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bi (晨 曦)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In Summer 你在烦恼什麽 贴心小叮咛
时间Thu Sep 22 23:32:12 2016
【转自苏打绿官方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posts/1224916427566748:0
In Summer 第八周 你在烦恼什麽 的贴心小叮咛:
1. 时间过的飞快,In Summer 已经悄悄地来到第八周,这礼拜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
《你在烦恼什麽》,相信大家这礼拜都没什麽烦恼吧!
希望可以在第一天就看到
大家的热情啊!
2. 最近网路上很多黄牛在骚动,甚至直接到这里来留言卖票,还是要再次叮咛大家,
要
杜绝黄牛就从自己做起,至於购买高价黄牛票的观众,其实已经违背了In Summer
「实名制」的初衷,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做。再次提醒大家,
请「本人」携带「有效
证件」及「票卡」入场,千万不要抱持侥幸心态想蒙混闯关喔。
3.
在演出进行期间,包含安可曲及谢幕在内,只要台上有人,都是禁止录音、录影、
拍照的。若发现旁边有人犯规,请勇敢地制止他,或是跟身旁工作人员说!这点还
是请大家多多配合喔!
4. 在还没到周日演出结束前,请不要泄漏任何表演内容和舞台,
一切心得都请等到周日
演出结束後再分享,请勿爆雷喔!
今天是秋分,天气逐渐转凉,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千万别感冒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48.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558335.A.786.html
1F:推 ohmyHuan: 期待期待期待 (〃∀〃) 09/22 23:33
2F:推 gg85811: 就是明天好兴奋啊~~ 09/22 23:36
3F:推 dseser78: 推推~ 09/22 23:36
4F:推 yun0215: YAYAYA~~~~ 09/22 23:41
5F:推 lwu24: 相信大家这礼拜都没什麽烦恼........XD 09/22 23:43
6F:推 metisking: 超烦恼的啊Q口Q 09/22 23:45
7F:→ orange722: 第1点的意思是之前的首场观众都很文静吗 09/22 23:46
※ 编辑: duobi (114.26.48.218), 09/22/2016 23:47:49
8F:推 puchiko: 再度为打绿奉献特休,有烦恼真的没烦恼XDDD 09/22 23:47
9F:→ puchiko: 请问地图手册何时会发呢? 需要提早到吗? 故事场没拿到呜 09/22 23:49
10F:→ duobi: 手册在整队与进场时都会有工作人员在门口发喔! 09/22 23:51
11F:→ duobi: 不过拿手册的工作人员有时会走来走去,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 09/22 23:51
12F:推 teresace: 这周都在烦恼着烦恼啊QQ 09/22 23:51
13F:推 rita0204: 认同楼上+1 09/22 23:58
14F:→ puchiko: 谢谢du大!!!! 09/23 00:05
15F:推 vitalityss: 周边资讯怎麽还没出来呢? 09/23 00:12
16F:→ DEEA: 最後三周的周边是全数一起出来哦 09/23 00:15
17F:推 ryanangch: 上周已公布第7-10周的周边 4款T跟贴纸都有卖 09/23 00:16
18F:推 origins0124: 这周都在烦恼着烦恼啊+1(拭泪) 09/23 00:24
19F:推 AvaCHOW: 好像很担心冷场喔~大家都注意添衣,别着凉呢~ 09/23 01:00
20F:推 DEEA: 回顾【In Summer 你在烦恼什麽】一文,嗯,没有烦恼,只有焦 09/23 01:02
21F:→ DEEA: 虑跟超级焦虑~~ 09/23 01:03
22F:推 sherryrainie: 好紧张,我是第二场的,希望可以顺利拿到台中场刊 09/23 01:34
23F:→ akayuch: 拿到场刊应该是这次巡回最容易达成的事了吧别紧张xD 09/23 01:51
24F:推 ya0504: 确实没有烦恼...的票啊!!! 09/23 01:53
25F:→ akayuch: 淘宝T恤卖快一千、贴纸卖快三百就算了,赠品地图拿去卖14 09/23 02:25
26F:→ akayuch: 0会不会太夸张...!? 09/23 02:25
27F:→ akayuch: NT140/本 09/23 02:27
29F:→ akayuch: 检举之类的在哪...(淘宝怎麽用啊...(o_o) 09/23 03:22
30F:推 FRANCISocean: 请问大概几点排队才买的到贴纸 09/23 03:50
31F:→ akayuch: 贴纸後来只要在周边收摊前去都买的到喔 09/23 03:59
32F:推 FRANCISocean: 好喔了解 谢谢a大 09/23 04:09
