状态内查询,再到7-11超商的ibon机台取票。
2. 每笔订单7-11将酌收现金30元手续费。
这里有图解:
一般观众购票流程示意图: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story
身心障碍席购票流程示意图: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storyD
※其他购票资讯请详:
#1O8TiL2G (Sodagreen)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613781.A.090.html
[资讯] 〈故事还未了〉
[资讯] 《故事未了》电影首映演唱会 售票资讯
#1O8-HGIY (Sodagreen)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747216.A.4A2.html
#1O8_573V (Sodagreen)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750535.A.0DF.html
[资讯] 《故事未了》电影首映演唱会购票资讯 (文末整理了打绿FB原贴文下方的Q&A)
#1O8-HGIY (Sodagreen)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747216.A.4A2.html
[资讯] 〈写在购票办法公布之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211.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9132232.A.2A9.html
1F:推 yun0215: 推推 11/14 22:05
※ 编辑: sodabubble (1.165.211.242), 11/14/2016 22:11:51
2F:推 Roewy: 推!终於来了 11/14 22:09
3F:推 democat32: 推推,比期中考还紧张啊 11/14 22:10
4F:推 lwu24: 这几天真的快紧张死了.....一直努力作功课.... 11/14 22:11
5F:推 duobi: 推推!考前倒数冲刺了! 11/14 22:11
6F:→ sodabubble: 我边排版边挫~好紧张~~ XDD 11/14 22:13
7F:推 angel317: 推推推!现在怎麽就好紧张了 11/14 22:14
8F:推 rcr4c5d: 遵命,贴心鬼<3(身上背负着买四张的重责大任 压力好大QQ 11/14 22:16
9F:推 joyce813: 推 好紧张哦 11/14 22:22
10F:推 Gralichan: 和拓元相爱相杀三万年! 11/14 22:24
11F:推 Roewy: 想建议一下考题是不是用图片比较好 文字的话黄牛复制贴上 11/14 22:25
12F:→ Roewy: 马上就能蒐到答案了 不过不知道可不可行啦~ 11/14 22:26
13F:推 Gralichan: 但是图片加载不出来的可能性很大 11/14 22:27
14F:→ Gralichan: 卡住就只能看着屏幕傻眼了 11/14 22:28
15F:推 chumi907: 有推有票!图片跑不出来就gg惹…… 11/14 22:28
16F:→ yun0215: 对 图片就怕不能加载...如果锁住内文不能复制呢? 11/14 22:28
17F:推 yu831004: 推 11/14 22:28
18F:→ yun0215: 虽然还是有办法复制 不过要多花时间(?) 11/14 22:29
20F:→ Roewy: 阿忘记加载这回事~看来不是个好方法 就祈祷黄牛一直转圈吧 11/14 22:31
21F:→ yun0215: 说到蓝圈其实蓝圈的GIF都载的出来别的图如果大小差不多 11/14 22:32
22F:→ yun0215: 说不定没问题(? 11/14 22:32
23F:推 papa7363: 要不然就答错就回答题页面同样题目排列顺序变动,这样每 11/14 22:33
24F:→ papa7363: 次答案都不一样但不妨碍人工选题 11/14 22:34
25F:推 miya850604: 好令人焦虑的蓝圈圈XDDDD 11/14 22:34
26F:推 wendy926: 流手汗了!感觉今晚会作蓝圈圈恶梦XD 11/14 22:36
