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culos (派脆虾)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十年一刻》浓缩在这个夏天(上)
时间Wed Oct 5 18:05:18 2016
哈罗大家好~有预感这篇会写得很长,有好多心情想分享
先纪念一下人生第一场抢到的打绿的演唱会门票就是!!!
《十年一刻》灯!灯!灯!!!(自己配音效)
没想到好好坐在电脑前点了两个多月一张票都点不到,
却是在开会时偷偷用笔电触控板点到了,人生呐~
不过我一直以来都是以《春‧日光》为目标,
没有余力抢其他场次,原本以为从一开始就开始抢《春‧日光》,
竞争对手比较少,应该比较有机会买到,结果就是宣告买春失败XDDDD
这次也是在不断地重整地狱中看到《十年一刻》有票,马上买!
原来买票过程可以这麽顺利,但要到达这一步却要翻山越岭啊…
虽然官方没证实,但《十年一刻》是否在最後多开放了一百个位置呢?
因为我们点到的票几乎都是2000-2100之间的,
虽然位置会在非常後面,但有机会进场已经满心欢喜,
我不在乎离你们多远,只在乎能多看你们一眼。
写到这里,想提一件事,虽然以後不一定会再有机会有同样的情形发生,
因为《春‧日光》有座位,但还是希望大家一起思考勉励。
这次应该不少人的票是分开点到的,所以序号差很远也是有可能,
先前在《陪我歌唱》认识的一个女生,告诉我周六场她的序号在两千以後,
但她在周六前还是继续在徵票,想换到前面一点的位置。
到了整队时,我没有看到她,询问了後她告诉我,
她和买到这场票,要带她入场的人一起排在6xx号,
想要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跟进去。当下我回了这是作弊行为,
後来她顺利跟着进去了,一直到现在我们也没再传过讯息了,
有可能觉得我讲话不好听,也有可能本来就没什麽好聊的,我也不在意了。
其实她站哪里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
两千多号我本来就打定主意带板凳站在最後一排了。
我和我姊周日场是先用同一个人的名字买到两张,
为一张1xx号,另一张2xxx号。
那时我从来没有动过一丝念头要跟我姊一起去站前面,
我姊也从来没有想要偷渡我进去一起站前面。
(後来又用我的名字多点到两张票,我们分别带了乡民打粉入场。
宁愿自己先买下来转给打粉也不要给黄牛有机会!!!)
抱歉用了这麽大篇幅讲了这件事,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认同,
即使事件本身可能不严重,但这就是插队啊!!!
「勿以善小而不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请跟我一起认真。
再来要先谢谢周日场发起一起唱<相信>以及谢幕喊口号的打粉们,
我只知道灵光女孩是发起人之一,听说一群人周六结束後讨论到半夜!?
看到消息的时候真的很兴奋!!!
之前听姊姊说过演唱会安可唱<我只在乎你>的情节,
好希望自己也曾经参与在其中,一起把感动的回忆用心记录下来。
所以有人发起这个活动我真的很雀跃 <3
对於灵光女孩我一直以为是「只闻其声从不见其人」,
没想到当天为了参与活动见面时,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已经见过XD
而且还小小聊过天,只是上一次跟这一次我都处於自己觉得很尴尬状态
欸总之谢谢你们,筹备的人印了两千张小纸条,大家辛苦了。
进到会场,站到最後一排,拿出小板凳站了上去,
终於体会到180cm的视野!!!
突然觉得152.9cm跟180cm根本就同一宇宙不同世界,
又是个平行世界的概念XD
原来我们感受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氛围啊!
站在最後一排可以看到舞台全景,苏打绿全员跟灯光设计全捕捉,
就是个显微镜下1000倍跟100倍的差别吧?
虽然距离有点远,远得我觉得近视最近是否加深怎麽糊糊的,
但不用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只菌,啊不是~是团员的那颗头,
整场都可以专心听音乐看表演不用分心找缝隙,
我觉得站在最後面真的满棒的。
六日综合心得
It’s time to DANCE!!!
<飞鱼+日光> 一开场就High翻啦!!!!!!
飞鱼的拍手部分好棒! 因为站在最後一排,不怕举手挡到人,
所以几乎所有的拍手我都是手举高於头在拍的,
(除非手酸的时候才放低一点)
飞鱼快结束的时候心想会吗会吗会接到日光吗?
期盼的心情下接到了日光,台上灯光节奏,我内心万马奔腾啊!!!
