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所以今晚大家准备快闪那里呢 感觉北中南都好有机会喔 是不是很多人已经把家当都待在身边,一听到消息就忘外面冲了呢XDD 好紧张刺激的心情喔!虽然会几家欢乐几家愁,但真的就像回到以前那样的景象呀 偶尔享受一下在外面排队的感觉也不错呀 今晚冲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63.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45970.A.A87.html
1F:推 ohmyHuan: 听说The Wall已经有100多人在那里了耶 大家都在赌XD10/27 13:27
结果是在高雄XD(超崩溃)
2F:推 tea80149: 真的很佩服大家的行动力!10/27 13:28
※ 编辑: kaori700701 (27.242.163.86), 10/27/2016 13:29:34
3F:推 equllr: 在the wall外+1 好想叫前面报号XD 10/27 13:29
4F:推 xaurorax: 我原本是猜卡夫卡XD 10/27 13:29
5F:推 creepei: 上班族哭哭啦...QQ 10/27 13:30
6F:→ xaurorax: 上班族哭哭+1 10/27 13:30
7F:→ ohmyHuan: 还是今晚打绿休战XD 10/27 13:30
8F:推 icedog122: 今晚应该没了吧 都下午一点半了还没宣布..... 10/27 13:32
9F:推 gankiyeu: 前两天都是中午12点公布,啾竟今天会怎麽样呢?! 10/27 13:32
10F:推 a7412582: The wall比较晚开,可能比较晚公布吧哈哈哈哈 10/27 13:34
11F:→ xaurorax: The wall晚上才开不是吗XD? 10/27 13:35
12F:推 newyorksonia: 应该就这墙吧?XD反正上班族都排不了~~~(泣) 10/27 13:35
13F:→ ohmyHuan: 高雄人有空想排也排不了啊QQ 10/27 13:36
14F:推 steadier: 至少两百人了,如果真的没有,等等撤退场面也颇壮观 10/27 13:37
15F:推 sodabubble: 若开演前一小时公布(乱猜)在场地附近的人就有福了~XD 10/27 13:37
16F:推 fish510468: 这墙 10/27 13:37
17F:推 ryanangch: 如果今晚没有快闪 或者是在别县市 我会笑翻XDD 10/27 13:38
18F:→ wanglanchang: 人在Thewall+1 看别人都没有要走只好跟着排XD 10/27 13:38
19F:推 erlangsen: 人在全茂空调这,我是81号~ 10/27 13:40
20F:推 newyorksonia: 如果开演前一小时才公告,感觉好好玩XD 10/27 13:40
21F:推 sodahsuan: 太坏惹XDDDDDDDDDD 10/27 13:40
22F:推 fish510468: 为什麽大家都那麽闲~~~~ 10/27 13:41
23F:→ ohmyHuan: 可以开个小赌盘了XD 10/27 13:41
24F:推 ooqeez: 可以接受驳二前一小时公布XD我家离驳二只要两分钟 10/27 13:41
25F:推 duobi: 虽然无法实际参与快闪,但也跟着觉得紧张刺激 XD 10/27 13:42
26F:推 xaurorax: The wall外快两百人了!上班族跟着紧张 10/27 13:45
27F:推 ChingLan326: 好紧张啊 希望在the wall 10/27 13:46
28F:推 fish510468: 我可以猜台中Forro嘛 猜中有奖品嘛 上班族哭哭 10/27 13:46
29F:推 Nanch: XD南部乡亲上来赌一把,人在惹握了~(挥手 10/27 13:48
30F:推 c840416: 是驳二的话我晚上就要跟老师请假了了XDDDDD 10/27 13:49
31F:推 yclo: 猜今晚没快闪xD 10/27 13:50
32F:→ Nanch: 如果猜错,就台北半日游…呵呵… 10/27 13:50
33F:推 annie81pk: the wall报数153,正负误差10人 10/27 13:51
34F:推 pork0618: 希望the wall 啊啊啊 10/27 13:51
35F:推 newyorksonia: 如果在驳二,那楼上N大?XDDD 10/27 13:51
36F:推 candy00520: 12点看还在昨天的女巫 我一直在看版标XD 10/27 13:54
37F:推 equllr: 卡夫卡有人在排吗~ 10/27 13:54
38F:推 ryanangch: 想看墙外的风景是怎样XDDDD 10/27 13:55
39F:推 rose21777: 拜托the wallQQ这里真的排好多人 10/27 13:56
40F:推 ann456789: 人真的很多 10/27 13:57
41F:推 goolie: 真的很多人,排在後面好紧张QQ 10/27 13:57
42F:推 sindysky: 好想知道今晚到底在哪?? 10/27 13:58
43F:推 steadier: N大太狂,如果在城市光廊怎办 10/27 13:58
44F:推 yoyooo: 笑死~~~大家好热血!千里之外跟着紧张 10/27 13:59
45F:推 doraemon129K: 楼上现在已经没有城市光廊了 10/27 13:59
46F:推 ohhug: 现在版上有239人!!!!! 也很热闹 10/27 14:00
47F:推 tingyime: 拜托是这墙啊呜呜 都请假了 10/27 14:00
48F:→ icedog122: 很好奇排队的人如果今晚没表演 不知会是怎样的感觉XD 10/27 14:00
49F:推 tom115996: 要排就排the wall吧!! 卡夫卡感觉不太可能 10/27 14:00
50F:→ wanglanchang: 没表演就愿赌服输回家睡觉啊哈哈哈 10/27 14:01
