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eehh18 (我的生活被戴了手铐)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妈妈!我终於去河岸留言了!
时间Wed Oct 26 09:07:19 2016
约莫一点半看到友人讯息,问冲不冲?就冲啊!
吃了几口饭,就用生命跑到公车站等公车从阳明山直直撞到山下,感谢260的司机一路直
直撞到山下QQ
就算喜欢苏打绿超过我岁月的一半,但跟他们还真的没什麽缘分(眼神死),人生第一次
演唱会还是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每次和苏打绿见面都格外珍惜。
In summer也只参与了一场,还是友人帮忙徵到票了,谢天谢地,抽奖运实在差到不行,
依然实力发挥的没有抽到。(苦笑
昨天能够幸运的参加到快闪河岸留言,对我来说实在太幸福,太不真实了。
昨天有不小心哭了一下,在唱I don't care的时候,啊哈!怎麽会是这首歌?因为我神想
听这首,同名有唱这首让我伤心欲绝超久,知道大概都没机会听了吧,没想到昨天竟然唱
了(大哭
小威点歌
嗯,被点到的竟然是我(尖叫)
妈妈!我被点到了啊啊啊啊啊(大尖叫
不枉费下课直接冲下山,扛两大本书
感谢国文课本,老师我以後不会偷发呆了(咬手帕拭泪
小威:你不是那个小粉红吗?你不是常常点到
等等,小粉红,是我吗?(转头看别人
欸不对啊,是点到我啊,问自己什麽时候改名小粉红
感谢友人在旁边帮忙喊QQ
我不知道要怎麽感谢他(跪
我是第一次点到歌啦,不是第一次看表演。(擦汗
小威:你没有超过160,你怎麽不站到前面去。
亲爱的,是你们不给我去前面的,人家163公分,不能去前面啊。
点了heal the world
被点到脑袋空白只有两首歌,一首是学姊很想听的跟着你到天边,另一首就是友人非常想
听的heal the world ,为什麽会选择heal the world ?
这故事在去年的4/11的签握会,签名签到後面,馨仪、小威和阿福去上厕所,青峰就说点
歌,总之点到友人了,他点了花茶,是我最喜欢的花茶。
这阵子,我知道他很想很想听heal the world ,我想没有比这首歌更好了,算是我们损
友的情谊。
真的对我们很重要,不知道自己刷了几次YouTube的heal the world,盼能再次听到现场
版,尤其在十年一刻我们都觉得是最後一场的时候呢!
和损友认识两年多,生活有9成苏打绿,一起刷影片,玩影片接龙这种无聊小游戏。
在当下不小心听到一些齁/啧的声音,全场陷入静默,有点难过,嗯是非常难过,应该不
难免不小心找椅子坐了啊。
那ㄧ小段,使夏天完整了。
又是一篇流水帐了呀。
总之,谢谢苏打绿,谢谢身边的每个人。
谢谢损友。
当中提到的损友/友人都是同个人
他也是c大(先挥手感谢
後记
若是冷静的当下应该会点邮轮与冰山吧
刚刚在小威的粉丝专页看到河岸留言要结束营业了
真的很庆幸自己能是1/180
谢谢 谢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68.1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44042.A.DDB.html
1F:推 a0939832: 昨天也恨不得从阳明山冲下山 可是宿舍要演习,不参加10/26 09:10
2F:→ a0939832: 又不行TAT10/26 09:11
幸好昨天宿舍演习我早就请假啦XDDD
3F:推 yu831004: 我也是阳明山的孩子哈哈哈 要练球果断放弃…10/26 09:28
我晚上要社团,就果断放弃社团了
※ 编辑: hheehh18 (223.137.168.180), 10/26/2016 09:34:23
4F:→ Amoyxin: 也是c大XD有在in summer首场听到邮轮与冰山,棒呆了!10/26 09:38
5F:推 sodapluto: 我超喜欢邮轮与冰山唷~给原PO拍拍:)10/26 09:39
6F:推 gankiyeu: 推曾经也是阳明山的孩子!10/26 09:55
7F:推 ann456789: 推用生命奔跑!我是夹脚拖穿了就冲啊!!10/26 10:00
8F:推 shelly01: 谢谢你点heal the world~我也好想听这首xD听到一两句也10/26 10:06
9F:→ shelly01: 满开心的10/26 10:06
※ 编辑: hheehh18 (223.137.168.180), 10/26/2016 10:08:30
10F:推 lanci0901: 你没有错,不要难过(拍拍 10/26 10:33
11F:推 stu9304: 推你和你的友人~~ 10/26 10:36
12F:推 chumi907: 损友默默插旗表示到此一游XD感谢啊啊啊heal the world听 10/26 10:46
13F:→ chumi907: 到都要哭了QAQQQ觉得港动 10/26 10:47
14F:推 oppor1l: 哦哦!我也是阳明山的孩子QAQ但是昨天真的超快闪,根本来 10/26 11:33
15F:→ oppor1l: 不及下去 10/26 11:33
16F:推 ninnasakura: 原po不要想太多,我听到的是「喔~」,是“是这首歌 10/26 12:47
17F:→ ninnasakura: 啊!”的感觉,大家的静默应该也是要看台上的反应。 10/26 12:47
18F:→ ninnasakura: 毕竟是233之外的歌嘛(笑),但是能够听到清唱一小段 10/26 12:47
19F:→ ninnasakura: 跟大家的合唱也很好喔! 10/26 12:47
20F:推 jiashiu: 昨天也从阳明山冲下去,可惜还是晚了QQ犹豫太久 10/26 15:39
21F:推 dollyforever: 谢谢你点heal the world,我在前面超惊喜的,这是 10/27 02:59
22F:→ dollyforever: 心中最大的遗珠之一。真心觉得这首歌好棒,即使只 10/27 02:59
23F:→ dollyforever: 有一小段也很满足了。谢谢小粉红! 10/27 02:59
24F:推 dollyforever: 原来不是小粉红,总之谢谢你hh大。我没有听到啧,因 10/27 03:04
25F:→ dollyforever: 为当下我只听到自己惊喜的声音XD 10/2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