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gga (香菇)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时间Sat Oct 1 20:16:15 2016
嗨,看了大家这2天的发文,也不小心手痒了,请大家要鞭,就鞭小力一点,我也知道每
个人都有发表言论自由啊~~
还记得2年前还没听苏打绿演唱会之前,我是一个五迷,周遭的朋友也是五迷,只要有五
月天演唱会我都会用力的给他买票,我很喜欢五月天演唱会的氛围,给人摇滚还是可以带
着温馨的感觉,不过我必须承认,我不是一个会花钱买专辑的人(五迷别打我),自己是
一个很爱玩跟吃的人,就比较喜欢把钱拿去享受,不过我也没盗版~我只是都听YouTube
而已。
不过自从2年前听了打绿的演唱会,我就购入了《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live CD+DVD,去
年也买了冬未了的专辑,最难得的是,我也去了签唱会!!!我真的很讨厌排队,不过就
为了能近距离看到团员所以跑去了,去研究歌词的意境、带妈妈去听演唱会、为打绿跑台
中就为了在场外听烦恼、在打绿版发文(在接触打绿之前,我也只是会在八卦版潜水的乡
民),好多之前不会做的事竟然都为了苏打绿做了。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在In summer买票的时候,冬未了是我的第一名,觉得一定要买到冬未了,冬未了真的很
深得我心,不过最後是一张都没有买到,老实说难过还是有,不过觉得至少可以听CD,自
我安慰一下,幸好第一次释票,跟朋友买到小宇宙跟冬未了(撒花)。
小宇宙抢到100多号,可以清楚的看着每个团员,每个人的认真神情,我相信打绿的每场
都是认真的为我们唱着。而且我觉得这几场巡回,不只是回顾他们的专辑,也是让我们这
些认识没多久的新朋友可以去了解他们啊~就像我本来不会去注意小威,不过在小宇宙的
时候觉得他帅到爆炸了。
我相信对打绿来说休息是必要的,就像弹簧拉久也会松,人也是需要休息沈淀的,不过想
想打绿真的很难预测,感觉他们的小宇宙可以无限燃烧。
不管如何,谁也不能决定谁的人生不是吗?虽然他们休息的这段时间可能会有点空虚(疑
),不过我们还是有专辑可以疗癒我们的心灵啊~~(怎麽那麽容易满足啊),上次在冬购
入了你在烦恼什麽,也打算在这之後慢慢购入其他的专辑,生活中还是有打绿陪着我
们,只是看自己怎麽想而已。
缘份得来不易,既然抓住了,就别放手,不管是听打绿的巡回还是朋友间的相处,我不知
道其他人怎麽想,不过这是我的信念,大家应该也很珍惜巡回的点点滴滴吧。
最後,期待着明天跟苏打绿的十年一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143.2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324177.A.D47.html
※ 编辑: hhgga (111.255.143.244), 10/01/2016 20:16:44
1F:推 laisharon: 9/2夏狂热都在看小威,小威本来就爆炸帅阿XD 10/01 20:24
2F:推 sodavoxyi: 推小威帅到爆炸XDD一场都不能去我也只能用专辑来安慰自10/01 20:25
3F:→ sodavoxyi: 己QQ10/01 20:25
4F:推 origins0124: 小宇宙可以"无燃烧"?! 10/01 20:26
5F:推 ann456789: 小威帅爆!10/01 20:28
6F:推 origins0124: 不论如何,你一定要感谢推你入坑的朋友XDDD10/01 20:28
7F:推 mann2: 听到小威我就会想到「可是我爱史俊威!!!」挥之不去怎麽 10/01 20:31
8F:→ mann2: 办~期待明天十年一刻!!! 10/01 20:31
9F:推 celia121345: 楼上我也是! 10/01 20:36
※ 编辑: hhgga (111.255.143.244), 10/01/2016 20:44:51
10F:推 Cottoncandyy: 楼楼上我也是XDDDDDD 10/01 20:46
11F:推 quill4506: 我看到小威两个字我来了!!!小威本来就爆炸帅啊! 10/01 20:49
12F:→ sodavoxyi: 可是我爱史俊威大大出现了!!! 10/01 21:02
13F:→ joanne5460: 没有那个权利 10/01 23:47
14F:→ joanne5460: 抱歉~推太快, 推错篇了 (糗)>///< 10/01 23:49
15F:推 sherryrainie: 只要有小威就能钓出 可是我爱史俊威 大出来XD 10/02 00:41
16F:推 ryanangch: 可是我爱史俊威大 好长的名字XDD 10/02 01:02
17F:推 sasukeagito: 不是简称走光少年?XDD 10/02 02:44
18F:推 seee88: 推 好多之前不会做的事竟然都为了苏打绿做了。连我自己都 10/02 11:48
19F:→ seee88: 觉得不可思议 哈哈我也是!!!! 10/02 11:48
20F:推 seee88: 没想过自己会飞到台湾看演唱会, 没想到我竟然会在演唱会 10/02 11:51
21F:→ seee88: 站起来跳 (以前都是优雅地看, 哈哈), 没想到会举手点歌 10/02 11:52
22F:→ seee88: ,没想到会到场外听歌。。 太多自己想都没过的举动都做了 10/02 11:52
23F:推 alicezzz: 推!! "缘份得来不易" :D 10/04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