27F:推 jhsuan0828: 但如果每个人题目都不一样会不会造成更多负担啊~ 11/14 22:37
28F:→ sodabubble: 打绿的题库要准备多少题 才够大家答啊(好奇)XDD 11/14 22:38
29F:推 ryokeiryui: 紧张! 11/14 22:38
30F:推 papa7363: 大家都同样题目,但排列顺序不一样,答错後又重新排列 11/14 22:38
32F:→ papa7363: 这样应该不太会增加系统负担,又能让答案不一样 11/14 22:39
33F:→ sodabubble: Ro大的图 让我笑翻XDD 11/14 22:40
34F:→ papa7363: 然後对人工答题的人也比较没影响 11/14 22:41
35F:推 wanglanchang: 锁右键不能复制听起来不错XD 11/14 22:41
36F:推 drinkjuice: 推 希望礼拜四顺利! 11/14 22:41
37F:推 ninisoda: 要考歌词!!!好紧张 11/14 22:42
38F:推 sherryrainie: 好紧张,这几天一直在复习所有的MV和歌词 11/14 22:44
39F:推 papa7363: 拜托拓元一定要把後门关紧!!不要让恶意程式绕过答题直接 11/14 22:46
40F:→ papa7363: 买票。加油!! 11/14 22:47
41F:推 monicafish: 好恐怖!!!!! 11/14 22:54
42F:推 mann2: 拓元,你可以的!我也一定可以的!!! 11/14 22:54
43F:推 akayuch: 推歌词用图片或锁复制!现在黄牛的工读生真的比很多打粉 11/14 22:56
44F:→ akayuch: 还用功(虽然有点可爱....0//0但朋友们咱们不能输啊~~)希 11/14 22:56
45F:→ akayuch: 望歌词考题比例多些,黄牛再怎麽背答案也来不及背随机歌 11/14 22:56
46F:→ akayuch: 词!但如果牠们可以直接跳过答题就...啊哈哈哈哈qwq 11/14 22:56
47F:推 monicafish: 之前是,看苏打绿演唱会要看缘份了...这回不只看缘份 11/14 22:57
48F:→ monicafish: !还要看考运!惨我考运很差耶~ 11/14 22:58
49F:推 AvaCHOW: 完全没时间复习的我,难道又要像以前读书时爆肝吗?(午夜 11/14 23:01
50F:→ AvaCHOW: 写好论文再温习睡两小时再去考试的前奏lol) 11/14 23:01
51F:推 creepei: 希望答案不要是用数字或英文的选项作答,黄牛很可能会用 11/14 23:03
52F:推 papal1215: 好紧张!!一直考前复习~ 11/14 23:03
53F:→ creepei: 程式跑QQ 11/14 23:03
54F:推 xaurorax: 好紧张喔!!!!!!!!!!!!!!!! 11/14 23:05
55F:推 znling: 推^ ^ 11/14 23:18
56F:推 stu52192: 好久没有考试的紧张感了 11/14 23:29
57F:推 Nian: 我好紧张啊啊啊啊啊!(熬夜背歌词去) 11/14 23:32
58F:推 puchiko: 好紧张啊啊 离开校园就没考过试了 哈哈哈哈哈哈 11/14 23:37
59F:推 lind0342: 推!!!继小宇宙後之真心不骗,真心的人才买得到票,哈哈 11/14 23:39
60F:→ lind0342: 祝大家购票顺利!!! 11/14 23:40
61F:推 alicezzz: 超紧张的压 另外推拓元能坚强的防止後门钻入啊(祈祷!) 11/14 23:40
62F:→ alicezzz: 若黄牛能跳过答题,那就太恐怖了 拓元加油加油!!!! 11/14 23:41
63F:推 sasukeagito: 背歌词加油!!!(蓝圈圈你奏开拉(吓哭) 11/14 23:47
64F:推 dollyforever: 祈祷购票当天真心粉的蓝圈圈都只出现1秒钟,黄牛的 11/15 00:07
65F:→ dollyforever: 蓝圈圈都出现10年。 11/15 00:07
66F:推 ohmyHuan: 希望考的题目我都会啊!!!!!!!! 11/15 00:25
67F:推 stevenwang86: 有推有票 11/15 00:31
68F:推 feyuyu: 真的好紧张,歌词记不太住,有时候看歌词还想不出歌名XD 11/15 00:33
69F:推 penny99: 考题 希望 别太难… 11/15 00:34
