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yxin (宁小馨)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幸福无法描述,最後一周加油!
时间Mon Oct 3 00:55:43 2016
虽然今天我的号数是前两次的10倍+,
第一次在小场却几乎无法看到团员的表情
虽然青峰说他下半场很多凸槌
虽然小威说他第一次在舞台上「旋转」
虽然里长伯的评价依然让人无法捉摸XD
虽然看着你温暖的眉眼笑意,
我还是没勇气大声喊出「安溥,我好想你」
虽然我至今还未有机会听到最想听的歌
虽然我依然没有点到歌…
虽然…
但是!
奋战了这麽久,今晚当即决定收手不买春了!
虽然春依然是我最爱的专辑…
但明天只来加油斗牛行动!
今日歌单的几乎每一首,真的都是心头好,
让in summer的旅程在今天划下句点,
我很满足,也很幸福。
谢谢打绿,非常非常感谢,
谢谢你们毫无保留的每一次精彩,
虽然没有请来吴青菜XD
但还是非常美好!
P.S. 今晚抛弃了我妈,带了一位喜欢打绿8年却一直无缘参与现场的打粉进场
,希望今晚给你的回忆足够美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19.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427345.A.A20.html
1F:推 sodapluto: 知足常乐:)好喜欢这样10/03 01:04
谢谢soda大肯定,但说实话,心底还是有一丝买春的声音串出XD
2F:推 ynwklc: 推一个,但「买春」会让警察杯杯很敏感喔XDD 10/03 01:20
3F:推 celia121345: 买春!!!原谅我不太纯洁XD 10/03 01:22
4F:推 IUVSDG: 版上有为数不少的希望明天可买春XDDD 10/03 01:31
5F:→ ryanangch: celia大要加入买春行列吗?明天下午两点喔XDD 10/03 01:31
6F:→ ryanangch: 欸不是 是今天下午两点 10/03 01:32
7F:推 skykeico: 加油!! 10/03 01:35
8F:→ akayuch: r大每次都好纠结今天明天喔 听得懂就好呀 10/03 01:40
9F:→ ryanangch: 纠结但自己还是常常弄错啊XDDD 10/03 01:41
10F:→ ryanangch: 这很重要 我不知道会不会造成误会 哈哈 10/03 01:46
11F:→ akayuch: 哈哈~ dont worry~ be happy~ 10/03 02:06
12F:推 yuan15: 推斗牛战~~ 10/03 02:13
13F:推 boxtina: 考虑下午来抢一张带有缘人进去看,也不想让黄牛多卖一张 10/03 02:28
14F:→ boxtina: 票…(茶) 10/03 02:28
15F:推 eiculos: 我我我我我我我tina大我要报名当恩客(? 10/03 03:10
16F:推 sherryrainie: 警察杯杯就是他(指) 哔哔哔~ 10/03 03:14
17F:推 yeask: 我的幸福刚刚好:) 10/03 06:05
18F:→ Amoyxin: box大我帮你点! 10/03 09:00
19F:推 xaurorax: 希望下午可以点到Orz 10/03 10:24
20F:推 yuan15: 我也好想点喔 可以跷班吗 10/03 10:28
21F:推 xaurorax: yuan大或许可以跟我一样躲去厕所点XD 10/03 10:30
22F:→ Amoyxin: yuan大都事成了还点XDD 10/03 10:39
23F:推 nltposmv: 正在从机场赶回家准备加入点战中,不能输黄牛啊!!! 10/03 12:00
24F:→ ryanangch: 这里等下下午不会变成战况文吧哈哈哈哈 10/03 12:31
25F:→ xaurorax: 说不定我第一个来报名买醉团XD 10/03 12:37
26F:→ Amoyxin: 我真的报名帮你们点啦,战绩只有一个月前点到过两张十 10/03 13:03
27F:→ Amoyxin: 年,请问水平可以接受吗XDD不过好似账号安全性是个问题 10/03 13:03
28F:→ Amoyxin: ,要不我还是呐喊助威吧! 10/03 13:04
29F:→ Amoyxin: ry大不会吧哈哈 我去置底文报个到! 10/03 13:25
30F:推 boxtina: 结果我没有点到啊!…(茶)无法接恩客了XDDD 10/03 15:09
31F:推 yuan15: 我要帮主管操作画面 无法跑阿~~~结果也没点到(叹 10/03 16:01
32F:→ Amoyxin: 楼上两只都是手痒要参与战牛场XDD 10/03 16:32
33F:→ akayuch: 今天也有参战想带打粉进场,结果也是失败:( 10/03 16:37
34F:→ Amoyxin: 推众人好心,我有观战!看着6张变4张变2张变售空QQ舍不 10/03 16:39
35F:→ Amoyxin: 得大家舍不得票卡TT 10/03 16:40
36F:→ yuan15: 希望除了版上回报的之外 都是打粉买到!! 10/03 17:51
37F:推 eiculos: Tina大~(扭)人家今天对你抱有一丝丝希望的说 10/03 19:34
38F:→ Amoyxin: 想想楼上e大,用家凯昨天的变装的模样XDD 10/03 20:32
39F:推 hsintzuyo: xau大我也是去厕所偷点!!!XDDD 10/03 20:36
40F:→ xaurorax: 我躲太久主管找不到我XD|||||||||| 10/04 08:29
41F:→ Amoyxin: 我终於知道为什麽我们公司厕所没有wifi了! 10/04 09:51
42F:→ akayuch: xDDD 10/04 10:05
43F:推 boxtina: eiculos大,我没有神手啊!…(茶)只有在抢自己的票时好 10/05 09:06
44F:→ boxtina: 像才有…(摊手)~不过1002的十年场是一个不认识的脸书 10/05 09:06
45F:→ boxtina: 朋友帮我抢到的喔!…(我把G帐号给对方) 10/05 09:06
46F:→ boxtina: 笑推新竹大和 xaurorax 大啊!~XDDDD 10/05 09:07
47F:推 eiculos: Tina大大你上面的推文看起来有点惊悚啊!不认识的脸书朋友 10/05 10:36
48F:→ Amoyxin: e大我本来这周一也想这样帮你们抢的其实 10/05 14:08
49F:推 eiculos: 後来看看应该票都是真打粉买到的!!! 10/05 19:42
50F:推 boxtina: eiculos大-对方说他只帮忙抢不会跟钱有关,抢到票後我再 10/06 08:47
51F:→ boxtina: 登入去刷卡的喔!所以我才能买到感动的十年场啊! 10/06 08:47
52F:推 eiculos: 呜哇Tina 大!对方人也太好了吧!!! 10/06 10:47
※ 编辑: Amoyxin (125.77.254.154), 10/08/2016 10:48:46
53F:推 boxtina: 所以我之後想帮那个好心人找歌神张学友的票,虽然对方也 10/09 09:38
54F:→ boxtina: 有在脸书卖票的粉丝页发文徵票,也有用之後帮抢十张想要 10/09 09:38
55F:→ boxtina: 的票,但我纯粹只是想报答他帮我抢到十年票的恩惠而已… 10/09 09:38
56F:→ boxtina: (他帮四个人抢到打绿的释票) 10/09 09:38
57F:→ Amoyxin: 抢到四张太厉害了!!好心有好报! 10/0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