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Liao0724 (piggy)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小小小小提醒
时间Fri Sep 23 23:10:42 2016
还是想要提醒一下各位爱苏打绿的大家!
点歌不要乱点,拜托!也许点的人觉得那首歌对他来说很有意义,但是大家不是都有跟打绿的默契吗?以前唱过的、是打绿团员一起演奏的,若没有至少词曲也要是青峰写的。
还有大家抢票真的都很不容易,至少当时我和朋友是点了一个小时才有宝贵的票!真的不希望有些人因为是朋友喜欢一起带进来,然後没有很融入,甚至说话嘻笑打闹。表演者若身体不佳依旧担心观者的欣赏是否完美,那我们可不可以也给他们相同的对待!
不认同的人尽管嘘文,但还是想提醒自认为是知音的大家。
你在烦恼什麽这张对我很重要,但今天谢幕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也有点生气,谢谢苏打绿燃烧自己,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64.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643444.A.ABD.html
1F:推 grow1022: 推QQ 09/23 23:12
2F:推 vitalityss: 对於嘻笑打闹者真的非常不解 青峰心情多 09/23 23:14
3F:→ vitalityss: 少有些被影响所以才有那麽多歌不唱吧 09/23 23:14
4F:推 JaneHeart: 台上唱歌 台下嘻笑怒骂 欠缺看表演时的礼貌啊! 09/23 23:15
5F:推 JaneHeart: 少数欠缺礼貌的观众,也影响其他观众观看表演的情绪 09/23 23:17
6F:→ akayuch: 发生什麽事啊...... 09/23 23:18
7F:推 mmind1: 同场 推QQ 打闹嬉笑真的很影响情绪 09/23 23:18
8F:→ happykeroro: 今天有被作废的歌以前唱过完整版,不能说是乱点吧~ 09/23 23:19
9F:推 origins0124: 多麽难抢的票,竟然这样糟蹋了ORZ 09/23 23:20
10F:推 mmind1: 同场 推QQ 打闹嬉笑真的很影响情绪 09/23 23:20
11F:推 JaneHeart: 进场看表演,尊重台上演出者与其他观者是基本礼仪。 09/23 23:21
12F:→ takuyuan: 其实...她们就在我旁边二格,很开心的交头接耳...难得 09/23 23:21
13F:→ takuyuan: 我这场可以在前面=_= 09/23 23:22
14F:推 pianowen: 为什麽总是有人不懂得尊重别人,自以为是,伤害到别人 09/23 23:23
15F:→ pianowen: 而不自知,他们自己会有报应的。 09/23 23:23
16F:推 yutin2121: 推!今天听青峰说那些话时也觉得难过也生气(不是对青 09/23 23:23
17F:推 JaneHeart: 提醒大家要自重,彼此尊重,也尊重表演者啊....... 09/23 23:23
18F:→ yutin2121: 峰噢XD)打闹嬉笑真的很影响情绪也很没礼貌! 09/23 23:23
19F:推 ooller: 大推...如果不是真心喜欢拜托不要来 09/23 23:24
20F:推 takuyuan: 还有...真的要穿短袖,最好再加短裤XD 09/23 23:26
21F:推 eiculos: 好烦喔为什麽那些人可以去= = 09/23 23:27
22F:推 bzen9848: 青峰今天很生气说QQ,另外我要抱怨一下今天有人一直在 09/23 23:28
23F:推 JaneHeart: 融入歌曲情绪满脸都是泪时,少数人嘻嘻哈哈的声音,真 09/23 23:28
24F:→ bzen9848: 旁边唱歌,是青峰在夏狂热认识的粉丝(献唱姐妹给那位 09/23 23:28
25F:→ bzen9848: 粉丝),朋友一直在抱怨听到他的歌声。 09/23 23:28
26F:推 heycloud: 好难过 我在後面b区跳个老半天还是没被点到 好想听艳火 09/23 23:29
27F:→ heycloud: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场就这样没机会了 呜呜 09/23 23:29
28F:推 Ginabear: 我觉得只要参加到有点“遗憾”的场次,就算不是自己的 09/23 23:29
