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598233 (RAY)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29谢谢这个夏天有苏打绿
时间Sun Oct 30 13:43:07 2016
在牧场听音乐会是第一次,
坐在草地上听音乐,是一种快活
顿时有一种什麽事情都不用想,
让自己徜徉在草地、蓝天、夕阳、星空下。
我很喜欢听演唱会,
一来是很肤浅的可以看到喜爱的歌手
但最重要的事听音乐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表演的过程中,只要将自己投入,并感受就好。
跟着音乐要哭、要笑、要感人、要宣泄,
这都是表演的万分美好。
最让人感人的事,
听见一位听障打粉圆梦,
他因为偶然间在低潮时,听到苏打绿的音乐。
从此变成苏打绿粉丝,他有个梦想就是想跟青峰合唱,所以他很努力很努力练习小情歌。
就在昨天晚上他终於圆了梦,台上台下一起唱着这首歌。
青峰说:「他都可以做到,所以你们也没有藉口说有什麽事情做不到喔!」
我想这版本不一定是最完美的,
但他已成为最深值人心的小情歌。
最後,我知道这个夏天我过的辛苦,
但因为有了身边的朋友,
有了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夏/狂热、颜氏牧场),
如果我说我需要一个努力的夏天,
我只能说谢谢你们的努力,
让我这个夏天过得不至於太糟!
以此纪念这个夏日。
热情挥舞彩虹旗的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94.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806189.A.C93.html
1F:→ coldchild520: 加油,每一个爱都值得同等的温柔对待 10/30 13:49
2F:→ AvaCHOW: If you believe you can, you can. If you think that y 10/30 15:04
3F:→ AvaCHOW: ou deserve, you deserve. Be strong and positive =) 10/30 15:05
4F:→ ann456789: 推:) 10/30 15:24
5F:推 Familyfive: :) 10/30 16:49
6F:推 yoyooo: 他是两个愿望一次完成,第一次「闹场」点的<我只在乎你>这 10/30 17:19
7F:→ yoyooo: 次也听到了 10/30 17:19
8F:→ debbycow: 真的谢谢有打绿给的这个夏天,很美很满的回忆 10/30 21:36
9F:推 pianowen: 谢谢从六月卖票到现在的美好片刻,实在不敢想像1/2後会 10/30 21:38
10F:→ pianowen: 有多空虚... 10/30 21:39
11F:推 AvaCHOW: piano大,对…而且板上应该会静了不少,舍不得打绿及大家 10/30 21:47
12F:推 pianowen: 对啊Ava大,已经开始想念现在的吵... 10/30 22:00
13F:→ AvaCHOW: 把吵换成热闹,感觉好像会好一点XD 11/01 08:38
14F:→ pianowen: 啊哈哈哈~~热闹热闹~搜哩~ 11/0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