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彩排◎ 我好想你 频率 ◎主歌单◎ 茎 where have all the cowboys gone cash machine 鱼儿离不开水 九月 记念 一点点 无 忧愁 心情电梯 Big dream ◎talking 小插曲◎ 栅栏间隙偷窥你(开场前唱两句) 车站(在青峰发觉老婆小孩在面前离开而没察觉之後) 绝情雨 ◎简单小心得◎ 1. 女巫店跟我想像中差很远,我以为是类似河岸留言那一种暗暗的喝酒的地方,结果居 然是玩桌游的咖啡厅!感觉很cozy。 2. 今晚选歌很棒,几乎都是《印夏天》翻唱部分最爱最赞的歌曲。而且也很适合场地的 氛围。一直以为这一场会唱《小宇宙》,感觉就比较不对了。 3. 500 台币入场费真的是佛心… 4. 听到〈茎〉作开场就鸡皮疙瘩,再唱梦幻的〈一点点〉简直是要哭了!可是一看远方 有个戴眼镜的女生充满笑容投入的对咀,想说:这…气氛对吗? 5. 选不到最爱哪一首咧。因为今晚每一首都唱很好呀。 6. 阿福剪了头发是吗?今晚的造型是这几个月看到最帅的阿福。 7. 没想到有机会再听到〈忧愁〉跟〈心情电梯〉,跟昨天听到〈I don't care〉的激动 感觉一样。三个月,原来已经三个月了。那个晚上真的很美好。 8. 今晚没点歌了。有点小失落,因为预备了点〈你心里最後一个〉。好像听一首苏打绿 的歌。 9. 距离真的很近!感觉就像是很熟的朋友唱唱歌聊聊天这样,从没跟苏打绿有这麽亲切 的感觉。只是跟某一两个人互动太多了吧,哈哈。然後,真的不该塞 160 人,太多了, 酒吧台那边的人简直是辛苦到爆炸,先不说视野,简直连好好站都有难度。如果有发生事 情其实是蛮危险的。幸好我是坐的,只是前面有两个身高180的女生… 10. 总的来说很满足,跟昨天很 high 的感觉很不一样,温暖满满的。有想在演出後跟他 们聊聊天,可是不敢打扰了。 PS 关於又有很多争论关於什麽插队呀代排呀一直在热烈发表,无论谁对谁错,我只是很 讶异,既然大条道理,为何不当下跟有嫌疑的人说清楚,反而在事後在网路的世界秋後算 帐?这样的目的为何?有时候很多事情可能都是误解,只是因为没有问清楚就已经下定论 ,或者道听途说。可是网路上这种话的发表,除了对被误解的人加重伤害之外,对事情跟 本是一点帮助都没有。我想说大家真的已经很自律了,也很守望相助,至少我看到前五十 个人一点问题都没有。有事情,别拍照po文或事後在投诉,当下解决好吗?不然我不觉得 所谓的道理是什麽道理。 PS 2 从来这都是缘分游戏,缘分到了,愿意付出,就会得到。不愿意付出,那有缘分也 抓不住。有心的话,总有一天会事成的。把重点放在珍惜当下这件事身上吧。能在一起是 美好的,能知道以後还有相遇的机会也是幸运的。 晚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134.2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91441.A.03B.html ※ 编辑: hehehaha7 (39.14.134.254), 10/26/2016 22:19:20
1F:推 mirmo25: 一点点!!!10/26 22:19
2F:推 adn3636: 今天是都在聊天吗XD10/26 22:20
3F:推 katee: 一点点!!!!10/26 22:20
4F:推 crrrrraiu: 心情电梯! _10/26 22:20
5F:推 koi0409: 记念Q_____Q10/26 22:20
6F:→ katee: 有说溜嘴明天有表演吗XD10/26 22:21
7F:推 amybubu: 鱼儿离不开水QQ10/26 22:21
8F:推 lwu24: 心情电梯!!!!! 啊~~啊~~啊~~~~~~~~~~~~~~~~~~~~~~~~~~~~~~10/26 22:21
9F:推 newyorksonia: 茎!!!!!!!!!!!!!!10/26 22:21
10F:→ amybubu: 心碎者的第一首歌也是茎啊!好怀念10/26 22:22
11F:推 backandforth: 推!10/26 22:23
12F:推 okla2010: 谢谢分享~10/26 22:23
13F:推 ohhug: 好想听<一点点>喔。梦幻歌单耶10/26 22:24
14F:推 shelly01: 好想听纪念跟忧愁啊!!10/26 22:25
15F:推 isedon: 竟然有一点点!!!(已晕)10/26 22:25
16F:推 Jennsoda: 一点点!!(大哭)10/26 22:26
17F:推 ohhug: 其实每首都好想听(窝墙角拭泪10/26 22:26
18F:推 backandforth: 还有一首好像是九月10/26 22:27
