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80149 (自由自在)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关於故事还未了
时间Wed Nov 9 20:54:50 2016
看到要在小巨蛋看电影的消息
心中真的既期待又兴奋
虽然藉由印夏天已经获得了满满的能量
但还是不想错过这次的首映会(?)
拓元虽已经是放眼望去的售票网站中
比较稳定的了(??)
但近期黄牛猖獗
抢票仍是一场革命与战争
小巨蛋要实名制感觉就是一个大工程
但我今天异想天开地在想
像印夏天一样全场实名制
然後当天早上十点开始核对身分
核对过的人就由工作人员亲手黏上
只留有一指宽缝隙的苏打绿专属"破坏袋手环"(请自行估狗破坏袋)
进场时再出示票根和由工作人员确认手环的完整性及是否有破坏(拉扯变大)的痕迹
以确保没有被换人或掉包
不知这可不可行??(有人看懂我在说甚麽吗??)
我知道这势必会增加成本跟造成力人力的负担
但与其被黄牛赚去
那给苏打绿多赚一点吃三年我也甘愿阿!!
(即使不可行~就让我幻想一下也开心)
表演时间已不到一个月
现在要开始每天扶老人过马路了
祝大家有抢有票!!!!!!!
若有不妥请告知删文
--
1F:→ pLizzy: 难说之後会有人洗澡弄掉之类千奇百怪的理由 11/09 21:00
※ 编辑: tea80149 (61.224.101.35), 11/09/2016 21:01:28
2F:推 coldchild520: 推 让苏打绿赚三年 11/09 21:01
3F:推 papa7363: 真的宁愿苏打绿收入多点也不要被黄牛赚去,相信打绿会 11/09 21:05
4F:→ papa7363: 回馈在音乐上,是良性循环。 11/09 21:06
5F:推 grayaqua: 全场实名+抽签 11/09 21:07
6F:→ papa7363: 黄牛只是白赚还越来越猖獗,这是恶性循环 11/09 21:08
7F:推 wanglanchang: 剩三个礼拜了......不强求XD 11/09 21:09
8F:推 alicezzz: 或是盖章也可以 推全场实名+抽签(但可以不要1人1张吗Orz 11/09 21:11
9F:→ alicezzz: 另外希望能有答题制啊啊啊(祈祷~!) 11/09 21:12
10F:推 cold20922: 这样只能防表演当天不能买卖,不能防之前的啊QQ 11/09 21:14
11F:推 SARAH12349: 真要做就是一人一张全实名啊,章还是手环其实差不到 11/09 21:16
12F:→ SARAH12349: 哪去~打绿已经想够多做够多了,就让公司好好去筹划就 11/09 21:16
13F:→ SARAH12349: 好 11/09 21:16
14F:推 a0939832: 真心推实名 虽然知道这有点困难 11/09 21:19
15F:推 real9456: 推 全场实名制 全场抽签 11/09 21:21
16F:推 grow1022: 抽签抽签!!!!谢天谢地没跟到,想抽看看XD 11/09 21:24
17F:推 kenk0818: 实名+抽签 11/09 21:36
18F:推 sodapluto: 一个手环=多一个污染,不推这个~但推反黄牛的心 11/09 21:42
19F:推 tarimasu: 私心觉得一人一张全实名全抽签不错XD 有缘自再会遇见:) 11/09 21:55
20F:推 fish510468: 觉得拖这麽晚才卖也是在对抗黄牛吧 11/09 22:00
21F:推 taxit: 推实名抽签!最近看隔壁版的黄牛超可怕(抖 11/09 22:07
22F:推 papa7363: 如果小巨蛋全实名很困难,那可以先一楼实名.二.三楼抽签 11/09 22:13
23F:→ wanglanchang: 既然公布11/17售票 那这次应该是无法抽签了 签运很 11/09 22:21
24F:→ wanglanchang: 差的人觉得心情复杂XD 11/09 22:22
25F:推 Nian: 觉得虹膜辨识系统真的有必要... 11/09 22:43
26F:推 ohmyHuan: 自从上次没抽到谢天谢地 我现在对抽签有着极大的阴影QQ 11/09 22:50
27F:推 candy00520: 抽签阴影+1 11/09 22:55
28F:推 dseser78: 抽签阴影+1 QQ 11/09 23:07
29F:推 Maple0201: 觉得全实名很好!不需要觉得去演唱会一定要带个伴,其 11/10 00:15
30F:→ Maple0201: 实每个粉都是因为共同的喜好而聚,能站在身边的都是最 11/10 00:15
31F:→ Maple0201: 好的伴 11/10 00:15
32F:推 tarimasu: 谢天谢地没抽到但没阴影耶我XD 虽惋惜但也喜欢命运安排 11/10 00:43
33F:推 nltposmv: 全场实名啊~ 连A带B的B也要在买票时实名就好了。 11/10 01:51
34F:→ nltposmv: 只是这样验票时间太长而且成本非常高。 11/10 01:51
35F:推 candy00520: 我是想2017年无法一起在小巨蛋度过登蛋十周年的话…强 11/10 02:53
36F:→ candy00520: 烈希望这次能参加到啊…Q_O 11/10 02:53
37F:推 ann456789: 抽签有阴影+1 QAQ,但还是希望所有票都是打粉拥有~一 11/10 07:17
38F:→ ann456789: 起参与~ 11/10 07:17
39F:推 boxtina: 大推"那给苏打绿多赚一点吃三年我也甘愿阿!!" 11/10 09:20
40F:→ boxtina: 再推"papa7363:相信打绿会回馈在音乐上,是良性循环。" 11/10 09:22
41F:推 boxtina: 再推全场实名制+全场抽签~~但这样真的会很麻烦啊!不过时 11/10 09:26
42F:→ boxtina: 间(开卖的)已经不能抽签了吧!?~11/17应该就是直接买票了 11/1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