33F:推 nltposmv: a大~淘宝那种以卖假货为傲的地方是能检举什麽啊?(拍 09/23 07:36
34F:→ nltposmv: PS:当然没什麽烦恼啊!又没票~ (眼神死 09/23 07:36
35F:推 Amoyxin: 烦恼买不到春啊!怎麽会没有烦恼啊啊 09/23 09:01
36F:推 yuan15: 淘宝真是什麽都有阿XD 这样也要赚啧啧 09/23 09:34
37F:推 Amoyxin: 我也想要看高雄的地图诶,有顿午饭和夜宵没着落XDD 09/23 09:50
38F:推 yun0215: 这种拍卖网站除非是假的或诈骗不然很难检举... 09/23 10:34
39F:推 Nian: 希望能顺利入场,我一定会全力展现我的热情! 09/23 10:42
40F:推 yuan15: 高雄就是要推海产粥 鸭肉珍 南部才有的丹丹 还有青年夜市! 09/23 10:49
41F:→ yuan15: 灵光徵到票了? 09/23 10:50
42F:推 DEEA: 海产粥是绝品阿 yu,大内行 09/23 10:56
43F:→ yun0215: 海产粥推哪家啊? 09/23 11:13
44F:推 DEEA: 香味海产粥 好像七贤路吧 09/23 11:25
47F:→ DEEA: 十年一刻的行程之一,期待。 09/23 11:35
48F:推 yuan15: 是叫香味海产粥 不是原味~~D大正解 09/23 11:50
49F:→ yuan15: 青年夜市的咸水鸡阿~~~~~ 09/23 11:51
50F:推 hehehaha7: 今晚就是了!!!!! 09/23 11:54
51F:推 yuan15: 香味捷运坐到文化中心4号出口 沿和平一路走 09/23 11:55
52F:→ yuan15: 青年夜市捷运坐到大东站出1号出口 穿越大东公园即可到达 09/23 11:56
53F:→ yuan15: 奇怪了这礼拜不是台中吗 我怎麽在回高雄的美食 09/23 11:57
54F:推 origins0124: 哈哈哈,yua大 强者 09/23 12:05
55F:→ Nian: 我还没徵到票啊...顺便推一下今晚忠孝夜市的小胖刈包!还有 09/23 12:13
56F:→ Nian: 正老牌面线的臭豆腐,还有一家蛋包饭的炒饭也很好吃! 09/23 12:14
57F:推 yuan15: 水喔 我跟忠孝超不熟XD 09/23 12:14
58F:推 Nian: 我以前在这里打滚过一阵子...再更久前忠孝里有家饮料店卖的 09/23 12:18
59F:→ Nian: 奶油啤酒超赞!可惜後来就不做了。 09/23 12:18
60F:→ Nian: 不得不说台中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也很便宜啊! 09/23 12:22
61F:推 toredny: 怎麽台中场的推文下面是高雄美食啦XDD(一阵错乱 09/23 12:23
62F:推 wendy926: 正老牌面线旁的味泉米糕也很棒(建议加辣),再配上一 09/23 12:23
63F:→ wendy926: 碗金针排骨汤~赞! 09/23 12:23
64F:→ DEEA: (笔记,划重点) 09/23 12:25
65F:推 yuan15: 我只推一个21臭豆腐XD 在一中街 四点才开 09/23 12:29
66F:推 yuan15: 至於台中的价位我觉得没有到很便宜啦 哈哈 对北部来说可 09/23 12:30
67F:→ yuan15: 能很有感吧 09/23 12:31
68F:→ ryanangch: 你不要拿台中跟彰云嘉来比XDDD 09/23 12:36
69F:推 DEEA: 我们彰化可是爌肉饭之都(骄傲) 09/23 12:38
70F:推 vivianflower: 求等下3点周边现场直播状况 09/23 12:49
71F:→ vivianflower: please~ 09/23 12:49
72F:推 Nian: 对比东部,台中真的便宜很多啊...... 09/23 13:00
73F:推 yuan15: 彰化还有肉圆XD 09/23 13:12
74F:推 yun0215: 感谢各位推荐...这周消夜有着落了XD 09/23 13:12
75F:→ yuan15: 云嘉是真的颇便宜 不过看吃什麽 09/23 13:13
76F:推 yuan15: 希望晚点有人可以回报白T战况 09/23 13:17
77F:→ aug123: 目前现场约15人 09/23 13:22
78F:推 FishGreen: 夜夜见来蛋包饭超好吃啊啊啊啊 09/23 13:37
79F:推 josh1109: ...............今天可以点不甘寂寞吗?哈哈哈 09/23 14:24
80F:推 boxtina: 推相信大家这礼拜都没什麽烦恼吧!~我已经不烦恼买不到 09/23 17:54
81F:→ boxtina: 票了,在家好好休息…(茶) 09/23 17:54
82F:推 grow1022: 那个...希望大家在听很有情绪的歌时不要交谈或是嬉笑, 09/23 22:58
83F:→ grow1022: 然後点歌不要太硬,拜托惹QQ 09/23 22:58
84F:推 flykite1: 真的,点歌请珍惜机会啊!可能有些歌你真的很想听,但要 09/23 23:19
85F:→ flykite1: 考量苏打绿也想给大家最好的,没准备的他们真的不会唱! 09/2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