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99826 (赖赖)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01我终於听到我的挚爱啦~
时间Mon Oct 3 01:12:13 2016
虽然这张专辑算是我自己的心头好
虽然这场是在小威的家乡也是我的家乡
但我的票却是犹豫了很久才决定下手,也很幸运的决定下手後就在每个星期一的统一释票
买到,在结账的当下老实说我真的超紧张,手抖一直在抖(基本上我的手抖到我买完票後
半小时才渐渐停下来)。
好了!买票的故事说完了!接下来就是心得啦!
这并不是我第一场的In summer所以开演前心情就比较平静一些,而我的第一场是陪我歌
唱,讲到这里不免俗的我要炫耀一下我在陪我歌唱那一场是坐在主唱大人的正前方的第一
排啊!所以当这场主唱大人说:「我把麦克风递出去的时候其实还是有在唱的,应该有人
听过吧!」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後面很激动的举手说有 我有听到过,但这次的距离真的太
遥远了主唱大人应该是没有注意到我这里。
上半场一开场直接用两首电音把气氛提到最高点,但接下来却是非常非常舒情的几首歌,
上半场最後一首歌是雨中的操场,这首我本来猜会在陪我歌唱那场唱,结果一整个猜错啊
!在唱雨中的操场的时候台上只留下了青峰跟阿龚这首歌唱完後上半场也就顺势的结束了
!
在下半场我终於如愿以偿的现场听到了我的挚爱---笑闹人间(应该是说我是冲着这首歌来
听这场的)
这首歌影响我很多,但这首歌好像不是很热门,因此很少有人会点到 就算点到也不太唱
的。因此当我一听到笑闹人间的前奏一下时我的眼眶已经泛红了,当一听到小威开口唱歌
,我的泪就不知道为什麽的默默流下来了(我附近的人一定觉得我很奇怪)
然後是下半场跟安可之间那段短暂的时间,照理讲大家不是都要一起喊安可吗!但我附近
的人都没人在喊耶!我记得陪我歌唱那时候整场喊得很大声啊!我是真的很疑惑啊!
最後我想说苏打绿就是有一种特别的魅力,让我们不管是在第一排还是倒数几排;无论跟
朋友去还是自己一人都在那个时间点变成同一个个体,这是我这两场体会到的特殊魔力。
最後
谢谢苏打绿
谢谢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In summ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53.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428335.A.0D8.html
1F:推 quill4506: 推小威和笑闹人间!!现场听一定很感人,原po一点都不10/03 01:15
2F:→ quill4506: 怪!祝小威早日康复! 10/03 01:15
有人懂我!! 祝小威早日康复啊!
3F:推 sherryrainie: 我就知道这里会出现 可是我爱史俊威大大 XD 10/03 01:37
4F:推 mann2: 小威开口我也是马上想到「可是我爱史俊威」怎麽办啦~真的 10/03 01:39
5F:推 akayuch: 我每次去唱歌都要点笑闹人间,看mv笑完很多事都抛开了10/03 01:39
我也在这首歌得到了很多的启发跟感动
6F:→ mann2: 完全改不过来了!明明那场我在方舟外的气窗下,超洗脑的!10/03 01:39
7F:推 sherryrainie: 同楼上,虽然我不同场,可是真的小威会连结到走光少10/03 01:45
8F:→ sherryrainie: 年XD 10/03 01:45
9F:推 Esponja: 整个下半场都是我的挚爱啊啊啊啊啊啊10/03 02:20
10F:推 ann456789: 当cue到小威时,「可是我爱史俊威」真的都会自动浮现10/03 08:16
11F:→ ann456789: XD 10/03 08:16
12F:推 yuan15: 走光少年已深深烙印在大家脑海里 跟灵光一样XDD 10/03 09:13
13F:推 nltposmv: 推楼上。想到阿龚就会想到灵光,不可分割印象体 XD 10/03 09:24
14F:→ yuan15: 那想到阿福是善事吗XDDD10/03 09:32
太坏啦~
15F:推 sherryrainie: 阿福要去旁边蹲了XD10/03 11:35
※ 编辑: stu99826 (223.141.38.238), 10/03/2016 12:28:07
※ 编辑: stu99826 (223.141.38.238), 10/03/2016 12: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