70F:推 carmen0108: 希望能秒对><努力复习 11/15 00:35
71F:→ carmen0108: 有推有票xD 11/15 00:35
72F:推 penny99: 有群组能+我吗 ID sam780606 11/15 00:38
73F:推 fir0011p: 看到蓝圈圈瞬间焦虑… 11/15 00:58
74F:推 sundayis999: 也相加群组 对答题真的没有信心 哭 11/15 01:33
75F:推 jhopo: 贴心提醒大家~考完试请小心别把序号曝光罗(别版看到悲剧b 11/15 01:47
※ 编辑: sodabubble (36.233.244.132), 11/15/2016 08:45:30
76F:推 flyshannon: 我昨天还梦到我一题答错,全部重来一次,再进去售票系 11/15 09:38
77F:→ flyshannon: 统发现全部卖完(崩溃) 11/15 09:38
78F:推 flykite1: 楼上的梦跟我一模一样,天啊!压力好大! 11/15 10:38
79F:推 prophage: 我梦到在抢票,然後刚刚12点我一直在等拓元的售票系统 11/15 12:04
80F:→ prophage: 打开,才发现今天是礼拜二 11/15 12:04
81F:推 yeh0416: 建议答错之後要等5秒才能再作答 这样可以挡掉暴力破解的 11/15 12:28
82F:→ yeh0416: 歌迷也是以一次答对为目标吧,不知道这样可不可行 11/15 12:30
83F:推 xaurorax: 我上个周末梦到,答错进不去购票,整个被吓醒 11/15 12:44
84F:推 Amoyxin: 想请问电脑配位是按顺序自动配最优吗 11/15 12:47
85F:推 chumi907: x大我也是!瞬间惊醒QAQ 11/15 13:12
86F:推 sodagreen18: 楼楼上,没记错的话往例都是这样 11/15 14:13
87F:推 emily1091: 有推有票,我又多一科期中考惹XDD 11/15 15:22
88F:推 mann2: 到底梦到买不到票比较可怕,还是不会写比较可怕? 11/15 15:31
89F:推 celebrindal: 超焦虑题目不会的啊啊啊啊啊啊QQ 11/15 15:35
90F:推 pig1423: 推 11/15 15:46
91F:推 hsintzuyo: man大 都很可怕 买不到比较赌烂一点 因为题目已经答对 11/15 16:12
92F:→ hsintzuyo: 了 11/15 16:12
93F:推 babyfacefat: 太晚跟到了QQ 还有line群吗 hamesome_Huang 打粉一 11/15 16:18
94F:→ babyfacefat: 起努力 11/15 16:18
95F:推 blueweak: 跪求line群 godknowspe 拜托!m(_ _)m 11/15 17:26
96F:推 Amoyxin: 谢谢s大,所以就是选电脑配位就对了! 11/15 18:01
97F:推 chumi907: 如果有黄牛混进群组里呢(举手) 11/15 18:11
98F:推 ptwc: 楼上啾咪大快举发给开群者 11/15 18:26
99F:推 eve087: 想加line群组+1~~ 11/15 19:52
100F:推 enter888: 没时间复习+1,歌词又记不住真的很怕卡关然後进去後票都 11/15 19:56
101F:→ enter888: 没了 11/15 19:56
102F:推 xaurorax: 我也想加群组(摇旗呐喊 11/15 20:01
103F:推 chumi907: 只是突然想到啦 因为如果有这种状况好像很难看出来QQ 11/15 20:15
104F:推 alice1117: 想加群组啊!!昨晚都做噩梦了... 11/15 20:19
105F:推 sodavoxyi: 请问ibon有规定多久以内要取票吗? 11/15 20:42
s大,这篇
#1O8_573V (Sodagreen)有说明
(
四、《本次均采ibon取票》& 【注意事项】)
10.票券於付款後,以ibon取票方式由购票者自行领取,
ibon取票截止时间为演出当日23:59止。
106F:推 josh1109: 想加line群组+1 11/15 20:52
107F:推 szandra: 跪求群组 line moose123 11/15 20:58
108F:推 ninnasakura: 我也是一直做梦(;될 Д `),完全回到大学那段 11/15 20:59