29F:→ Ginabear: 错,心里还是会难过QAQ不要让表演者和观众留下不好的回 09/23 23:29
30F:→ Ginabear: 忆,拜托…机会真的很难得,不要就这样浪费了,青峰都 09/23 23:30
31F:→ Ginabear: 说很珍惜这些时光了,那些人还要这样伤害彼此间建立的感 09/23 23:30
32F:推 JaneHeart: 是会爆怒啊.... 大家来看表演没有义务听你们打闹闲聊.. 09/23 23:30
33F:→ Ginabear: 情吗… 09/23 23:30
34F:推 hpadh: 而且还是唱很感人的曲目,怎麽还敢嘻笑玩乐(生气) 09/23 23:30
35F:推 AvaCHOW: 尊重真的好重要。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09/23 23:32
36F:推 talaria: 同场泪推QQ,真的很希望都是真心喜欢打绿的人来 09/23 23:33
37F:推 pgwevolution: 实在不想每次点歌都听到一些怪歌..点些唱过的不好吗 09/23 23:36
38F:→ pgwevolution: 尤其都是点些广东.日本歌....莫名其妙 09/23 23:36
39F:推 sentintospac: 今晚到底怎麽了QQ 09/23 23:37
40F:→ vickyya: 可以问今天几点结束吗? 09/23 23:38
41F:推 ChingLan326: 10点 09/23 23:38
42F:推 flykite1: 十点准时结束 09/23 23:40
43F:推 yuan15: 怎麽觉得今晚很爆走@@ 09/23 23:41
44F:推 ohmyHuan: 烦恼场是很难抢的场次之一欸 能有票的不好好珍惜反而还 09/23 23:41
45F:→ ohmyHuan: 嘻笑以对== 09/23 23:41
46F:推 JaneHeart: 至於点歌,当场喊一次就说不唱那首了,还一直喊是怎样. 09/23 23:41
47F:推 takuyuan: 其实今天前半场气氛超棒的,我看到青峰偷笑还有比 ! 09/23 23:41
48F:→ takuyuan: 赞(bbs贴图不会出席...) 09/23 23:42
49F:→ JaneHeart: 整个很有卢小的感觉.... 09/23 23:42
50F:推 lwu24: 看到这个觉得好生气....我如果站他後面早就八下去了 09/23 23:46
51F:推 pbno: 同场推 希望印夏天都是好听众 不要造成表演者的困扰 09/23 23:46
52F:推 nospeak: 觉得难过…… 09/23 23:47
53F:推 feng820511: 以往听完回家的路上情绪都是很满的 但是今天觉得被影 09/23 23:48
54F:→ feng820511: 响了 真的不喜欢可以不要进场 何必浪费你宝贵的时间进 09/23 23:48
55F:→ feng820511: 场打闹 然後影响演出者跟观赏者的心情 09/23 23:48
56F:推 pbno: 楼上f大 不能在同意你更多~结束感觉揪心揪心的Q 09/23 23:51
57F:推 yutin2121: 今天上半场气氛真的蛮好的! 09/23 23:52
58F:推 oopp1228: 在场多数人应该都是真心喜欢苏打绿演出的,但碰到不愿意 09/23 23:52
59F:→ oopp1228: 尊重演出者的观众真的很令人生气:( 09/23 23:53
60F:→ JaneHeart: 同F大 今天结束情绪的满是想巴少数没礼貌的人的头.... 09/23 23:53
61F:推 raining1128: 在最後面也有一群人一直聊天嬉闹,还会故意用假音跟 09/23 23:54
62F:→ raining1128: 着青峰唱歌,周遭人瞪了他好几次 09/23 23:55
63F:→ yuan15: 哪里来的歌迷阿……其的是歌迷吗… 09/23 23:56
64F:→ yuan15: 真的* 09/23 23:57
65F:→ hehehaha7: 今晚的观众真的很糟糕 09/23 23:57
66F:推 sw925524: 我自己情绪超满,但前面一直聊天… 09/23 23:57
67F:→ hehehaha7: 为何总不能好好的点苏打绿本尊的歌 真的很烦 09/23 23:57
68F:推 lavendercndy: 泪推…这是我印夏天的最後一场了,哭哭 09/23 23:58
69F:推 mrzumres: raining大那个也好令人生气喔! 09/23 23:58
70F:推 sunbaby618: 站後面听到青峰这样说,真的难过…我们只能在每颗头的 09/23 23:58
