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6/11 公怖: 公怖In Summer购票方式和详细资料, 我和伙伴开始研究每一条细则, 开始计划如何买到 十周末的票, 计算要请多少位朋友帮忙, 考虑要请哪些朋友帮忙, 计算朋友们购票的经验 和网速去安排他们帮买哪一场... 又因为实名制的关系, 绝对不能买多, 要做到刚刚好十 周, 真的是算了又算, 翻翻覆覆地算了好多次... 还写了一大篇购票重点给每一位没用过 拓元的朋友, 怕他们一不小心就错手.... 6/25 售票: 早上11 点... 经过一番网速比赛後, 发现都没买到是多麽的沮丧... 後来得知是拓元系 统出现一点点状况, 我们再看订单的时候, 才知道有好多都有买到, 於是呢, 我们首天就 成功买到了八场, 重复的场次都没有付钱, 退回去. 那天的成绩, 就是没有 <无与伦比的 美丽> 和 <冬 未了> … 抢完票後, 就开始处理机票和酒店... 还有考虑假期和体力... 7/7 第一次释票: 早上八点多, 伙伴发我一条讯息说: "我刚刚梦到一大堆释票!! 但我一张都买不到 (大哭 )" ... 当时我还安慰她说: "梦是相反的!!" ... 当天, 我都在外面忙着公事, 别说电脑 , 连手机都没空看. 直到下午两点多吧? 她传来一张图片, 是买到<冬> 释票的订单! 她 说我是预言家, 我说她做的是预知梦, 当时我在外面整个人愣住, 打字也不能表达内心的 情绪, 直接发她语音, 差点激动到哭出来. 总算有九场在手了, 剩下的一场, 就是和大家 一样, 每天下午两点到六点锁定在拓元, 在不知道有没有释票的情况下一直连按四个小时 , 按到食指都要断了吧? XD 8/5 同名首场: 8/4 (周四) 下班後就赶到机场, 凌晨三点才到达台北酒店. 第一次, 我们两个都很奋兴, 完全没有倦意. 两点半才到政大排周边, 发现排队的人根本不多, 还在玩各种自拍XD 三 点开始买周边, 才知道是限量, 就没办法帮朋友买了. 买完後, 就在政大随便逛逛, 再坐 一会, 就整队准备进场. 多麽庆幸自己有的是首场, 可以亲眼看着他们以13年前的模样出 来, 彷佛在一瞬间坐上了时光机, 回到以前. 8/6 (周六) 才睡了三个小时, 我们就赶上 八点的飞机回香港, 然後直奔去公司上班... (因为周五请了假期, 加上那时候真的真的 真的忙到快疯掉, 只好周六也去上班) ... 8/13 小宇宙: 8/12 (周五) 下班後又直达机场跟伙伴碰面, 彼此都带着10% 倦容. 同样地凌晨三点到台 北酒店, 以为可以睡晚一点, 却被fb/微博的卖周边情况消息吓到... 於是呢, 跟一班朋 友约好在场地对面的餐厅吃饭, 方便留意情况... 下午一点多吧? 看到有几位打粉在排队 , 我们就讨论轮流出去排, 我是第一个. 没想到排了没多久, 家凯出现, 他很贴心跟我们 闲聊几句, 还超级亲切一直跟我们挥手直到进了升降机. 接着阿龚, 小威(推着婴儿车), 馨仪, 也很轻快闪过我的眼球. 突然之间, 阿龚跳出来问要一起自拍, 高兴到不行! 已经 没有拍苏打绿的习惯, 却意外换来阿龚主动跟我们自拍~ 关於这点,我个人内心会产生 " 偷拍" 和 "光明正大拍" 的区别, 因此会觉得没办法形容的激动. 8/13 这个日子, 我牢 牢记住了. 8/20 无与伦比的美丽: 拓元改变了购买释票的方式, 从随时上架改作逢周一下午两点释票. 这个消息就好像解脱 一样!! 终於不用每天刷四个小时了!! 8/15 (周一), 我伙伴买到8/20 的释票!!!!!!!!! 终於!!!!!! 我们两个可以十周一起看了!!!!! 然後我把本来已徵到的票转给一位台北的 好朋友, 因为我知道她好想看, 又因为我答应过转票给我的朋友, 万一我买到释票就会原 价转给其他人看, 这是我的承诺. 这张<无美丽>, 让我认识到让我票的新朋友, 一个超级 有爱, 超级暖, 超级温柔的小男生. 