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废话多XD慎入) 在开始打心得文的时候板上还没有任何心得文OAO 总之,又是我XD 当初基於第一次遇到买票要用抽签的觉得很有趣就去登记了,但当时其实自己知道就算中 票也不会去 ,因为台东对我来说真的toooo faaaaaaaar ~ 公布抽签结果的那天我也完全 忘记这件事,中午突然跳了一个email的通知还想一下是什麽,打开来又惊又喜;也很忧 。「既然中票了就去啊」「这个夏天已经送养太多孔方兄了(?)」诸如此类矛盾的想法一 直在我脑里抗争,灵光大看到我的推文跑来密我,然後不停的说服我_(:3」∠)_ 是的,我最後被说服了。 但我不後悔我做了这个决定。 礼拜五放学後杀去台北车站,坐着火车一路杀到花莲跟灵光大碰面,隔天早上再跟买我票 的碰面,然後就一路向南,驶到了台东,一路上巧遇(算巧遇吧XD)另外一群打粉(a.k.a 歪歪姐妹花等一行人),下午在台东市区逛逛,就去铁花村准备等打绿。 排队排好久终於入场,一进场看到那美美的舞台跟视觉设计,尤其是那颗羊头,太惊艳了 .... 我们从天还亮着的时候开始排队+入场,直到天完全黑了下来演唱会也正式开始了,让天 色来倒数开场也蛮有趣的xD 入场後很幸运的站到半乾的土地,虽然一直被草刺到,但比起那些辛苦站在泥泞里的人, 已经幸运很多了(到了结束才发现台下站的每块地状况都不尽相同,有湿偏乾的泥沙地、 有积水泥泞、白磁砖以及我所站的会下陷的半乾草地),大家都辛苦啦~ 天黑了下来,suming先出来了。老实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听他的现场,不过我印象很深的是 ,他的声音很乾净,有种说不上来的舒畅XD 可惜没能听到他唱我很喜欢的"我爱你",希 望以後还有机会~ 然後到惹安溥,第一次看现场觉得超猛我超敬佩的xDDD那句「老娘跟你们拼了」真的好可 爱xD在唱最後一段关於我爱你的时候好像因为哭了唱不下去...有隐约听到台下接唱,我 听到大家唱才敢跟着唱XD 总之,安溥的现场好赞<3 安溥下来後就是期待很久的打绿啦 在刚换场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自己冒了很多冷汗,但不知道为什麽...不久後眼前开始慢 慢的变成一片空白...我吓坏了QAQ 跟同行的友人讲了这事,他就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後面 ,基於实在很怕因小失大之当下真的有种快昏倒的感觉,後来真的受不了就到最後面PA台 下面找个空旷处坐下来休息,结果好险没多久就好了....不过就後来整场都站在最後面看 ,错失了原本还不错的位置qwq 哥,你如果有看到,谢谢你耶qwq但也对不起连累了你_(:3」∠)_ 是说後来在後面一直看到有人往後钻,似乎是真的太热了空气不太流通....大家都辛苦了 ~ 过了这难受的五分钟左右,打绿上来了~ 啊啊啊啊橄榄树啊啊啊啊竟然听到现场了QAQ之前有在FB的影片有翻到,那时就一直重复 播放那个片段,听到现场太感动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跳到阿龚讲的那段关於弦乐的,又再一次听到最爱的燕窝跟拾穗真的超开心的<3(心 得文隔太久才打已经忘了背後的萤幕是什麽了囧 接着是各站停靠,背景是长得很像(应该几乎一样)日光场的背景,真的很喜欢这个味道~~ 超美derr (我发现我形容词的词库有点需要增加囧) 一千座喷泉後家凯talking提到的「顺应快乐」,我想,我们都是在及时行乐,没有乐的 时候就顺应快乐吧xD 然後竟然能听到两年前让我入坑那场最美的一首歌(?)!!!!印象很深那时在唱天空的时候 青峰被升上天空,四周的LED灯围绕着他,那个画面让我这金鱼脑记到现在啊~~~ 能听到那麽多首想听的歌的现场,真的觉得自己很有耳福owo包括已经唱到烂的掉了 xD还 有蓝眼睛(虽然是家凯版xDDD) 我想,为什麽家凯被cue歌那段掌声+尖叫最大,或许是我们都看到成长了吧,不只是你们 ,我们自己也是,经过这个夏天很多技能都level up upXD其中又以歌后家凯(?)最为显着 XD (打到这已经礼拜三了开始忘记一堆东西了...) 回到天空、小星星、低低星垂那part,每次星星们的呈现总是美的让我想哭qwq加上天空 中虽然有一点云,仍然能看到的大自然的星星,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 然後就是很愉快的简单生活啦,之前因为无美丽场把歌词记得很熟,但当时没机会大合唱 ,今天就派上用场了,唱副歌好爽啦啦啦真开心 (打到在the wall场外还在打) 接着馨仪那段很感人的talking(女神不要哭QAQ),然後说下一首要唱的歌歌词都很像,我 刚开始直觉是再遇见,因为眼看演唱会也进入尾声了,前奏一下竟然是相信,然後又是感 人大合唱啊啊啊啊(大合唱真的会鸡皮疙瘩掉满地天啊_(:3」∠)_) 下一首就是整晚最不想听到的歌啦,心里很清楚听到这首演唱会就要结束了qwq(结果根本 猜错)「流浪星光,代替着那麽多眼神对我说话」,抬头看看星星,真符合当时的歌词中 的画面XD 本来以为就这样没了,完全忽略嬉戏之後还没唱xDDDD总之这首歌在欢乐中唱完~ 然後就是真的真的真的最後一首了,把suming邀上台我还不知道要唱什麽(我应该没跟打 绿那麽不熟啊QAQ),说要唱你在烦恼什麽的时候马上起了鸡皮疙瘩(等等不是还没唱吗), 