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好的 这场真是波折 (属废话 可跳过从正文开始) 先说说这场的票吧 当时公布场次的时候就决定要买这场,单纯的因为离我生日超近的想给自己生日礼物,以 及十年一刻我真的很喜欢。 後来约了要跟高中班导去看,基於跟别人约好所以我在6/25号早上就只抢了这场,当时因 此放弃了最想去的秋故事,其实难过了好一阵子(後来有幸能买到票QAQ)。 来到演唱会的前一周(也就是9/24烦恼场的时候),老师因故不能来,我当下超级难过,因 为真的期待了好久这特别的经验...是第一次跟老师一起看演唱会,而且在高雄,又刚好 是生日场.... 我也只好把票卖掉。我也很想看春,於是想先换票看看,想当然耳换不到票,本来想说礼 拜四换不出去就把票卖掉,我先找了人,也找了灵光大,但我姐突然又说应该可以跟我去 ,我又很自私的想跟他分享这种经验,於是我又暂缓了卖票这件事。 到了礼拜五中午,我始终等不到我姐调班成功的消息,也始终没有人要跟我换票,我真觉 得上天对我开了一个大玩笑,我很慌张。 幸好,我姐最後调到了班,本来以为会迟到也顺利的在6点到,准时进了场,真是大幸啊 。 前一晚又发生那样的大事...昨晚真的kimoji蛮糟的@@本来还打算装做没这回事进去的(ˊ ・ 我很好运的被yuan大捡走xD整个下午到处吃到处...吃xDD(本来想打到处玩的)一起住的地 方遇到好多打粉xD本来想大聊但有明天场的打粉XD 本来是我卖了我多的衣服,结果出了点小插曲,变成买我衣服的人又去帮我买了我的size ,gina大感谢你,也感谢你陪我闲聊xD -------好啦正文开始------- 一入场看到蓝蓝的海、蓝蓝的光线,觉得超级....舒压? [飞鱼] 刚开始的英「语」就想到是飞鱼,很开心听到这个版本的现场,或说,很高兴能在我好好 认识打绿後听到这首的现场。在英「语」念完It's time to dance dance.....时我差点 飙泪....有一瞬间眼前被泪水淹上来的感觉。 这是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阿龚还在後面跳PPAP(?),很应景(?)超可爱的xDDD [日光] 听到飞鱼後就想後面应该是接这首,在专辑里这两首真的接的超~~~~顺畅的,果然一出来 超开心的ouo,虽然最後面很震撼的那段被删掉了,但听到现场还是超激动的!!!(我可以 求问後面那段日文是什麽吗~) 接着是很令人出乎意料的,竟然上半场就talking了!!!(我又忘记talking讲了什麽...) [被遗忘的时光] 刚开始听前奏不知道是什麽歌,後来听到第一句眼睛一亮(咦?) [心酸] (不熟忘记了...)(对不起qwq)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teardrop] 这两手前奏一出来还是的一句歌词一唱我姊马上有反应XD两首都是第一次听,好好听~~前 者的背景超美的~~~ (後面的忘记了orz) [2010跨11之超梦幻组曲] 超爱这part,超级,超好听的阿QAQ(是说我之前没翻到当时的这段影片) [以爱之名]  [想对你说] 我本来也猜陈奕迅的XD(结果後面才出现XD)这两首还是第一次听..... [雨中的操场] 这首现场超赞的啊.....应该是第一次听现场吧,背後的萤幕还有手写字,好幸福好幸福( 转圈转圈) 上半场唱了很多我知道的歌,我超开心的,听到了2010跨11的女神组曲(哦哦哦哦超爱的) [红鞋女孩][可爱的玫瑰花] 这两首根本还原,感觉自己置身在2009的日光狂热...竟然听到现场了啊!!!!(好啦这种反 应不是第一次了)大家一直憋不住唱出声音来再缩回去xDD(我附近的啦)可爱的玫瑰花最後 那个减弱听现场别有风味~我左前方还有人举了两支可爱的玫瑰花(咦)~ 然後C大可能太爱玫瑰花了(咦XD?)不小心接错段超可爱,好像还差点骂脏话XDD [牵阮的手] 现场好好听阿.....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之前有看到这首歌名,迟迟没去听,今晚打绿直接唱给我听!好正向好积极的歌~颇喜欢 OuO [情人的眼泪] 青峰说这场之前在上海唱过,当时唱的时候台下一直在聊天,然後说,今天唯一一场可以 聊天的就就是等一下那首,想重温一下当时的气氛xD结果大家都超乖好好听歌,还是没聊 天xD [火光] (不熟忘记了...)(再次道歉qwq) [东京餐馆的china girl] 第一次听,这首真的好难唱(用听的都觉得难唱惹,C大辛苦了),不过好好听啊~让我印象 很深(虽然後来忘记歌名了XD) [无] 这首歌这个夏天我已经听了三次了xd自己觉得蛮有趣的哈哈哈,从不知道这首歌到熟悉xD 但我始终还没去找原本的歌词来听~(希望我记得这件事)前两次都是点歌时有人点,今天 听了一次完整版好开心:D [笑闹人间] 本来以为小威没有要唱了QAQ(小威早日康复~),来到第二次主歌听到他的声音好开心!!! 