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odan (NU)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杂谈] 关於After Summer心里的不平衡
时间Sat Oct 1 01:34:59 2016
小弟我自己的小小的想法!!!
In summer是针对台湾的演出,售票当天也没有说要休团!
说要休团也是金曲奖那晚,但没有正确时间。
有些人执意要春日光,都在等清票看能不能买到。
我猜应该很多人觉得这应该是休团前最後一场演出。
但打绿照顾每个国家的歌迷,有些时後是因为场地因素无法提起公布活动资讯。
但打绿的心也一直记挂着每个城市的歌迷,虽然无法面面俱到,但打绿已经释出之後还会
有after summer的演出。
而且青峰微博也说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不知道after summer是针对哪些城市举办的。
我们不能太过自私in summer是针对台湾城市的演出,但我们也要去体谅无法来台湾参与
演出的歌迷吧!
之後还有故事未了电影上档,所以短的时间内打绿也还不能休息,也要把手边工作完成!
多点同理心去想想无法来台湾看表演的粉丝朋友!
每次都劳烦青峰出来解释,真心疼。
大家好好享受最後这几场的演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240.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5256902.A.894.html
※ 编辑: daodan (101.14.240.65), 10/01/2016 01:37:03
1F:推 rhand: 推,打绿在after summer的时候,我们差不多就在影城回味故 10/01 01:38
2F:→ rhand: 事未了了,好期待呀!! 10/01 01:38
3F:推 twojades: 大家一起开心听音乐~~~ 10/01 01:39
4F:→ Amoyxin: 推!其实我想说这边电影也不晓得能不能上映,讨厌啊 10/01 01:41
5F:→ daodan: 再来台湾看!哈哈哈哈哈应该会有dvd吧 10/01 01:44
6F:推 mann2: 当你们在阿福的summer时,我们就在in winter了~也是一种同 10/01 01:48
7F:→ mann2: 步的概念! 10/01 01:48
8F:推 Amoyxin: 不行了没零花了,零花来买DVD!可是没有影城差很多啦 10/01 01:53
9F:推 steadier: 开票前後板上有个投票结果,春是喜欢的人最少的专辑, 10/01 01:56
10F:→ steadier: 结果票最难买QQ 10/01 01:56
11F:推 irenelai: 推~ 10/01 09:15
12F:推 seee88: 推 10/01 11:04
13F:推 mahojoyce: 推!期待 故事未了 电影!! 10/0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