※ 编辑: sodabubble (36.233.244.132), 11/15/2016 21:10:12
109F:→ ohmyHuan: 其实我也很怕歌词题...反应不快呜呜 11/15 22:04
110F:推 sodavoxyi: 谢谢原PO,感激不尽! 11/15 22:25
111F:推 wanglanchang: 今天看到黄牛改卖答案快笑死XDD 打粉不用对答题太 11/15 22:37
112F:→ wanglanchang: 紧张啦~身边很多人说如果一次全对的话会直接买4张 11/15 22:37
113F:→ wanglanchang: 有多再原价转 就是不给黄牛买! 11/15 22:37
114F:推 abby0009: 真的很紧张,希望如果不幸没抢到还能有机会跟版友买到 11/15 23:01
115F:推 alicezzz: 提醒大家,要慎选组团抢票的夥伴,不要不小心变成 11/15 23:58
116F:→ alicezzz: 黄牛的小帮手啊。最好还是跟自己认识的或你有把握他 11/15 23:59
117F:→ alicezzz: 绝不是黄牛的人。不管是抢票前的复习,或是抢票当下。 11/16 00:00
118F:→ alicezzz: 今天看到有黄牛在fb售票社团,假装自己是打粉要征战友 11/16 00:02
119F:→ alicezzz: 还有去网咖的小心不要喊出答案(转自打粉提醒) XD 11/16 00:03
120F:→ alicezzz: 另外也推不要太紧张,平常心才会发挥实力啊。 11/16 00:04
121F:推 alicezzz: 然後看到一些新粉好像很担心,不要担心啦,打粉大部分人 11/16 00:07
122F:推 carmen0108: 真的小心网上组织的群组,也要避免在公众场所:网咖/ 11/16 00:08
123F:→ carmen0108: 餐厅等大声喊答案。除了是真实朋友,开卖15分钟内就 11/16 00:08
124F:→ carmen0108: 不要讨论完整答案(在考公开试的感觉xD 11/16 00:08
125F:→ alicezzz: 都很好,开卖完一定会有跟版友买到的机会!(不过也是拜托 11/16 00:09
126F:推 carmen0108: 大家多买到都会原价转让给打粉(我也是),起码不让 11/16 00:11
127F:→ carmen0108: 票在黄牛手上! 11/16 00:11
128F:→ alicezzz: 到时幸运有多票的朋友,请务必慎选你的卖方啊! 11/16 00:11
129F:推 lihorse: 这几天一直在看MV 超紧张的 很怕买不到 +1 11/16 00:12
130F:→ alicezzz: 最後我要murmur 到底旧粉就比较会答题的误会是哪来的XD 11/16 00:12
131F:推 toredny: 觉得大家一起复习苏打绿的感觉很奇妙XD 11/16 00:19
132F:→ ryanangch: 反而去心不定的我 看得很开XDD 11/16 00:22
133F:→ sodabubble: 苏打系公开考试日:11/17(四) [倒数中] 11/16 00:25
※ 编辑: sodabubble (36.233.244.132), 11/16/2016 00:26:52
134F:推 enter888: 有看到一个感觉就像黄牛还装说自己是新打粉要徵1-2位打 11/16 00:59
135F:→ enter888: 粉回答问题还注明最好是铁粉,工作时间周四11:30-12:30 11/16 00:59
136F:→ enter888: 一小时700,然後又同时在徵苏打粉说要一起抢票 11/16 00:59
137F:推 enter888: 想到最令人不齿的就是曾经有少数买到票的打粉还会变黄牛 11/16 01:21
138F:→ enter888: (有一年就有点快失控)我如果有抢到多的票也会来版上原 11/16 01:21
139F:→ enter888: 价转让,希望打粉们大家抢票顺利但别偷当黄牛(老天有眼 11/16 01:21
140F:→ enter888: ) 11/16 01:22
141F:推 AvaCHOW: 气泡大~很喜欢你起的「苏打系」XD 11/16 01:41
还记得这词上次出现的时间,
大约也在十一月、十二月份左右XD (知道的人别说)
142F:→ AvaCHOW: ryan大,我也是耶~(明明很困还要工作硬要冒泡) 11/16 01:42