喜欢台下一起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第二天台下有人说想听青峰的那个「哈!」,
青峰虽然小抱怨一下却还是有「哈!」XD 好感人
接下来是在香港拉阔音乐会唱过的几首
<被遗忘的时光><心酸><Teardrop><The Blower’s Daughter>
第一首就想到那个CD pro 2的时光 (欸XD
专心听着苏打绿版本的<被遗忘的时光>,
苏打绿连这麽经典的歌曲都能唱出专属自己的味道,
这样的歌,不需要表现多强烈的情绪,
而是听着轻柔的青峰的声音,细细品味就很美。
<心酸>表演开始,歌声搭配着阿龚的键盘,
蓝色的光束一束一束打下来,交织成画面。
望着显得有点孤单的舞台,顿时过去的回忆倾倒而来,
脑中的画面参杂着记忆和想像,
以前走在长巷中,两个人被路灯拉长着无限延伸的影子,
如今站在巷子口,望过去只剩一片黑暗,
听着「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我第一次在演唱会里无声大哭。
想着下一次看到苏打绿不知道是什麽时候了,更加悲从中来。
不只是在场内伤心,<心酸>後作力也好强噢!
强烈到在办公室里的我泪眼汪汪,才赶紧转移心情><
接着<Teardrop> 我的天啊是要让我哭到结束吗T.T
这首歌讲的也是失去,延续<心酸>,我的tears真的drop到一个不行,
但是Fearless on my breath,所以苏打绿我爱你们 :D
<The blower’s daughter>也是一首揪心,
我很喜欢的一个版本是倪安东唱的,属於相当浓烈的情感表现。
在《十年一刻》到这首我的情绪已经稍微缓和下来,
在心里一起跟台上唱着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接下来的天后组曲,是曾经的跨年表演,
因为我非~常晚,晚到去年才入苏打绿深坑爬不起来,
所以一方面很遗憾打绿与打迷大家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一方面也很感谢In Summer让我有机会可以补回来一些。
趁这个机会回答一下青峰的问题
为什麽要听这麽多场? 我想把过去补回来,虽然补不齐也没关系。
这个In Summer我参加了《陪我歌唱》《夏》《秋》与《十年一刻》,
《你在烦恼什麽》是在场外听。
其他场不是不喜欢,是买不到QQ
有没有近两三年才爱上苏打绿? 就是我!(举手)
至於原因,我只能归咎於对於音乐我常是个被动接收资讯的人,
我有个铁粉姊姊,其实苏打绿的公开作品几乎都有,
只是之前几年人不在国内,我没有带着CD在身边放着听,
也不想从网路上下载音乐,因此以前上下班开车就是听着广播,
习惯这件事满可怕的!
美国的流行音乐beat都非常强,刚回国时觉得台湾音乐温柔成一片,
有点像是吃惯重咸要改回正常口味XD
近几年美国流行音乐也很妙,有一阵子我突然发现
咦现在副歌流行一句歌词从头唱到尾就好了是吗?
然後没多久就变成,欸现在流行副歌完全不唱了吗???
我承认没有好好去了解他们的发展,只是说说我的观察啦XD
总之搬回家後,沉浸在充满苏打绿的环境里,
我就拔不起来了XDDDDDDD
是说到了xx岁才开始人生第一次追星(?)自己也没想到,
(对於苏打绿我也不太喜欢用追星这个词,我想你们都懂的!)
跨年的天后组曲<我愿意><城里的月光><至少还有你><一想到你呀>
都是陪伴我长大的歌曲 <3
合唱<至少还有你>的时候,有种感觉身边的年纪都太小不太记得歌词,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本流行音乐钢琴谱,
那时候很练了自弹自唱<至少还有你>,所以歌词印象很深刻。
写给男歌手的歌<以爱之名><想对你说>
青峰先提示了歌词前五个字,结果没有人答得出来是什麽歌XDDD
这时候好像正好是在玩(青峰玩家凯)中翻英的那个阶段,
家凯回了什麽我没有听清楚(war in the ear?),
但青峰说震耳的冷战直接翻成耳朵里的战争!!!?