8/22 (周一) 又是睡了一阵子就赶八点飞机回香港直 奔上班去...下午再战拓元... 刚好有两位朋友都说想看冬, 我就用自己名字买到了两张 释票. 又刚巧这两张释票的位置是在伙伴买到的票旁边~ 难道这叫缘份? XD 8/28 陪我歌唱: 8/27 (周六) 加班後, 晚上飞到高雄. 到达台湾後, 跟台北的好朋友通了一则电话, 她几 经辛苦在周一买到释票, 却因为家人的事情而不能来了. 可能因为我知道她在上星期因意 外而相继失去了两位好友, 我不知道她是用怎样的心情或许是心态去面对"失去"... 所以 这次听她讲的每一个字, 我都好心疼, 特别特别想帮助她, 挂线前 她叫我好好替她听, 好好点歌, 点<小时候> 给她. 睡醒一觉, 看到她fb 的消息, 我难过到不行. 於是, 很大 胆地发了一篇ptt 求帮忙点歌, 後来想到微博也应该挺多人会去, 也在上面转发了... 这 晚, 奇迹因你们而诞生, 再一次谢谢苏打绿, 谢谢每一位在ptt 推文和在微博转发的朋友 . 答应要给大家写的明信片, 本来想要在台南寄出... 但我想不起台湾休假, 邮政没开!! 只好拜托台北朋友帮我在台北寄出.... 真的每一张都亲自写的喔~ 有图有真相XD 然後 8/29 (周一) 照惯例地一早飞回去上班, 下午又大战拓元 http://i.imgur.com/B1QECic.jpg 9/3 夏狂热: 9/1 (周四) 晚上甩下伙伴, 一个人先飞到台北. 眼睛不知道怎麽又发炎了, 又红又肿, 连眨眼都痛. 幸好 9/3 一醒来, 虽然眼睛还是很红, 但已经停止流眼水和能够自然眨眼 了, 在床上做的第二件事情就是感恩了~ 这天是伙伴生日, 我们先在女巫店庆生吃蛋糕, 然後就去场地拍照. 绿色就是夏天的代表, 我们就想到搞一个绿色头发~ 这一场青峰问有 没有人上几周都有来, 我们以为会有不少人, 於是就举手了, 回头一看才发现不多, 马上 尴尬地放下手, 可是晚了, 青峰已经看到了. 其实我挺想知道苏打绿当时在台上听到我们 是每周飞是有什麽感觉XD 後来青峰又问我们怎样买到票, 是我们看得见的朋友吗, 我内 心真的慌了... 很很很担心被误会是买黄牛啊..................... 最後, 他说有朋友 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的确是, 要不是有朋友们的帮助, 我才没可能参与那麽多场 In Summer. 我想补充的是, 友谊是平日累积下来的, 是要用心去互相建立和守护, 请珍惜身 边的每一位朋友. 当晚回到酒店, 我再逐一跟帮我购票的朋友道谢, 不管是有买到还是没 买到, 他们每个人都是牺牲了自己时间没义务地来帮我. 9/5 (周一) 重复早机回去上班, 下午大战拓元的节奏. 这周帮朋友买到 <秋> 9/11 秋故事: 9/11 (周日) 来到台中就遇到九个月没见的"老婆"~ 和她非常有缘份的, 在没有约好的情 况下, 我们各自居然买到同一场旁边的序号, 然後我们就手牵手进去了. 唱<再遇见> 的 时候, 我忍不住左右手都抓住我两位好朋友, 感谢苏打绿让我们再遇到, 让我在敬爱苏打 绿这条路上不会感到孤单. 下半场, 有翻唱我好想好想听的歌, 我合上双手 闭上眼睛 用 心用耳去听. 情绪还控制得挺好, 突然我朋友就抓住我的手, 我睁开眼, 情绪和眼泪就泛 滥了. 哭点在歌声里, 导火线在朋友的手里, 吧? 9/12 (周一) 这星期在台湾玩, 没有回 香港, 下午刻意去网伽准备大战拓元.... 人生第一次去网伽就献给拓元啦~ (掩脸) 9/16 冬未了: 对我来说, 这场<冬 未了>是去年 <故事未了> 的延续. 开场前的小惊喜, 我是猜要准备 公怖电影的事, 但前一天在zoom in 听到在放 <冬之颂>, 又猜可能是演奏<冬之颂>, 毕 竟也是专辑的一部份嘛? (疑惑脸) ... 