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nasakura (花茶)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疯狂10月
时间Tue Nov 1 21:13:36 2016
来写一下流水账好了。
记得大学时期很流行去live house,能够去一趟女巫店跟河岸留言是一件非常流行的事。
女巫店的这一天,因为仙姑下凡预测,一早变请了早退。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倒数几个拿到号码牌的啊!
终於登记到我是157号,就算已经拿到号码,心情还是很忐忑不安。
正陪序号比我更後面的妹妹排队时,就听到女巫的人出来说:名额已经满了。
我很幸运的是倒数第四个名额啊啊啊!再次证明打粉的秩序真的很好,
看到女巫的工作人员在整队的时候,完全不需要大声嚷嚷,
到了最後我们几个她只依序点名:155,56(举手),57(举手),58(举手),59(举手),60(举手)。
最後得到一个灿笑+“赞”(大拇指)。
因为序号很後面的关系,在我们进场的时候,小小的女巫店已经坐满、站满了人,往
左一看,团员就坐在那啊!
这麽近的距离,我着实吓了好大一跳,抽了好大一口气。
阿福帮我们找了一个他旁边的面舞台右侧的VVIP包厢。觉得跟阿福好有缘,
每次盲选总是会选到阿福这一侧(笑),这一晚,第一次能够这麽近距离的看着团员们,
包括每次都被藏在舞台深处的小威,原来他的鼓棒长得好像小型竹扫把!
自从小宇宙场之後,我就好想再听一次《心情电梯》,这首歌要不是有听到打绿的
翻唱,我都不会发现原来我也曾经听过这首歌。
The Wall果然是《小宇宙》啊啊!
青峰「小宇宙场的时候明明大家的反应都很冷漠,今天是怎麽了?他们真的是同一批人吗?」
是!!!我们是同一批人,只是分散在三场的人都集合在这场了!!
这个10月,我满足了我的梦幻歌单尤其是《oh oh oh oh》,我忘不了河岸的那晚,
看到口风琴出现时,我有多激动。(笑)
自从04年入坑苏打绿之後,就不曾在现场听过了。
对,从2004开始直到2015的《故事未了》,
这之中我完全没有到过现场。无意间在YouTube 上看到
当初我第一次看到打绿的《mtv百万乐团大赛》的转播片段,觉得好熟悉,回顾那段时光
我不後悔曾经,如同这个疯狂的10月,我知道不管过了几年,当我暮然回首,这都会是
很美好的回忆。
最後,虽然我没办法到颜氏,《无与伦比的美丽》这张我最爱的专辑,一直因为各种因素无法听到现场。
就当他是一个美丽的遗憾吧,能够跟到快闪的三场,我已经觉得很幸运。
最後,偷偷放上当初迷上打绿的活动现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Jm1wNRssko/
突然想起,青峰说要写一首《根》给小威。小威说日文歌名听起来比较好,既然这样
这首歌就叫《ね》吧!
。。。觉得光看歌名,就歪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147.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006019.A.452.html
推 lmt3in: 157号超惊险的~
真的!知道只有160名,我腿都软了。 11/01 22:24
→ akayuch: 那是鼓刷喔
谢谢a大,长知识了。 11/01 22:28
※ 编辑: ninnasakura (180.176.13.127), 11/01/2016 22:48:07
1F:推 jetty17: 姊姊三场都到了! 我女巫店那天排在妹妹後面 无缘进场>< 11/01 23:10
惊!你知道我是谁?!
2F:推 flykite1: 14X被塞在一个什麽都看不到的吧台区,超羡慕你的 11/02 11:27
但是VVIP的位子,坐到散场时只能等青峰从我旁边跨过去才站的起来。吧台那边人超多的,辛苦你们了。
※ 编辑: ninnasakura (110.30.193.36), 11/02/2016 19: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