我真的超佩服会一边唱歌一边打鼓的人,超厉害的!!!!真的好喜欢这首歌<3 [追追追] 哦哦哦哦这首因为打绿变超爱的啊啊啊,也有把最後面「来宾请掌声鼓励」还原xDDD虽然 我觉得这次超大声的啊啊啊啊啊,超嗨超嗨的OuO [十年一刻] 其实一直很不希望听到这首歌,因为听到这首代表这场要结束了.....(不舍阿QAQ)歌词真 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前几天还引用了歌词拿去写教师节卡片XD)。好像唱到第三次 副歌C大转头好像哭了,大家连忙要帮忙接唱,C大马上又把麦抢了回来(这样讲好像怪怪 的),听起来很正常的唱完了这首。真的,非常,非常,感动。真的很谢谢所有的工作人 员,谢谢所有让这10周演出能够顺利的的每个人,非常谢谢你们!!! [安可] 难得这场小洋没换装xD家凯扮成...演京剧的人!(生旦净末丑 的 某个 吧)一出场就被 cue唱十年一刻前面那段(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是什麽)C大很强的转~~来转去的音xD(跪求 那个的词到底是什麽)家凯很有guts的说不用练直接唱,但C大一直对最後一句不满意,就 一直教一直教,然後说:我觉得台下都快学会了(是快还是已经忘记了...)於是就把麦克 风丢给我们要我们唱一次xD我觉得大家蛮强的啊xD虽然最後一句很给力的掉漆了_(:3」∠ )_ c大转头对家凯表示:我不怪你xDDDD C大还一直:酿子(京剧腔)来叫家凯xDDD(我现在脑中满满的那个声音xDDDD) 然後今天好像心情很好的安可了...算八首吧 当我们一起走过、艳火、百日告别、believe in music 、冷井情深、带我走、一小段的 年轮说(唱了!!!!!)、好好爱你 超多超开心<3 感谢打绿QuO 上周错过了烦恼,好久没听到当我们一起走过的现场,这次听到觉得超温暖的... 我没想到我竟然听得到艳火!!!前阵子才开始听一点点张悬,目前会听的也就那几首,其 中一首就是艳火啊啊啊啊!!!阿福还跑去抓音,超敬业的啊啊啊(超强的啊啊啊) 上次直播的时候听到百日告别整个超爱(好啦我好贪心,爱好多东西),常常把那段叫出来 听...现场真的是会起鸡皮疙瘩的那种,而且这首不会对半唱所以完整的唱完了一百个字 xDC大表示:那我们下次就 一二三四 告别 xDDDD Believe in music是站在我左方的一个香港打粉点的,第一次听现场~大家一起大喊 Believe in music 超棒的啊~而且配上家凯那一身服装,整个.....反差很大啊啊啊啊xDD 冷井情深是我第二次听,第一次听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这首歌,说真的听了就忘了...(原谅 我的金鱼脑QAQ)很好运的之前直播了这首让我能好好复习。在场这首之前讲了...黄黄的 东西xDDD唱了第一句「你从来不问我有多麽深」又笑了xDDD 带我走也是第一次听现场,本来以为会放入歌单的,然後也是第一次发现跟丞琳版不一样 (我的资讯太少了_(:3」∠)_)超有打绿味道的啊!!!(废话) 年轮说跟好好爱你是这样来的:C大要点人,决定点前排,但前排的人好像都没什麽反应 ,除了两个人,於是就问这两个打粉他们爱谁(今天大玩的梗),他们都回爱青峰,然後他 们就开始比谁比较爱,比到最後不知道怎麽比,C大就问那你们想听什麽歌,我听听看 那个打粉说要点年轮说时,差点以为他要浪费一个机会了,结果没想到C大竟然唱了一小 段,超开心的啊啊啊,超满意的啊啊啊 好好爱你对我来说是新歌~~ [非常女] 真的觉得超有趣,然後阿龚也有唱xDDD真的超像在卡拉ok那种xDDD那个echo真是经典 xDDDD 最後谢幕要拍照C大跟家凯还玩echo玩很久哈哈哈哈,超可爱的ouo 很开心在我的尾场能陪打绿这麽久,听你们讲了这麽多话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唱的唱的每首歌、写的每首词、说的每句话、这段日子的每个演出、每个直播 是这些陪伴了我这个夏天,陪我抓住16岁的尾巴(真的是尾巴xDDD大概是陪到17前的最後 一小时吧哈哈哈) 我开始入秋了,是我最爱的季节,希望在这季节中我仍有打绿的陪伴,也希望我的17岁能 有不一样的成长(我一直强调自己17好不要脸) 这是我唯一一场跟熟人一起进去的,有趣的是,我姐并不是多爱打绿,单纯偶尔会听而已 ,但我目前所有参与到的现场他都有参与(系列)。当初让我入坑的十周年就是因为他朋友 拜托他抢票,我听到就说:我也要去,我们就...一起去了xD故事未了我因为多抢了票刚 好可以让他进去,他也半信半疑的进了小巨蛋,这次他甚至请假来陪我,姐我爱你<3(趁 乱告白#)虽然他在演出中间频频滑手机(不知道是在处理事情还是怎样,不是录音录影拍 照就是了)(基本上是在talking的时候滑),开演前还在看剧(附近的打粉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他萤幕很亮打扰你们跟你们说声抱歉QAQ),但他在回程高铁上竟然用青峰说阿福的汗 味会自己袭击(是袭击吗)来呛我(我真的没有很臭啊qwq),我其实觉得蛮开心的xD(他後来 跟我说他很喜欢10/1唱的东京餐馆china girl,说很好听~) 是说我前面有两个女生,好像一开场就被我的尖叫声吓到真是不好意思.