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the wall
时间Thu Oct 27 14:19:36 2016
那一年The Wall八场连爆
台上及台下的疯狂记忆
仍然历历在目。
当苏打绿站上小巨蛋 笑着说 也就是大一点的The Wall 嘛 我们的感觉无法言喻。
谢谢苏打绿
欢迎回来。
http://thewall.tw/shows/1772
那一年The Wall八场连爆
台上及台下的疯狂记忆
仍然历历在目。
当苏打绿站上小巨蛋 笑着说 也就是大一点的The Wall 嘛 我们的感觉无法言喻。
谢谢苏打绿
欢迎回来。
活动当天15:00 开始於THE WALL公馆店售票,
请听从工作人员指示排队买票。
注意事项:
1.一人限买一张,购票人必须是入场者,购票後凭手章及票劵入场
(手章洗掉无效)。
2.购票排队之队伍从THEWALL 对面的机车停车场延师大操场排队,尽量靠边,不要阻碍路
人,喇赛交谈请降低音量,以免打扰邻居。
3.请自律律人,严禁插队、解压缩、代排队。如您前面排队者与上一秒钟长得不一样或细
胞分裂,请告诉工作人员,违者将不予售票,请大家勇於举发。
请於19:00到门口依票卷上之入场序号排队,19:30开始依购票序号入场。过号者,请从队
伍最後面开始排队。
本场活动严禁携带外食、饮料入场。(水壶,瓶装水除外)
演唱期间禁止录音、录影及拍照,
只要台上有人,都不能拍照,
只要台上有人,都不能拍照,
只要台上有人,都不能拍照,
请大家自重,如有违者,店方有权要求立刻离场,并且票款不予退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7.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49179.A.08F.html
※ 编辑: hehehaha7 (39.14.7.17), 10/27/2016 14:20:29
1F:推 crrrrraiu: 太好了!!10/27 14:20
2F:推 newyorksonia: 高雄人安心认真继续上班(推眼镜)10/27 14:22
3F:推 lolok: 推~10/27 14:22
※ 编辑: hehehaha7 (39.14.7.17), 10/27/2016 14:23:23
4F:推 biassowhat: 身体真的是! 10/27 14:23
5F:→ biassowhat: 真的是这墙 10/27 14:23
6F:推 lwu24: 严禁解压缩、代排队!!!! 10/27 14:23
7F:推 yu831004: 推细胞分裂XDDD 10/27 14:24
8F:推 zixiangsun: 高雄人安心上课 10/27 14:24
9F:推 ohmyHuan: 高雄人继续崩溃 每日任务1/1 10/27 14:24
10F:推 toredny: 推细胞分裂XDDDDDDDD 10/27 14:24
11F:→ lwu24: 打绿们都有在偷偷看大家忙什麽跟吵什麽… 10/27 14:24
12F:→ ohmyHuan: 推第三点 代排队也不行~~~~~ 10/27 14:25
13F:推 lz7751lily: 终於 10/27 14:25
14F:推 icedog122: the wall可以挤多少人啊? 10/27 14:25
15F:推 sodaer: 第三点真的好好笑XDDD 10/27 14:25
16F:推 aacs0130: 三点开卖,大家不用排太久了 10/27 14:25
17F:推 lovebf: 细胞分裂XDDD 10/27 14:26
18F:推 Amoyxin: 真是辛苦打绿天天看大家在吵什麽,一秒变脸也不行喔XD 10/27 14:26
19F:推 lwu24: the wall官方写可容纳600人,今晚不知开放几张票 10/27 14:26
20F:推 lazyorange: 第三点超幽默XD 10/27 14:26
21F:推 a06380802: 虽然只剩半小时不过大家都已经排很久了吧哈哈 10/27 14:27
22F:→ a06380802: 而且还要边提心吊胆 10/27 14:27
23F:推 pork0618: 请问现场几人了? 10/27 14:27
24F:推 lz7751lily: 推手章洗掉哈哈哈哈哈 10/27 14:27
25F:推 wanglanchang: 哈哈其实今天排队秩序很好 早上本来在thewall门口 10/27 14:27
26F:→ wanglanchang: 排 後来住户抗议大家就整队走去对面排 没人趁机插 10/27 14:27
27F:→ lwu24: 今天应该比较多人可以买到票吧? 10/27 14:27
28F:推 nora216: 所以双胞胎可以代排XD 10/27 14:27
29F:→ wanglanchang: 队~ 10/27 14:27
30F:→ lz7751lily: 一人一张现在在排的应该可以安心(?) 10/27 14:28