51F:推 lz7751lily: 已排到球场旁 揪竟...今晚 10/27 14:01
52F:→ xaurorax: 有人打电话去卡夫卡,员工是回覆没有~ 10/27 14:01
53F:→ annie81pk: 墙外的风景 http://imgur.com/QFnsHw0 10/27 14:02
54F:推 ryanangch: 听说昨天有人打去女巫 对方超尴尬XDDD 10/27 14:02
55F:→ pLizzy: 一堆人为了这个翘班课这样好吗 之前青峰不是说不喜欢大家 10/27 14:03
56F:→ pLizzy: 这样 我也想看表演 但我不会为了这个翘课 10/27 14:03
57F:推 janecchen: 还好我今天没课 10/27 14:04
58F:→ sodabubble: 在未正式公告之前 是否某该场地演出 当然都是保密啊XD 10/27 14:04
59F:推 lz7751lily: 我有正当的离开办公室(挺) 10/27 14:05
60F:推 pork0618: 不翘班课买不到票XDD 10/27 14:08
61F:推 fish510468: 结果是卡夫卡的话怎麽办XD 10/27 14:09
62F:推 a7412582: 如果是卡夫卡,等一下应该会像非洲水牛迁徒一样吧XD 10/27 14:11
63F:推 ryanangch: 「林暐哲 以後不准再办一些会让人翘班翘课的活动 不然 10/27 14:11
64F:→ ryanangch: 你的艺人会翘班」XDDD 10/27 14:11
65F:→ SARAH12349: 没翘班也没跷课喔~ 10/27 14:12
66F:推 bluemin: 到底。。。。是想逼死谁啦(找不到手帕可以咬!) 10/27 14:12
67F:推 newyorksonia: 不晓得会不会有快闪午夜场XD 10/27 14:13
68F:推 tingyime: 卡夫卡今晚可以订位,这样应该就是没有了吧 10/27 14:13
69F:推 chumi907: 我也不喜欢跷课排队的感觉 所以今天就乖乖上必修了 10/27 14:13
70F:→ chumi907: 推ryan大那句我印象深刻XDDD 10/27 14:14
71F:推 Nanch: new大,真的在驳二的话,我也只好疯狂大笑的说「打绿就是 10/27 14:14
72F:→ Nanch: 狂!」 10/27 14:14
73F:推 maajilike: 公布了 http://thewall.tw/shows/1772 10/27 14:16
74F:推 iwind: 来宜兰卖捌所吧!!! 10/27 14:17
75F:推 newyorksonia: 可恶~~N大你值得了XD 10/27 14:17
76F:→ kaori700701: 果然是这! 10/27 14:17
77F:推 Amoyxin: ry大我也想到了这句话! 10/27 14:17
78F:推 equllr: 爽啊!赌对了! 10/27 14:18
79F:推 Nanch: 我轮班制的,刚好今天放假才冲的噢! 10/27 14:18
80F:推 wanglanchang: 好险没白排(呼) 10/27 14:18
81F:推 a7412582: 惹握官网有了! 10/27 14:19
82F:→ Amoyxin: 同猜对the wall的我,精神上满足一下QQ 10/27 14:19
83F:推 lwu24: 怎麽这麽早公布啊…((坏心)) XDDDD 10/27 14:19
84F:→ ooqeez: 恭喜 10/27 14:19
85F:推 lolok: 真的是! 10/27 14:19
86F:推 a06380802: 恭喜恭喜~ 10/27 14:20
87F:推 SARAH12349: 终於! 10/27 14:20
88F:推 steadier: 还好......我是从卡夫卡迁徙来的 10/27 14:20
89F:推 katee: 上班族表示有跟到一场已满足T.T 10/27 14:20
90F:推 c840416: 恭喜~~~各位排队值得了XD 10/27 14:22
91F:推 waitriver: 花莲 崩溃....下班赶去来的及吗..... 10/27 14:22
92F:推 ingenue: 猜对了 但是下午开会走不开阿阿阿 10/27 14:23
93F:→ ingenue: 不知道今天可以容纳多少人? 10/27 14:23
94F:推 sodabubble: 推板主快手 秒换板标XDD 10/27 14:24
95F:推 moomins: 好多人猜对 10/27 14:25
96F:推 vickyya: 上班中无法去...注意事项第三点也太幽默XDDDD 10/27 14:25
97F:推 equllr: 第一次来这墙!平常是买几张票啊>< 10/27 14:26
98F:推 Nanch: YA!我现在只要希望不要有人插队和解压缩,我就进得去了! 10/27 14:30
99F:推 ryanangch: 推文案作者幽默XDD 10/27 14:31
100F:推 silence5: 禁止细胞分裂!勇敢检举 10/27 14:33
101F:推 allen850914: 刚问工作人员,平常the wall 约可容纳500人喔~ 10/27 14:48
102F:推 josh1109: ....................................痾台中有没有机会 10/27 14:51
103F:推 atkiven: 请问现在现场多少人了 10/27 14:58
104F:推 deia: 现在去还来得及吗QQ 10/27 15:35
105F:推 grayaqua: 明天会在卡夫卡吗? 10/27 19:44
106F:推 bsw555: 台中呢呜呜 10/27 20:55
107F:推 SARAH12349: 今天有说明天真的不会有~ 10/27 22:21
108F:推 dseser78: 真的?!可以认份乖乖上班了QQ(本来想请假赌赌看) 10/27 22:39
109F:推 silence5: 好好上课上班,打绿们也好好休息一天啊! 10/27 23:16
110F:推 kazuame: 会有海安路吗XD 10/27 23: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