言归正传, 去年有卡片想给吴妈妈, 刻意去找她 却找不到, 今年反而就很自然遇到, 鼓起勇气上前跟吴妈妈打声招呼, 被她称赞我们的蓝 白色浏海好看, 因为这是冬天的颜色啊~ <3 去年完全没看到馨仪, 今年的位置正正在馨 仪这边, 视野直视无碍~ 离场後在场外还巧遇到小龚主~ 去年的"遗憾", 今年全部由天意 安排补回来了~ 完整了我去年的冬天~ 9/17 (周六) 台风到台, 幸好我的飞机航班没有受 到影响, 但它影响了周六场的<冬 未了>, bad bad 的台风, 太考验苏打绿, 交响乐团和 工作人员了吧? 不过你们每一位都很棒呢~ 实力都是经得起风雨~ 9/24 你在烦恼什麽: 9/24 (周六) 明明是11点多的飞机飞台中, 但因各种延误而三点多四点才到酒店.... 在 附近发现了一间不错的音乐餐厅, 吃了一顿午晚餐, 就急急忙忙冲去会场. 由於 <烦恼> 没有发色代表, 我们倒是搞上瘾了, 就带上一个小礼帽发夹XD 这场大蟑螂要向台下发射 子民, 据说一炮有三十个子民, 那晚大蟑螂射了两炮, 超级极度非常十分害怕蟑螂的我们 成功地避开了 "60 只子民". 高高兴兴地离场, 却避不过外面一只活生生的"子民"!!! 我 们吓到大叫, 然後就大笑, 周边走过的人可能也被我们吓到吧? XD 9/25 (周日) 回香港, 过程太糟糕, 只能说倒霉的事情真的会接二连三, 我当天气愤说 "今天我们那麽倒霉, 明天一定能购到票!" 10/ 1-2 十年一刻 9/26 (周一) 大战拓元, 真的又让我买到释票... 十年一刻, 是这十周之中最热闹的一场 . 因为我认识的好多朋友都有这场的票, 也因为这一场, 认识到好多好多很有趣的新朋友 XD 走到了这一周, 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脸, 从陌生到熟悉, 从一开始简单的"hello" 到 "怎麽这周又见到你" , 大家成为了朋友. 我不太懂怎麽去表达这种有趣的感觉, 也许就 只有我们这群人会懂吧?... 从两个人到数个人, 再到一群人, 慢慢地聚在一起, 好快乐~ 好像就在回应青峰在<夏> 说的那句 "有朋友很重要" ~ 1002 合唱活动, 谢谢你们, 让 我好 感动~ 感谢我有参与其中~ 10/3 (周一) 惯例早机回上班, 下午大战拓元, 这次没有信心 了, 蓝圈圈也很快关起来. 看着购票的版面, 从一开始有28 个选择, 每星期在减少, 到 了这天, 蓝圈圈真正的关上了, 不会再为In Summer 而重启了, 顿然觉得有点失落, 有些 习惯好像又要重新适应了 10/7 春日光: 10/6 (周四) 晚飞到高雄, 隔天起来就坐车到台南. 吃了顿饭就进场了. 这是我印夏天最 後一场. 我以为我会很不舍得, 结果好像没什麽感觉, 是不是有点豁然呢? 10/8 (周六) 没有票, 听说在B1 层的後楼梯前能听得见, 然而除了偶尔听到几声零碎的鼓声外, 什麽 都听不清, 尽管是这样还是想留着不走. 10/9 (周日) 选择去ktv , 一路上还挺开心的, 在酒店买咖啡, 店员问我们哪里来, 我们说从香港来看演唱会, 她听错我们是来"开演唱 会" XD 加上我们有三个人, 都同时穿着周边tee 像制服XD 我朋友跟她继续这个玩笑说我 们是 "香港SHE" XD 然後在路上研究自动贩售邮票机, "玩"了好久. 经过雪糕店就买雪糕 , 明明三个人各买一支却要在街上互吃. 越接近结束时间, 才发现自己的心情越恍惚. 就 算回到酒店又遇到店员, 我们继续开玩笑说: "其实我们团叫KFC" (我们三个名字的第一 个字母啦XD), 哈哈大笑的背後, 总会掩盖着一丝丝自欺又欺人的难过情绪. 10/10 总结我的印夏天: 从8/5 In Summer 的第一天拿到第一张票卡, 每周末从香港飞到台湾, 一张一张地收集和 拍下每晚独有的回忆. 