71F:→ sunbaby618: 缝隙里看打绿…看不到就闭起眼睛聆听…却有人这麽不尊 09/23 23:59
72F:→ sunbaby618: 重台上的表演者 09/23 23:59
73F:推 sw925524: 点歌真的一直乱来… 09/23 23:59
74F:推 childgarden: 本来就没点歌桥段啊 就不能予取予求啊 09/24 00:00
75F:→ childgarden: 看推文就想握拳了。。。(忍住 我是文明人 09/24 00:01
76F:→ kitty22586: 这些来乱的人是想叫我们抢不到票的情何以堪 09/24 00:02
77F:推 yoyooo: 很严重的样子~难得的表演大家都乖乖的嘛~ 09/24 00:02
78F:→ raining1128: 但是也别否决整场的歌迷,前半场大家都表现得很好.. 09/24 00:03
79F:→ yun0215: 真的不用开地图炮...针对违规的不行吗? 其他守规矩的人 09/24 00:04
80F:→ yun0215: 被违规的人破坏看演唱会的心情就很惨了,结束还要被人念 09/24 00:04
81F:推 ccp2006: 该不会是黄牛的票卖不出去,只好自己去看~ 09/24 00:05
82F:→ yun0215: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09/24 00:05
83F:推 w6812763cm: 嬉闹的人买票进来不看表演又不尊重表演者到底进来干 09/24 00:07
84F:→ w6812763cm: 嘛啊... 09/24 00:08
85F:→ yuan15: 嬉闹的比那些进来没什麽反应的还糟糕囧 09/24 00:11
86F:推 fiona0906: 今天很幸运的有徵到票进场,但是站在最後面真的觉得有 09/24 00:13
87F:→ fiona0906: 些观众的素质有待加强。 09/24 00:13
88F:→ fiona0906: 如果真的很想讨论或聊天,请趁着中场休息时间或散场後 09/24 00:13
89F:→ fiona0906: 再聊。表演中最重要的事不就是好好聆听表演内容吗?如 09/24 00:13
90F:→ fiona0906: 果真的要聊天,真心建议在家听专辑就好。感觉就像硬要 09/24 00:13
91F:→ fiona0906: 在电影院讨论剧情的白烂观众,是不能回家等看DVD就好吗 09/24 00:13
92F:→ fiona0906: ?在家要怎麽讨论谁都管不着,何必来影响其他人的权利 09/24 00:13
93F:→ fiona0906: 跟情绪呢? 09/24 00:13
94F:推 origins0124: 嬉闹的 叫我们这些没有票的情何以堪啊 09/24 00:13
95F:→ fiona0906: 现场表演是不能回播的,好好享受当下的表演才是最重要 09/24 00:13
96F:→ fiona0906: 的呀! 09/24 00:13
97F:→ sunbaby618: 话说今天我们後面的人一直,手压着我们的肩膀,在垫脚尖 09/24 00:13
98F:→ raining1128: 不知道楼上跟我说的是不是跟我同一团XD 09/24 00:14
99F:→ sunbaby618: ,已经默默的在闪了,还越压越过分,然後配上闷闷空调,真 09/24 00:14
100F:→ sunbaby618: 的是不小心怒了… 09/24 00:14
101F:推 drinkjuice: 压别人肩膀也太没礼貌了吧 09/24 00:17
102F:→ akayuch: 压肩膀好扯... 09/24 00:18
103F:推 ohmyHuan: 想问问现场视野如何呢 因为我星期日场次的序号很後面QQ 09/24 00:19
104F:→ ccp2006: 以後遇到一定要当面制止嬉闹 09/24 00:19
105F:推 yuan15: fiona大好幸运有徵到票XD 09/24 00:20
106F:→ yun0215: 压肩膀的好夸张= = 09/24 00:21
107F:推 raining1128: 今天很後面,只能从缝缝看到小小的头,或一直跳,因 09/24 00:22
108F:→ raining1128: 为前面太高。其实几乎看不到,而且後面只要青峰稍微 09/24 00:22
109F:→ raining1128: 低频一点,後面就听不清楚他在讲什麽 09/24 00:22
110F:推 bearmajik: 我脾气很差XD 搞不好会爆气 09/24 00:25
111F:推 yuan15: 楼上b大有徵到票吗XD 09/24 00:26
112F:推 yutin2121: 今天站中後,就算告诉自己我是去听歌的XD连递麦克风出 09/24 00:27