啊听到打绿版的<以爱之名>也是幸福到不行。
<雨中的操场>和<被雨伤透>这两首歌在我脑海里都是接在一起的。
想着想着,我现在其实分不清它们(遮脸) 两首我都很爱<3
听着听着又流泪,伴随着口白的歌曲,结束了上半场。
中~场~休~息~十~五~分~钟~~~
而我也要下班了,明天继续写下半场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25.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661920.A.397.html
1F:推 puchiko: 推 不在乎离多远,只在乎能多看一眼 !!!!10/05 19:14
真的T___T
2F:推 ryanangch: 〈被雨伤透〉的曲本来就是跟着〈雨中的操场〉而作的10/05 19:27
3F:→ ryanangch: 虽然两首所属的音乐剧不同XDDD10/05 19:27
谢谢大大补充说明XD
4F:推 myscloudrift: 其实我很疑惑我的号码是139X但是进去时觉得超近10/05 20:05
5F:→ myscloudrift: 感觉跟陪我歌唱58X的号码距离没有差很多..10/05 20:05
6F:→ yun0215: 其实我也疑惑...我十年快1800号 但进去觉得跟夏的900号10/05 20:07
7F:→ yun0215: 差不多XD10/05 20:08
这麽说来我也疑惑在你们跟我站的好远的最後一排之间的那些人...到底是谁!!???
8F:推 Nian: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我们的泥鳅情缘!XD10/05 20:21
哈哈哈没有啊XD 误会误会
9F:→ Nian: 敲碗等下集!快认真写!10/05 20:22
10F:推 brsharon: 释票我也抢到2000多号耶~当下以为是退票重整後的号码哈10/05 20:29
可是我们也有买到前面序号的,不过反正进得去最重要!
11F:推 akayuch: 推推等下集 我只在乎你那次真的爆哭TmT10/05 20:36
感人QQ
12F:推 mann2: 我那天也站在石头前偷看灵光大,但不确定有没有认错人..哈10/05 20:47
13F:→ mann2: 哈!真的辛苦大家了~很特别的回忆!10/05 20:47
哈哈我那天直接大叫,害灵光紧张了一下
14F:推 pbno: e大当时应该站我附近,跟我距离两个人是几位站板凳的打粉,10/05 21:13
15F:→ pbno: 当时觉得我应该也带一下不然我都看不到XD 10/05 21:13
phno大是周六还是周日呢?除了我们也有好几个人站板凳呢!
16F:推 lanci0901: 认灵光认很久XD 还好我比我妹好一点点10/05 21:18
真的...我整个失忆是怎麽回事啊Orz
17F:→ akayuch: 怎麽会有石头!?xD 10/05 21:30
18F:→ yun0215: 场外有颗大石头阿... 是说我也跟灵光同场2~3场或更多(?)10/05 21:36
19F:→ yun0215: 总是没见过(摊手10/05 21:37
20F:→ Nian: m那你一定没看到我本人!XD10/05 21:52
21F:推 candy00520: 最前面入场那段我很认同…也许我们太看重这种没有人会10/05 22:23
22F:→ candy00520: 夸你,只有自己知道的原则…10/05 22:23
谢谢candy大的认同QQ
23F:推 alicezzz: 陪我歌唱那个好像是符合当天现场规则的??(不确定)10/05 22:27
24F:→ alicezzz: (因为每场的进场细节规定不太一样) 如果是边盖手边进场10/05 22:28
25F:→ alicezzz: 那当然是不行,但是陪我是先盖手章再进场,那麽她给票的10/05 22:28
26F:→ alicezzz: 时候,她人的确在现场啊。(但这样很造成工作人员困扰)10/05 22:29
27F:→ alicezzz: 其实某次释票时有不小心点到已经有的同一天陪我,10/05 22:30
28F:→ alicezzz: 本来想说可以因此多带一个朋友去(我原本是靠另个朋友带10/05 22:31
29F:→ alicezzz: 入) 因为带我的朋友和我自己买到的票序号差一千多吧,10/05 22:32
30F:→ alicezzz: 所以有打电话问音乐社可以我跟朋友,然後我朋友拿我的卡10/05 22:32
31F:→ alicezzz: 入吗? 因为我人在现场。但音乐社说不行,所以我就退票了10/05 22:33
32F:→ alicezzz: 不过我不後悔退了那张票少带一个朋友入(虽然很遗憾)10/05 22:35
33F:→ alicezzz: 因为序号差那麽多,无论如何也太困扰工作人员了,会很乱10/05 22:36
alice大大辛苦你了打这麽一段(推文都要等好久才能继续下一句)
我文中这个女生是在陪我场认识,然後这个事件是在上周末十年场发生的。
解释一下,是可以先一起验票的,但是如果要一起入场,
一定要排在序号大的地方。
比如说我姊买到两张票,一百多号和两千多号,
如果我们要一起看一定要一起在两千多号。
但是我说的这个女生,却跟着序号小的朋友一起入场,
要是以我跟我姊的序号举例,那就是说我明明拿着两千多号却跟着去一百多号,
我觉得这样真的很不对!
