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Hina (Echo)
看板Sodagreen
标题[分享] 谢天谢地谢祖灵
时间Wed Oct 26 00:31:08 2016
呼~好久没在板上分享心得了~好紧张:P
前几个礼拜从直播中得知会有台东的活动时,
我们一群朋友不到1小时内就订好火车票、飞机票和住宿,
效率如此之高得连我们都害怕啊啊啊~
抱着就算买不到门票也要在外面舖野餐垫边啃鸡排边听!
抽签的时候,我们也很有信心的想有8人填单抽,不可能会这麽赛都没抽中,
事实证明,我们全军覆没~~~人品到底是有多不好啊啊啊~~~(回音)
不过後来有的顺利徵到票,有的一下飞机立马冲去也买到最後倒数的票了,
本来我是真的准备好在外面听了,
中午一到台东就跑去海滨公园吹吹风吃粉圆冰,
在下午3点多去到民宿check in,
民宿老板和朋友们马上从里头出来赶我去铁花村买票,
心想朋友们都能进去了,我只能在外空虚寂寞觉得冷,
於是近4点冲到票务处询问,票当然是卖完了~
不过!可以等海外释票!而且我是第一顺位!
朋友说我们能够顺利买到票,真的是要好好谢天谢地谢海马~
後来觉得好像不太妥,那就感谢台东的祖灵吧~(跪)
一进场後看到舞台边的巨大羊头真的觉得这也太狂了啊啊啊啊啊啊~~~~
连羊眼睛都做得好逼真!
看到之前推文有人说眼睛会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耶~
淑命一出场时真的很惊喜,因为不知道他会是打头阵,
远洋单曲之後就比较少在发漏他的表演讯息了...(打)
唱了好多以前好熟悉却老是记不起歌名的歌,
心中满满的感动及回忆再次浮现出来~
淑命talk的功力依旧可爱好笑XD
还说请台东羊肉炉店老板收留羊头(欸这样对待牧神对吗XD)
大家有机会真的要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图腾拖鞋趴,
真心觉得图腾比打绿还要好笑十倍~(干嘛比这个啦XD)
再来出场的是安溥~
自从潮水箴言後我就也没看过现场了,
最惊喜的不是频破音(喂)而是居然有唱scream~~~
不过安溥後来说可以带张照片走後,
站在附近的大叔就开始一直狂拍,
狂拍也就算了,还用闪光灯......(倒地)
不过後来中场休息有人去跟大叔说不要用闪光灯,
因为手机的闪光灯真的亮,会影响到周遭的人~
再来就是打绿了~
橄榄树第一句一唱出,真的是鸡母皮掉满地~
两三首歌过去後,因为我站的位置完全看不到阿福(绝对不是阿福太黑)
问了朋友一句:阿福是没来吗?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啦~朋友还帮我看确认阿福真的有来XD
飞鱼前奏一下,我几乎要尖叫了,
没想到可以听到第一张专辑的歌,
而且还是让我掉进打绿坑的第一首歌!!!
低低星垂的背景好美,
画面上有出现加油福岛的字样,看了颇感动~
有没有其他的就不知道了,角度问题无法看到全舞台,
歌曲结束後,朋友说看来这次的歌单都是跟大自然有关的~真的是呢!
简单生活也是好久没听到的歌啊啊啊!
唱相信之前,馨仪说除了谢天谢地也要谢谢自己,
谢谢自己这麽努力,也要谢谢身边的人,虽然总是打打闹闹,
但谢谢他们的陪伴及包容(大概是这样,我是金鱼脑)
这段真的好感人,看到馨仪哭也好想哭~(抱)
其实我一直觉得家凯那天给Edward的话很假掰XD
心想到底有哪个爸爸会这样鼓励孩子,孩子最好听得懂啦XD
但几天过去了,我最记得的居然是家凯的那段话,
不要害怕尝试,不要害怕泥土,它能够孕育许多生命(大概是这样) :)
最後大合唱你在烦恼什麽,
打绿请了淑命及两位都兰青年出来一起唱,
唱之前青峰问了大家知道他们要唱什麽歌吧?
台下有人回答「不要放弃」,根本是淑命的桩脚吧XDD
虽然我也好想听这首:P
灯灭掉全场一起唱的感觉好棒~
因为打绿,让我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十年间,我们一起走过了大大小小的表演场合,
爬墙翻墙、颜氏牧场、红包场、卡夫卡、女巫店、小巨蛋、大港开唱等等,
不少时刻都是说冲就冲:P
虽说分散台湾各地不常见到面,虽说有人脱粉了结婚了或工作太忙碌,
但每天还是会透过通讯群组喇低赛或解决各种问题,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谢谢打绿给我的一切,谢天谢地:)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规则里
﹦ ﹦ ﹦ ﹦ 在数位的银色浪花中喘不过气
█ ██﹦ ██ ▄▆ ▆ ▆ ▅ ψ use106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214.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13094.A.363.html
1F:推 WanLiao0724: 我是没看到小威直到谢幕哈哈哈 10/26 00:35
2F:推 ChingLan326: 家凯的话真的很感动,近期代表作 10/26 00:59
3F:推 wanglanchang: 我竟然没发现低低星垂背景有加油福岛!! 10/26 02:36
4F:推 pianowen: 有看到福岛加油。 10/26 07:31
5F:→ pianowen: 六七点就去排队的我表示羡慕你四点才去还有票的幸运XD 10/26 07:32
6F:→ akayuch: 有看到很感动 10/26 07:32
7F:推 chaosmylife: 偷推拖鞋趴 10/26 09:20
8F:推 wendychui: 推~谢谢分享!台东天空下不一般的感动啊!团员感谢根 10/26 09:29
9F:→ wendychui: 本就是爆泪点...(边看直播边默默泪流 10/26 09:29
10F:推 BleuCiel69: 你真的超爽der 10/26 09:42
11F:推 Dreamkids: 谢祖灵 10/26 18:59
12F:推 nanayo: 被赶出民宿冲买票真的超好笑的 XD 能一起在里面太好了~~ 11/04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