31F:推 sodabubble: XDD 还好双胞胎 出现在打绿表演场合的机率很低XDD 10/27 14:28
32F:推 bassdog44: 上班族最遥远的距离就是看得到买不到 10/27 14:28
33F:推 starosehsu: 推 好想去QQ 10/27 14:29
34F:推 lwu24: 现场大约排多少人了? 好想去啊啊啊 10/27 14:30
35F:推 lf2net109: wwwwww 10/27 14:30
36F:推 bluemin: 继续在台南捏隔壁同事手臂XD 10/27 14:30
37F:推 fish510468: 崩溃大哭 10/27 14:30
38F:→ wanglanchang: 现在来应该还有喔 10/27 14:31
39F:→ fish510468: 惹握满大的吧 大概六百 10/27 14:32
40F:推 pig1423: 解压缩跟细胞分裂哈哈哈 10/27 14:32
41F:推 prophage: QAQ 10/27 14:33
42F:推 biassowhat: 是500张喔 10/27 14:34
43F:推 yclo: 细胞分裂xDDDD 10/27 14:34
44F:推 ko1cl3: 天啊 好想去哦 目前大概多少人呢? 这墙记得可以塞满多人 10/27 14:35
45F:推 a0939832: 今天有课啊(擦泪 10/27 14:36
46F:推 creepei: 上班族大哭 10/27 14:36
47F:推 chris0605: 想念thewall场地的苏打绿 10/27 14:36
48F:推 swimfish: 严禁解压缩、代排队 真的很让人安心 好棒喔! 10/27 14:38
49F:推 ms940016: 第三点赞赞!!! 10/27 14:38
50F:推 luopeywen: 目前大概两百五 10/27 14:39
51F:推 aTguy: 连跟了两场还是觉得意犹未尽 现在人在办公室觉得心好痒喔QQ 10/27 14:40
52F:推 og1001: 办公室里大哭QQ 10/27 14:40
53F:推 Queenaaa: 高雄人崩溃 10/27 14:43
54F:推 icedog122: 今天场地比较大,应该比较有机会进去吧 10/27 14:44
55F:推 gankiyeu: 晚上要加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0/27 14:46
56F:推 swimfish: 在112连续几天被搔痒 马上排开周末的事周六去草地听打绿 10/27 14:47
57F:推 meowgua117: 会议提早到三点,整个无缘QQ 不知道该不该给自己希望 10/27 14:47
58F:推 cold20922: 现在才200多人哦 快来 XD 10/27 14:47
59F:→ meowgua117: 开完会回来还有票QQ 10/27 14:47
60F:推 a7412582: 有冲有机会啊! 10/27 14:47
61F:→ swimfish: 今天看到TheWall的消息就平静多了 (至少要听到一场阿XD) 10/27 14:48
62F:推 candy00520: 还没公布就跑去等的都是先知啊XD 10/27 14:48
63F:推 news: 3:30才能过去 不知道来不来的及 10/27 14:48
64F:推 steadier: 刚才工作人员有数哦,201人 10/27 14:49
65F:推 ya0504: 好好好好好羡慕;) 10/27 14:49
66F:推 icedog122: 看来三点开卖时,应该不会直接卖完 10/27 14:49
67F:推 pianowen: 南部人究竟要崩溃几次XD呜呜呜~ 10/27 14:51
68F:→ hsnufuji: 500人好像满松的,记得TheWall全满是700 10/27 14:51
69F:→ idn388: 官网有宣布一人限一张(500张) 购票人必须是入场者 10/27 14:52
70F:推 toroayu: 据说已经出现代排者来换班了,既然已公布规则,那就请现 10/27 14:57
71F:→ toroayu: 场朋友用力检举! 10/27 14:57
72F:推 as88965: 这礼拜到底要崩溃几次QQ 10/27 14:58
73F:推 themis1208: 南部人继续崩溃 10/27 14:59
74F:推 inhair: 谢谢The Wall和苏打绿,超爱第三点~很贴心下午三点售票! 10/27 14:59
75F:推 yi6527: 台南 香菇在这里~ 10/27 14:59
76F:推 icedog122: 南部很难吧,打绿不太可能一天来回北高@@ 10/27 15:01
77F:→ mmflowermm: 大家觉得明天还会有吗:( 10/27 15:02
78F:推 candy00520: 明天 他们也该为埔里准备了吧 10/27 15:03
79F:→ sodabubble: 明天换中部(?)(又乱猜) 离南投比较近XD 10/27 15:03