143F:→ akayuch: 这次in summer就有遇到....私讯让票的打粉,讲一讲对方 11/16 02:37
144F:→ akayuch: 最後说:「有人要加价跟我买,你候补」然後就没下文了 11/16 02:37
145F:推 rcr4c5d: 这次的机制的确防不了打粉兼黄牛的人,但打绿是很相信打 11/16 03:43
146F:→ rcr4c5d: 粉不会当黄牛,才有今天防外人不防内人的问答机制吧。所 11/16 03:43
147F:→ rcr4c5d: 以深深的祝福那些打粉牛以後永远买不到票、永远见不到打 11/16 03:43
148F:→ rcr4c5d: 绿唷! 11/16 03:44
149F:推 atkiven: 新打粉也希望能被加群line+1 ID:motoxt550 多抢到票一定 11/16 09:16
150F:→ atkiven: 原价出售给打粉 一起对付黄牛XD 11/16 09:17
打粉牛有当黄牛的心态,
就祝福他这次电影首映演唱会&
打绿休息三年完回来的演出票券都买不到,至少衰三年XD
祝福真心打粉购票顺利,备考加油~
※ 编辑: sodabubble (36.234.29.207), 11/16/2016 09:24:11
151F:推 lwu24: 再次提醒大家加群组加好友要小心,很多伪粉真牛出没 11/16 09:25
152F:→ papa7363: 强烈建议 群组在开卖後5~10分钟不要讨论答案 11/16 10:19
153F:推 ms940016: 觉得有读书会有效哈哈,明天大家一起加油!! 11/16 11:10
154F:→ ms940016: (有人加进去黄牛的读书会准备好好的闹一场了吗?XD) 11/16 11:10
155F:→ ms940016: (觉得没加到黄牛的群组豪难过......) 11/16 11:11
156F:推 ryanangch: 我怎麽觉得衰三年便宜了黄牛呢XDD 11/16 12:41
157F:推 rarymark: line群+1.. 想要有伴一起做功课 不想再错过了QQ rarymar 11/16 14:25
158F:推 a91305: 想加群组+1,建议刚开卖不要公布答案 11/16 14:26
159F:推 c840416: 我也想加群组~cindy840416 11/16 15:43
160F:推 goolie: 同求line群组 wuxiaopei 这几天把每张专辑都快听烂了好紧 11/16 16:29
162F:推 musicm: 集满20人就把条码换掉~~~ 11/16 20:34
163F:推 luffyD: 可以加我吗?呜呜,想帮老婆抢票的打粉...luffyliu 11/16 20:54
164F:推 musicm: 自己用条码加 这样也不用透露出ID 11/16 20:58
165F:→ carmen0108: 楼上群组记得不要在开考15分钟内讲完整答案...直接放Q 11/16 21:26
166F:→ carmen0108: R code就怕黄牛加入了 11/16 21:26
167F:推 musicm: 啊满15人就收团了 这麽短的时间黄牛不要来啦~~~~ 11/16 21:31
168F:→ sodabubble: m大 我帮删推文 要吗? 11/16 21:32
169F:→ musicm: 没关系 我把条码关掉了哈哈哈 这样黄牛看到不能加 科科 11/16 21:33
170F:推 pingpi: 真的很紧张,拜托让我买到吧! 11/16 21:33
171F:→ sodabubble: ok :) 11/16 21:34
172F:→ pingpi: 我也想加入,拜托QQ 11/16 21:34
173F:推 ashin0318: 啊错过了T_T 也想加入群组... 11/16 22:07
174F:推 frola1001: 我也想加入群组呜呜拜托~~~ 11/16 23:27
175F:→ frola1001: ID frola1001 11/16 23:27
176F:推 h41615: 呜又错过加打绿群的机会了 但还是希望大家买票顺利啊啊 11/16 23:40
177F:推 grains: 紧张到失眠了 11/16 23:41
178F:推 UnFaithful: 徵求群组+1 背负着帮女朋友抢票的任务 不想看她失望呀 11/17 00:01
179F:→ UnFaithful: ID: noxxie 11/17 00:01
180F:推 OGC168: 没加到 Q_Q 11/17 00:19
181F:推 bluerita0597: 跪求群组. Geradine 11/17 10:04