在这十周里, 苏打绿的任性, 让我也任性地习惯了每星期来听他们 唱歌, 看他们的笑容, 听他们讲话, 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怨酸苦累. 接下来的星期s, 又 要重新习惯回到夏天以前的日子. 10/07的点歌歌单, 就像一台时光机, 彷佛把我带回到 每一场, 飞快的回顾这个比男子汉还要硬的夏天. 秋风起了, 我的夏天也印到这里了, 但 我知道, 这并不代表夏天已经结束. 还记得我12年前交过的一幅美术画, 我在画纸背後写 着这画的解释大概是: "经历过分离的不舍, 依依的思念, 才会感受到重逢的喜悦". 有聚 就有散, 有散才有聚. 下次再见了. 一定要再次见面喔. 我会等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疯狂 , 带来刻骨铭心的 In Summer. 致敬爱的暐哲老师, 苏打绿, 每一位音乐社的工作人员: 以往都是你们带着各种乐器和用具飞来飞去到不同地方巡演. 牺牲了休息的时间, 陪伴家 人的时间, 特别是暐哲老师, 阿福和小威, 孩子出生了一年, 却一直忙<再遇见>巡演, < 冬 未了> 传宣, <故事未了>, In Summer, 等等... 这次, 终於有机会让我们为你们连续 飞, 感受和体验你们飞来飞去是有多疲惫. 除了 "谢谢" 以及 "辛苦了" , 我已经词穷到 不知道还能说些什麽. 卡片早於两周前写好, 一直带在身边, 可惜都没有拜托巧遇到的人 帮忙转交... 在这里, 再一次谢谢暐哲老师, 苏打绿六位可爱的宝贝, 音乐社的工作人员 , 每一位为In Summer 付出过汗水的工作人员, 辛苦你们了 (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9.23.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047782.A.A2D.html
1F:推 graceetan: 哇!太厉害了! 10/10 06:36
谢谢, 一路上都有好多困难, 走来不易
2F:推 s1014033: 10场!好厉害耶10/10 06:57
七分人缘, 两分幸运, 一分人品 ~
3F:推 pianowen: 到底怎麽抢到释票的可以开班教学吗?好强啊!10/10 07:27
我没有特别技巧啊... 都是跟大家一样, 准时守在电脑前, 一直刷一直刷~ 可能意志力 和念力够强吧? XD
4F:推 TTm6: 跪求原po教学!10/10 07:28
真的没什麽教学啊... 都跟大家一样在电脑前刷呢
5F:推 bluemin: 请问怎麽知道何时释票?10/10 07:30
其实真的不知道呢> < 6/25 之後我们就每天早午晚, 有空没空都上去拓元随手按按, 7/ 7 是伙伴突然发现第一次有释票, 後来更设了好多次闹钟提醒自己去刷拓元...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92.94), 10/10/2016 08:44:10
6F:推 bluemin: 那请问张学友的票是何时释票XDD 10/10 08:47
我不知道啦~XDDD 不过歌神在香港开好多场耶, 不晓得有没有20场? 如果你想过来看的 话, 我可以帮你买票喔~XD
7F:推 Queenieee: 原来3/9青峰cue的是原Po!!(我也觉好像香港的网络较易抢10/10 09:45
8F:→ Queenieee: 票XD)。十场每星期飞也挺辛苦的。10/10 09:46
我觉得连续十星期飞还好, 最痛苦的是碰巧工作太忙, 为了抽时间来台湾, 又不得不兼 顾自己的职责, 只好一直加班加班加班, 有很多天都是工作接近12个小时... 这十周我个 人病了三次XD 文中写的眼睛发炎是其中一次XD 不过, 一切都觉得非常有价值. 年初青峰 祝大家每天都过得值得, 我真的都觉得很值得~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92.94), 10/10/2016 10:15:02