80F:→ mmflowermm: 太难过惹偏偏明天下午没课 10/27 15:04
81F:推 icedog122: 感觉不会,星期六南投有表演,要移动时间 10/27 15:05
82F:推 foiy: 高雄人真的想哭 从台东回来就被狠甩了(╯﹏╰) 10/27 15:06
83F:推 icedog122: 有机会就尽量吧,现在是看一场少一场…… 10/27 15:07
84F:推 e19356588: 天啊好想去喔QQQQQQQ 10/27 15:07
85F:推 sodavoxyi: 学生依旧QQ大家加油 10/27 15:09
86F:推 duobi: 快闪一场都没缘分跟到QQ,期待大家的心得文~~ 10/27 15:09
87F:推 news: 现在赶去,希望来的及 10/27 15:11
88F:推 lan78921: 啊啊啊啊啊啊 10/27 15:12
89F:→ fanpw: 推细胞分裂 10/27 15:14
90F:推 sylvialands: 请问现在大概多少人呢QQ 10/27 15:14
91F:推 sasusaku8302: 可以问一下现在大概还剩几张吗 10/27 15:14
92F:推 oopp1228: 南部人已放弃XDDDD 10/27 15:15
93F:推 apple7146: 南部继续崩溃中XDD 10/27 15:15
95F:推 biassowhat: 想问现在大概多少人啊 10/27 15:17
96F:推 aTguy: 请假冲了 希望买得到QQ 10/27 15:17
97F:推 ko1cl3: 呜呜我从板桥去 希望可以买到 10/27 15:18
98F:推 sereni: 想知道卖出多少了~~~ 10/27 15:18
99F:推 icedog122: 我前後几乎都是台大学生,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之便@@ 10/27 15:18
100F:推 ohhug: 印章好好看唷! 10/27 15:19
101F:推 asd936: 好!想!去!但去不了 =.= 10/27 15:20
102F:推 e19356588: 上班族好难受好想哭呜呜呜呜呜 10/27 15:21
103F:推 agelo: 大概300人左右吧 10/27 15:21
104F:推 ooqeez: 章好美 10/27 15:22
105F:推 zoe87927: 印章好看!高雄已经绝望 10/27 15:23
106F:推 hsintzuyo: 等我QAQ我4点过去QAQ 10/27 15:25
107F:推 c840416: 印章好美哦~也快来高雄嘛~ 10/27 15:27
108F:推 agelo: 排350了!四点前到应该都有机会唷 10/27 15:30
109F:推 icedog122: 三点14排,29分买到 10/27 15:31
110F:→ icedog122: 後面好像没人继续排了耶,地上没人了,剩地下 10/27 15:32
111F:推 cutebowbe: 台中边缘人冷静崩溃中.... 10/27 15:33
112F:推 csyout: 少带100……QQ 拜托明天还有!!! 10/27 15:34
113F:→ cutebowbe: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啦... 10/27 15:34
114F:推 e19356588: 请问现在还有吗QQQQQ 10/27 15:36
115F:→ cutebowbe: 现在从台中翘班搭高铁来得及吗.. 10/27 15:36
116F:推 emily1091: 四点下课赶过去是不是来不及了TT 10/27 15:37
117F:推 e19356588: 真的 台北人认真想翘班 10/27 15:37
118F:推 hsiens: 台南人继续上班 10/27 15:38
119F:推 drinkjuice: 好想当台大学生QQ 10/27 15:38
120F:推 ilsg: 请问现在大概多少人>< 10/27 15:38
121F:推 biassowhat: 帮cs大QQ 10/27 15:38
122F:推 fish510468: 台北上班族一样哭 10/27 15:38
123F:推 ryanangch: 为什麽我当初念书不用功些 考上台大QQ 10/27 15:39
124F:推 hsintzuyo: cs大跟现场人借一下等等去领啊~~~ 10/27 15:39
125F:推 halfwaytuu: 推用心!虽然我依然只有认真上班的份~直接等心得文哈 10/27 15:39
126F:推 Wreet: 果然 10/27 15:40
127F:推 sylvialands: 现在去来的及吗~~~T^T 10/27 15:43
128F:推 una2136: 继续在台南乾瞪眼! 10/27 15:43
129F:推 biassowhat: Cs大 你在哪 站内信,可帮! 10/27 15:45
