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child520 (孤独眷养完美)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颜氏牧场第二天卖票现场回报
时间Mon Oct 24 08:30:46 2016
我8:26到 目前前面2组人而已
大家快来相认 买票吧!
((我的扣打已帮买罗!
((打粉就是要互助
(((今天一日打粉行善Done
(((没买到票的继续加油
http://i.imgur.com/PoHUb3O.jpg
http://i.imgur.com/CEFZvPG.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54.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269048.A.046.html
1F:推 asiacoco: 已站内信喔!谢谢
恭喜你~
10/24 08:38
2F:推 tzuchen: 已站内信,谢谢。10/24 08:41
3F:→ coldchild520: 已回asia大,现场帮问,另有人可帮买,你们注意一下10/24 08:45
4F:→ coldchild520: ,下面推文10/24 08:45
5F:→ coldchild520: 我的扣打已留给asia ~10/24 08:46
6F:推 Roewy: 我在原po後面可帮买两张 但需先汇款 或在台中面交 意者站10/24 08:48
7F:推 bluemin: 我需要2张,有人可帮买吗?谢谢10/24 08:48
8F:→ Roewy: 内信 当然还要分享你和打绿的小故事哦~10/24 08:48
9F:推 bluemin: 已站内R大10/24 08:52
※ 编辑: coldchild520 (111.82.54.29), 10/24/2016 08:58:22
※ 编辑: coldchild520 (111.82.54.29), 10/24/2016 08:59:31
10F:推 alikeps2: 已站内r大10/24 09:00
11F:推 alessia1104: 我也需要两张还有人可以帮买吗?10/24 09:02
12F:→ coldchild520: 目前大概排队人数20名左右!大大有机会的~10/24 09:10
13F:推 bluemin: 辛苦你们了,R大的扣达有人认了吗?10/24 09:12
14F:推 weareinhome: 想要一张,希望有人可以帮忙代买10/24 09:17
15F:推 playisgood: 有多四张、意者站内信10/24 09:21
好心人,给推
※ 编辑: coldchild520 (111.82.54.29), 10/24/2016 09:25:14
16F:推 soda928: 请问有人可帮买两张吗? 彰化可面交10/24 09:45
17F:推 ooller: 有多一张,希望可以用印夏天票卡交换,台中面交,谢谢!10/24 10:04
18F:推 duobi: 借文徵代买2张票,台中可面交可共乘、一起分担邮资,谢谢10/24 10:23
19F:推 mayday31: 有人可以帮买一张吗,拜托 10/24 10:40
20F:推 sanasana0307: 有人可以帮买两张吗? 10/24 10:57
21F:推 Roewy: 我有一张还在洽谈中 ~ 10/24 11:00
22F:推 yoozui: 借文徵代买2张票 拜托了 谢谢 10/24 11:22
23F:推 soda928: 请问现场还有票吗?下午才能过去 10/24 11:32
24F:推 Roewy: 刚十点开卖目测现场二三十人 下午去应该还有机会哦 10/24 11:39
25F:→ coldchild520: 可以打去牧场询问,人很nice 10/24 11:58
27F:推 eluka: 借文徵代买2张票 谢谢10/24 12:40
28F:推 js890634: 可以麻烦徵有一张票吗...拜托拜托,苦命上班中无法冲彰10/24 12:46
29F:→ ajordanlin: 想要徵两张,可台北或当日面交,谢谢! 10/24 12:53
30F:推 bluemin: 我有多一张票,需要的请站内信 10/24 12:55
31F:推 soda928: 午休时间冲上山买到了,还有一百多张! 10/24 12:58
32F:推 bluemin: 我的票已卖出 10/24 13:16
33F:推 hsinwoo: 想请问有人可以帮忙买2张票吗?谢谢10/24 13:21
34F:推 sillyping: 徵票+1 台北可面交 谢谢! 10/24 13:24
35F:推 vickymdd816: 求代买两张,台中可面交QQ 10/24 13:32
36F:推 ying39: 这边有多两张票可以站内信喔 没有抽到谢天谢地谢馨仪优先~10/24 13:35
(((今天一日打粉行善Done
(((没买到票的大大继续加油
※ 编辑: coldchild520 (111.82.54.29), 10/24/2016 13:45:00
37F:推 ying39: 票已经让出罗! 谢谢来信的朋友 10/24 14:33
38F:推 aacs0130: 太晚看到消息了,草地音乐会耶! I 服了 U 10/24 16:33
39F:推 eluka: 徵1张票,可邮寄或当日面交,谢谢 10/24 16:35
40F:→ takuyuan: 我请在彰化上班的好朋友去买,三点还有买到喔! 10/24 17:25
41F:推 andy942001: 有多两张,意者站内信 10/24 17:37
42F:推 MyEvan: 牧场今日售票结束 剩余票券140张明日彰化牧场继续贩售 10/24 18:05
44F:→ akayuch: 朋友多买三张票,邮寄或松山车站永和面交,站内喔 10/24 18:17
45F:推 sillyping: Y大站内信已寄 10/24 19:15
46F:→ sillyping: 不好意思写错 是a大>_< 10/24 19:15
47F:推 ryanangch: 结果好像不多人想冲内地XDD 10/24 19:44
48F:推 ohmyHuan: 对高雄来说有点远QQ 10/24 20:28
49F:推 childgarden: 彰化人就算去买到票,也无法到埔里,祝福大家罗~ 10/24 20:29
50F:推 wanglanchang: 买票太不方便了~不然早就冲了...... 10/24 20:39