113F:→ yutin2121: 来都看不到XD 09/24 00:27
114F:→ yuan15: 舞台很低吗? 09/24 00:28
115F:推 yoyooo: 到底什麽东西那麽好笑,这种人是故意捣乱的吧 09/24 00:29
116F:推 sodapluto: 压肩膀是...有事吗?(踩他的脚啊哈哈哈哈 09/24 00:30
117F:→ ohmyHuan: 好吧呜呜呜我会先做好心理建设的QQ 09/24 00:30
118F:推 bearmajik: 站内信看了一遍,又念一遍,自己把两手拍了一下,笑着 09/24 00:30
119F:推 fiona0906: 其实我默默的在票版徵到蛮多次票的,而且绝对都不是黄 09/24 00:31
120F:→ bearmajik: 一声道:「噫!好了!我中了!」 09/24 00:31
121F:→ fiona0906: 牛,我也没有梦幻逸品可以回报。 09/24 00:31
122F:→ fiona0906: 所以还没买到票的各位其实还是可以到票版碰碰运气哦! 09/24 00:31
123F:→ fiona0906: 只是还是要做好心里建设,不要得失心太重就是了。 09/24 00:31
124F:→ fiona0906: 也真心呼吁,如果要一起入场的朋友真的没有那麽爱打绿 09/24 00:31
125F:→ fiona0906: 的话,那给票版徵票的打粉们一个机会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09/24 00:31
126F:→ fiona0906: 哦!现在才推朋友入打绿坑真的太不道德了啦XD 09/24 00:31
127F:→ bearmajik: 还真的有人让给我 XD 谢谢那位漂亮乡民 09/24 00:32
128F:推 lisa0621: 後面的话几乎只看得到满满的头 09/24 00:32
129F:→ yun0215: 楼上说的好像也没错...哪有人这种时候推坑的XD 09/24 00:32
130F:→ yun0215: 我说F大~ 09/24 00:32
131F:推 ryanangch: 我也觉得in summer似乎不太适合用来推别人坑 09/24 00:32
132F:推 yuan15: Fiona你这是要羡煞死谁啦XD 09/24 00:32
133F:→ bearmajik: 让我票的也都不是牛 真是上辈子烧好香 真心谢谢他们 09/24 00:33
134F:→ yuan15: 也恭喜b大喔XD是看今天吗 09/24 00:33
135F:推 ChingLan326: 怎麽那麽好…我怎麽都徵不到…… 09/24 00:34
136F:→ bearmajik: 嗯啊 星期六 我会乖乖站最後面的 反正我应该都看得到 09/24 00:34
137F:→ yuan15: 感觉听起来…舞台跟陪我差不多高度耶 09/24 00:34
138F:→ akayuch: 在飘版没徵到过表示羡慕f大(;_;) 09/24 00:34
139F:→ bearmajik: 飘版应该徵不到啦... 09/24 00:34
140F:推 eiculos: 在飘版应该是真的徵不到哦XDDDD 09/24 00:35
141F:→ ChingLan326: 在飘板是要徵……? 09/24 00:35
142F:→ yuan15: 在飘版只徵的到惊悚 09/24 00:35
143F:→ hsintzuyo: 我也有在票版买到票过喔~在票版是碰运气中的运气~ 09/24 00:35
144F:→ bearmajik: 飘版只会 嘻嘻 09/24 00:36
145F:→ ryanangch: 飘版听起来好恐怖 尤其这种时间XDD 09/24 00:36
146F:→ yuan15: 没徵过票过耶 是不是该来徵看看春尾XD 09/24 00:36
147F:推 lwu24: 在飘版徵......XDDDDDDDDDDDD 09/24 00:36
148F:→ yuan15: 真的是嘻嘻 b的很会XD 09/24 00:36
149F:→ yuan15: b大* 09/24 00:37
150F:推 dseser78: 飘版XDDDDDDD 09/24 00:37
151F:→ eiculos: 嘻嘻XDDD 顺便羡慕一下站哪里都看得到的高个儿~ 09/24 00:37
152F:推 amybubu: 飘版徵票XDDDD 09/24 00:37
153F:推 ccp2006: 在飘板徵票,寄来的会是… 09/24 00:39
154F:→ origins0124: 在票版有徵到秋日场 09/24 00:39
155F:→ sunbaby618: 所以打粉们遇到某些状况,当下请"温柔坚定"的反应给当 09/24 00:39