19F:推 loveangela: 好梦幻!也想问明天有吗?10/26 22:27
20F:推 candywen: 记念!!!10/26 22:28
※ 编辑: hehehaha7 (39.14.134.254), 10/26/2016 22:28:39
21F:推 wanglanchang: 觉得後悔一辈子啊啊啊10/26 22:29
22F:推 aTguy: 今天笑到腰抽筋 10/26 22:29
23F:推 prophage: QAQ 10/26 22:30
24F:推 summer500: 一点点!!! 10/26 22:30
25F:推 EchoHina: 忧愁啊啊啊啊啊QQ 10/26 22:33
26F:推 Amoyxin: 天啊!!梦幻的升级版有什麽词语! 10/26 22:33
27F:推 gankiyeu: 今天是疯狂聊天场吗? 10/26 22:33
28F:推 woiso1247: 听到一点点真的此生无憾!!!!!!!!!!!!!!!! 10/26 22:34
29F:推 EchoHina: 还有两首台语歌 车站和绝情雨10/26 22:34
30F:推 a7412582: 唱车站真的超可爱的XDDDDD 10/26 22:36
31F:推 Amoyxin: 还有车站!暴露年龄…10/26 22:36
32F:推 toredny: 看到〈一点点〉,我的忧愁不只一点点啊Q口Q 10/26 22:36
33F:推 teresace: 一点点…想哭,是我的点歌名单首位…但之前不敢点QQ 10/26 22:37
34F:推 backandforth: 绝情雨真的很曝露年龄XD 10/26 22:38
35F:推 dseser78: 歌单好棒!! 10/26 22:38
36F:推 democat32: 好梦幻啊啊啊啊啊 10/26 22:38
37F:推 aTguy: 今天带有浓浓的黄色色彩 期待青峰写给小威的 根XD 10/26 22:38
38F:推 ohhug: 可以三年後来宾点播一点点吗~ (举手 10/26 22:39
39F:推 mscc525112: 一点点!10/26 22:40
40F:推 ryokeiryui: H大好猛啊!都塞得进去XDDD 10/26 22:42
41F:推 backandforth: 最後一首歌之前听齐豫版,是叫big dream的说~到底?10/26 22:42
42F:→ hehehaha7: 只有两句的就不加进去了 :)10/26 22:42
43F:推 tessyelsa: 原po真厉害!两天都跟上了!10/26 22:43
44F:推 drinkjuice: 一点点!!! 10/26 22:44
45F:推 graceetan: 啊啊啊啊啊啊啊QQ 10/26 22:45
46F:推 cherrycpo: 在家已哭死 明天还要继续哭吗QQ btw原PO 也太厉害了吧 10/26 22:47
47F:推 ninnasakura: 莫名其妙出现的第一首合唱歌要加一下吗??XDDD 10/26 22:48
48F:推 katharine26: 好幸福的ㄧ晚! 10/26 22:50
49F:推 ring6001: I have a dream ! 10/26 22:52
50F:→ hehehaha7: 完全没提明天… 10/26 22:54
51F:推 aacs0130: 车站跟绝情雨,阿龚爱的流行歌好妙10/26 22:54
52F:推 waitriver: 好想听纪念...... 10/26 22:54
53F:→ waitriver: 一点点也超想听呜呜呜呜10/26 22:55
54F:推 w921216: 一点点!!!!!!!!!!!!!!!!!!! 10/26 22:55
55F:推 pig1423: 一点点!!! 10/26 22:57
56F:推 equst: 纪念QQ 10/26 22:58
57F:推 silvere: 车站跟绝情雨好想听!!! 10/26 22:58
58F:推 yi6527: 台南香菇在这里 10/26 22:59
59F:推 ch53: 想听… 10/26 23:00
60F:推 rody26: 有忧愁!!! 10/26 23:01
61F:推 chumi907: 一点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正常说话10/26 23:01
62F:推 papal1215: 天啊!!今天的歌单~~~~(咬手帕) 10/26 23:04
63F:推 fanpw: OhMyGod 真的超幻想10/26 23:06
64F:→ fanpw: 打错了,是超梦幻XD10/26 23:06
65F:推 chumi907: 还有心情电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26 23:07
