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anchang (兰)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重回同名专辑之河岸快闪
时间Wed Oct 26 02:31:38 2016
明天要上班,谢天谢地的心得也还没写,怕越积越多
只好条列式记录今天的河岸留言了
1.
河岸留言po文50分钟後才看到消息
也不管自己有多邋遢
迅速叫了uber直奔河岸留言
到的时候约40位内
然後就看到陆续好几台计程车停下 XD
来不及通知的朋友不久後也自行得到消息素颜现身 XD
2.
一进场赫然发现打绿全员在台上
〈狂热〉正演奏到一半
花了几秒意会过来还在彩排
唱完之後发现没什麽问题
问大家要直接开始还是要再彩一首
当然是再彩一首 XDDD
点歌〈这天〉被打枪不想唱
然後意外捡到更少唱的〈包围〉!!
3.
下午去买票的时候就开始复习第一张专辑
毕竟河岸可是同名专辑发表会的场地啊~
果然一开始就是同名的前四首连续唱!!
4.
小小的河岸放大了欢呼和掌声的音量
青峰说比喇叭还大声 阿福也觉得耳鸣(惊)
在印夏天被嫌弃了无数次之後终於有一次是被要求适可而止了 XDD
5.
青峰问大家有没有去促进台东经济
台下超大声说有
青峰:「所以你们又是跟铁花村同一群人!!!!!!」(咦,被套话了XD)
「还有其他人在看苏打绿吗?」
台下再度说有,显然属於完全没有代表性的回答 XD
「拜托大家偶尔也让点机会给其他人,让别人也体会一下这麽近的距离啊」
菁菁表示:啊我们就比较认真抢票啊!!!
我想打粉唯一会不听话的时候,就是被要求少看几场的时候吧 XDD
6.
印象最深刻是〈星星堆满天〉断点前的高音
圆滑却有力的声线那麽贴近「为爱付出一切」的呐喊
7.
〈相对论IV〉和 I don't care 永远都是那种节奏一下就可以让人疯狂扭头乱舞的歌
就算我踩着河岸留言的高脚椅那细细的铁杆 也还是忍不住要甩头~
(而且站完整场发现自己平衡感不错 XD)
8.
安可因为要和印夏天做出区别 所以就一首
第一次来的观众点了Heal the world
打绿表示经过233首摧残之後已不记得这首歌
青峰唱了"Heal the world"一句 观众自己接了一段副歌
真的是一首很温暖的歌,我听着合唱竟然觉得如果真的没有下一首
结束在这里也不算太坏
9.
有人喊唱到十二点
青峰;「唱到十二点?!那等下每个人出去再交1500!」
结果众人毫不犹豫一口答应 XDD
10.
观众继续卢一首完整的安可
小威为了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於是说「家凯说,等下结束每个人可以去吧台领一杯饮料」
观众开始喊「谢谢刘家凯」,被陷害的家凯则是一脸震惊 XDDD
此时人很好的青峰出来解救家凯了
说喝饮料跟再听一首选一个
观众终於拗到一首安可的扣打 XDD
点歌时发现庄平也混在观众里举手
结果庄平被爆料是长辈,属老鼠,第一个拍的艺人是张艾嘉
大家可以自行推算年龄 XD
安可曲是庄平点的〈近未来〉
唱完後青峰宣告「今天的快闪行动,解散!」
11.
出来之後看到身穿In summer蓝T的Star欢乐地在外面走来走去
辛苦的正妹马麻也只好跟着Star来回走
大家在河岸对面等团员一个个出来跟他们说BYE BYE
结果小威出来的时候没有找Star 自己往大马路走
马麻只好牵着Star在後面一边追一边喊爸爸~~
12.
「在小河岸看苏打绿」成就达成!
河岸有点稀薄的氧气、滴水的冷气、在椅架上站得很艰辛的感觉
都会跟着今天听到的音符和近距离下深深印在脑中的画面一起
变成这个城市里一个特别的角落
点开就有五彩斑斓画面和天使歌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07.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20301.A.1C6.html
1F:推 yoyooo: 推 10/26 02:40
2F:推 lesmemory: 推推,好有在现场的fu 10/26 02:57
3F:推 enzyme: 呜呜听起来气氛好棒XD 谢谢分享! 10/26 02:59
4F:推 wingkwanw: 推~有种置身在现场的感觉 10/26 03:25
5F:推 fanpw: 推,海外只能靠大家的心得文好好想像一下 10/26 06:32
6F:推 backandforth: 推~ 10/26 06:51
7F:推 imcmp999: 推,谢谢分享。满满回忆,甜入心。 10/26 06:56
8F:推 znling: 推~~ 10/26 07:01
9F:推 hheehh18: 我不是第一次来啦,但第一次点到歌XD 10/26 07:03
10F:推 brsharon: 推 10/26 07:04
11F:推 ooqeez: 推 10/26 07:12
12F:推 pianowen: 羡慕~~~~~~~ 10/26 08:06
13F:推 sasukeagito: 为什麽强调素颜拉XDDD 10/26 08:17
14F:推 lz7751lily: 果然要素颜冲出门才来得及 (丢化妆品 10/26 08:34
15F:推 nj688: 推!也好想去喔~ 10/26 08:35
16F:推 katee: 邋遢素颜出门+1 10/26 08:35
17F:推 ryanangch: 素颜漂亮啊 10/26 08:37
18F:推 boxtina: 感谢分享!条列式也好有置身现场的感觉啊!…(素颜王道 10/26 09:31
19F:→ boxtina: )~^^ 10/26 09:31
20F:推 Amoyxin: 牵着小star追爸爸也太有画面感XD 10/26 09:36
21F:→ ChingLan326: 感觉中午出现的人都刚睡醒 买到票冲回家梳妆打扮 10/26 09:42
22F:推 prophage: 好羡慕啊~谢谢原po分享 10/26 09:54
23F:推 Familyfive: 谢谢分享~~第11点XDD 10/26 10:59
24F:推 SMILE79: 感谢分享 好清楚 感觉好像人也在现场QQ 10/26 12:30
25F:推 ohhug: Heal the world! 好想听梦幻大合唱(泪 10/2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