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00ctm (QQ)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十年的坚持为了一刻的相遇
时间Mon Oct 3 11:12:15 2016
爱上苏打绿是偶然
到现在还听着却是心甘情愿的
第一次爱上苏打绿是在2007年
的盐山白色海洋音乐祭
那年我刚要升国一
在那一次公布音乐祭资讯的时候
我告诉大人我想去看苏打绿
在一场有范逸臣罗志祥闪灵杨乃文的演唱会
不知道当时的打绿是怎麽想的
但我知道 我无法自拔了xD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那一阵子的难过叫做忧郁
而打绿的歌,是那时唯一能缓解我忧郁的方法
青峰说过:没有裂缝,就看不见阳光
到现在总是在低潮时会想起这句话
就会不自觉微笑,然後继续奋斗
我没有能够做到每张专辑和每场演唱会都支持的雄厚实力
所以很谢谢那些用行动支持打绿的每一位
让苏打绿在当时选择用继续努力代替结束
让我的学生时代一直都有苏打绿陪着
让我能听到In summer之十年一刻
让我能听到In summer之十年一刻
我很喜欢听青峰说内心话
就是有时候在介绍某首歌的意义、想要献给谁的时候
那时候的青峰声音会很温柔但坚定
还有歌曲结束小小声的谢谢
虽然可能是反射动作,是很习惯的事情
但我总会因为那句谢谢不自觉微笑
从知道in summer以来
最希望的就是参加十年一刻
谢谢让票的好心人
让我的梦想清单又多了一个勾
演唱会结束真的满满的感动
我想有更多力气去面对生活中的狗屁倒灶
最後,是私心乱入告白><
馨仪,我喜欢你,尤其在弹贝斯的时候,真的很帅~~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追你!
阿福,我喜欢你的微笑很可爱很真诚,当然弹吉他时也是很吸引人的
小威,我喜欢你~~胖的可爱不用减肥(咦?)
家凯,我喜欢你,尤其是为了满足歌迷然後被青峰整的时候
阿龚,我喜欢你,希望有天我小提琴能跟你一样厉害~还有看你跳舞真的很开心
青峰,我喜欢你,我绝对不会诚实的说尤其是你开黄腔的时候
最後还有小洋,谢谢你也参与了苏打绿,希望你要一直保持纯真的心(?!
然後,谢谢苏打绿出现在我的学生时代里
然後,谢谢苏打绿出现在我的学生时代里
很庆幸从国一到大四,在我最需要指引的时候
还能拥有你们音乐一路陪着
在我不再是学生的同时你们也要休息了
但我知道这不是结束
因为我相信
你们才舍不得离开呢~~~~哼~~
--
I am a cree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136.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464349.A.71D.html
※ 编辑: qa00ctm (110.30.151.203), 10/03/2016 11:19:10
※ 编辑: qa00ctm (36.232.136.198), 10/03/2016 11:22:39
1F:推 celia121345: 我也觉得胖胖的小威好可爱,更何况能吃就是福XD10/03 12:14
2F:→ celia121345: 青峰开黄腔时听的人很爽,而且不会感觉猥琐10/03 12:15
3F:→ celia121345: 馨仪……嗯…我觉得就算我是男的也驾驭不了XD10/03 12:17
4F:推 ryanangch: 小洋跟着苏打绿久了真的会让人生疑XDDD (咦10/03 12:24
5F:推 AvaCHOW: 青峰开黄腔有种崩坏的感觉XD! 小洋这样下去会被带坏啦~10/04 01:25
6F:→ millur: 小提琴。。。10/04 22:55
※ 编辑: qa00ctm (39.10.108.92), 01/17/2017 18:45:37
~
※ 编辑: qa00ctm (39.10.108.92), 01/17/2017 18: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