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pw (fanpw)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谢天谢地,看见风吹来。
时间Mon Oct 24 13:58:52 2016
第一次发现人在大自然里面到底是有多眇小,
当你一切准备就绪只欠天气的感觉真的让人很无奈!记得那天我是下午三点的班,两点出
门收到小伙伴的信息说我们原定的航班因台风已经确定取消。只好赶快上班直接问华航的
地勤(Ps自己本身在机场也是地勤)
问完收到的信息就是自己联络以及回来
StandBy其他航班。此时小伙伴联系到华航改到20号当天马上出发的航班,而她的台证在
我身上我就直接去送她机,其实心里酸酸的,明明要一起去,却无能为力的要继续上班。
而21号没被取消就只剩晚上一班了!其实20号我是到零晨两点才下班,但因为身上什麽都
没有,必须先回家收拾跟拿到最重要的Passport,再回机场StandBy,离开机场只有两个多
小时,拿到号码後就真的撑不住,而且已经挂上八号风球我也只好先回家晚上再到机场..
....
在机场一直跟小伙伴联系着,一直偷偷跟同事打听航班的情况,一切最坏的打算我都已经
做好,到八点多该报到的时间一到我立马找华航的地勤询问是否有後补成功!她给我登机
证的那一刻我眼泪都出来了,马上跟小伙伴联系说要进去登机了!
到达高雄以後,已经晚上十一点,我没有电话卡,我就搭捷运到高雄车站继续等22号最早
的火车到台东!就默默一个人坐在麦当劳等了四个小时,连同前一晚上班,真的超级累,
但再累都不会熄灭要看「谢天谢地」的心。
因为没有电话卡联系,只能约好小伙伴几点在酒店门口接我,真的很谢谢她!门票是她抽
中的,不是她我连StandBy的机会都没有,还要一大清早下来接我 :(
到了铁花村,整队的时候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但没有主动打招呼(有时候还是有点害羞)
,跟小伙伴讨论进去想要站那里,我果断选择到舞台左方,如我们所愿竟然能站在第二
排阿!!! 内心超激动。
第一个开场嘉宾是Suming,虽然来自香港的我完完全全听不懂歌词,但我只觉得好好听,
而且我觉得小提琴手超迷人!一直盯着她看哈哈!
Suming完结以後就是安溥的时间。其实她出来那一刻超惊喜,虽然一直知道她会有演出,
但并不知道什麽时候要出来。在乐手出来前,明明有出演青峰的声音说「我们要出去喔」
然後看到阿龚跟小洋都觉得好正常!
还在跟小伙伴研究「咦,小威呢?那鼓手不是小威吧?」
这时候安溥就出来了!听到熟悉的旋律,听到破音不知道为什麽就是莫明的感动以及幸福
感,再听到她说「我要拼了」我就落泪了。欸,到底哭点是什麽 不过後来听到青峰
解释为了「谢天谢地」让自己都休息不足就发现我哭点还是正确的 (重点误) 哈哈!其实
我是第一次听到她现场唱歌,特别爱她唱英文歌,发音真的好好听。
到苏打绿出场,因为主唱大多时间在右边,因为有一段距离,所以我就放弃看他,就改一
直看台上其他的设计,还有看馨仪跟家凯!
一开始的印象仍然是青峰唱日光突然哭,我就突然感觉很深,觉得我拥有的一切都是我赚
回来,真的要谢天谢地让我在重重困难中还是到达了目的地。虽然没跟着哭但还是有感动
到!事後听到青峰自己解释不知道在哭什麽觉得好好笑
其实当天让我最意外的有两件事。
一是家凯从第三首歌好像活过来,前两首歌都没什麽表情,之後突然变得很兴奋。无论是
跟小洋老师各种对看,还是自然而然出现的舞步都让我觉得他真的很乐在其中。 还有掉
了真的超进步,音乐教室没白费!
二是唱相信之前,听着女神讲着讲着哭起来,我也听着听着哭起来。算是比较小看到女神
哭,毕竟是铁女嘛~
谢天谢地之余,我还要谢谢我的小伙伴带我来,还要顺便谢谢自己不睡也没放弃去後补机
位的机会(重点误)哈哈!
记忆点很深的东西好多,本身记性不算很好,条理也不好,没办法跟大家分享什麽很有意
义的心得文,也因以上可能废话很多,只算是谢天谢地的小经历。
但我很想借助一个平台分享我那两天超复杂的心情,还有真的谢谢每一个成就这演出的工
作人员,成就我参加谢天谢地的每一位朋友!
幸福容易却也太不容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9.8.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288735.A.B25.html
※ 编辑: fanpw (219.79.8.42), 10/24/2016 14:00:12
※ 编辑: fanpw (219.79.8.42), 10/24/2016 14:05:48
1F:推 rita0204: 推~还记得当天我一个人坐在飞机上,我还是哭了出来。 10/24 14:34
2F:→ rita0204: 内心一直想着要不是这台风我们是一起开开心心的去坐飞 10/24 14:34
3F:→ rita0204: 机。当然经历了这些才感受到幸福不是必然的,所以到最 10/24 14:34
4F:→ rita0204: 後我们能去一定要「谢天谢地」 10/24 14:34
5F:推 hehehaha7: 推 外地飞来真的不简单 还要遇上被韦礼安吸走的台风 10/24 14:38
6F:推 doraemon129K: 包含原po楼上三只都是认识从香港来的打粉呀~ 10/24 17:04
7F:推 hehehaha7: 我没有从香港来谢天谢地呀 哦呵呵呵呵(仿郡王举手转 10/24 18:48
8F:→ hehehaha7: 圈圈 10/24 18:48
9F:→ fanpw: 可爱的R大,追苏打绿的路上,有你我才完整!就是幸福来得 10/24 19:40
10F:→ fanpw: 不容易,才让我们特别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10/24 19:40
11F:→ fanpw: D大,一直觉得有认识你真好!是我遇过最热心助人的打粉哈! 10/24 19:41
12F:→ fanpw: 快点有时间来香港再遇见XD(第一次见面就是再遇见的时候) 10/24 19:42
13F:→ fanpw: H大,那希望AfterSummer我们都能见! 10/24 19:42
14F:→ rita0204: 我彷佛知道D大的身分了XD但又不太确定 10/24 20:07
15F:推 IUVSDG: 推原po, 每次到台湾看苏打绿的standby都是让我既不安又兴 10/24 21:39
16F:→ IUVSDG: 奋的,就算多困难,只要到现场就会觉到值得的!! 10/24 21:39
17F:→ sodapluto: 哆啦大是交通小帮手无误!(盖章认证 10/24 21:52
18F:→ yun0215: 交通小帮手的话 那很确定是谁了XD 10/24 22:03
19F:→ fanpw: I大,真的不安得要命,那天不是谢天谢地是怨天怨地 10/2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