///.,对不起我 把我的快乐建筑在你们耳朵的痛苦上(土下座)但你们後来一直後退,退到先踩到我包包, 退到我快撞到後面的人,退到我都把我姊挤出去了,真的让我有点不爽RRR(最後结束时的 位置大概跟开场时差了一个人了吧orz) 感谢所有的人,我真的好开心,能拥有这样的生日礼物真是三生有幸(这成语是这样用的 吗)!跟我最亲的人一起看最爱的演出,主题是第二爱的专辑(不好意思秋故事略胜一筹XD) ,第二次为了演唱会冲高雄,真的觉得超值得的<3 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们,谢谢当时换票换不出去帮我推文的打粉们XD(喔喔喔超温暖的!!) ,谢谢把我捡走的yuan大以及同行的aka大还有几位打粉(我始终不知道怎麽称呼你们 XDDD),谢谢灵光大虽然後来没有把你带进去XD(结果你还是进去了!!!!),谢谢我姊愿意 跟我一起奔波。 谢谢你们 入秋, 再遇见:D (有可能是印夏天最後一篇心得文了所以打的长一点XDD) (也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D) -- 要向前走, 总要先告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72.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423150.A.CB3.html
1F:→ yuan15: 生日快乐 我的同伴XD 10/02 23:47
2F:推 candy00520: 生日快乐哦!年轻真好XD10/02 23:54
3F:推 elftina: 生日快乐! 10/03 00:17
4F:推 AvaCHOW: 生日快乐喔﹗好好享受青春的时光﹗ 10/03 00:26
5F:→ AvaCHOW: 点Believe in music的我的前同事呢XP 10/03 00:27
哇世界真小xD
6F:推 yuan15: 下次有机会再捡你哈哈哈 年轻真好XD10/03 00:57
耶嘿/
7F:推 ryanangch: 不知道你那一天生日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10/03 00:59
8F:→ yuan15: 10/2喔 哈哈哈 十二点已过 来不及XD10/03 01:00
被看到真害羞xDD
9F:推 sodapluto: 新竹大生日快乐!我刚看完哈哈哈哈客运上推!10/03 01:13
10F:推 maryiu: 回忆是最棒的礼物^^ 愿威大将早日康复!龚爷跳PPAP!XD10/03 01:14
真的,这礼物太棒了
11F:推 skykeico: 生日快乐~~10/03 01:30
12F:→ akayuch: 生日快乐!我也有发现PPAP!救命喔xD10/03 01:50
真的很可爱xDD
13F:推 Rosanlaa: 喔。。。我也爱艳火耶~~~T^T10/03 02:02
14F:推 Nian: 生日快乐!!:)10/03 02:24
耶谢谢大家的祝福<3
15F:→ Amoyxin: 错过当天,但还是要快乐喔^^ 虽然这次的歌单我真的已满10/03 07:45
16F:→ Amoyxin: 足,但10/1的点歌才是我的爱啊!!尤其是艳火QQ 10/03 07:45
缘分啦(茶)XDD
17F:推 sodavoxyi: 推推推推推推 10/03 17:26
嗨(挥手)
18F:推 chenponkan: 生日快乐,你是个很幸运的人 10/03 18:44
谢谢~我也这麽觉得XD
19F:→ eiculos: 小新竹生日快乐!10/03 19:34
20F:推 eiculos: 可惜周六没空跟你们相认!冷井情深第一句真的是XDD 10/03 19:38
哈哈谢谢 真的 好多板上的人都想打个招呼XDDD 冷井情深整个来的很是时候哈哈
21F:推 candygreen: 生日快乐! 太晚开始看大家的心得文,晚很多天了><10/04 01:03
哈哈谢谢你~~
22F:推 Ginabear: 嗨我来了。看到你提到我真的很开心,还有点害羞啊哈哈。 10/04 23:04
23F:→ Ginabear: 谢谢你有记得我,谢谢你让我相信这里还是温暖的。 10/04 23:04
之後想聊天还是可以敲我xD不要害羞哈哈哈~ ※ 编辑: hsintzuyo (111.251.105.85), 10/05/2016 00:30:17
24F:推 sodavoxyi: 等你最後一篇心得文XDD 10/07 19: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