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cat77 (猫不能喝牛奶)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谢天谢地让我早点回家——台东
时间Thu Oct 27 01:30:28 2016
那真的是很棒的夜晚
踏实的踩在铁花村的草皮上
享受尽管因人群拥塞吹不进的入秋凉风
属於台东纯净自然的味道
多想在那样的夜晚、梦幻的歌单永远茫着醒不来…
的确,要谢谢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谢天吧!
:今天「真的」是台东人的举手
个子不高但手一定要举高啊!
没想到前看看、後看看,真的是台东人的似乎少的可以……
(不过我也相信场外很多台东人坐在铁道,
拿着一手、享受入秋夜晚的凉风、享受Suming、安溥和苏打绿的歌声)
1001的十年一刻结束後以为再遇见要三年後了(与一群打粉一起赶车赶到衰老十年)
没想到打绿就这麽来到台东!
让两个月没返家的游子我火速订了车票见两老、顺便见见苏打绿
(我家两老一直到处说是为了苏打绿回来、顺便见两老)
没有!我是为了见两老,顺便来看苏打绿的!
不过也因为抽签失败,两老还帮我协寻有余票打粉携我入场XD
也因为这样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打粉,一起享受这样的夜晚。
一起享受星空、温暖的我们、一起唱着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片刻组成永恒哪--
谢天谢地让我早点回家。
也谢谢你们再次来台东
东大的校园演唱会、东海岸音乐祭、铁花村的再遇见。
(我绝对在努力忘掉在铁道艺术村含狗头的画面QQ)
也谢谢来台东的你们,一起感受台东的美、台东的好。
南回线的太平洋、花东线的纵谷,希望你们喜欢这样的台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63.194.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03034.A.501.html
1F:推 chumi907: 含狗头XDD 好怀念喔天哪 10/27 01:56
2F:→ chumi907: 正在存钱希望将来能自己去台东待久一点~ 10/27 01:57
3F:推 yoyo0929: 台东人想去买不到票无法排队只能心碎…我想进去啊!看 10/27 05:55
4F:→ yoyo0929: 本人啊! 10/27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