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zzz (长耳朵!!!!(布条))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阿福的夏天After Summer小宇宙场直播心得
时间Sun Nov 6 21:54:44 2016
标题再次借用tirama0809的创意 :D
#1NxdJFUz (推文处)
(啊,前面的心得都才起了草稿,堆积如丘,这样一直欠债累累好吗><||)
直播实在太精采了,忍不住想写心得。
今天据说观看人次是昨天的两倍,所以刚开始时我也有点卡,
但还好第一首後半段就好了。
(中间有两三次延迟,但都十五秒内就恢复正常,呼,好险啊!)
1.青峰今天感觉声音状况恢复了,歌曲依照需要做不同的口气与唱腔,好好听喔~~
今天现场合唱〈小情歌〉似乎是很成功,主唱露出很感动的表情。
(我猜是因为直播收音方向的关系,电脑端听不太到观众的声音)
联想到in summer时,主唱从走道过来,依靠在栏杆上,
气定神闲地唱〈小情歌〉,画面真棒。还有接着下一首〈符号〉,
大家接唱的哩哩啦啦(台)时,主唱傲娇的说:「好啊好啊,你们不唱我也不唱啊。」
2.〈坠落〉北京场打粉一样gg XD 台湾打粉显示为:幸灾乐祸 & 安心
我还记得我为了in summer时,我为了〈符号〉跟〈坠落〉努力想办法挤进去小宇宙场,
然後才发现旋律熟是一回事,能接唱是另外一回事啊。
於是,之後便开始努力恶补所有歌词
3.今天动画主持人的台词,我只有看到两句:
(1)在〈已经〉中间时评论: 「青峰实在太温柔了。」...XD
这应该是要评前一首〈被雨困住的城市〉,结果动画太晚出现被阴了。
(2)说阿龚以实力抢镜头 (之类的)
4.今天的〈无言歌〉超级棒超震撼呀,心都跟着被提起来了,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但是在无言歌之前,底下好像有笑?? (无言歌无言的奇怪宿命??)
5.还有今天怎麽还是有观众偷拍照啊,希望之後的场次,有类似状况时,
旁边的观众记得要手刀阻止她/他。
(我想完全没有是不可能的,只能靠打粉互助维护了。)
耶,打完收工。: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8.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440488.A.C9B.html
1F:推 ninnasakura: 又是我要坐沙发!先推再看 11/06 22:00
原来坐沙发是这个意思啊 :D
2F:推 Kellylin0305: 笑好像是因为底下观众大喊青峰我们错了,才传出笑声 11/06 22:00
3F:→ Kellylin0305: 戴耳机听应该没听错XD 11/06 22:00
原来如此~!那画面想起来还蛮可爱的耶XD
(想想打粉们因为前一首〈坠落〉接唱失败而一脸愧疚地喊「我们错了」,噗疵)
4F:推 mann2: 今天什麽都没有看到...潸然泪下啊啊啊啊啊啊! 11/06 22:01
5F:推 ccp2006: 昨天才称赞直播很顺畅,今天就卡了XD 11/06 22:03
man两倍大ccp大都拍拍~!
6F:推 AvaCHOW: c大今天的声音比昨天好呢~小主持人有说下半场不播了XD 11/06 22:18
主持人今天进入状况很多XD,而且直播完也有片尾曲,隔天立刻改善前一天不足的,赞。
7F:推 znling: 推!今天卡得我的平板一直停在家凯闭眼的状态qq 11/06 22:20
8F:→ Amoyxin: 楼上的平板是故意的吧XD北京朋友好像一直喊家凯的名字 11/06 22:22
9F:→ Amoyxin: 所以c大才一直开玩笑说家凯在有欠钱XDD 11/06 22:23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家凯真的心情不好还是装酷之类的,
原来是因为底下一直喊 XD
※ 编辑: alicezzz (36.224.8.186), 11/06/2016 22:45:08
10F:推 lilittlee: 觉得可以戴耳机听,观众的声音跟台上talking都会清楚一 11/06 22:38
11F:→ lilittlee: 点~ 11/06 22:39
笔记~!!!
→
lwu24: 今天有听到观众很热烈的喊着 刘家凯~~!!!!!! 11/06 22:41
结果家凯自己承认欠钱了(大误),而且家凯沿用了tirama0809的创意耶,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发扬光大阿福的夏天~!!!
https://goo.gl/JOLF4I
推
AvaCHOW: 对啊~一听到〈再遇见〉就被暴撃了,但我还是想他们休息好 11/06 22:53
12F:推 Asdk: 我今天错过直播了...跌哭 11/06 22:57
别哭~!
13F:推 sasukeagito: 今天有看到小主持人说:摄影大哥说家凯好帅,镜头感 11/06 23:07
14F:→ sasukeagito: 很好之类的XDDD 11/06 23:07
15F:推 sasukeagito: 还有今天坠落时不小心大笑了出来(掩面)我好坏心… 11/06 23:15
我懂我懂(拍肩),接唱将开始前,其实有点矛盾,又希望现场争气点可以顺利接唱,
又觉得之前台湾的大家真的太糗了,很怕隔壁同学书读太好的那种心情!
结果最後现场一样失败,有种「好啊好啊,大家一起来考零分啊」的自暴自弃感哈哈XD
16F:推 yoyooo: 被雨真的超级温柔! 11/06 23:27
真的~! 而且我好爱那个投影喔,绿色的,还有很多水滴。
※ 编辑: alicezzz (36.224.8.186), 11/06/2016 23:55:15
17F:推 xiaogan: 推!你的心得文都好可爱XD也稍微弥补我今日超卡的直播QQ 11/07 00:08
哇,有人喜欢真的好开心啊 :p
18F:推 lanci0901: 一起考零分+1 XD 庆幸他们唱不出来(好坏 11/07 01:10
19F:推 ChingLan326: 喜欢大家一起考零分 www 11/07 11:00
20F:推 happykeroro: 唱完<坠落>有观众说「青峰我们错了!!」这里太好笑X 11/07 13:05
21F:→ happykeroro: DD 11/07 13:05
22F:推 ninnasakura: YEAH~北京的朋友也哉了(坏),我们8/14的场虽然把主 11/07 13:18
23F:→ ninnasakura: 歌唱到第二段去,也是被笑骂「通通给我出去」XD,一 11/07 13:18
24F:→ ninnasakura: 样不及格。大家一起考零分啊~揪咪 11/07 13:18
我觉得这首一定会被列入打绿大会考里面的必考题,星星打100颗~! (哪来这个测验)
25F:推 tirama0809: 阿福的夏天被官方(家凯)认证了吗?!(又惊又喜又羞 11/07 16:35
26F:推 ninnasakura: 楼上,创意的主人!!「阿福的夏天」真的很可爱~看 11/07 18:57
27F:→ ninnasakura: 来是被官方认证了,哈哈哈 11/07 18:58
28F:推 maryiu: 推推!认证了~~ 11/08 14:09
耶~~ 恭喜tirama大 :D
另外我想补说(虽然这不是重点哈哈哈),青峰这场左手戴起了黑手套,很酷非常小宇宙:D
※ 编辑: alicezzz (36.224.28.171), 11/09/2016 18: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