156F:推 dian1114: 还好飘版徵票让我笑了 不然看完这篇真得会火大 09/24 00:39
157F:→ sunbaby618: 事者知道,不要害怕!(先自首我脸当下超歪XD) 09/24 00:40
158F:→ DEEA: 《秋故事》前方超过175公分高个儿,五星连线,只能眼缝中求 09/24 00:40
159F:→ DEEA: 视野 09/24 00:40
160F:推 yuan15: 要感谢ak大手误XD 09/24 00:40
161F:→ yuan15: 五星连线有奖励吗XDDD 09/24 00:41
162F:→ akayuch: 票辣吼!大过年的真的是....飘版徵到的话回家一觉醒来发现 09/24 00:41
163F:推 bearmajik: 我在小宇宙、陪我歌唱、秋故事都让过後面的女生往前QQ 09/24 00:41
164F:→ akayuch: 是XX.........Σ(゚д゚lll) 09/24 00:41
165F:→ bearmajik: 男生就算了XD 09/24 00:41
166F:推 yuan15: b大是礼貌的男生 虽然你票很多让人羡慕XD 09/24 00:42
167F:→ ryanangch: 不要歧视哈比男生啊XDD(虽然我不是) 09/24 00:42
168F:推 fiona0906: "嘻嘻" 害我越看越毛QAQ 09/24 00:44
169F:→ fiona0906: 不过真的是超级无敌感谢让我票的打粉们,他们都是大好 09/24 00:44
170F:→ bearmajik: 不过就别放弃徵票QQ 有贴有希望 09/24 00:44
171F:→ fiona0906: 人呐!! 09/24 00:44
172F:推 sodapluto: B大,佛心会带来好运,这是我这次巡回的结论之一 09/24 00:44
173F:→ ryanangch: 飘板应该可以徵到9/26的烦恼喔 大家加油XDDD 09/24 00:45
174F:推 candygreen: 在飘板...XDDD 09/24 00:47
175F:推 DEEA: 本来挡住的是新朋友,我看她垫脚尖都要垫到长高了,就跟她 09/24 00:47
176F:→ DEEA: 换了位置。结束後,小腿就抽筋了 XDD 09/24 00:47
177F:推 yuan15: 结论是进场前先拉好筋XD 09/24 00:50
178F:→ akayuch: 手癌没药医!好想去票版徵烦恼但一直看到整页徵烦恼文就. 09/24 00:51
179F:→ akayuch: ..呜呜..........qmq 09/24 00:51
180F:→ ryanangch: 徵春的人也很多 09/24 00:51
181F:推 yutin2121: 今天後悔自己没多长高个5公分啊~ 09/24 01:00
182F:→ yuan15: 只好加个增高鞋垫 09/24 01:09
183F:推 DEEA: 一种萝卜蹲的概念 ~~~ 09/24 01:11
184F:推 eiculos: 上次穿厚底一点的鞋子觉得真的有差!152.9变159.9 09/24 01:13
185F:推 yuan15: 七公分耶XD 09/24 01:15
186F:推 DEEA: e大这样<一起喔喔>的时候跳的起来吗? 09/24 01:17
187F:→ yuan15: 我比较想知道会不会扭到XD 09/24 01:18
188F:→ akayuch: e大.9也是阿姨死不给重新量就写上去吗xD 09/24 01:18
189F:推 eiculos: 可以可以~有种快抽筋感XD 是厚底拖鞋..有时候用蹲的 09/24 01:19
191F:推 st9292: 我也在票版徵到烦恼票,超感谢好心的打粉,虽然最後自己因 09/24 01:34
192F:→ st9292: 工作关系无法去,让妹妹去,但还是很感谢好心的她^^ 09/24 01:35
193F:推 grow1022: 飘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4 01:38
194F:推 sasukeagito: 飘版XDDD, 158除非很前面,要不也看不太到,已有脚 09/24 01:44
195F:→ sasukeagito: 抽筋准备~ 09/24 01:44
196F:推 DEEA: 是不是排序500号以後可以在入场处组个拉筋团,哈哈哈 09/24 01:46
197F:推 goldlin: hehehaha7大 糟糕的观众只是一小部份,请别一竿子打翻一船 09/24 01:48
198F:→ yuan15: 拉筋团+1 09/24 01:49