51F:推 lwu24: 很多人不是不想冲,最主要是没有交通工具可以到达山上~~ 10/24 20:46
52F:推 a3eimyy: 朋友无法前往所以多三张 需要请站内:) 10/24 21:01
53F:推 omging2525: 徵两张拜托 10/24 21:20
54F:推 bluemin: 我可以载2个人上去,从台中或彰化火车站出发,我们是2个 10/24 21:55
55F:→ bluemin: 女生,意者站内信 10/24 21:56
56F:推 wayxe1: 跪求三张票 拜托大家了 10/24 22:20
57F:→ coldchild520: 可以载人 费用均摊 意者站内信 10/25 00:51
58F:推 joanne5460: 徵两人 台中火车站共乘至埔里 车资均摊 意者站内信 10/25 01:03
59F:推 Roewy: 推原po好心 另外多一张票意者站内信谢谢~ 10/25 01:15
60F:→ coldchild520: 有往返需协助的再站内信 10/25 03:18
61F:推 LoveS: 刚下班要从台南上去买票希望买的到啊 10/25 08:19
62F:推 a3eimyy: 目前只有六个人排 10/25 08:45
63F:推 LoveS: 谢谢a大资讯 拜托票不要卖太快 还有ㄧ小时车程 10/25 09:12
64F:推 Roewy: 来信的各位我今天午休才能回覆 没回的就没有罗不好意思 祝 10/25 09:21
65F:→ Roewy: 大家都能顺利徵到 10/25 09:21
66F:推 a3eimyy: 目前加我12个 不用着急 10/25 09:35
67F:推 lwu24: \把票买光/ \把票买光/ \把票买光/ \把票买光/ 10/25 09:57
68F:推 shenx: 台中徵求4张 10/25 10:09
69F:推 vickymdd816: 徵两人,共乘计程车从埔里公车站上颜氏牧场,意者站 10/25 10:30
70F:→ vickymdd816: 内信,谢谢。 10/25 10:30
71F:推 LoveS: 买到票了太开心了可是车没油要找加油站 10/25 10:33
72F:推 yobosayyo: 台南徵求1张 谢谢 10/25 11:15
73F:推 a3eimyy: 昨天今天代买的部分都已寄出或洽中 希望大家都顺利买到 10/25 11:44
74F:推 formerly: 台中徵求2张~希望有好心人有多的票,谢谢~ 10/25 12:24
75F:推 bluemin: 目前已开第二团共乘-台中火车站,意者站内信 10/25 14:08
76F:→ bluemin: 第二团-台中火车站满团!勿来信 10/25 14:42
77F:→ coldchild520: 打粉都是佛心!!入坑万岁 10/25 14:46
78F:推 chiyi0320: 临时有朋友不能去,多2张票,意者站内信,感谢 10/25 16:32
79F:推 noknow801011: 已站内信c大,谢谢! 10/25 16:47
80F:推 chiyi0320: 站内信请告知预计到达的时间,方便的话请直接留line给 10/25 17:03
81F:→ chiyi0320: 我以便联系,谢谢! 10/25 17:03
82F:推 chiyi0320: 已售出,勿来信了喔,谢谢! 10/25 17:12
83F:推 likemath122: 今天近中午终於买到票,当时说剩70张,好奇有卖完吗? 10/25 17:50
84F:推 andy942001: 尚有两张票,意者站内信唷 10/25 20:38
85F:推 shenx: 我有多两张票喔 10/25 21:16
86F:推 miaomio: 我有多ㄧ张票,新竹面交或邮寄,意者站内信喔!谢谢! 10/26 02:27
87F:推 JS1107: 朋友无法前往,多四张票,站内信 10/26 11:18
88F:推 ming1988: 临时行程变动 目前多四张票 有需要可以站内信 10/26 12:58
89F:推 LoveS: 多一张票 邮寄 意者站内信 10/26 13:11
90F:→ coldchild520: 还有多少人 没车位可以去回 底下留言 台中火车站 12 10/26 17:46
91F:→ coldchild520: 点发车 满8个 我就再开一台车 站内信紧急 留人数 电 10/26 17:47
92F:推 ming1988: 目前暂售三张票 所以只剩一张 需要的帮忙买走 感恩! 10/26 17:47
93F:→ coldchild520: 话 赖ID 10/26 17:47
94F:推 bluemin: Coldchild520自己跳坑跳的很开心XD 10/26 18:30
95F:→ coldchild520: 还有5个共乘位子 快来站内信 10/26 19:45
96F:推 ming1988: 谢谢大家 票都已经售出 10/26 20:54
97F:推 shenx: 多两张台中面交 10/26 22:00
98F:推 JS1107: 多买到+朋友不能来,多4张票,苦恼中。希望好心人接收 10/26 22:10
99F:推 yiru94: 多两张票,有人要吗? 10/26 22:38
100F:推 pinkwith: 想徵两张票!有人愿意割爱吗? 10/26 23:40
101F:→ coldchild520: 共乘差2位 1200台中火车站 意者站内 赖ID 10/26 23:44
102F:→ coldchild520: 三车满团 10/27 00:02
103F:→ bluemin: 三车满团 10/27 02:32
104F:推 ooller: 多一张票,台中面交或是当天牧场面交(须先汇款),没去 10/27 12:28
105F:→ ooller: 到谢天谢地优先,站内信,谢谢! 10/27 12:28
106F:推 hayagu: 徵1-2张票 没去到谢天谢地希望能徵到颜氏的票>< 感谢!! 10/27 18:56
107F:→ JS1107: 四张票已卖出,谢谢各位 10/27 20:59
108F:→ auw0304: 徵1-2张票 感谢>< 10/27 23:24
109F:推 ChingLan326: 徵1~2张票 拜托众乡民 10/28 11:00
110F:→ auw0304: 已徵到 谢谢!! 10/29 11:12
111F:→ GENUINE45: 有一张票喔! 10/29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