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yorksonia (Sonia)
看板Sodagreen
标题1008春日光之我想要板凳演唱会
时间Sun Oct 9 22:52:22 2016
!!!赞成以後办板凳演唱会!!!
!!!赞成以後办板凳演唱会!!!
!!!赞成以後办板凳演唱会!!!
三个南部场後,这句是最真实的心得(噗~)。0828陪我歌唱,坐在地毯上聆听,高级空调
版校园演唱会;1002十年一刻,挤成沙丁鱼,最累最热闹;1008春日光,最舒适最冷静,
闭俗气质路线(?)
这场的热度比起其他场真的有失落感,邻座的观众鼓掌、合唱等回应都有些呆滞,中场休
息猛滑手机(之前二场会兴奋地讨论内容)。难得参加到周六的场次,原本以为会high到更
晚,结果最早散场(抓头)。
论歌曲的熟稔度,四季中应该春最久最难忘啊!後三张很多旋律都是从春衍生出来的,怎
麽会不熟呢?旅行时最常不自觉哼唱出「每一座飞泉都来自~一滴滴的水流~」、「我说
我说~像手牵手~距离的噪音化为乌有~」,好轻松好快乐,更别提其他又梦幻又温暖的
曲目。只能说,不熟的人回家要好好把春日光re到心里去啊~~~
「美错」、「天地记」
可惜今天同伴不是当时驳二The wall的同伴,不然我们两个一定无法压抑的尖叫!当时「
天地记」的震撼至今无法忘怀,进而认识萨顶顶的魔幻;「美错」空灵又执着的情怀,
我
要一直对苏打绿感情用事:)
「最难的是相遇」、「柔软」
能听到苏打绿版本实在太幸福了,好多歌曲经过不同人的诠释,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样子。
我感受到的,前者增添了一些娓娓道来的叙事感,後者有激昂後转为平静的坚强。反正如
果出翻唱专辑一定大卖啦XD
好快,我的夏天结束了。
你们的暂别,对我来说是一次青春的结束;这一年,告别了十几年的挚友,告别了十几年
的狗狗。难以承受的,眼泪擦完也就走了;难以跨越的,时间流逝也就过了。人活着要努
力向前看,再多的不舍,就沈淀在回忆里吧!
谢天谢地,谢谢苏打绿!
一起喔喔,以後总还有以後!!!
[手机抓牢不掉落迫不及待心得po]
p.s.希望台东春日光多一些真心喜欢这张专辑的打粉~不要让苏打绿早点回家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2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024745.A.DE5.html
※ 编辑: newyorksonia (101.12.227.0), 10/09/2016 22:53:46
1F:推 ccp2006: 一直觉得成功厅後面的观众声音都传不到舞台那边,星期六 10/09 22:55
2F:→ ccp2006: 有大声欢呼和鼓掌内…(泪) 10/09 22:55
3F:推 sindysky: 对啊,美错和天地记也是我驳二深刻的回忆!! 10/09 22:56
4F:推 ninnasakura: 我也是叫到不行,结果还是被说冷漠,泪推1F 10/09 23:19
5F:→ newyorksonia: 我旁边的好冷静,鼓掌也很闭俗== 10/10 00:31
6F:→ newyorksonia: 我在17排,最热情就是右後方的力量XD 10/10 00:32
7F:推 yobosayyo: 同参加这三周但不同场次推~觉得跟歌单多少也有点关系 10/10 01:23
8F:→ yobosayyo: 十年一刻的歌单真的也都比较HIGH 10/10 01:25
9F:→ newyorksonia: 可能春的合唱段落不容易大声嘶吼也有关系XD 10/10 03:43
10F:推 boxtina: 只有春跟原PO不同场啊!感觉第三场的春跟前两场的前面应 10/10 04:14
11F:→ boxtina: 该都差不多有气质(冷静)吧!?…(只有我一直摇来摇去 10/10 04:14
12F:→ boxtina: )~^^\\ 10/10 04:14
13F:推 childgarden: 同是沙丁鱼路过~~ 春真的是回头会一直re的专辑 10/10 21:44
14F:→ newyorksonia: 我也只能很微弱地晃;春很耐人寻味~ 10/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