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925524 (sw925524)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片刻永恒
时间Mon Oct 3 23:28:12 2016
有件事从卖票之後一直搁在心底很久了。
周休跟我没什麽缘分,挑日期不挑场次把火力都集中在十年一刻上,
没想到却意外跟朋友合计买了不少张这两场的票,
权衡之下我们退了票也换了票、卖了票。
ptt信箱里面还塞满打粉寄来的信件,每一封都是诚恳和期待,
我看了很多打粉跟苏打绿的故事,有些愉快也有些悲伤,
但无论哪一种我都没能一一回信。
曾经寄信给我的板友,谢谢你们跟我分享那些和苏打绿相遇的过程。
(那些信其实还在信箱里,总觉得删掉也太对不起大家 XD)
--
很感谢换票一起分享了不同场次的版友,
让我有幸可以参加台中的烦恼场,一天来回台中屏东的疯狂谢谢有你的陪伴 :)
不晓得是不是太久没和苏打绿再遇见了?每一首抒情歌情绪都满到快被泪水淹没...
直到燕窝唱到一半的时候青峰突然说:这里有电风扇欸,好凉喔~
瞬间就把眼泪收回来了 XDDD
下半场前两个音一下就猜出是 安静在沸腾 真的太让我惊讶了!
这首歌真的很轻快、很可爱。
唱完青峰还说:这首歌有这麽红吗?
蟑螂装的青峰走出来我真的以为是熊,直到他说自己是蟑螂 XDDD
抢子民的群众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十年一刻幸运的参加两场。
开始前很不安,完全不知道会唱些什麽歌,范围实在太广了我直接果断放弃复习。
第一天演出还夹杂了期待,但两天都笑到很崩溃脸颊酸痛...
飞鱼跟日光是很想摇头晃脑的版本,以前听过一次就念念不忘。
很喜欢 火光 这首歌,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可我总是不记得是什麽歌。
一想到你呀 超级愉快~很难不跟着左右摇摆!
东京餐馆的China girl 好让人惊艳!完全能感觉到这首歌有多难唱!
高雄这两天的点歌也都很精彩。
2号 带王冠(?)闪亮亮到不行的歌迷,谢谢你点了逃亡!
之前看歌单的时候有逃亡跟 Leave me along 就很期待能不能听到一次,哪首都行。
这首的出现连我姐姐跟她室友都羡慕 XD
因为比较晚到没有拿到相信应援小纸条很可惜,
开场前看噗浪才发现有这个活动,没想到会做得这麽成功!
想起有一次高雄演唱会也是台下突然就唱起了我只在乎你,乱感动一把。
三场下来觉得歌迷总是很奇怪,抢蟑螂又抢卫生纸 XDDD
Talking 总是那麽欢乐活泼,我都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出会场~
记得上一次看苏打绿已经是两年前,这次顶着亲朋好友的百般无奈和摇头...
这个夏天、这个印夏天巡回一口气把前面两年的份都补回来了!
硬到觉得我的脚都不是我的了 Q口Q
在休团的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的时候,
从震惊到平复没花太多时间,不是对苏打绿不够喜欢,而是我始终相信。
相信未来的某一天可能很长、可能很短,再次相遇的这一天总会到来。
谢谢苏打绿、谢谢你们无论吞了多少委屈、经历多少不平,
你们仍然是 你们想要的样子从来不被规范。
谢谢每一个为了印夏天付出时间汗水的每一个工作人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54.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508495.A.340.html
1F:→ ohmyHuan: 10/2场推!!! 现在正在思考要怎麽保存那张卫生纸XD 10/03 23:38
2F:→ nltposmv: 楼上,那是激情过後用的吧? (呃~还没12点惹 10/03 23:41
3F:推 sherryrainie: 楼上,午夜12点了,可以开始硬了XD 10/04 00:04
4F:推 sherryrainie: 话说烦恼924场,青峰下半场换白色衬衫(?)走走到右边 10/04 00:14
5F:→ sherryrainie: ,他突然笑了,然後说这里的风好强,结果要唱的时候 10/04 00:14
6F:→ sherryrainie: 突然风灌进那似口袋的衬衫里,我瞬间看到玛丽莲梦露 10/04 00:14
7F:→ sherryrainie: 在眼前上演XD 10/04 00:14
8F:推 AvaCHOW: sherry大,那你看到甚麽XD 10/04 01:55
9F:推 sherryrainie: Ava大,我看到青峰的小鲜肚(羞),当然只有看到那一 10/04 02:09
10F:→ sherryrainie: 刹那,主唱大人反应多麽迅速的压下去(歪)XD 10/04 02:09
11F:推 AvaCHOW: 小鲜肚?不是腹肌吗XD!很幸运喔~他的皮肤比女生还嫩! 10/04 08:10
12F:推 childgarden: 脚踝真的现在还在痛。。我妈只能摇头 10/04 08:40
