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in (酷毙了)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9/16 幸运的冬 未了
时间Mon Sep 19 01:38:30 2016
看了多场苏打绿演唱会
第一次的心得文 请多多指教(文笔不好)
一直惋惜没有买到2015故事未了演唱会
当一知道in summer演唱会计画时
我一则喜 一则喜中带忧
喜的是...
我终於有机会弥补 没有参与到的演唱会
喜中带忧的是...
当时刚验到怀孕,能不能参加in summer?
幸好 北部有一周有座位的,且又是在中山堂
(但我每周都想看啊...)
抢票的那一天,跟多数人经历了一场订了票但又说失败
心情起伏极大,痛恨黄牛的我 再怎麽样都不会向黄牛低头
幸好 拓元还我票了
而我的肚中宝贝的福气 让我抢到第一排中间位子!
而当怀孕四个月时,我开始把冬未了专辑当胎教音乐
每天播放着!真 的 是 很 棒 的 胎 教 音 乐
--
9/16当天让我享受了一场 舒服的演唱会
虽然我全程几乎戴着口罩 但我可是有无声对嘴唱
上半场的苏打绿及交响乐完美的搭配
动人的歌曲 让我眼中一直泛着泪光
难得第一排 却不能激动的呐喊、无法从座位弹跳起来
只能安静的聆听 看着苏打绿的表演
而肚子小宝贝 似乎听到熟悉的音乐 特别的活跃
talking时 被青峰说大家太安静 还说是17场来最安静的
(好啦 别生气,在中山堂真的会让人肢体较放不开咩)
下半场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开始努力呐喊、用力拍手
只希望 让苏打绿能感受到我们的兴奋 开心 热情
下半场的歌单 把自己拉回年轻时
茎、夜太黑、恋曲1990、百年孤寂...经典啊!
好享受 每一首歌曲
安可曲 大家真的很会点
青葱、拾穗、燕窝、你在烦恼什麽....
oh my god 我再度泛泪
谢谢苏打绿带来一场精彩演出
--
幸运的 参与到in summer
幸运的 让我抢到北部唯一有座位的
幸运的 让我坐到第一排
幸运的 让我老公坐在馨仪正前方
幸运的 在安胎两个月後,医生让我出关
希望能延续这份幸运 三年後在与苏打绿见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206.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4220312.A.ABA.html
※ 编辑: aitin (123.194.206.189), 09/19/2016 01:40:38
1F:推 AvaCHOW: 恭喜当妈妈罗!三年後跟宝宝一起看苏打绿~ 09/19 01:58
2F:推 sissy: 女神是馨仪喔~错字要更正一下,祝你生产顺利,生完宝宝跟 09/19 02:53
3F:→ sissy: 我一样抛夫弃子看打绿XD 09/19 02:53
4F:推 sissy: 而且这场是第18场,场章是17 09/19 02:55
※ 编辑: aitin (123.194.206.189), 09/19/2016 03:07:24
5F:推 kaori700701: 我两胎怀孕都是带着宝宝去听演唱会~是超棒胎教 09/19 08:12
6F:推 Winniebaby: 我也是因为发现怀孕,只能买有座位的场次,也很幸运买 09/19 08:13
7F:→ Winniebaby: 到昨晚第2排,听打绿唱歌真的很享受!谢谢你们这麽完 09/19 08:15
8F:→ Winniebaby: 的演出!还有一场春日光~10/9见^^ 09/19 08:16
9F:推 akayuch: 好多打粉妈咪(二代打娘!)感觉好幸福>\\<楼上买春注意不要 09/19 08:31
10F:→ akayuch: 太累喔 09/19 08:31
11F:推 Winniebaby: 谢谢楼上a大~我会注意的^^ 09/19 08:44
12F:→ loveangela: 听苏打绿真的是超棒的胎教耶! 09/19 11:35