130F:推 hwsher: 南部人真的QQ~ 10/27 15:46
131F:推 Amoyxin: cs大是没带够现金吗,找打粉借啊! 10/27 15:49
132F:推 dwinee: 现在几个人了轻微 10/27 15:50
133F:推 wingkwanw: 一天一伤害的节奏QQ 10/27 15:51
134F:推 namewhat: 请帮请问现在几号啦了? 10/27 15:51
135F:推 hsintzuyo: 求问现在几号了QAQ 10/27 15:52
136F:推 brokenglass: cs大买到没 10/27 15:52
137F:推 airwaves: 後天要去南投,明天不是很有可能在台中吗XD 10/27 15:53
138F:推 rody26: 现场到差不多400了 总共500 10/27 15:53
139F:推 ko1cl3: 票上我看不出是第几号耶~ 10/27 15:54
140F:推 EchoHina: 惹握脸书上写剩100张 10/27 15:54
141F:→ hehehaha7: 今天很欢乐哦!!! 10/27 15:54
142F:推 akayuch: 邻居与上一秒钟长的不一样xDDDDDD 10/27 15:55
143F:推 icedog122: 我的是编号02128X,不知道是不是从021001开始卖的? 10/27 15:55
144F:推 jcliu: 总算三场有看到一场!2:50排3:20买到票,是224号 10/27 15:56
145F:推 brokenglass: 我看到好多奔跑的人 10/27 15:56
146F:→ jcliu: 可以去的人赶快去啊! 10/27 15:57
147F:推 deia: 请问现在还有吗QQ 10/27 15:58
148F:推 brokenglass: 过马路请小心 10/27 15:59
149F:推 icedog122: 刚刚我还听到师大的学生说要月底了,今天花700,只好缩 10/27 15:59
150F:→ icedog122: 衣节食了@@ 10/27 15:59
151F:推 EchoHina: 不要一直问还有没有~~~10分钟前惹握脸书说剩100张~~~快 10/27 16:00
152F:推 biassowhat: 我400,後面还有一些人大家快来 10/27 16:00
153F:→ EchoHina: 把特休奉献给打绿~~~ 10/27 16:00
154F:推 steadier: 直接盖章太厉害,今天不能洗澡睡觉再去看了,手章会洗 10/27 16:00
155F:→ steadier: 掉XDD 10/27 16:00
156F:推 baktil: 真的...还好假多XD 10/27 16:01
157F:推 Familyfive: 高雄人推 10/27 16:01
158F:推 metisking: 请假失败 呜呜呜呜 10/27 16:01
160F:→ metisking: 我心与你们同在QQ 10/27 16:02
161F:→ aTguy: 弥补了in summer没抢到半场的缺憾QQ 10/27 16:02
162F:推 icedog122: 价格比in summer 低了不止一半,太佛心了 10/27 16:04
163F:推 gankiyeu: 刚刚翘班冲去买票,再冲回来上班,晚上见!! 10/27 16:07
164F:推 sereni: 再十分钟到来得及吗 10/27 16:07
165F:推 e19356588: 刚刚买401 大家快冲!! 10/27 16:08
166F:推 ann456789: cs大买到了吗??可以帮忙欧! 10/27 16:08
167F:推 inhair: 非常欣赏The Wall盖手章加凭票入场一人一票的模式,章很会 10/27 16:10
168F:推 sereni: 在车上好紧张QQ 10/27 16:10
169F:推 namewhat: 现在428 10/27 16:10
170F:推 k7501k7501: 这公告也太好笑XDDDD 10/27 16:12
171F:推 inhair: 盖,图案清晰也很美,动线的前进速度很快,愉快买票经验~ 10/27 16:12
172F:推 Amoyxin: 手章上的打绿,是烦恼专辑的打绿吗 10/27 16:13
173F:推 ann456789: 章好漂亮!也盖的很清楚~(眼睛冒爱心) 10/27 16:13
174F:推 fionaliu: 上班泪推~~~ 10/27 16:15
175F:推 giraffbuding: 昨天跟到女巫~今天乖乖上班~ 10/27 16:15
176F:→ giraffbuding: 大家买完票可以晃过来吃点东西再入场唷 10/27 16:16
177F:→ jcliu: 时间也比In Summer少了不止一半,但可以很近距离看到打绿! 10/27 16:16
178F:推 icedog122: 两小时没有到一半吧,多了满满的talking 10/27 16:17
