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715079 ()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27The wall 心得~
时间Thu Oct 27 23:19:46 2016
2011
我的第一场苏打绿 ,
就是惹握的「多希望你在」。
那时候才国二,傻不隆咚的冲劲,
很少去台北,还迷了路。
跟妈妈说我想去看演唱会的时候
:你要去看演唱会!(高八度)
:你知道要怎麽去吗!
:啊晚上你要怎麽回来啦!
:好啦去啦!
谢谢母亲的开明。(最後也感化她成为打粉,一起去听了谢天谢地。)
还有我最亲爱的知己陪伴,我们都是从国中就开始听苏打绿,开始用批踢踢。
前两天都有必修课没办法跟紧,
今天从中午就狂刷批踢踢,
但令人心痒痒迟迟未公布,
看着打粉说排惹握的人数来到百人,
收起下周的期中考,
快步兼小跑步到熟悉又陌生的这墙!
.
买完票,狂蕊多希望你在的歌单,
因为植树节一系列的树木歌~
还有不好,最重要的是多希望你在。
虽然今天都没唱到,但还是非常喜欢今天的歌单!
.
家凯唱歌真的是笑到美丁美当,
经过青峰示范各站停靠的演唱法,
似乎有进步的感觉,
可喜可贺!(笑歪)
.
今天让眼泪溃堤的歌是年轮说,
看两周前的荼蘼也哭了,
脑海里想到的是如薇的方案A B,
还有歌词意境。
.
青峰讲到跟小威一起住过,还追了浪漫满屋。
一转眼就聊成黄色话题,
把老婆想成Rain......嘿嘿
.
点歌的时候高举早上刚买的乾燥花,
想为我正在准备学测,
没跟到这一系列演唱会的知己,点「多希望你在」,不过最後的无眠也是令人如痴如醉。
但不得不说,认识无眠是因为是妻子的诱惑片尾曲啊~
谢谢苏打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3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81588.A.061.html
1F:推 backandforth: 推~ 10/27 23:25
2F:推 biassowhat: 我有看到乾燥花~我在你後面後面哈哈 10/27 23:33
3F:→ biassowhat: 加加想听多希望你在,只是今天歌单真的也超梦幻的 10/27 23:34
4F:推 aTguy: 我的第一场也是2011多希望你在(握 )不过我是高雄场~ 10/28 00:19
5F:推 Esponja: 美丁美当是什麽意思?@@ 10/28 01:01
6F:推 ko1cl3: 回楼上 就是无法自己的意思 10/28 01:05
7F:推 a7412582: 动弹不得的台语 10/28 01:18
8F:推 Esponja: 谢谢k大a大解答! 10/28 01:29
9F:推 sereni: 我北上生活後的惹握初体验也是多希望你在~~ 10/28 01:59
10F:推 f0303004: 很感慨~我在台湾的第一场也是在这墙植树节那场,当年还 10/28 02:37
11F:→ f0303004: 在念大学的先修部,隔了五六年的今天再到这墙,我已经要 10/28 02:38
12F:→ f0303004: 要准备大学毕业,可能就要回香港,感谢打绿陪伴了我的台 10/28 02:39
13F:→ f0303004: 湾生活~ 10/28 02:39
14F:推 lolok: 推荼蘼!XD 10/2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