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rut (garrut)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08好多秘密的春日光
时间Sun Oct 9 22:51:19 2016
这场的心得文好难写呀......好多东西被下封口令了(笑
我会乖乖听话的,不过好奇会有不乖的人吗XD
这次春日光场地选在成大让我超级超级兴奋啊!!!
看着最爱的打绿们站在我熟悉的舞台上(我也站过的舞台!),就连他们po的後台休息室的
场地也都是我熟悉的地方,
那是一种打绿来我家做客激动的感觉啊(喂成大不是你家)
而说到这个也让我想起一件不久前的往事......
去年的4/12苏打绿来台南南方公园开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演唱会DVD握唱会时(那场是我第
一次见识到无声的力量喊"青峰~~~~~~"XDDDD),
上台握手时我用我最闪闪发亮的眼神(?看着青峰说:以後可以来成大吗(*ω*)
还记得很清楚青峰说:我也很想去呀~
结果这次真的就来了!
明明知道两件事没什麽关系,也觉得青峰不太可能记得这件事xd但我还是觉得有种愿望实
现的满足感><
(不过青峰记忆力真的超可怕啊!!!talking随便秀的一段惊人的记忆力就让人叹为观止了
!)
可是我真的是太默默的观众了都不敢跟台上互动太难被记得xd握唱会讲两句话已经让我很
开心了><
之前还有去了陪我歌唱周六场,不得不说这场相较之下真的安静很多,之前在高雄的时候
整场都震耳欲聋XD
不过!!!真的是因为春是很有气质的专辑,大家都全心全意欣赏才没有太热情,
绝对绝对没有不熟或不喜欢喔!!!(一定要澄清)
春日光真的每一首都滚瓜烂熟了,这次来这场最最期待的就是各站停靠。
这首好少听到现场,通常点歌不太可能出现xd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反应超怪的,我全身起鸡皮疙瘩,整个人好像被青峰认
真的低语吸走,听到女声那里再也受不了,然後......
然後我觉得很可怕就把它关掉了QWQ
对,歌就被我这样切掉惹,现在想想真的是很神奇啊竟然会被吓成这样XD
可是这首歌最厉害的是,一开始虽然给我这种恐怖的印象(?後来却又让我爱到无法自拔。
这次当青峰一开口,鸡皮疙瘩瞬间就起来了,然後持续了整首歌,不过这次没有害怕了啦
xd是感动,是理解,还有一种惊叹的感觉。
前半场除了一直被青峰嫌弃(XD)之外没有什麽talking,节奏超快,
一下子就来到暖洋洋的早点回家(可是我今天一点都不想要早点回家!TAT
然後就是中~场~休~息~十~五~分~钟~~
我承认接下来的歌我大部份都觉得蛮陌生的(跪
所以我乾脆以听苏打绿新歌的心态听,真是对不起原唱了QQ
虽然就比较没有熟悉感,但有一种眼睛为之一亮的感觉,太好听了啊~(心心眼)
听青峰唱歌的时候真的很难感觉到时间的流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听了苏打绿的翻唱,如果你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回去
找原唱来听的时候都有一种
咦?是同一首歌吗? 的感觉
被青峰唱的每一首歌都有一种......苏打绿的感觉XDD
下半场加安可有一大部分都是拿蜘蛛欺负家凯XDD
奇怪欸都被大家闹这麽多年了怎麽还是这麽怕呢(说风凉话)
回家後马上把蜘蛛之憾找出来看,青峰背的那只大蜘蛛实在太绝了好过分喔XDD
後来还意外发现小威那张被偷出来的照片圆滚滚的好想捏!(误
今天的歌单完全是超级梦幻歌单!害我台东场也好想去啊可是要上课(哭倒
只能期待1/1演出会成了~虽然参加的两场印夏天真的已经非常非常满足了,但是昨天还没
有做好跟你们道别的准备啊QQ
我本来以为昨天谢幕我会哭出来,结果没想到谢幕会看到大家拿蜘蛛丢家凯这种神奇的画
面XD
六个人在台上跟小朋友一样捉弄家凯也太真了吧哈哈哈你们在谢幕耶XD
就像下半场的秘密桥段不把秘密告诉我们却一自顾自在台上跑来跑去分享秘密,
欸你们这样对吗XDDD阿龚真的超级天真无邪的样子><
如果做个最坏的打算,昨天就是跟你们道别了,虽然这样的ending实在一点都不感伤xd
不过这样也好啦~要开心的说,三年後再遇见,你们好好休息,而我也好好实现梦想和存
钱(?罗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04.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024681.A.C5A.html
1F:推 sissy: 散场跟朋友在门口哭哭(反应太慢否10/09 23:00
2F:推 AvaCHOW: 「蜘蛛之憾」那段笑到气喘lol10/09 23:30
帮家凯拍拍XD
3F:推 LinYunSyuan: 所以到底是什麽秘密10/10 00:30
4F:→ hsintzuyo: 楼上 你放心 他们怎麽样都不会说的ˊˋ10/10 00:32
5F:→ newyorksonia: 推好多秘密,这就是现场的魅力XD10/10 00:34
6F:→ hsintzuyo: 真的 只属於那个当下的人共同拥有的~10/10 00:34
7F:推 LinYunSyuan: haha 是没错,但总会小小好奇XD10/10 00:43
8F:推 celia121345: 各站停靠我一开始听也觉得好可怕好难听XD10/10 00:57
竟然有人跟我的感觉一样XDDD结果现在整个爱上啊深深着迷>///<
9F:推 childgarden: 诠释别人的歌 除了编曲不一样 主唱也用自己的方式唱10/10 21:39
10F:→ childgarden: 所以很喜欢听翻唱的 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感觉10/10 21:39
偷偷觉得好多歌青峰唱得都比原唱好听><
※ 编辑: garrut (122.117.164.4), 10/10/2016 22:10:55
11F:推 LinYunSyuan: 超喜欢青峰唱原谅的,好爱啊啊啊啊啊10/11 00:52
12F:推 Asdk: 推~我也是後来才爱上各站停靠,现在超爱>< 现场听到都醉了 10/11 01:27
13F:推 Asdk: 翻唱歌曲都会觉得打绿版就是比原唱更有感觉! 10/11 01:31
14F:→ boxtina: 推"Asdk: 翻唱歌曲都会觉得打绿版就是比原唱更有感觉!"+110/11 09:43
15F:→ treng: 呃 我也当是欣赏新歌的心情的+110/11 10:24
可是我回家以後都有把原唱找出来听!然後就更想听青峰版本QQ
※ 编辑: garrut (140.116.49.123), 10/11/2016 11: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