199F:→ goldlin: 人,你凭什麽说"今晚的观众真的很糟糕"这种话(怒!!!) 09/24 01:49
200F:推 yuan15: 楼上息怒阿-- 09/24 01:54
201F:推 sasukeagito: go大息怒啊!快去看aka大的发言,心情会得到释放! 09/24 02:16
202F:推 sodagreen18: 到底凭什麽说今天观众很糟糕?我觉得我该热情的热 09/24 02:23
203F:→ sodagreen18: 情,该哭的也有哭,可以不要这样开地图炮吗?糟糕 09/24 02:23
204F:→ sodagreen18: 的是少部分的人,搞得好像大家都很烂== 09/24 02:23
205F:推 yeask: 我觉得我今天表现很棒:)我周遭的人也是,所以我心情满 09/24 02:28
206F:→ yeask: 好的,听到青峰说前排女生交头接耳嘻笑觉得很不可思议, 09/24 02:28
207F:→ yeask: 影响到打绿我觉得很遗憾,但除了这麽糟糕的几个人以外, 09/24 02:28
208F:→ yeask: 其他人真的表现都很棒:)有些话怕雷就不说了,希望来周 09/24 02:28
209F:→ yeask: 五场的大家让不好的心情过去,把别人的错误留给後面的人 09/24 02:29
210F:→ yeask: 当经验警惕,把今晚的快乐留给自己吧!为了那几个人影响 09/24 02:29
211F:→ yeask: 这麽棒的一天多麽不值得啊 09/24 02:29
212F:推 Familyfive: 飘版XDDD 09/24 02:31
213F:推 raining1128: 虽然後面一直聊天,但还是觉得今天哭得很过瘾,笑得 09/24 02:35
214F:→ raining1128: 很开心,(递麦克风时)唱得很痛快,到後来才知道嘻笑 09/24 02:35
215F:→ raining1128: 的事情。心情有点点受影响,但是大部份人真的表现不 09/24 02:35
216F:→ raining1128: 差,而且青峰讲那段话的时候全场都同感沉默,青峰才 09/24 02:35
217F:→ raining1128: 笑说大家都有同理心。看到"今天的观众很糟糕"的时候 09/24 02:35
218F:→ raining1128: 免不了有种被炮火烧到的感觉XD 09/24 02:35
219F:→ heart6726: 你在烦恼什麽... :) 09/24 02:39
220F:→ gg85811: 今天整场的气氛真的很微妙 09/24 02:42
221F:推 roushu102: 我觉得昨天的我表现不错,嗓子喊很开情绪也收放自如 09/24 09:46
222F:→ roushu102: (?)虽然遗憾同场听众的某些行为,这仍会是我珍贵 09/24 09:46
223F:→ roushu102: 美好的记忆:D 09/24 09:46
224F:推 yu831004: 不过我觉得附近跟聊过头的人提醒小声也蛮重要的 09/24 10:34
225F:推 ps99you: 对一个抢不到票的人来说那些观众真是白目到令人生气... 09/24 10:39
226F:推 kenk0818: 很好奇到底怎麽了 09/24 10:42
227F:推 DEEA: 遇到干扰演出或不守秩序影响他人时,我们有权利也应该鼓起勇 09/24 10:49
228F:→ DEEA: 气适时好言提醒,相信身旁的同好们会相挺。万一不行,只好 09/24 10:49
229F:→ DEEA: 请工作人员出马,虽然会影响整场次表演情绪,如果能够淘汰 09/24 10:49
230F:→ DEEA: 掉不适合真心的观众,何尝不是件好事! 09/24 10:49
231F:推 Cathexis1989: 夏狂热我就有拍在嘻笑聊天的人肩膀 要勇敢制止呀大 09/24 11:18
232F:→ Cathexis1989: 家! 不然真的很受影响 09/24 11:18
233F:推 garrut: 有人可以说说发生什麽事吗@@还是这样会雷到QQ 09/24 12:19
234F:推 yeask: 会雷到哦~简单地说就是有人在表演时在台下嘻笑 09/24 13:39
235F:推 j871018: 当时站在他们後面,有拍肩膀提醒,後来他们都很专心看表 09/24 13:44
236F:推 cellur: 昨天的观众很热情,谢谢你们,甚至热情到包容我的泄气。 09/24 15:18
237F:→ cellur: 点歌我觉得没有问题啦,因为都是我唱过的, 09/24 15:18
238F:→ cellur: 只是我们记忆力不足,没有好好呈现,很抱歉。 09/24 15:19