※ 编辑: eiculos (36.238.86.14), 10/05/2016 22:41:32
34F:推 ccp2006: 不行喔,买到序号不一样的朋友,要站一起看的话,必须依10/05 22:37
35F:→ ccp2006: 照序号比较後面的排队入场,之前在FB官网有人问过这个问10/05 22:38
36F:→ ccp2006: 题了10/05 22:38
37F:推 alicezzz: 可是e大说的那个例子好像不太一样耶,她最後是跟买到前10/05 22:40
38F:→ alicezzz: 面序号的人一起啊(假设那个人是300.600 所以他们站在10/05 22:41
39F:→ alicezzz: 600,然後她自己的票(2千多)给另外一个人(但都已经验完10/05 22:42
40F:→ alicezzz: 票了)。不过我也是同意音乐上当初跟我说不行,我同意。10/05 22:44
41F:→ alicezzz: 只是之前看推文发现现场好像跟音乐社当初宣布的不一样,10/05 22:45
就她跟我说的状况,没有那个第三个人的存在喔
就是A买到两张票(6xx和20xx) A要带B一起进去,
所以B就混进去跟A一起在6xx号进场了。
之前官方就有回答过,若要一起进场可以,一定要排在序号大的地方,
也可以选择验完票後各自排在各自号码的位置。
※ 编辑: eiculos (36.238.86.14), 10/05/2016 22:48:34
42F:→ alicezzz: 那时的确有点困惑。(指的是电话中说不行,但现场又允许)10/05 22:46
43F:→ alicezzz: (啊,好像应该直接回文但我害羞) 疑? 所以她没有多买到10/05 22:47
44F:推 ccp2006: 回a大,如果你把你朋友原本要带你进场的票让给退票的那10/05 22:48
45F:→ ccp2006: 位朋友,然後你自己拿着你自己买的票,那就可以进场10/05 22:48
46F:→ alicezzz: 一张票? 那她原本的票退呢@@ 喔,如果是100和2000,那10/05 22:48
47F:→ ccp2006: 音乐社应该是指你朋友不能拿写着你的名字的票进场 10/05 22:49
48F:→ alicezzz: 要一起站当然是站2000,这个没有疑义。:D10/05 22:49
49F:→ alicezzz: 回e大和cc大,因为我是在陪我那场结束的某篇推文底下,10/05 22:52
50F:→ alicezzz: 印象中看到有人好像是那个300. 600. 2000的例子。10/05 22:53
alice大,这个女生的情形是你後来说的这样,她自己是没有票的,要被带进场的,
但是她就直接插队排在序号小的地方跟着入场了。
我说的这个是上周六唷不是在陪我那场,会提到陪我是因为这个女生是在陪我场认识的
抱歉反而让你误会了XD
51F:→ alicezzz: 然後e大那麽我一开始误会你文章中的情境了,那个女生10/05 22:53
52F:→ alicezzz: 该打屁股~~ to cc大,我有听懂音乐社的意思啦~ :D10/05 22:54
53F:→ alicezzz: 哈哈哈 我也sorry 文章没有读清楚>< 没关系,我们坚持10/05 22:56
54F:→ alicezzz: 对的事情(拍拍) :)10/05 22:56
alice大大谢谢 :D
55F:推 mann2: 所以灵光大到底是哪一个!不好意思,歪楼了~哈哈10/05 23:01
欸这个...看本人想不想出来解释XDDDDD
我不方便代替回答哈哈哈
56F:推 ccp2006: 我也看懂a大和e大的意思了:D10/05 23:05
各自一番解释XDDDD
※ 编辑: eiculos (36.238.86.14), 10/05/2016 23:17:23
57F:→ sodaer: 这时候就该来个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10/05 23:21
58F:→ eiculos: 楼上XDDDD10/05 23:25
※ 编辑: eiculos (223.138.12.201), 10/05/2016 23:27:34
59F:→ eiculos: Ps. alice当初如果照ccp大的方法就可以三人都进场哦 10/05 23:33
60F:→ chmu: 之前在其他场遇到一个序号比我後面的女生,因整队时对她有印 10/05 23:35
61F:→ chmu: 像,但快开场时,他突然从後方跟另外两人往前挤 10/05 23:36
62F:推 w6812763cm: 按较小的序号入场可以体会原po的心情,尽了全力无法 10/05 23:36
63F:→ w6812763cm: 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有点气有点无奈啊.. 10/05 23:36