9F:推 kitty22586: 原po好强,为你们对打绿的爱感到动容10/10 10:10
爱不是用距离和行动去衡量啊~ 有些人有票进场却不是真爱啊!! (藉此给所有进场嘻哈 刷手机抓"梦可宝" 睡觉的人翻十个大白眼!!) (btw, 香港不叫它"梦可宝", 被青峰一声 误说, 我从此也把它记成 "梦可宝" 了耶...)
10F:推 qetesh: 原po好强!买的到票也是你真的投入很多时间在点票~10/10 10:22
自己的票早就搞定了, 事後都在帮朋友刷释票, 因为6/25 那天, 她们一个在美国, 一个 在德国, 她们隔着时差只买到两场, 所以我好想帮她们, 能买到多少就多少~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92.94), 10/10/2016 10:31:19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92.94), 10/10/2016 10:59:36
11F:推 mann2: 十场要全勤而且还远渡黑水沟,真的要有很大的决心!我懂要 10/10 11:35
12F:→ mann2: 花更多时间赶完工作的痛苦~还好打绿应该有给你满满的能量 10/10 11:35
13F:→ mann2: !欢迎常来台湾好好玩~10/10 11:36
要把工作做好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啊 > < … 而且也要让老板安心才可以方便请假嘛XD 全靠打绿的能量才可以和他们一起走过这十周~ 我其实满常去台北玩~ 有时候会因为想念 夜市, 看到机票酒店不贵就会飞过来XD 有机会我们一起玩啊~
14F:推 ohhug: 给每一个人写卡片 好暖心喔 10/10 12:13
因为大家的暖把我暖起来了~
15F:推 bluemin: 好唷,你人真好,话说,我这次也帮一个香港苏打迷先汇款10/10 13:04
16F:→ bluemin: 结帐in sunner的票,也是完全不认识(间接广告自己人很好10/10 13:04
17F:→ bluemin: XD) 10/10 13:04
我相信打粉里面好多都是善良有爱的~ 当然我也遇到过坏的 :( 就当作特显等下一位好 粉的好呗XD
18F:→ akayuch: b大in哪里xD 原po辛苦了但太幸福啦 10/10 13:34
我的辛苦远远比不上幕前幕後的每一位~ 包括拓元的工作人员也是辛苦的啦~ 每周都要 处理各种票务问题~
19F:推 AvaCHOW: 好强喔!苏打绿的确太辛苦了,愿他们能好好幸福的慢活=)10/10 14:12
哈哈哈 彼此成为彼此的幸福~
20F:推 skykeico: 天哪 真的太猛了 !!!! 10/10 14:32
没开始前都觉得没怎样, 开始後发现真的会累, 现在走完了, 有点不太相信自己做到. 和苏打绿一样, 我们都没有 "不自量力" 喔~ ※ 编辑: loyinkari (180.217.42.209), 10/10/2016 16:10:18 ※ 编辑: loyinkari (180.217.42.209), 10/10/2016 16:25:43
21F:推 bubble0410: 喜欢你的文章,感受到从抢票到演唱会的喜悦:)也推 10/10 16:49
22F:→ bubble0410: 即使自己有票,还会想抢票分朋友的心情。我也是拜朋 10/10 16:50
23F:→ bubble0410: 友帮忙跟自己一直刷释票,才能十周都到,可是没帮到 10/10 16:50
24F:→ bubble0410: 一场都没买到的朋友抢到释票,始终感到懊恼。 10/10 16:50
