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gga (香菇)
看板Sodagreen
标题[分享] 与冬共舞
时间Mon Sep 19 21:23:55 2016
很开心这次有抢到冬未了的票,好啦,其实我也很晚入坑,前几篇自己发文有提到了,所
以冬是我最喜欢听也是听最多的,在前一个礼拜,不管是写code还是晚上没事,就是听冬
未了,晚上还ㄧ手拿iPad 去查每首歌想传达的意境,然後一手拿着手机听,(补充一下
,我有买专辑,只是这次回台南忘记带回去了),家人都说我中毒了,另外,老妈也很喜
欢听,而且竟然是追追追注意到苏打绿的,所以他都会跟我讨论。另外,还看到版上有人
说到「车诺比的悲鸣」,本来想借来好好看一下,所以跑了趟图书馆,不过都被借光了,
当下的想法是,啊~大家都来这个版了吗?好了,开始进入当天正文吧~
16号(五)5点多进场,看到年底有电影上映就觉得好感动,而且觉得音质超好的欸,好
像回到了去年小巨蛋的现场,当正式开场的时候,竟然看到德国指挥,心中雀跃了一下,
不过当下os是,那交响乐团的指挥勒,该不会放3天假了,当痛快的哀艳前奏一出,就开
始起鸡皮疙瘩,且持续了一段时间,自己都分不出到底是冷气冷还是太感动了。当唱到他
举起右手点名,一度想闭眼睛来享受这场音乐盛宴,不过还真的舍不得闭眼,最後不争气
的打开了。
下半场跟上半场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山顶的黑狗兄,青峰还去闹馨仪,另外惊喜就是4大
帅,无解乐团还有家凯、小威、阿福变装,身为一个女生,却没勇气这样穿,真的牺牲很
大,不过其实他们也很享受?!
最後是点歌,坐在楼上根本没机会点到歌,不然还蛮想点相信的,很感谢那场的朋友点的
也都是我想听的,尤其是你在烦恼什麽还有独处的时侯。
今天在跟老板开会,没办法抢票,实在没勇气跟老板说你等我10分钟就好,或许我的夏天
就要在冬未了结束了,不管如何,我曾经拥有与打绿的夏天回忆,满足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52.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291437.A.803.html
1F:推 candygreen: 真的很想跟老板说可以等我一下吗+109/19 21:27
2F:推 yuan15: 今天也差点被主管缠住囧09/19 21:29
我的老板只爱吃不爱听,不然好想叫老板ㄧ起抢XDD
3F:推 maplelove422: 楼上也是有机会点歌的噢 坐我旁边的女生就被点到了 09/19 21:31
4F:推 yuan15: 推同场 二楼真的没点到阿~~只点到一个XD 09/19 21:32
5F:推 lesmemory: 礼拜天的晚场点了好多2楼唷!!! 09/19 21:52
礼拜五的青峰说2楼太远那点1楼的,不过我坐2楼感受到灵光女孩的热情了,我有点吓到
。
※ 编辑: hhgga (114.136.152.86), 09/19/2016 21:56:50
6F:→ yuan15: 灵光女孩超热情的,有感受到+1 09/19 21:58
7F:推 origins0124: 我很怕他太激动掉下去XDD 09/19 22:04
8F:推 yuan15: 青峰:你等一下滚下来可是没人救你的喔09/19 22:27
9F:推 Nian: 对不起吓到你惹 QAQ09/19 22:34
其实觉得你前面的女孩儿比较害怕XDD
10F:推 yuan15: 楼上我要看蚌壳装~~~~(眨眼09/19 22:37
11F:推 origins0124: 楼楼上我也想看XD(挥手)09/19 22:40
我也想看(挥手)
12F:推 AvaCHOW: c大唱<追追追>好man!<3《车诺比的悲鸣》之後再看吧=)09/19 23:26
哇,是车诺比的悲鸣原po,我有看追追追mv,不过ㄧ直注意到家凯的肌肉
13F:推 candywen: 就算有时间抢票还是没抢到(已哭已残念)09/20 00:28
唉~握手
14F:推 wendychui: 2楼的朋友都超热情的!想看灵光蚌壳装+1(偷笑09/20 21:23
※ 编辑: hhgga (223.140.133.155), 09/20/2016 23:37:29
15F:推 AvaCHOW: 喔被认出了(逃)。我是听CD觉得超霸气,不知道有肌肉~ 09/21 00:43
喜欢A大的文笔,好想有这荣幸认识喔~
※ 编辑: hhgga (223.137.65.19), 09/21/2016 12:22:20
16F:推 AvaCHOW: 谢谢喜爱!我在这里(挥手),能写站内信,但近来忙回覆慢 09/22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