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Huan (派大欢)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22 谢天谢地 笑中带泪的夜晚
时间Mon Oct 24 02:11:06 2016
在打绿版上的第一篇心得文就献给谢天谢地了
现在回想起那个夜晚真的觉得好梦幻又不可思议
从4点整队就一路站站站到了10:40
(时间有错的话再麻烦提醒我修正><)
脚真的超级酸痛觉得小腿快炸裂了
但只要一听到歌声双脚的酸痛似乎也就不是那麽重要了
一开始是我们的Suming 舒米恩开场
一直以来都觉得听山歌很舒服也很疗癒人心
听Suming在歌唱时的当下真的彷佛置身在被山环绕的环境中
觉得身心灵都被洗净了一次
接着登场的是安溥
第一次听安溥的现场觉得她真的超级可爱
虽然当晚因为声音的状况不是很好
但她还是不服输的说:「老娘跟你拼了!」
真的是很率真的性情中人
(终於能体会为什麽我朋友这麽爱她了XD)
在工作人员辛苦的换场搬乐器确认器材後
苏打绿总於登场了!!!
这次团员们站的位置都和我之前印夏天时看过的不同
整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青峰站在和我同侧的方向视野真的超级棒
当晚感性的泪水也让我不禁觉得感动到落泪QQ
不过其实日光那段我也是有点惊讶
心想:「咦?这首不是日光吗?」 XD
还有麦克风收音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我竟然还听到了擤鼻涕的声音
(立马抱头跑走XD)
(流里流气刘) 家凯当晚超嗨超投入!!!
才唱没几首就全身湿透还穿白衬衫也太诱人了吧~~~
(咦XD)
我还注意到凯开一会儿去找小洋老师尬吉他
一会儿下一首又去找阿龚交流交流XD
阿福边弹吉他边微笑依旧很迷人
希望之後可以你在相机的照片里看到我
(默默期待XD)
馨仪弹贝斯时依旧酷酷的好帅啊
talking的部份听着听着我也默默掉了几滴泪
但在看到凯开被砸毛巾後眼泪差点没又缩回去哈哈哈XD
阿龚一本正经的用着类广播语气说话还是一样好笑
好可惜当晚没看到你和凯开尬舞的画面XD
当晚的表演也完成了好多我的愿望清单
听到了好多想亲耳再听到的歌
青峰和凯开
(小)合唱的蓝眼睛
而身为凯开小粉丝的我也亲眼见证到凯开〈掉了〉的
(微)完美演出!!!
略带摇滚的唱风也让全场嗨到了最高点啊
(馨仪表示不解XD)
而结尾是打绿+舒米恩的你在烦恼什麽全场大合唱
谢谢一直以来打绿唱歌给我们听
这次让我们的歌声传到你们心里
(虽然大合唱时我哽咽到根本唱不太出来QQ)
能身为这场谢天谢地中的一份子真的觉得无比荣幸与幸运
从确定有票的那一刻起
我都抱着非常非常感恩的心来参与这场演出
因为这张票得来不易
(而且还是摇滚区的位子QQ)
谢谢somethingsya版友的缘分愿意带我进场
不然当天没抽到票的我心真的碎了满地
虽然当晚已经跟你表达了好多次我的感谢
但我还是要说
是因为有你的缘份我才能在那晚进场一起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感动
除了谢天谢地谢打绿之外
更重要的还有要谢谢你
团员的每段talking都在诉说着脚下的这片土地曾经带给自己什麽样的感动
谢谢苏打绿让我有热血冲一次台东的理由
也谢谢打绿让我在台东的回忆又增添了美丽的一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43.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246268.A.83F.html
1F:推 sodagreen18: 安溥很迷人的啊~(扭)10/24 02:12
※ 编辑: ohmyHuan (114.27.143.106), 10/24/2016 02:25:06
2F:推 Nian: 摇滚区真的太幸运!我也是一直期待尬舞的画面 XD10/24 04:46
3F:推 backandforth: 推~10/24 07:41
4F:推 pianowen: 安溥真的好迷人啊~好喜欢她拼了的态度和讲的话,讲话总10/24 08:10
5F:→ pianowen: 是令我着迷~10/24 08:10
6F:推 ryanangch: 如此安溥 怎能不爱啊 <310/24 09:46
7F:推 Amoyxin: 居然是o大第一次心得文,台东好棒,好想再去滚一滚啊!10/24 13:03
8F:推 rita0204: 我也听到擤鼻涕的声音,哈哈10/24 13:08
※ 编辑: ohmyHuan (36.237.66.83), 10/28/2016 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