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412582 (蟹)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缘份满满的The wall心得
时间Fri Oct 28 01:08:03 2016
第一次PO心得有点紧张,趁我心还热着,回到家马上开始打心得文,
因为本人木脑,可能细节会有一些错乱,还望见谅。
-
昨天听说很多仙姑先知们都早早10点不到就去排队,
於是我今天也九点半就出门准备当先知,等当兵的无业游民的优势阿XD
预防万一先去卡夫卡绕了一下,发现没人,於是立刻前往惹沃。
到了惹沃现场发现已经约有60人了,这些人到底多早到啊XD
接下来就是排队聊天的行程,
排在我後方的香港朋友昨天竟然是162号!替她感到惋惜。
好快速进入重点!
彩排第一首是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非常雀跃可爱,
大家听完很嗨,还被青峰跟馨仪吐嘈:这首不是很常唱吗XD
第二首彩排很幸运的被阿福点中!
非常惊喜!!整个少女心爆发又跳又叫的!
用着有点颤抖的声音,点了非常非常喜欢的蝉想,
阿福说这首要看家凯争不争气,害我笑了一下XD
前奏一下,整个情绪都来了,真得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差点没忍住泪水。
第三首家凯被拱着唱白日出没的月球,
家凯你唱得很棒,你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听在心里XD
唱完後家凯被嫌唱太好,还被说要不是有放慢速度,不然家凯根本跟不上,
於是来了第四首,超难的各站停靠XDDD
家凯唱没两句,青峰就听不下去,开始青峰老师歌唱教室XD
被指导过後的家凯果然进步神速,连法文口白都完全征服啦!
(其实是青峰在旁边偷偷打Pass哈哈
八点了,演出要正式开始罗!
You Are,You Will、小宇宙、符号、暂时失控。
听到符号很开心,很少听到这首!
唱到暂时失控的时後偷偷幻想会不会有蟑螂装,结果没有呢XD
一连四首小宇宙专辑的曲子过後,青峰问大家猜不猜得到下一首是什麽呢?
结果大家都回答没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苏打绿,下一首果然不是小宇宙专辑的歌阿!XD
-
be be your love、女爵、掉了、年轮说。
哔哔你的爱是上次在In summer直播听到的,後来不论是原唱或是青峰的翻唱都听了好
几遍,没想到今天能听到现场!
听到女爵的时後,我开始觉得,In summer一张都没抢到、谢天谢地也没抽到票的我,应
该是把缘分都累积在今天,怀着感恩的心情享受了这首歌。
年轮说是青峰第一次公开翻唱!我明天就手刀冲去买丞琳的专辑啦XD
-
被雨困住的城市、吵。
唱完翻唱,又回到小宇宙了。
不知道为什麽,觉得青峰唱"你别吵"这句时的眼神看起来很认真XD
-
牵阮的手、迟到千年。
牵阮的手是婆婆点歌!青峰说点歌的姊姊还跟婆婆牵着手听,真是太可爱了!
正式演出到这边就结束了,不过在唱迟到千年前,
青峰说大家如果能维持热情10分钟,那搞不好……他们就可以先快闪回家啦XDDD
唱完之後,大家的尖叫与掌声连绵不绝,耳朵跟喉咙都使用到极限!
大家喊了喊,突然开始一阵燥动从左前方传来,原来是有人注意到工作人员高举双手在比
叉叉,
那个时後我还以为打绿就是打绿,竟然真的要快闪回家了!不禁觉得QQ
而最後呢,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大家无视工作人员,持续得呐喊下,打绿又出来了喔喔喔
喔!(工作人员辛苦了XD
安可:一点点、无眠。
青峰说家凯昨天的一点点弹得不是很完美,因此今天又来了一次!
裁判!有这种好康连着两天都上门的吗!太爽啦!
一点点真的豪好听阿!
台语版的无眠,今天是由阿龚下的前奏!!阿龚下前奏的时後,青峰还在问大家平常大
便顺不顺畅,这个情绪落差到底该怎麽应付啦XD
无眠也是我很喜欢的歌,又听到了如此特别的版本,觉得死而无憾。
-
只打了特别印象深刻的部分,很多歌没有打详细心得,
因为我忙着享受音乐,没有时间思考XD
真心觉得能够充分享受、又能将之消化成心得的打粉很厉害,
我有心无力,只好尽力享受当下。
谢谢打绿、谢谢工作人员、谢谢The wall、谢谢打粉,
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真是太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63.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88086.A.D9D.html
1F:推 Nian: 推麦当劳叔叔!你终於发文了!XD 10/28 01:23
阿福点到我之後你们到底跟他说了什麽阿XD
2F:推 hehehaha7: 你知道吗 我在你附近 当下我也是想点蝉想 听到你点了 10/28 01:34
3F:→ hehehaha7: 心中多兴奋!点的好!!! 10/28 01:34
蝉想真得很好听!我们很有默契喔!XD也感谢你这几天提供的歌单!
4F:推 mmmzxc: 文都有打到重点啊哈哈觉得没什麽误差!我自己金鱼脑都记 10/28 01:34
5F:→ mmmzxc: 不得T.T 10/28 01:34
我边看着歌单边听着歌回想的哈哈!Talking倒是真的回想不起来阿XD
6F:推 rita0204: 推~麦当劳叔叔。原来阿福点中的人是你XD 10/28 02:07
可以叫我麦当劳哥哥吗XDDDDDDDDDD
※ 编辑: a7412582 (114.42.63.123), 10/28/2016 09:28:16
7F:→ rita0204: 回麦当劳哥哥,就是问阿福点歌可否点我XD 10/28 11:02
你们很坏耶XDDD,看在从属淑变成葛格的份上就原谅你们了XD(?)
※ 编辑: a7412582 (114.42.63.123), 10/28/2016 11:47:52
8F:推 yun0215: 麦当劳俗俗居然发文了,你不讲一下你的必杀技吗(不 10/28 15:11
吃我的邪王炎杀黑龙波啦XDDDDDDD
9F:推 xxmisagixx: 麦当劳同伴 快把你听到的年轮说托梦给我 (大哭 10/28 16:10
真的超级好听,我先练习灵魂出窍再托托看哈哈
10F:推 kitty22586: 婆婆牵的是公公的手,这两个老人家还给我把牵着的手 10/28 18:59
11F:→ kitty22586: 高举,我说妈妈好了好了太高调了……把他们的手压下 10/28 18:59
12F:→ kitty22586: 来XDD 10/28 18:59
他们感情真的好好喔,好可爱喔XDDD
13F:推 lovebf: 推推~谢谢你把捡到的多的pick让给我,排队要更换位子你 10/28 20:58
14F:→ lovebf: 还帮我拿了包包,真的超级好心和感动的!!!但你被点到歌 10/28 20:58
15F:→ lovebf: 的表情也太给力XDDD 10/28 20:58
不客气!希望之後还会遇到哈哈,好想知道我那个时後的脸长怎样……
※ 编辑: a7412582 (114.25.213.168), 10/29/2016 20:51:38
※ 编辑: a7412582 (114.25.213.168), 10/29/2016 2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