239F:→ cellur: 昨天点歌是因为我下半场被前面几排几个嬉笑的人影响心情了 09/24 15:19
240F:→ cellur: 很不好意思我的反应也影响了大家心情,这是我的不专业。 09/24 15:20
241F:推 fiona0906: 希望打绿接下来的表演的表演都能健健康康的,昨天阿龚 09/24 15:21
242F:→ fiona0906: 因为太闷热而身体不舒服的状况希望今天有改善! 09/24 15:21
243F:推 yuan15: c大拍拍 09/24 15:21
244F:推 yeask: 你们有权利说出来! 09/24 15:22
245F:推 eiculos: 下次那些嬉闹的直接巴下去!(不要乱建议 09/24 15:22
246F:→ eiculos: C大,是那些人不尊重,是人都会被影响的~ 09/24 15:23
247F:推 rita0204: 有人嘻笑换着谁都会生气。过程的就让它过去。剩下的埸 09/24 15:24
248F:→ rita0204: 次希望都要开心 09/24 15:24
249F:推 yun0215: C大午安 真正错的是那些嬉闹不尊重台上台下的人 09/24 15:24
250F:→ akayuch: C大....q__q 09/24 15:25
251F:推 jamie93: 虽然不喜欢不尊重台上表演者的观众 但还是谢谢打绿给我 09/24 15:27
252F:→ jamie93: 一个愉快的夜晚:) 09/24 15:28
253F:推 Amoyxin: C大晚上开心表演!推巴下去,但说实话如果我在现场可能 09/24 15:32
254F:→ Amoyxin: 最多也就是翻白眼瞪死他们加言语劝导,巴下去都是在心 09/24 15:32
255F:→ Amoyxin: 里,我怂QQ 09/24 15:32
256F:推 fiona0906: 不过如果是压肩膀那个,我应该会狠狠的朝他的手打下去 09/24 15:35
257F:→ fiona0906: ,超没礼貌的! 09/24 15:35
258F:推 Nian: 推c大,你们心里不舒服愿意说出来是好事啊!今明加油! 09/24 15:53
259F:→ Nian: 有人压肩膀应该要用咬的吧!说是你个人的反射动作XD 09/24 15:58
260F:→ hsintzuyo: 用咬的XDDDD 有点狂哈哈哈哈 09/24 16:04
261F:推 sodavoxyi: 可以跟灵光女孩一样做蜘蛛,不过不是吓家凯,是丢给後 09/24 16:15
262F:→ sodavoxyi: 面那个压肩膀的讨厌鬼(坏XD 09/24 16:15
263F:推 AvaCHOW: c大~(啾咪)你们的记忆力很好呀!连点歌应该快300首歌呢! 09/24 16:22
264F:→ AvaCHOW: 嬉笑的人不尊重场合,心情被影响很正常,人都有情绪(抱) 09/24 16:24
265F:推 chumi907: c大拍拍 明明就是少部分观众的不专业QQ(挥拳) 09/24 16:24
266F:推 IUVSDG: c大拍拍,面对不尊重对方的人,真的会令人气愤或泄气,您 09/24 16:37
267F:→ IUVSDG: 有不舒服情绪是非常正常的事! 09/24 16:37
268F:推 imrima: 没事的!遇到无故干扰演出的观众真的会很生气 09/24 16:37
269F:推 childgarden: C大今天继续加油~~~ 09/24 17:24
270F:→ akayuch: 底下三篇怎麽回事啊 09/24 17:26
271F:推 lwu24: 下午出门一下下,回来风云变色 O.o 09/24 17:31
272F:推 talaria: 看到c大的回覆整个哭出来,觉得遗憾都圆满了 09/24 18:05
273F:→ fifi410: 最新三篇怎麽了……整个被删除@@ 09/24 18:15
274F:→ yuan15: 我怎麽吃个冰回来有风云变色了 09/24 18:51
275F:推 evasoda: C大拍拍 09/24 18:59
276F:推 Amoyxin: 压肩膀的大叫咸猪手XDD 09/24 22:04
277F:推 nltposmv: 我其实没有需要那个为自己情绪表现而觉得自己不够专业而 09/24 23:19
278F:→ nltposmv: 觉得抱歉的歌者。人都是有情绪的,持续压抑本意而表达让 09/24 23:20
279F:→ nltposmv: 为求让观众喜欢,对我而言也不是令人深爱的打绿。 09/24 23:21
280F:→ nltposmv: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多打粉抱着很深的「别让C大不开心」 09/24 23:22