然後歌曲中间关灯这个真好,很有气氛~(挂在树上那串灯真的好美,而且让我想到故事未 了下半场第一首冬之颂的时候,阿龚头上的那些灯~) 谢幕时还聊起天来,真的很轻松、很没压力,虽然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走再多留一会,但 心里很知道是时候该回家了qwq哪怕是谁在台上多说一句话、一个字,都觉得自己赚到了( 这场演唱会从头到尾都很赚啊啊啊啊) 隔天跟着一群打粉促进台东经济xd到处晃晃、去拍日光MV的地方玩xd太阳真的大的可以, 但无阻我们到处玩哈哈哈 是说礼拜六的天气真的很好,前几天一直下雨到礼拜六终於放晴,蓝天配上一点白云,再 加点山,那个风景真是美啊OuO然後整天也都没下雨,温度适中,老天爷对我们真好xD礼 拜天就反过来,早上万里无云,到了下午却开始下雨(在火车上遇到的雨,不知道台东有 没有),真的真的好幸福<3 我不禁想像铺着野餐垫坐在山坡上看表演的感觉,好惬意,大家就像是朋友一样分享事物 ,食物啊心情啊都好,虽然周末的颜氏牧场好像就是这样的场地我却去不了QAQ以後一定 有机会(握拳) 这趟台东之旅真的好开心,明明只去了不到三天却觉得有一周之久,回归大自然的日子真 的很美好,一回到台北就强烈感受到生活步调的快慢,在东部好悠闲好舒压~~ 能跟着打绿半环岛真的蛮开心的,我想都没想过我竟然以这种方式独自去了好多地方,突 然觉得自己很勇敢很不可思议xD而身为一位「听众」,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身边那群跟 你一起看表演、一起聊天的人们,你永远不会知道下次会在什麽场合、什麽时间再遇见, 可能今天在北部,不久後大家又冲到南部之类的,而我们爱着同样的事情却乐此不疲,我 想这是身为粉丝次幸福的事了(最幸福的是看着打绿唱歌啊~) 好啦好啦差不多该收尾了打了一堆废话xDDD很谢谢这次台东之旅中的所有人,成就了我美 好的周末 也谢谢所有遇到的困难,让我觉得自己又成长了一些 谢谢打绿总是挑战自己的极限,也让我们挑战我们的极限 XDDD 最後,也谢谢自己的勇敢,让自己能更增广见闻 这心得文已经从周末一路又打到周末了xD 已经经过了三天的快闪,而明天就是颜氏牧场了,有打绿的周末真的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就像印夏天转眼就过完了一样,这段时间内遇到再多自己觉得过不去的事也都过去了,真 的很奇妙啊OuO 收工收工,不知道下次会在哪里再遇见xD Love YOU guys <3 All of YOU<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99.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619061.A.A30.html
1F:推 yuan15: 先推在说 你不是要上课吗XD10/28 09:47
哈哈哈今天运动会 没比赛就是自习 自己找事做xd 顺势把心得文打完了哈哈哈
2F:推 yuan15: 其实我本来就有跟灵光约(?) 只是恰巧时间有搭上XD 然後我10/28 09:57
3F:→ yuan15: 都觉得你屁股要烂掉了 你晒伤也蛮严重的,记得多敷芦荟阿~10/28 09:57
4F:→ yuan15: ~~我们下次再遇见!!10/28 09:57
我知道有约~我们本来在火车站等你们xD结果想说去伯朗大道打个卡到此一游一下,然後 就遇到了哈哈哈哈 我我我...练金刚屁屁xDDDD 晒黑什麽的ok啦哈哈,我有努力擦芦荟哈哈哈哈 你也要好好擦XD 耶嘿下次见XD
5F:推 sodavoxyi: 看完啦啦啦有机会一定要冲去很远的地方XDD10/28 10:06
走走走一起冲OuO
6F:推 yuan15: by the way台东真的很美10/28 10:07
真的~~~不过跟我上次去的台东好像不一样xDD(坐车跟骑车感觉真的有差XD)
7F:推 sz2137: 骑车才能感受的台东的“热”情 XDDD10/28 10:56
真的xDDD
8F:推 yuan15: 楼上是飙仔XD10/28 10:58
楼上是谁OAO
9F:推 Hoshirley: 小星星那趴真的好美好感动!另外谢谢y大的火车票:)10/28 13:26
超漂酿derrr
10F:推 Hy1009: 偷看到推一个~0u0/10/28 14:25
你怎麽来了
11F:推 syuting: 我们的日光MV还需要漫长的後置时间XDD10/28 16:28
你是谁OAO 慢慢等啊哈哈哈 还有照片持有者一直没回家xDDD ※ 编辑: hsintzuyo (210.70.131.11), 10/28/2016 16:44:27
12F:推 Nian: 啊啊啊你怎麽把我诱拐未成年少女的事情就这样po出来!我会被 10/30 17:53
13F:→ Nian: 逮捕啊!!!(谢谢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当追风少女!哈哈) 10/30 17:54
耶嘿嘿跟你们一起真的超开心XD没有人要逮捕你啦哈哈哈哈 也谢谢你们让我跟你们一起当追风少女哈哈哈哈 ※ 编辑: hsintzuyo (1.160.42.169), 10/30/2016 19:29: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