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分享] 谢天谢地随想
时间Sun Oct 23 23:44:41 2016
等了好久都没什麽心得文
一直都默默做个读者
等了又等
好吧写几句抛砖引玉吧
这一场算是番外篇还是完结篇也不太重要了
真的没必要纠结在这是不是最後一场这件事上
反而从「谢天谢地」这四个字
直觉觉得是充满感恩的一场演唱会
感恩一直走过的路
感恩十年的收获
感恩韦瓦第的开始跟圆满
感恩跟大家的遇上
套馨仪的一句:你的满载而来 我们满载而归
能在现在经历这一切 很感恩
无论完美或不完美
也不重要了
这场演出有很多感想
现在先不详细的说
因为要等一些事
不过 还是可以说的是
感恩 感觉到大家满满的爱
然後
我真的很喜欢春日光这一张
是真的真的最爱这一张
「每一只蝴蝶都是从前一朵花的鬼魂 回来寻找他自己」
「我们都是一个人加上另一个人的长相」
感恩得到过这种感动
感恩在我人生的最低潮听到了不甘寂寞的声音
感恩有机会再跟着他们走过一次印夏天 寻回逝去的一些回忆
感恩我们都在我们之间 嬉戏过後 好好回家
期待下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1.15.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237483.A.8C2.html
1F:推 backandforth: 推! 10/24 00:33
2F:推 snowdagreen: 推~坐等感想 10/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