64F:→ chmu: 现场跟他们说不能往前钻,带他的两人说他们东西在前面10/05 23:36
65F:→ chmu: 当下觉得这说法很无奈........ 10/05 23:37
66F:→ eiculos: 其实就是一个烦躁感,大家都好好遵守规则不就好了吗唉10/05 23:54
67F:→ akayuch: 推做对的事 10/05 23:55
68F:→ dollyforever: 其实..也不能带板凳站在上面唷!即使到了最後面,这 10/06 00:13
69F:→ dollyforever: 不是最後面应有的权利。 10/06 00:13
70F:→ eiculos: 咦?楼上求解? 10/06 00:14
71F:→ akayuch: 背後是空地的话没差吧@@10/06 00:15
72F:→ eiculos: 对啊没有挡到任何人,站起来大概就跟高高的男生一样 10/06 00:18
73F:→ dollyforever: 其实本来就不允许,若可以,那现场一千人都带板凳去10/06 00:19
74F:→ dollyforever: 抢後面的位置这样会衍生什麽情况呢?比谁的板凳高10/06 00:19
75F:→ dollyforever: 之类的XD只是工作人员没有强制阻止。 10/06 00:20
76F:→ eiculos: 这个问题我还真的答不出来耶,不过并没有这样的情形发生10/06 00:22
77F:→ eiculos: ,带板凳的都站在最後一排没有影响其他人10/06 00:23
78F:→ akayuch: 如果原po不是在真正的最後一排应该也不会站椅子吧 10/06 00:23
79F:推 ryanangch: CD Pro 2 XDDDDD 10/06 00:26
80F:→ dollyforever: 或许没有明文规定的答案可能就在各自心中罗!但在某10/06 00:29
81F:→ dollyforever: 场确实看到有人站在最後面被工作人员请下来。 10/06 00:29
82F:→ eiculos: 我的认知是不影响别人就好,如果真的有说最後一排也不能 10/06 00:33
83F:→ eiculos: 站,那只好藉机会在这里说对不起了,毕竟我也站两天看完 10/06 00:33
84F:→ eiculos: 表演了,无法时间回溯让过去的自己下板凳XD 10/06 00:33
86F:→ dollyforever: 可以参考一下官方的回应。不过没有指责的意思。不10/06 00:40
87F:→ dollyforever: 知者无罪。但正确的,还是有义务让更多人知道。 10/06 00:41
88F:→ akayuch: :)10/06 00:41
※ 编辑: eiculos (223.138.12.201), 10/06/2016 00:51:28
89F:→ eiculos: 好哦谢谢你辛苦翻出推文 10/06 00:52
90F:→ dollyforever: 用搜寻的很快就出现了:D 10/06 00:55
91F:推 AvaCHOW: 上图脸书第一个回覆好像是我哈哈! 10/06 01:03
92F:→ AvaCHOW: 能买到票已经很幸运!每次买票都很担心买不到…… 10/06 01:04
93F:→ eiculos: 咦楼上要让真实身份曝光了!? 10/06 01:05
94F:→ ryanangch: 她身份早曝光了吧我想XDDD 我们这种本名当id的太好认XD 10/06 01:12
95F:推 sherryrainie: 还好我不是本名当FB名字! 10/06 01:18
96F:→ eiculos: 不瞒大家我也是会在官方fb寻找蛛丝马迹,但显然不够格当 10/06 01:20
97F:→ eiculos: 侦探唉唉~ 没发现几个XD 10/06 01:21
98F:→ ryanangch: 楼上也不需要当stalker吧XDD 10/06 01:22
99F:→ eiculos: 楼上你好意思说我!!!XDDDD 10/06 01:24
100F:→ yuan15: 我先推推 洗完澡再看哈哈 10/06 01:29
101F:推 yuan15: 我看秋故事的时候,最後一排也有女生站板凳XD 我觉得最後 10/06 02:17
102F:→ yuan15: 一排站是无伤大雅啦~~记得不要富奸喔~~下集快出 10/06 02:17
103F:推 alicezzz: 我也觉得如果是最後一排没关系耶,只限最後一排 :D 10/06 06:03
104F:推 nltposmv: 推不要冨樫 XD 10/06 08:21
105F:→ eiculos: 怎麽办结果我今天好忙还没空写Orz... 10/06 16:12
106F:推 Nian: 觉得在苏打绿粉专那则回文应该是指「站人群中」时不能站椅子 10/06 17:08