谢谢你喜欢我这篇文章~ 因为自己也很喜欢苏打绿嘛, 当然也会很了解她们喜欢苏打绿的 心情. 大家都有感受到买票的烦恼(?)... 自己可以看, 也希望朋友可以看到, 所以一直 加油帮她们~
25F:推 hsintzuyo: 推 这样看完有自己每一场都到了的感觉XD 时间过的真的10/10 21:22
26F:→ hsintzuyo: 很快 我网页的书签也还放着售票的页面 刚刚去点已经进 10/10 21:22
27F:→ hsintzuyo: 不去了好难过QAQ 有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过也因为印夏天10/10 21:23
28F:→ hsintzuyo: 多认识了几个打粉 能成为打粉真的好幸福/// 10/10 21:24
今天我伙伴提醒要抢票的闹响起, 有一种失落感...第一次觉得十周是过得那麽快... 不 过我在这一趟也重遇到大半年没见的老朋友, 也认识到好多新朋友, 让我的旅途又更加有 趣了XD
29F:推 wendychui: 推推!香港御用椎名抢票手你好XD若干年後想起这个美丽10/10 22:12
30F:→ wendychui: 的夏天,应该都会幸福微笑。感谢拚了命努力的打绿啊! 10/10 22:12
哎哟~ 只要青峰想要, 我都一定会尽力拼我的人品啦!! 就算是阿龚想要太后的票, 我也 会拼啊XD
31F:推 yun0215: 一开始就抢到8场...太威猛了!!! 所以香港网速到底有无 10/10 23:37
32F:→ yun0215: 更快XDDD (被拖走10/10 23:37
我不知道耶XD 手指速度也是关键啦!~
33F:推 AvaCHOW: 香港某电讯商: 速度从来都是致胜之道。慢一分钟都不行~10/11 00:22
哈哈 公司的电脑, 不知道用哪间电讯商耶XD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42.14), 10/11/2016 05:59:17
34F:推 tp6m4xup6: 原来真的存在买10场的人! 只能跪了(拜 10/11 06:04
我有好几位朋友都有10场... 有些朋友是买释票存够十场, 有些是跟有缘人互带交换...
35F:推 AvaCHOW: 也看地区啦~我的办公室在光纤核心附近,所以快多了。 10/11 08:30
36F:推 AvaCHOW: (不过那电讯商的网络不算快呢)10/11 08:33
37F:→ AvaCHOW: 论速度好像先计地区>LAN>WiFi>手机网络,但我不是专业的 10/11 08:38
手机我从来没买到过, 全都是用电脑买的... 不过我朋友倒是手机买到而电脑买不到...
38F:推 yu831004: 只有我觉得你很有钱吗QAQ10/11 09:37
错觉错觉绝对是错觉!! 这土从去年吃到今年啦XD ※ 编辑: loyinkari (175.96.142.14), 10/11/2016 11:00:34
39F:推 og1001: 所以人缘好还是很重要呢QQ 10/11 16:46
不能同意更多 慢慢努力去建立人缘> <
40F:推 AvaCHOW: 我跟你一样手机买不到,都是用电脑买的。你朋友好神喔!10/11 23:41
我也觉得她好神...
41F:→ ryanangch: 每周飞机来回我真的不敢想像......原po真强! 10/12 03:48
十周完结之後, 我居然还两天通宵没睡! 第一晚在写这篇分享, 第二晚在朋友新开的店 里玩通宵, 接着去机场回家... 看照片都看不出我两天没睡XD 体力被练出来啦XD ※ 编辑: loyinkari (210.6.204.14), 10/12/2016 09:49:58 ※ 编辑: loyinkari (210.6.204.14), 10/12/2016 09:50: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