13F:→ childgarden: 参与了air最终场也是唱歌,十年一刻也是^^ 10/04 08:40
14F:→ sherryrainie: Ava大,我没有看的这麽仔细啦XD 10/04 13:41
15F:→ sherryrainie: 不过满想戳就是了( ′▽` ) 10/04 13:41
16F:推 ynwklc: 小鲜肚!!!(敲碗) 10/04 20:20
18F:推 AvaCHOW: sherry大,我们应该没有这个福份(蹲下画圈圈) 10/04 22:33
19F:推 sherryrainie: 比烧香拜佛还难求(蹲) 10/04 23:43
20F:推 ynwklc: 怎麽被形容的像唐僧肉wwww 10/04 23:45
21F:推 hsintzuyo: 推玛丽莲梦露xDDDDD 10/05 00:34
22F:→ AvaCHOW: y大,那关注点或变做能让唐僧破戒的仙女XD(扯远了,逃) 10/05 01:04
23F:→ yun0215: 不是唐僧跟蜘蛛精吗...好适合COS喔XD 10/05 01:17
24F:→ ynwklc: 推蜘蛛精XD 而且凯开《十年》的扮相颇有「白骨精」的气质 10/05 07:16
25F:→ ynwklc: (大误)XD 10/05 07:16
26F:→ ynwklc: btw. 这位唐僧的紧箍咒会让人耳朵怀孕XD 10/05 07:16
27F:推 AvaCHOW: 妖艳的蜘蛛精不是唐僧的菜吧~白骨精倒想见识一下(掩面) 10/05 08:22
28F:→ AvaCHOW: ynw大,这可以编《西游记》新的故事?(大误) 10/05 08:24
29F:→ ynwklc: Ava大,叫《青游记》好了XDD (好想看~~) 10/05 11:01
30F:推 maryiu: XDDDD推推推~《青游记》 !!! 10/05 13:28
31F:→ AvaCHOW: 《青游记》这名字好赞! 10/05 22:57
32F:推 sherryrainie: 欸欸,怎麽越来越歪了XD 10/05 23:59
33F:→ sherryrainie: 午夜快到了,还没硬到快来硬( ̄▽ ̄) 10/05 23:59
34F:→ sherryrainie: 不管是什麽肉我都想要,啊~口水快滴出来了 10/05 23:59
35F:→ AvaCHOW: 唐僧是不会乱给肉的,要有资格orz 10/06 00:59
36F:推 ynwklc: 夜迷离的打绿板,群魔乱舞,肖想唐僧肉(吞口水)WWWW 10/06 08:48
37F:→ ynwklc: C大看到应该觉得心惊惊XDDD 10/06 08:48
38F:推 sherryrainie: 哪尼!! 10/06 12:31
39F:→ sherryrainie: yn大,我觉得C大应该唯有不敢点这篇回覆看XD 10/06 12:32
40F:推 ynwklc: 这楼已经歪到快变违建了XDDDDDD 10/06 17:03
41F:推 sasukeagito: 这推文XDDD笑翻,让我想起主唱有一次下台走到椅子区 10/07 10:47
42F:→ sasukeagito: ,说那一区像盘丝洞很难移动XDD 10/07 10:47
43F:推 ynwklc: 唐僧果然入了盘丝洞!? 10/07 17:28
44F:推 sherryrainie: 盘丝洞不是蜘蛛精的地盘吗XD 10/07 18:27
45F:推 AvaCHOW: 你们还在把楼推得更歪?XD可能c大在大夥靠近前已赏金刚箍 10/07 23:13
46F:推 ynwklc: 快~ 快念紧箍咒~~(咬唇) 10/07 23:38
47F:→ sherryrainie: 楼上害我想起前几天有个夫妻为了增加情趣,套上钢圈 10/08 00:52
48F:→ sherryrainie: 结果拔不下来,自己google罗,这太过於搞笑了XD 10/08 00:52
49F:推 AvaCHOW: 唉,这样下去留言会被删lol。之前有看过,超好笑﹗ 10/08 02:03
50F:→ AvaCHOW: 我哥曾在医院遇过有人吃药过多,药力过猛而晕倒急救(歪) 10/08 02:05
51F:推 sherryrainie: Ava大,该不会是吃威...吧(惊) 10/08 06:31
52F:→ ynwklc: 瞬间来到X斯版的感觉… 10/08 08:00
53F:→ AvaCHOW: s大,是的,女孩还偷偷跟男孩在医院过夜,大夥争看热闹XD 10/08 22:48
54F:推 sherryrainie: 是要看什麽啦CD 10/09 01:38
55F:→ sherryrainie: 这里根本都变成卖槟榔区了,原po肯定很无言 哈哈 10/09 01:38
56F:→ AvaCHOW: 甚麽是槟榔区?@@他们是要看男孩女孩有否继续未完的事XD 10/09 13:00
57F:推 sherryrainie: 卖槟榔的都是槟榔西施啊 哈哈 10/09 13:53
58F:推 AvaCHOW: 那槟榔青峰呢啊哈哈! 10/09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