66F:推 alicezzz: 茎跟忧愁!!!还有记念啊啊啊>O< 啊~~又错过茎啦 人生~:P 10/26 23:09
67F:→ alicezzz: 其实每首都好棒喔(哪一次不棒的) 而且好想听黄色笑话喔 10/26 23:11
68F:→ alicezzz: (重点完全放错XD) 10/26 23:12
69F:→ hsintzuyo: 场外听到我好想你小确幸<3 10/26 23:12
70F:推 steadier: 还有AND我好寂寞(阿龚,欣赏流行音乐的路上你不孤单~ 10/26 23:14
71F:推 celia121345: 忧愁!!!一点点!!! 10/26 23:14
72F:推 iamqi: 好梦幻的歌单啊~羡慕 10/26 23:17
※ 编辑: hehehaha7 (39.12.202.190), 10/26/2016 23:22:07
73F:推 PoolixAT: 真的是蓝受香菇。 10/26 23:26
74F:推 a0939832: 一点点!!!今天宥嘉来我们学校,一直期待他唱一点点,可 10/26 23:29
75F:→ a0939832: 惜没唱QQ 10/26 23:29
76F:→ rita0204: 我跟《心情电梯》无缘?怎麽每次唱我都不在现场,好想 10/26 23:30
77F:→ rita0204: 撞墙去 10/26 23:30
78F:推 shanamasaki: 茎和无QQ 10/26 23:30
79F:推 ryanangch: 是栅栏间隙偷窥你? 10/26 23:32
80F:推 Roewy: 两场居然都有跟到 心已羡慕死Q_Q 10/26 23:33
81F:推 lufra: 蓝瘦香菇~~~QQ 10/26 23:38
82F:推 joanne5460: 心情电梯!! T^T(已哭)10/26 23:38
※ 编辑: hehehaha7 (39.12.202.190), 10/26/2016 23:38:50
83F:推 as88965: 好想跟啊~~~认真考虑移居台北10/26 23:40
84F:推 jawa0228: 一点点!!! 10/26 23:43
85F:推 FishGreen: 好想要听一点点QQ10/26 23:49
86F:推 fantasy601: 我的天是茎跟一点点我要哭了呜呜 10/26 23:51
87F:推 dryfish74: 想听一点点呀~~~ 10/26 23:57
88F:推 rhand: 真的每一首都好想听喔Q___Q 10/27 00:06
89F:推 xxmisagixx: 听到一点点超激动 超想听青峰唱这首 今天有听到开心 10/27 00:07
90F:推 WanLiao0724: 好像是big dream(?) 10/27 00:13
对 Big dream 才对 sorry..
91F:推 w6812763cm: 一点点! 10/27 00:20
92F:推 BALAOHOHOH: 竟然有一点点!10/27 00:39
93F:推 freedom1009: 是纪念(。枣 ?)好想听现场啊~~ 10/27 00:
41
94F:推 c840416: 呜呜呜一点点!! 10/27 00:45
95F:推 AvaCHOW: 好想听c大版的<一点点>!还有<小精灵>啦~<3 10/27 00:50
96F:推 TTm6: 推 原PO吃完宵夜快补心得啊~ 10/27 00:51
补上了
97F:推 jessicaliu29: 天啊超级超级想听一点点 10/27 01:01
98F:推 mac229: 今天一整个笑到肚子痛,怎麽觉得整场都好ㄎㄧㄤ XD 10/27 01:16
99F:推 enzyme: 好棒啊啊啊好想听QQ 10/27 01:20
100F:推 MARCH300: 话说女巫店的清炒蔬菜面好好吃10/27 01:38
101F:推 maryiu: 茎!记念!一点点!无!OMG!!!!我也真要欲哭无泪了QQ10/27 01:39
102F:推 wallisw: ㄧ点点!我要哭了……10/27 01:58
103F:推 Esponja: 忧愁!!(今天歌单走伤感风吗XD) 10/27 02:08
※ 编辑: hehehaha7 (114.36.118.22), 10/27/2016 02:16:59 ※ 编辑: hehehaha7 (114.36.118.22), 10/27/2016 02:19:26
104F:推 a7412582: 500入场费根本在做善事了!真的好喜欢打绿哈哈 10/27 08:24
105F:推 dinokenfans: 我也想听一点点 呜呜呜 10/27 11:45
106F:推 AvaCHOW: 500新台币真的超佛心,台湾物价没那麽低吧lol 10/27 23: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