179F:推 meowgua117: 请问现在几号了QQ 大概五点会到呜呜 10/27 16:18
180F:推 icedog122: 五点应该没了 帮QQ 10/27 16:19
181F:推 dseser78: 章好漂亮,不过还是去不了... 10/27 16:20
182F:推 inhair: 好期待今晚小威talking的内容,昨天他跟青峰的对话真纾压X 10/27 16:22
183F:推 vaneli: 刚刚买剩40左右 10/27 16:22
184F:推 ming1988: 什麽是解压缩? 有点不懂? 10/27 16:22
185F:推 hsintzuyo: 460了 大家快来 10/27 16:24
186F:推 meowgua117: 好想哭呜呜呜呜还在计程车上QQQQQQQ 10/27 16:25
187F:推 sindy830615: 在计程车上+1 QQ 10/27 16:26
188F:推 meowgua117: s大QQQQQQQQQQ (抱 我还在遥远的天母要哭死了呜呜呜 10/27 16:27
189F:→ hehehaha7: 今天买票的朋友好幸运 晚到也买得到 不用再投诉了吧… 10/27 16:28
190F:推 V28534271: 好羡慕QAQ 10/27 16:29
191F:推 dwinee: 认真觉得 明天会在卡夫卡XD 10/27 16:29
192F:推 WanLiao0724: 现在来还有仅存的票呦 10/27 16:30
193F:推 xxmisagixx: 好羡慕+1TAT 10/27 16:30
194F:推 blueair0501: 剩多少!!!!!!! 10/27 16:30
195F:推 cutebowbe: 嫉妒嘘.......... 10/27 16:31
196F:推 WanLiao0724: 30几张吧~ 10/27 16:33
197F:推 cein: 最後30了 10/27 16:33
198F:推 fish510468: 我猜明天台中Forro 10/27 16:37
199F:推 ohmyHuan: 明天应该就去南投彩排了吧XD 10/27 16:41
200F:推 childgarden: 今天该不会跟前几天同一群人,中部继续摊手 10/27 16:41
201F:推 ohmyHuan: 南部也继续崩溃 每日任务1/1 QQ 10/27 16:43
202F:推 hsinwoo: 章好好看!上班族无法到可以晚点去盖章就好吗... 10/27 16:44
203F:推 cloudylove: 差不多剩5 10/27 16:45
204F:推 meowgua117: 剩5.... 10/27 16:45
205F:推 LINDAZON: 我的章已经模糊到爆炸怎麽会这样... 10/27 16:45
206F:→ meowgua117: 我.....还要10分钟 10/27 16:45
207F:→ meowgua117: 要哭了QQQQQQQQQ 10/27 16:46
208F:推 ciciling: 呜呜呜呜 10/27 16:47
209F:→ ciciling: 我再五分钟说… 10/27 16:48
210F:推 maplelove422: 剩3张 10/27 16:49
211F:推 inhair: 我盖完章後,回家洗完澡搓一搓还很清楚,L大你的还能辨识 10/27 16:49
212F:推 meowgua117: QQQQQQQQQQQQQQ 10/27 16:49
213F:→ meowgua117: 好崩溃喔 10/27 16:49
214F:→ inhair: 吗?假如无法,要不要去电The Wall问问怎麽办~ 10/27 16:50
215F:推 EchoHina: 这次快闪应该是去有去过的场地 所以forro机率不大吧 10/27 16:51
216F:推 LINDAZON: 可能手提包摩擦太严重,已连人头拍照,只能等下早点回去 10/27 16:51
217F:→ LINDAZON: 补章了 10/27 16:51
218F:推 maplelove422: 剩1张!!! 10/27 16:51
219F:→ maplelove422: 完售!! 10/27 16:52
220F:→ hehehaha7: 推最後一个幸运儿!!! 10/27 16:53
221F:推 ciciling: 我买到最後一张 好想哭 10/27 16:54
222F:推 meowgua117: 我在你後面QQQQ泪崩 10/27 16:54
223F:推 EchoHina: 恭喜!!! 10/27 16:54
224F:推 mac229: 最後一个好幸运! 10/27 16:57
225F:推 pb220313: 高雄人已把今日以後的假已排好,有高雄场立马冲.... 10/27 17:06
226F:→ wanglanchang: 我不敢直接洗澡 贴了两层胶带 超丑的哈哈 10/27 17:18
227F:推 fish510468: 啊啊啊是老诺啦 10/27 17:18
228F:推 ccp2006: 贴上透明胶带隔一阵子再撕下来就转印在胶带上可以收藏喔 10/27 17:21