281F:→ nltposmv: 的想法过了头了。不故意惹事当然必须,但只要稍一不妥就 09/24 23:22
282F:→ nltposmv: 反应很大的话实在是让任何人都会很累。印象中的c大好像 09/24 23:23
283F:→ nltposmv: 也没有那麽动不动就生气,还是要有实际的问题才会动气吧 09/24 23:25
284F:→ leah5: nlt大,我认识的打绿从来就不是为求观众喜欢而压抑本意的人 09/25 00:04
285F:→ leah5: 。表演者们对待我们绝对真心,也真性情。我想,那些贴心的 09/25 00:04
286F:→ leah5: 举动,也是为了“知音”而付出的吧。 09/25 00:04
287F:推 ryanangch: 同楼上,好爱不刻意讨好又真心真意为我们唱的打绿,却 09/25 00:15
288F:→ leah5: nlt大,再行补充,说这些话是表达我的看法,没有批评之意, 09/25 00:25
289F:→ leah5: 若您不赞同我所说的,就请勿放在心上了。 09/25 00:25
290F:推 eiculos: 别让c大不开心XD有时候看到很战战兢兢的推文觉得可爱 09/25 00:28
291F:推 ccp2006: 不一定是别让主唱不开心的心态,有的是希望被点到的人尽 09/25 00:38
292F:推 ccp2006: 量点会唱的歌,就可以多听一些 09/25 00:38
293F:推 ccp2006: 主唱大人不会因为点歌跟观众计较的,要不要唱的决定权在 09/25 00:42
294F:推 ccp2006: 他手上呀XD 09/25 00:42
295F:推 nltposmv: leah5大,或许我文笔不好,没有表达清楚。我意思只是, 09/25 02:08
296F:→ nltposmv: 我自己不需要c大因为他的情绪反应而觉得他自己不专业。 09/25 02:08
297F:→ nltposmv: 我懂他的贴心和善意,但我更宁愿他直接表达当下的情绪。 09/25 02:09
298F:→ nltposmv: 你说的也很对啊!谢谢你愿意和我讨论。 ^^ 09/25 02:09
299F:→ leah5: nlt大,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表达方式:)觉得C大是温柔而坚 09/25 02:18
300F:→ leah5: 定地表达他的想法,所以我想就这样看着他就好,尊重他且聆 09/25 02:18
301F:→ leah5: 听他就好:) 09/25 02:18
302F:推 boxtina: JaneHeart: 进场看表演,尊重台上演出者与其他观者是基 09/25 22:03
303F:→ boxtina: 本礼仪。+1 09/25 22:03
304F:→ boxtina: 再推"origins0124: 多麽难抢的票,竟然这样糟蹋了ORZ" 09/25 22:04
305F:推 boxtina: 再推"childgarden: 看推文就想握拳了。(忍住 我是文明人 09/25 22:07
306F:推 boxtina: 再推"ccp2006: 以後遇到一定要当面制止嬉闹"+1~对的事情 09/25 22:09
307F:→ boxtina: 勇敢做就对了。这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着想啊! 09/25 22:10
308F:推 boxtina: 推fiona0906大大好幸运啊!!~~现在推坑真的不太道德喔!XDD 09/25 22:12
309F:→ boxtina: 再推"ryanangch:我也觉得in summer似乎不太适合用来推别 09/25 22:13
310F:→ boxtina: 人坑"+1~笑推"akayuch:在飘版没徵到过表示羡慕f大"~XDDDD 09/25 22:14
311F:推 boxtina: 再推"ps99you: 对一个抢不到票的人来说那些观众真是白目 09/25 22:19
312F:→ boxtina: 到令人生气..."+1~~再推DEEA大说的:能够淘汰掉不适合真心 09/25 22:20
313F:→ boxtina: 的观众,何尝不是件好事!"再+1 09/25 22:21
314F:推 boxtina: 再推c大,你们心里不舒服愿意说出来是好事啊!+1 09/25 22:24
315F:→ akayuch: box大好狂喔... 09/25 22:38
316F:→ boxtina: 因为明天跟同事调好假了,为了要亲自出马抢释票啊!..(茶) 09/2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