107F:→ Nian: ?如果现场真的不能站椅子,工作人员一定看得到并阻止啊~ 10/06 17:09
108F:→ Nian: 毕竟站椅子的应该都是在最後一排(以心得文来看还不少人) 10/06 17:10
109F:→ sodagreen18: 楼上,我旁边、前面站椅子的都不是站在最後一排, 10/06 19:46
110F:→ sodagreen18: 工作人员说要让出一条通道还被站椅子的人骂脏话Orz10/06 19:47
111F:→ eiculos: 在这麽有气质的演唱会里骂脏话,哎唷~ 10/06 19:48
113F:→ eiculos: 哇原来连坐也不行呀!那真的是对不起了Orz 10/06 20:29
114F:→ Nian: 哇~原来如此。没站最後面还站椅子又骂脏话的实在很夸张... 10/06 20:30
115F:→ eiculos: 我希望我下辈子会长高一点QQ 10/06 20:34
116F:推 lanci0901: 下次去买恨天高XDDDD 10/06 21:09
117F:推 sherryrainie: 阿阿,没有看到椅子这个问题,我有带进去坐耶,开场 10/06 21:22
118F:→ sherryrainie: 前6点到6半,後来全部被叫起来了,而且有椅子所以後 10/06 21:22
119F:→ sherryrainie: 面人才可以盘腿坐,可是我那时候第一排,但是会带椅 10/06 21:22
120F:→ sherryrainie: 子是真的纯粹是白天跑签唱会,5点多赶到现场排队> 10/06 21:22
121F:→ sherryrainie: < 10/06 21:22
122F:→ eiculos: 坐下的空间用的比较多,所以陪我歌唱场才会出现中央山脉 10/06 21:34
123F:→ eiculos: 跟後面几排的人无法坐下XD楼上行程好满喔! 10/06 21:35
124F:→ eiculos: 所以带椅子的都要出来忏悔了吗~ 道歉大会 10/06 21:41
125F:推 lwu24: 哈,10/1我进场时人已经满到PA台前了完全塞不下 10/06 22:02
126F:→ lwu24: 但後面还有4、500人还没进场,工作人员才会请前面的站起来 10/06 22:03
127F:→ lwu24: 前面一站起来,後面立刻空出约1/5的空地~~真的差很多~ 10/06 22:04
128F:→ lwu24: 其实我也很想带椅子啊 受过伤无法久站,但後来还是撑过来了 10/06 22:05
129F:推 sherryrainie: 原po,那天刚好签唱排在同天,早上清晨就去排了,前 10/06 22:09
130F:→ sherryrainie: 一天1点半多睡4:30起床,可是只有睡1小时半而已,靠 10/06 22:09
131F:→ sherryrainie: 偶像的毅力撑到晚上1点多回到家,超累可是心真的满 10/06 22:09
132F:→ sherryrainie: 满的暖!10/06 22:09
133F:→ sherryrainie: 忘了说我住彰化偏云林山线,但是去台中参加的,所以 10/06 22:11
134F:→ sherryrainie: 来回行程包含火车公车还有机车XD 10/06 22:11
135F:推 nltposmv: 只有我想敲碗原po下半场心得吗?====================== 10/06 22:13
136F:→ eiculos: 欸?好像真的只有你耶!我在写了~今天上班太认真XD 10/06 22:32
137F:→ eiculos: Sherry大真是燃烧小宇宙啊! 10/06 22:35
138F:→ akayuch: 前面敲过啦!快统计进去!快动工! 10/06 22:45
139F:→ ryokeiryui: 我猜是场地比较宽才会觉得没差多少XD 10/07 01:04
140F:推 yuan15: 场地是真的有比较宽 10/07 01:32
141F:→ akayuch: 又宽又~长(远)~~~~~~ 10/07 01:37
142F:→ eiculos: 跟<冷井情深>一样深吧XDDDDDDDD 10/07 01:39
143F:推 AvaCHOW: 昵称在香港很普遍~我没秘密。加我说声就好(大误) 10/07 08:40
144F:推 boxtina: 看到这句话怎麽能不先推啊!!!!推「勿以善小而不不为 10/08 09:38
145F:→ boxtina: ,勿以恶小而为之」再推"不要给黄牛有机会!!!!" 10/08 09:40
146F:→ eiculos: 感谢Tina大,期待跟买春团相会! 10/08 10:25
※ 编辑: eiculos (223.139.17.142), 10/16/2016 03: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