229F:推 miya850604: 立马买胶带>< 10/27 17:23
230F:推 inhair: 大家可以放心洗……我已经人体实验证明ok,但不要搓太大力 10/27 17:23
231F:推 ccp2006: 看完表演再贴胶带转印,先转印的话手上的章会变淡或不见 10/27 17:23
232F:推 shelly01: 我每次看完表演章都糊掉了哈哈 10/27 17:25
233F:推 LINDAZON: 大家都细皮嫩肉小心保护欸,我的章总是模糊~~~印夏 10/27 17:27
234F:→ LINDAZON: 天比较好一点 10/27 17:27
235F:推 inhair: 胶带那个撕下来真的有可能整片不见喔,我会先压一压再撕~ 10/27 17:31
236F:推 inhair: L大你有等章乾吗?我有先保持待抽血姿势等它全乾,不然会 10/27 17:33
237F:→ csyout: 谢谢询问帮忙的板友们><我乖乖盼望明天XD 10/27 17:34
238F:→ inhair: 糊掉 10/27 17:34
239F:推 LINDAZON: 谢谢你诶,我下次小心一点,太粗鲁我承认哈哈哈 10/27 17:38
240F:推 abake: 台南人再度泪流盼望~ 10/27 17:47
241F:推 loveshone: 跪求台南海安路 10/27 17:50
242F:推 ostrity: 中部人再度跟不到XD还好从前念书时女巫河岸这墙都集满:P 10/27 17:51
243F:推 doraemon129K: Giraffbuding大,昨天你的照面照片,有点黑到我们, 10/27 18:04
244F:→ doraemon129K: 是不是该有个回应告知一下? 10/27 18:04
245F:→ doraemon129K: 因为我们没有乱丢垃圾!!!! 10/27 18:05
246F:推 yuan15: 章好漂亮 (远目 10/27 18:05
247F:推 feyuyu: 真的是很惊喜的一连串快闪音乐会!真棒!即使不能去也很开心 10/27 18:26
248F:→ feyuyu: 。 10/27 18:26
249F:推 Asdk: 推细胞分裂XD 10/27 19:00
250F:推 verting: 上班族已哭 10/27 19:01
251F:推 qetesh: 南部人天天崩溃啊啊啊啊 10/27 19:04
252F:推 skykeico: 南部人是超级无敌大崩溃 阿阿阿阿 要上班去不了 都到公 10/27 19:13
253F:推 candygreen: 今天上班时间从板桥冲去,快闪买票!再冲回来上班, 10/27 19:13
254F:→ skykeico: 司了怎麽可能翘班排队 主管不放人呜呜呜呜QQ 10/27 19:13
255F:→ candygreen: 刚下班又要再冲去看表演!但好期待~~~ 10/27 19:13
256F:推 Roewy: 连三日被重击的中部人心已经痛到无感了Q___Q 10/27 19:14
257F:推 tank54318: 身在台北却现在才看到这些讯息QQQQQQQQQQ 10/27 19:16
258F:推 yuan15: 同楼楼上R大 XD 10/27 19:41
259F:推 snowdagreen: 海外的还在羡慕中 10/27 19:55
260F:推 angeling1026: 看到第三点笑到不行 XD 10/27 19:58
261F:推 maryiu: XDDD~香港打粉在对面海摇旗呐喊~~ 10/27 20:00
262F:推 beliefsun: 明天台中可以吗QQ 10/27 20:31
263F:推 ryanangch: 连数月被重击的外国人路过XD 10/27 20:44
264F:推 kawaikayoko: 为何偏偏是今天(大哭)今天生日的说 10/27 20:50
265F:推 joanna55: 台中人推,青峰和家凯为了头发吵架的星巴克,哈哈哈 10/27 20:52
266F:推 awinter: 南部人这周天天崩溃QQ 10/27 21:14
267F:推 metisking: 南部人到桃园工作後依然在崩溃QQ 10/27 21:35
268F:推 Floetry: 30分钟学校惹握来回,买到票很感动,可以放心准备期中了 10/28 00:22
269F:→ Floetry: 欸不对.....期中运气该不会都耗在买票上了?算了很值得啦 10/28 00:23
270F:→ hsintzuyo: 推楼上xDDDD 10/28 01:14
271F:推 Amoyxin: F大期中加油XD 10/28 01:32
272F:推 boxtina: 大推「feyuyu: 真的是很惊喜的一连串快闪音乐会!真棒!即 10/29 21:17
273F:→ boxtina: 使不能去也很开心」+1~F大期中加油啊! 10/29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