182F:推 yutzuen: 跪求群组+1,背负未来女朋友的抢票任务 ID:yutzuen 11/17 10:17
183F:推 c840416: 我也想加QQ 11/17 10:59
184F:推 doraemon129K: 提醒大家楼上绝对会有黄牛的可能,不要不熟悉乱加人 11/17 11:04
185F:→ doraemon129K: ,反而让黄牛得利 11/17 11:04
186F:推 Rainbow05: 我也想加,拜托~ ID:eileen05 11/17 11:21
187F:推 pLizzy: 都不怕黄牛在群组里? 11/17 11:28
188F:推 sm81012: 有推有票 加油 11/17 11:34
189F:推 OGC168: 没加到 大家加油 11/17 11:46
190F:推 gofm9908: 有推有票 11/17 11:48
191F:推 mayijie: 好紧张!希望等等购票顺利!黄牛滚蛋 11/17 11:52
193F:推 noir999: 有推有票 11/17 11:59
194F:推 icedog122: 好简单的问题^^... 11/17 12:03
195F:推 hpadh: 成功!! 11/17 12:04
196F:推 tsohg: 求解答orz 11/17 12:05
197F:→ tsohg: 错六次 11/17 12:05
198F:→ icedog122: 买到两组四连^^ 帮朋友一起买的 11/17 12:05
199F:→ pLizzy: 在这边求解答 黄牛直接抄走吧 11/17 12:06
200F:推 tsohg: 好 抱歉 略过我问题 11/17 12:07
201F:推 icedog122: 这次刷卡好顺 应该有加伺服器? 11/17 12:07
202F:推 mmmzxc: 很好进去但买票的时候一直转啊转啊转 11/17 12:09
203F:推 nice666666: 还在转QQ 11/17 12:10
204F:推 jerret: 旋转跳跃 11/17 12:11
205F:推 misala: 对呢,一直在转,怎麽办? 11/17 12:11
206F:推 mayijie: 还在转(泣 11/17 12:11
207F:推 yutin2121: 这次买票好顺!刚刚4分就买好了~~ 11/17 12:11
208F:推 UnFaithful: 呼 抢到了 希望大家都有买到想要的票 11/17 12:12
209F:推 Joannechen: 我还在看着圈圈转...想哭... 11/17 12:12
210F:推 sunny5947: 这里3支手机 2台电脑都在转.... 11/17 12:14
211F:推 jerret: ok 没票罗 11/17 12:18
212F:推 melody22: 题目很佛心,但是我还是抢不到! 11/17 12:22
213F:推 Annper: 转到我的心都凉了... 11/17 12:22
214F:推 c840416: 哭哭我没抢到 11/17 12:23
215F:推 mayijie: 没抢到!难过 11/17 12:33
216F:推 s5566525: 手机电脑都抢到Y(^ _^ )Y 11/17 12:33
217F:推 JimChien: 结果系统还是负荷不了难过 11/17 12:34
218F:推 lechiu: 谢谢佛心题目~有买到有推 11/17 13:27
219F:→ loveeasy: 桑心没买到 11/17 13:33
220F:推 xxmisagixx: 有人刚好有截到今天的题目的吗~~~ 11/17 17:55
221F:→ sodabubble: 有截 但等确定完售 再站内给你XD 11/17 18:19
222F:推 xxmisagixx: 好喔!感谢儿~~~ 11/17 18:24
223F:推 sg015605: 抢到了!!!! 11/17 19:06
224F:→ shen093002: 抢到了~题目有换 哈哈哈哈超赞的 11/17 19:07
225F:推 nola: 答完点进去刚好完售 QQ 11/17 19:26
226F:→ ooqeez: 我也想要十二点的题目!朋友再问但我只想起四题,有人可 11/17 19:37
227F:→ ooqeez: 站内告知吗哈哈我有买到票了非黄牛 11/17 19:37
228F:推 wendymo: 抢到了 耶! 11/1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